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这种股大家别进,进来就是闷杀 以后会更好2026 07-0807-08 13:20
- 77 0 [一博科技吧] 你和是毫无关系 n731513688504108 07-0807-08 13:20
- 99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你到底是干嘛的?你不是搞海底电缆的吗?今 股友0557620O0D 07-0807-08 13:20
- 113 0 [悦康药业吧] 太了解这垃圾股的股性了,现在是大盘强,不然今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药易购吧] 先拿着,看看主力啥意图 账户突突涨 07-0807-08 13:20
- 89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!!全补涨回去了,拉磨磨唧唧空的 慷慨的池睿博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富士莱吧] 什么情况打开,没人封 Wang千亿 07-0807-08 13:20
- 101 0 [中谷物流吧] 这里有量化 鱼舱满 07-0807-08 13:20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走咯走咯 毕业于曼大 07-0807-08 13:20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哈哈哈!又要倒了! 安全炒 07-0807-08 13:20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最近创50ETF159681可太有看头了!它的成分股像 谦虚的浪里龙5 07-0807-08 13:20
- 97 1 [联动科技吧] 明天断头铡刀了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0807-08 13:20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拉一下银行嘛。 基民mVNTkg 07-0807-08 13:20
- 60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军工军工,防守模块 q牛人自扰 07-0807-08 13:20
- 95 0 [太极股份吧] 这个货人家上翻倍它这个下翻倍,离谱 基民1H0Z511399 07-0807-08 13:20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康佳都可以涨1个点,给你折磨死 股友Ls6lpV 07-0807-08 13:2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的是好看,这个月赚不到钱是我的问题 淡定淡定 07-0807-08 13:20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控盘真厉害 股友W30n992758 07-0807-08 13:20
- 92 0 [光环新网吧] 哈哈,1250万的减持 有自信的尘光樱6 07-0807-08 13:20
- 197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A吧] 炒热点的资金都开始撤退,跑去红利板块啦!鹏扬 舒适的戚亦凡1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澳弘电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裴乾霍 07-0807-08 13:20
- 110 1 [赤天化吧] 2.48的480万股都吃了。现在又压100多万股 量化压盘砸盘 07-0807-08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两只票全绿,我招谁惹谁了 韭菜一大堆 07-0807-08 13:20
- 86 0 [利民股份吧] 只参与拉升不参与盘整 顺子wy 07-0807-08 13:20
- 67 0 [越疆吧] 我在港股躲牛市 十九画生1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光韵达吧] 看好80后的老板,可为什么总要让80后的我感觉无 A84_老_龙_龍 07-0807-08 13:20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没胆板一个 巳韭持A 07-0807-08 13:20
- 95 0 [畅联股份吧] 低位,大量买进 股友8U02578o88 07-0807-08 13:20
- 172 3 [永安期货吧] 除了发行时,这个股从没超过2连板,今天这么大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7-0807-08 13:20
- 90 1 [晶澳科技吧] 和隆基两个卧龙凤雏 韭菜花儿哈哈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25回封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0807-08 13:20
- 110 0 [江化微吧] 这个庄估计是量化,专门跟散户做对手盘 股友f393A08720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三超新材吧] 一直在均线下面,现在能走赶紧走吧,收盘肯定绿 股友539VN16333 07-0807-08 13:20
- 75 0 [川金诺吧] 这资金从流入五千多万变成流出两千多了 全都红起来 07-0807-08 13:20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线集运主力合约震荡上行 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20
- 85 0 [天安新材吧] 跑了,这庄没实力创新高都不敢拉 财源满堂红涨停 07-0807-08 13:20
- 83 0 [中国黄金吧] ztm恶心的股票,扔了 对称性2026 07-0807-08 13:20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7月8日快速上涨 豪鹏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20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万紫千红的局面被主力搞成这样,真的是太难受了 万事钱如意 07-0807-08 13:20
- 262 1 [中毅达吧] 我在益达躲牛市,妈的 东莞伟业路 07-0807-08 13:20
- 75 1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拉板了 NB阿汤哥 07-0807-08 13:20
- 102 2 [金龙羽吧] 大盘待会下来,不得跌停?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汇金科技吧] 叫唤涨停的几个sb呢? 股友l5a162 07-0807-08 13:20
- 97 0 [中建信息吧] 每天收市后都有可能公告利好消息 碰运气小散户 07-0807-08 13:20
- 46 1 [武汉凡谷吧] 一直故意压单不让涨 天随人愿江湖客 07-0807-08 13:20
- 89 2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也有生物发电啊 咸鱼翻身118 07-0807-08 13:20
- 118 2 [领益智造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!!拿稳了! n8480134015057267990 07-0807-08 13:20
- 127 1 [亚星化学吧] 怎么红了,还得掉下去。你没这么坚强,我还水下 飘逸的何琦 07-0807-08 13:20
- 222 3 [汇金股份吧] 按照现在互金板块的涨幅,小金子今天早该过13了 一壶浊酒7 07-0807-08 13:20
- 269 7 [双元科技吧] 终于解套了,走了,各位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亲切的伊娃 07-0707-08 13:20
- 228 2 [万祥科技吧] 不破前高誓不抛!!! 股友883M8153A6 07-0407-08 13:20
- 89 0 [中顺洁柔吧] 谁买这个谁倒霉 股友358087mX87 07-0807-08 13:20
- 109 0 [博汇纸业吧] 就不能争气一点吗? 通哥仔 07-0807-08 13:20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恒心的丁亚特 07-0807-08 13:20
- 607 1 [章源钨业吧] 据崇义章源钨业7月7日消息: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 驰翔鹤 07-0807-08 13:20
- 87 1 [ST迪瑞吧] 设备能查血铅吧 东财网友7474513792347312 07-0807-08 13:20
- 105 1 [太平洋航运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吗 过江小鱼2011 07-0807-08 13:20
- 104 2 [中科软吧] 目前亏1万5,要不要抛呀,急死人了 c5327931434630902 07-0807-08 13:20
- 447 4 [美的集团吧] 趁着股票价格下跌,今天买入了美的集团,建个底 投资客ABC 07-0707-08 13:20
- 110 0 [国金证券吧] 小精灵今天是天时地利人和,希望能抓住这个机会 雄鹰26 07-0807-08 13:20
- 86 0 [兰石重装吧] 我在烂石躲牛市,清仓了。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807-08 13:20
- 87 1 [*ST摩登吧] 转发 董鹤川 07-0807-08 13:20
- 91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买了一直跌,稳定币大涨它大跌 股友787UR81921 07-0807-08 13:20
- 90 1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行情,这么砸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807-08 13:20
- 111 1 [艾布鲁吧] 上市公司今天跌的也没几个,你算一个!厉害还是 septemberdss 07-0807-08 13:20
- 78 1 [湘财股份吧] 老骗我,就是不涨停 股友Njdncjk 07-0807-08 13:20
- 92 1 [比亚迪吧] 坚定看好比亚迪,迪子负我千万遍,我对迪子如初 股友83Lu072693 07-0807-08 13:20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肯定是深股通那苟砸盘做t 时间即是答案 07-0807-08 13:20
- 132 2 [中来股份吧] 跟踪全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牛惨了,大涨超5个 智能化开始 07-0807-08 13:20
- 151 5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估计随时秒封 MCDC 07-0807-08 13:20
- 83 3 [华银电力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3:20
- 97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典型的垃级主力 积土成山江中龙 07-0807-08 13:20
- 106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蒙机不翻红,大家也别进,小心吃大面。 努力的袁淼霞 07-0807-08 13:20
- 92 0 [德新科技吧] 毕业照拍完,可以继续连跌 旺财百倍哥 07-0807-08 13:20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板不了? 基民2D297078m3 07-0807-08 13:20
- 235 0 [遥望科技吧] 都怪我,今天刚来就把你买趴下去了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7-0807-08 13:20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带不动你喔 虚心之人马 07-0807-08 13:20
- 77 0 [和元生物吧] 快跑,不跑又是坐电梯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7-0807-08 13:20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下来您也不敢买 股友6Q03C01000 07-0807-08 13:20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股票感觉几年嗯没涨停过了 股友7512W9960x 07-0807-08 13:20
- 90 0 [中粮资本吧] 没有涨停的命 flyingsyh 07-0807-08 13:20
- 167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没劲少量。 正本清源元本清正 07-0807-08 13:20
- 85 0 [老白干酒吧] 每天织布,我真服了,能不能干脆点,要跌就跌, 此生再不碰st 07-0807-08 13:20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果断弃股,散户集中地 股友90p8011N95 07-0807-08 13:20
- 96 0 [合康新能吧] 呼叫万手哥 地雷随时引爆 07-0807-08 13:20
- 96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说一下,二十年不涨 就是有话想说 07-0807-08 13:20
- 93 0 [潞化科技吧] 2.43压力好大啊,给点力啊趁着市场今天好,直接 无糖咖啡加糖 07-0807-08 13:20
- 88 0 [金新农吧] 逆天 勤勉的高涛 07-0807-08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