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看能不能回踩6.85附近再接一笔今天就这样了 小菜鸟请指教 07-0807-08 10:48
- 232 4 [温州宏丰吧] 赚个零花钱 啥股都不知道 07-0807-08 10:48
- 96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练成!!! 苦艾柯南 07-0807-08 10:48
- 251 8 [埃斯顿吧] 19.44建个底仓,做个记号! 大片牛肉粉 07-0707-08 10:48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通威股份是你亲爹 佛系养鸡王 07-0807-08 10:48
- 93 0 [高斯贝尔吧] 感谢高斯,祝留下的各位发财 给花生挣猫粮 07-0807-08 10:48
- 102 0 [北方国际吧] 凡是推的票一定别追 股友DUXntq 07-0807-08 10:48
- 90 0 [航锦科技吧] 牛逼 已经亏一半 07-0807-08 10:48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稳定币大涨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7-0807-08 10:48
- 48 0 [比亚迪吧] 裤衩都跌没了 解药大王 07-0807-08 10:48
- 82 0 [ST迪瑞吧] 希望是年线压力大造成的,这几天稳定在半年线上 W嬉皮士W0006 07-0807-08 10:48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好,我新来的,一般我买的股都会跌 甜甜知道啦 07-0807-08 10:48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小三都跑了,主力还不拉? 驿动的心123 07-0807-08 10:48
- 77 0 [冰川网络吧] 做老大了 股友61e295P213 07-0807-08 10:48
- 139 2 [金龙机电吧] 三个五撒子意思 李运龙1234804 07-0807-08 10:48
- 103 0 [精智达吧] 左边筹码压力太大,看来今天高开是骗炮 古月追风 07-0807-08 10:48
- 87 0 [方盛制药吧] 非得这样走吗 耐心的白全 07-0807-08 10:48
- 104 0 [中国人寿吧] 一如既往的瘦下去 有冇银 07-0807-08 10:48
- 96 0 [柳药集团吧] 快到底了 易简卓玛 07-0807-08 10:48
- 89 0 [中科江南吧] 原本题材最正宗,起码涨到60多,结果碰到中信海 人气龙头A5267 07-0807-08 10:48
- 71 0 [银行Ⅱ吧] 跌就是机会,大量搞就是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7-0807-08 10:48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19.03盈利23个点落袋,留下的发财 忍耐就是要挺得住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太极实业吧] 股价压的死死 超级哆啦A梦 07-0807-08 10:48
- 95 1 [博威合金吧] 下午下来是肯定的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807-08 10:48
- 85 0 [维科精密吧] 可以跑了 股友20Cf722688 07-0807-08 10:48
- 93 0 [国投丰乐吧] 来来的,加税难道是好事吗?闻所未闻!大盘接着 蓝天白云527 07-0807-08 10:48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要涨停 大哥11222 07-0807-08 10:48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每次涨一点,跌时冲先锋 股友uJUerZ 07-0807-08 10:48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双鬼拍门,怕是没戏了啊。 股友zWr3hG 07-0807-08 10:48
- 95 1 [温氏股份吧] 我儿有筑基之资。 欧阳满仓 07-0807-08 10:48
- 148 4 [国瓷材料吧] 一不小心突破了,一起跟我建仓的吃肉了 行稳至远a 07-0807-08 10:48
- 160 2 [赛特新材吧] 个人认为赛特研究领域的重要性及迫切性应为大家 小牛则安 07-0807-08 10:48
- 113 1 [南亚新材吧] 最少回到30元 白马春衫慢慢行 07-0807-08 10:48
- 96 0 [柳工吧] 放量下杀为那般,无语 股友730o97086R 07-0807-08 10:48
- 72 0 [舒泰神吧] 大阴线 股友016378dF31 07-0807-08 10:48
- 148 0 [丁二烯胶吧] 卖早了 老韭菜了呢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中核科技吧] 上车机会 张状贤 07-0807-08 10:48
- 78 0 [山河药辅吧] 高处不胜寒了,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,好好在 保力新我巧丽哇啊 07-0807-08 10:48
- 9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一天天的嚰唧,就在这跟你耗着,累啊! 震荡向上 07-0807-08 10:48
- 149 3 [北玻股份吧] 冲啊XDM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马上10个涨停,冲 中山狼57206 07-0807-08 10:48
- 89 0 [贤丰控股吧] 7, 股友173l11k878 07-0807-08 10:48
- 67 0 [南王科技吧] 需要万手大哥点火 广渠路大佬 07-0807-08 10:48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任何时候跑都是对的 明天花落谁家 07-0807-08 10:48
- 89 0 [跨境通吧] 我在 年年富贵的珮柔 07-0807-08 10:48
- 72 0 [汤姆猫吧] 一卖就涨,真就盯我我这几块钱? 灵活的舒星游 07-0807-08 10:48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天天一根天线 我的股海生活 07-0807-08 10:48
- 110 2 [瑞贝卡吧] 我为什么没有在4.6没有在4元出货拍断大腿 平等的谷浩源 07-0807-08 10:48
- 83 0 [振华风光吧] 又开始了,砸 股友v5KMpp 07-0807-08 10:48
- 187 12 [川环科技吧] 严打嘴又搞事了 淘沙取金688 07-0707-08 10:48
- 85 0 [欣旺达吧] 这是一个被创业板,被概念板抛弃的股票,要想回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解套了,立马就走 股友gUMtyZ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只要深股通买的多,第二天都是水下一天 能涨就OK 07-0807-08 10:48
- 120 0 [电投水电吧] 现在散户割肉又被勿扰到华银电力 自信的吕昊祥1 07-0807-08 10:48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又卖低了 鄂XP1R31 07-0807-08 10:48
- 89 0 [退市锦港吧] 让我回本吧,0.6111,不用涨停 盆满钵满的芩芩青 07-0807-08 10:48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分时上动不动就直线跳水,这种市场谁敢盘中 割肉不觉疼 07-0807-08 10:48
- 157 3 [纯碱吧] 增仓不一定跌,减仓一定涨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7-0807-08 10:48
- 105 1 [华特达因吧] 量化借了不少股票往下砸,就是不知道最后怎么还 股友0279z217Y0 07-0807-08 10:48
- 110 3 [利欧股份吧] 14万兽左右倒手需要多少手续费? 腾冲炒家 07-0807-08 10:48
- 98 1 [水井坊吧] 继续跌 五粮涂改液 07-0807-08 10:48
- 114 4 [赛升药业吧] 昨天,14.28元买入5万股,今天15.68元全部清仓 股友MxoVx1 07-0807-08 10:48
- 117 1 [法本信息吧] 近期从资金面和技术图形来看,法本都是在蓄势, 股友31758Y8F26 07-0807-08 10:48
- 140 5 [太阳能吧] 你最好今日来个涨停! 白咖啡Sasa 07-0807-08 10:48
- 122 5 [恒大物业吧] 十几万元,2500股压,够恶心大家100回了,所以 海拔8点88 07-0807-08 10:48
- 90 3 [伊利股份吧] 快跑不然等会绿了尾盘跌停 粑飞特666 07-0807-08 10:48
- 234 3 [芭田股份吧] 最后5000股清仓 股友e3gOTr 07-0807-08 10:48
- 226 2 [海昌新材吧] 好股无需重锤 股友06a0V61632 07-0707-08 10:48
- 2233 8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完成2.15亿股H股配售 募资净额38.96亿 众安在线资讯 07-0407-08 10:48
- 154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猩猩其实是不佳名字。 cm_long 06-2607-08 10:48
- 86 0 [湘财股份吧] 把大智慧挤下来吧,大智慧不行,带动作用太差了 格局就是不会玩 07-0807-08 10:48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唱空踏空选手出门右转,那么多优秀的坑没买点就 一贯痛快 07-0807-08 10:48
- 118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什么时候这里没人发帖了,就可以买了。 股友997H3823Z3 07-0807-08 10:48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还不如长城电工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驰宏锌锗吧] 的量化狗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7-0807-08 10:48
- 92 0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来个深跌,然后迅速收回就漂亮了 秦先升 07-0807-08 10:48
- 125 0 [完美世界吧] 从完美的表现来看,还是属于跟风,为什么走的不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807-08 10:48
- 259 3 [宜宾纸业吧] 15号临近,大跌,看来情况不妙呀 股友9q0132E668 07-0807-08 10:48
- 154 3 [亨通光电吧] 不要说那么多废话,你就说能不能涨停就行了,未 认真且怂4 07-0807-08 10:48
- 341 0 [辰安科技吧] 啊? 张十亿 07-0807-08 10:48
- 89 0 [红墙股份吧] 浙江建投都涨了,贵公司比它还惨吗? 骑牛上高速e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台风转圈去华南地区了!现在是潜伏的最佳时间 一个安静的韭黄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拓新药业吧] 进一个死一个。进一双死一双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807-08 10:48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选择方向还在震荡啊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0807-08 10:48
- 73 0 [德福科技吧] 本来可以直接拉的,怎么又让他们做t呢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现在有向上赚钱效应,向上冲3500,进攻的发力才 GDH访文 07-0807-08 10:48
- 93 0 [日发精机吧] 可以可以,老妖股,没得说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8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我先卖了下来重接瘦不了 自我宝9384 07-0807-08 10:48
- 106 1 [吉华集团吧] 午后可能要变盘,昨天进来的都割肉了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807-0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