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嘉美包装吧] 把我洗走了 天天吃嘎 07-0807-08 09:51
- 96 1 [新赛股份吧] 走了,各位。 满江红红红红红红 07-0807-08 09:51
- 57 1 [凯撒旅业吧] 跑掉的都是t成功的,必然这个票是小高缓跌,不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51
- 166 2 [星云股份吧] 双头了啊 稳住别浪就能赢 07-0707-08 09:51
- 190 2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朋友们,千万别买,能让我想到在清明节还给 股友hjchj35hh 07-0707-08 09:51
- 113 1 [珠海冠宇吧] 正宗的高压快充的板块 你大爷的大爷 07-0707-08 09:51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空头已经,连骂人了力气都没有了 不买涨不买涨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天杀的,我为啥买了你。格局两个月了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0807-08 09:51
- 35 0 [国安达吧] 要学会涨,不要老是骨子里都是跪 股友909T9f8552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ST汇洲吧] 这种股,大股东也是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7-0807-08 09:51
- 57 0 [速腾聚创吧] 赶紧卖,都不卖怎么涨 不加糖xx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概念股。那些吐槽大蓝的都是 叶落而知歲之將幕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突破16元上面就是天空,加油主力 八方高雅地江淮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*ST沐邦吧] 6勾诈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恒鑫生活吧] 家联补涨 緋村抜刀斎 07-0807-08 09:51
- 57 0 [逸豪新材吧] 龙头就是龙头!!!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新晨科技吧] 缩这么多? 激昂的安迪 07-0807-08 09:51
- 64 1 [昭衍新药吧] 该陆续清仓了 修行的道士 07-0807-08 09:51
- 84 2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,冲冲冲,主升浪开启,浪肯定是一波一波冲 ST大树 07-0807-08 09:51
- 72 1 [东富龙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没戏了! 无语被套得 07-0807-08 09:51
- 78 1 [众智科技吧] 竞价-20多好啊,直接全仓了就 涨停大保健 07-0807-08 09:51
- 102 3 [正海磁材吧] 有没有人听我的买银河和金力 股友0395922uG3 07-0807-08 09:51
- 143 4 [旗天科技吧] 嗯嗯哦,韭菜的命,今早设了低单,但没有买进。 senlin2016 07-0807-08 09:51
- 85 1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快点买啊,马上要涨停了,黄金坑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7-0807-08 09:51
- 88 0 [*ST椰岛吧] 实在不行卖饮料一年也可以卖个把亿。椰岛椰汁没 自然勇者大冒险 07-0807-08 09:51
- 426 5 [大烨智能吧] 明天指定回调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0707-08 09:51
- 63 0 [创新药吧] 量化太牛逼了整个板块瞬间被兑现 郭平安 07-0807-08 09:51
- 56 0 [万达轴承吧] 不争气的玩意,在你身上就不能格局一点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7-0807-08 09:51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是鼓吹的自以为的希望,到时候就是失望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7-0807-08 09:51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买3,可以涨停,第三次买你,前两次都亏本走人 喜欢追涨买 07-0807-08 09:51
- 127 1 [*ST天箭吧] A股特性,越亏涨得就越猛 范进南 07-0807-08 09:51
- 78 1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举报这货吧 莫语167 07-0807-08 09:51
- 225 1 [协鑫能科吧] 出局,落袋为安 雄哥论财 07-0807-08 09:51
- 116 6 [翰宇药业吧] 整个A股就我一个人在这里玩吗?为什么就盯着我 芳心纵火犯O_o 07-0807-08 09:51
- 161 5 [富岭股份吧] 16.02轻仓尝试一进二 逗笑师阿 07-0807-08 09:51
- 787 1 [金信诺吧] 我去,这肉割的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0707-08 09:51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前天最高点买的,股价创新高,回调不破5日线, 穆老二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爱婴室吧] 不是有利好有补贴吗,怎么走成这样。 一手买单mmm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深科技吧] 拉3个板回本! Andyya 07-0807-08 09:51
- 92 0 [四方新材吧] 3板组的票,谁买谁知道 师傅师傅别念了 07-0807-08 09:51
- 71 0 [广生堂吧] 小心监管 ETF68 07-0807-08 09:51
- 75 0 [TCL智家吧] 的 股友02Z903038o 07-0807-08 09:51
- 236 0 [嘉美包装吧] 板砸,舒服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0807-08 09:51
- 74 0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是准备被收购了吗? 堆金利市de白起 07-0807-08 09:51
- 140 1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哈,今天又踩着几条狗尾巴了,它们在吠 几手哥 07-0807-08 09:51
- 124 4 [*ST南置吧] 凉凉,快跑啊,出货了 股友99y0w90592 07-0807-08 09:51
- 248 15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,股性太差,主力险恶,亏了我10个点,赚不 道复利知行 07-0707-08 09:51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这公司股价靠着蹭热点和讲故事才起来,现如今真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0807-08 09:51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真的可以了 鸿运当头518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七一二吧] 能找到一个下跌的股今天也不容易哦,看了一眼40 快乐的张念茜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突然向上 股友YS0m08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五粮液吧] 想割了这烂股,但又不知道买什么股,除了白酒, jsbzh 07-0807-08 09:51
- 96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好强啊 霁喝茶看戏 07-0807-08 09:51
- 200 2 [双杰电气吧] 20厘米涨停板马上到。 股友23Y3c11233 07-0807-08 09:51
- 134 2 [宝通科技吧] 有分红股,都会提前跌的,分完红继续跌! 张婷小宝贝 07-0707-08 09:51
- 169 7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叫涨停的那几个神经病脸痛不痛 鑫源达168 07-0707-08 09:51
- 66 0 [迈拓股份吧] 贵公司在同级别里涨的最慢的就是你了吧 A加油加油 07-0807-08 09:51
- 79 0 [湖北宜化吧] @真有个性,我行我素,不服不行的。 只可相信自己 07-0807-08 09:5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光力科技毫无表现 最爱连张婷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牛股启动 旺旺旺东方红 07-0807-08 09:51
- 62 0 [信达证券吧] 还是湘财香!幸亏扔了这个! 股友6hbMDR 07-0807-08 09:51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下面的一排小弟全看华银脸色 才望高雅的庄周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奥士康吧] 反包机会涨停板 耀大涨6816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ST金顶吧] 管住自己下周再来 喜聚财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湖南天雁吧] 拉高出货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7-0807-08 09:51
- 209 1 [纯碱吧] 持仓量涨到183万手了,吓人呢!三千六百多万吨 悟道2025 07-0707-08 09:51
- 55 0 [健康之路吧] 明显在诱多出货,坚决不买 善良的投资人呀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几千亿市值的公司走出心电图,笑死人了 龙腾逸马 07-0807-08 09:51
- 76 0 [新迅达吧] 涨停板无疑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0807-08 09:51
- 66 0 [苏交科吧] 两分钟贱驴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还能拉个涨停 苦恼的屠横空 07-0807-08 09:51
- 85 0 [北化股份吧] 都是小资金在里面卖来卖去的,翻不起大浪 DainerC 07-0807-08 09:51
- 8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上3万亿,凭什么特斯拉给那么高估值?中国 一空空 07-0807-08 09:51
- 93 2 [西昌电力吧] 早盘杀的够猛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7-0807-08 09:51
- 114 1 [振华重工吧] 回踩到位,新一轮上涨开始 i51883182 07-0807-08 09:51
- 190 2 [卫信康吧] 这货能到17 巴菲特徒弟no1 07-0807-08 09:51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翻红 股友9k9178Z329 07-0807-08 09:51
- 79 0 [旗天科技吧] 又是净流出,那么多苟弊在卖 股友BkKwuK 07-0807-08 09:51
- 75 0 [Journey Medic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Journey Medical 资讯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又是一卖就涨 股友I5i5689656 07-0807-08 09:51
- 132 3 [民和股份吧] 明天肯定涨 承禅观市 07-0707-08 09:51
- 69 0 [粤传媒吧] 继续洗 股友3lu7877302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002520低吸低吸 n276513362944078 07-0807-08 09:51
- 66 0 [天振股份吧] 太弱了 让炮弹飞 07-0807-08 09:51
- 77 0 [翔港科技吧] 各位粉丝我来这里了,请注意 三毛哥实盘翻倍 07-0807-08 09:51
- 3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儿 国内最大空头 07-0807-08 09:51
- 81 1 [万孚生物吧] 僵尸股 投西瓜捡芝麻 07-0807-08 09:51
- 74 1 [太极集团吧] 这垃圾涨一分真难,都是抛盘 DKK1 07-0807-0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