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n1397193859f0dfb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安彩高科吧] 板块这么强跑赢板块 好运用户到中产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有友食品吧] 真是服了 我就在大A做风控 07-0807-08 11:0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25896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税友股份吧] 要卖的赶紧卖了,没必要拿着大家都等着呢,卖完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0807-08 11:00
- 92 0 [三峡能源吧] 妈不好三峡管理层,的回购没,的大盘从2600-350 股友8a796E0868 07-0807-08 11:00
- 83 0 [爱玛科技吧] 来个小双底 寻找自己的价值观 07-0807-08 11:00
- 81 0 [奥特维吧] 这反心里战的股票。短期的确会成为牛股。因为机 爱上股息 07-0807-08 11:00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几天怎么进来这么多融资盘? 张十亿 07-0807-08 11:00
- 89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苟主力一直在砸了 my哈咯 07-0807-08 11:00
- 115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,很明显他也是个光伏票 爱吃光饼夹 07-0807-08 11:00
- 105 1 [比亚迪吧] 跌跌不休,啥问题啊?王总。 股友Jm7fdH 07-0807-08 11:00
- 87 1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走的这么恶心,洗盘拉升还是继续下跌? ARIA666 07-0807-08 11:00
- 96 1 [银行Ⅱ吧] 只要下跌就是上车机会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1:00
- 98 1 [*ST正平吧] 去年7月8日股价为2.54.今年戴帽戴星了,7月8日 永远不追高小妹 07-0807-08 11:00
- 96 1 [海南海药吧] 这回落也太快了吧 足智高升的向问天 07-0807-08 11:00
- 93 1 [广汽集团吧] 哈哈牛逼公司庄家天天压天天压何时才能雄起来啊 股友OoCcEn 07-0807-08 11:00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还不跑下午绿给你们看 机智的何虔 07-0807-08 11:00
- 102 1 [三峡水利吧] 6.9是今天低点了的,明天会不会下还不好说 乐观的范澄7 07-0807-08 11:00
- 106 2 [七彩化学吧] 加油啊,我的七彩 洒脱随性的何美波 07-0807-08 11:00
- 71 1 [太阳电缆吧] 7.09是今天最高价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0
- 98 1 [德明利吧] 全市最垃圾之一的股票连续几周板块倒数前三 龙道888 07-0807-08 11:00
- 199 7 [福斯特吧] 这差几个点回不了本了??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7-0707-08 11:00
- 84 2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没吃最后一口肉抛了 尽职的韩楠莉 06-3007-08 11:00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国泰,天风都在疯长。这个庄全家领盒饭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807-08 11:00
- 94 0 [TCL科技吧] 谁都涨,就你不涨,你所属的概念和板块,那个都 yeyurunhua17204 07-0807-08 11:00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是否可以进入吗? 此刻应有掌声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福晶科技吧] 天天这个死德行 股友380Im97930 07-0807-08 11:00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张新,你的股票终于涨了 真绿韭菜 07-0807-08 11:00
- 93 0 [北方铜业吧] 就问解禁15亿谁来接盘 细心的卢楠琴 07-0807-08 11:00
- 67 0 [ST迪瑞吧] 今天必绿 股市老掌柜 07-0807-08 11:00
- 93 0 [华电辽能吧] 啊辽第一个走到尽头!比乐山,华银涨的严重低下 股友95l103Y635 07-0807-08 11:00
- 127 1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位置差不多要震荡调整一下,17~18.5之间套 股友gfJXkG 07-0807-08 11:00
- 104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抛盘这么多,难道都是赚钱的? 恒生外卖假科技 07-0807-08 11:00
- 134 3 [中广核矿业吧] 波澜不惊,卖空的捣鬼 耐心的赵杰1 07-0807-08 11:00
- 94 2 [福龙马吧] 散户太多了,根本抬不动啊 无法脱离股海 07-0807-08 11:00
- 299 4 [分众传媒吧] 压力位在10.6元,支撑位在7.62元,走势需进一步 有幽默感的戴言8 07-0807-08 11:00
- 73 1 [万兴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一天,今天看跌 养老金打板战士 07-0807-08 11:00
- 126 2 [美硕科技吧] 董秘您好!公司的产品可以用到电力电网设备上吗 美硕科技股友1 07-0407-08 11:00
- 414 14 [群兴玩具吧] 在这个股里面的人好心疼除了痛苦就是痛苦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0707-08 11:00
- 824 16 [飞利信吧] 300287飞利信,三十功名尘与土,八千里路云和月 东风2026 06-2407-08 11:00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筹码如此分散,都是散户嗷嗷叫,还想涨?在梦里 第一冒险家 07-0807-08 11:00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没意思了,把我耐心磨没了,来吧,韭菜们,来接 难了凡尘 07-0807-08 11:00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不如大哥一根毛 轩昂的万嶂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被动上涨,涨不了 行者斌1231159 07-0807-08 11:00
- 97 0 [宝利国际吧] 这货非得打仗才会涨吗半死不活的 AutoCAD2004Chs 07-0807-08 11:00
- 89 1 [狄耐克吧] 这个是什么股 一定要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1:00
- 86 1 [台基股份吧] 恶意压盘,已举报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807-08 11:00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洗干净了吧 套了很久了 07-0807-08 11:00
- 94 0 [众合科技吧] 量化都看不上了,拉几。新规下缩量0.5了,前十 炒股养家2020 07-0807-08 11:00
- 252 3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可能借壳上市 发财飞利信 07-0807-08 11:00
- 145 4 [ST喜临门吧] 都没有恐慌盘出来,失败之中失败 小菲菜开花啦 07-0807-08 11:00
- 110 2 [金圆股份吧] 天齐锂业已经开始了,这是个垃圾股 冲动的猴哥 07-0807-08 11:00
- 109 0 [ST华谊吧] 转发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7-0807-08 11:00
- 135 3 [西部矿业吧] 建议紫金矿业收购合并西部矿业! 为了你的安全 07-0807-08 11:00
- 334 7 [R汇车1吧] 有种直觉!这头总市场的第一熊可能会在转债问题 江南第三散 07-0807-08 11:00
- 82 0 [国际复材吧] 目标至少翻倍 W工夫茶RR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出淤泥而不染,,A股唯一的清流,价值投资的典 智商为零 07-0807-08 11:00
- 196 0 [欧晶科技吧] 干什么 钏天猴 07-0807-08 11:00
- 75 0 [思看科技吧] 快涨啊 六角亭 07-0807-08 11:00
- 82 0 [以岭药业吧] 临床通过也是套人的节奏吧 勾饭灭火器 07-0807-08 11:00
- 109 2 [光大证券吧] 银河都要破前高了,你怎么这么弱 丢了钱的路人 07-0807-08 11:00
- 69 1 [金财互联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国联股份吧] 预计年内终止上市?真的?还是谎言?甄做贾时假 安详的吕羿薇 07-0807-08 11:00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F****仓位还没到呢! 多多有鱼 07-0807-08 11:00
- 75 0 [瑞联新材吧] $瑞联新材(SH688550)$ 股友56R7988d68 07-0807-08 11:00
- 69 0 [*ST亿晶吧] 这不就是量化打板吗兄弟们,限制个勾8了限制 飞跃向前 07-0807-08 11:00
- 94 0 [申菱环境吧] 太垃圾 千于一 07-0807-08 11:00
- 93 0 [电科网安吧] 急拉慢跌!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7-0807-08 11:00
- 94 0 [东方雨虹吧] 早上洗掉了一部分,汛期到了。要下大雨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0807-08 11:00
- 97 2 [协鑫能科吧] 放心,几分钱能织一天,板块已经横盘了,跟海联 小白伟哥 07-0807-08 11:00
- 85 1 [金龙羽吧] 主力流出8000万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-0807-08 11:00
- 124 4 [北玻股份吧] 分红在哪里?? 画殇听鱼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新瀚新材吧] 兄弟科技-6拉起来都快超过你了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千红制药吧] 大概率要回踩8.17 某ren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圣诺生物吧] 费那么大劲拉上去,又被打回原形,没劲~白忙活 股友763tD17170 07-0807-08 11:00
- 224 0 [高伟达吧] 把低的出了,高的撤了 国际散人 07-0807-08 11:00
- 145 1 [*ST启环吧] 你们没发现吗?1.99这个价位这段期间一直在不停 私募投资者 07-0807-08 11:00
- 269 1 [拉芳家化吧] 小老弟,极短加油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807-08 11:00
- 84 2 [陕西华达吧] 还好红着跑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807-08 11:00
- 103 1 [香农芯创吧] 卖了庄股!!!!!!!! 和谐旅途 07-0807-08 11:00
- 69 0 [*ST亿晶吧] 龙头归位 村服抄底选手 07-0807-08 11:00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国泰拉疯了 庞几的大巴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南威软件吧] 就怕这样的,需要放量的时候 重洋孤筏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拓日新能吧] 位置不高,追进去 股苗欧欧欧 07-0807-08 11:00
- 83 1 [常山药业吧] 在这里停下就是让你们接盘买 股友P286617k59 07-0807-08 11:00
- 96 1 [华友钴业吧] 前几天卖了,很烦 堆金万贯地花无缺 07-0807-08 11:00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是不是能涨20个点 孔夫特 07-0807-0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