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招商轮船吧] 真的属于股 漫无目的1 07-0807-08 13:36
- 208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半年了才这么点涨幅!还有托在唱多!别说什么 股友2THCIY 07-0807-08 13:36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先突破均线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807-08 13:36
- 102 2 [隆基绿能吧] 两点之后封板 抢钱小子杰西 07-0807-08 13:36
- 92 0 [新乡化纤吧] 上面单压的死死的 H一大碗油泼面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敢不敢涨到1.42 股友W7f0060189 07-0807-08 13:36
- 104 0 [长海股份吧] T的过于早了…… 九七长盈x77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今世缘吧] 只能说一模一样,你是主力吧? 股友7R80573a02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朗姿股份吧] 不如哈登一根 韭菜002已就位 07-0807-08 13:36
- 81 0 [冰山冷热吧] 离谱,主力做t了 k哥小弟 07-0807-08 13:36
- 70 0 [多晶硅吧] 一开盘又亏几干 知足才能不暴仓 07-0807-08 13:36
- 100 1 [尔康制药吧] 肯定有雷,千万注意,垃圾股, 动人的夏南 07-0807-08 13:36
- 130 3 [耀皮玻璃吧] 追高的散户废了 呼呼来了 07-0807-08 13:36
- 93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游戏拉了几波了,你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6
- 148 3 [锦龙股份吧] 不给力啊,你往上拉最轻松,你拉5个点大盘就过 完美弧线806 07-0807-08 13:36
- 129 3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32-35反空,止损3340,目标看3323-18(第 hhb8163霍 07-0807-08 13:36
- 97 0 [炬华科技吧] 睡了一上午了,这个时候该醒了。 飞行小子123 07-0807-08 13:36
- 76 0 [好上好吧] 量化现在跟没吃饭一样,软弱无力 烤韭菜zzz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渝开发吧] 九点多的还能买进去吗? 小貔貅呦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傻,就是坏。 股友9Q33X12150 07-0807-08 13:36
- 77 0 [屹唐股份吧] 新股上市表现最次的一个 ziaosirendegushi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压越狠,长越高。 我好喜欢涩涩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宁波远洋吧] 加仓兄弟们!! 大狗崽 07-0807-08 13:36
- 98 0 [强达电路吧] 鹏鼎控股看来要涨停了 经纬太阳 07-0807-08 13:36
- 57 0 [美湖股份吧] 人气大于一切 Suxudjeo 07-0807-08 13:36
- 104 1 [万润股份吧] 5日线死叉10日线,短线减仓。 n511513828498466 07-0807-08 13:36
- 91 1 [中百集团吧] 涨一涨,给别人一个调仓换股的机会好不好啊,一 风神2025 07-0807-08 13:36
- 239 3 [奥雅股份吧] 小孩子的大玩具 | 唐山南湖A4吉咔乐园 奥雅股份 07-0807-08 13:36
- 134 1 [银河微电吧] 我到底买了个什么鬼东西啊 榴莲大人 07-0807-08 13:36
- 212 0 [赛力斯吧] 遇得到哟,买在高点了,郁闷 不一样的数字 07-0807-08 13:36
- 73 0 [多晶硅吧] 想想曾经,就是触底哪天准备多,完了放弃了,现 归来一瞬 07-0807-08 13:36
- 97 0 [瑞达期货吧] 数字货币,稳定币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0807-08 13:36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京北方这个稳定币概念股要,走向全世界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有些人坏那是从骨子里面坏,不给别人留一点活路 李家二姐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该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华电辽能吧] 我又买了回来!看一周的 牛肉炖不烂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涨停了还卖的都是量化狗吗? 股友3091I05k96 07-0807-08 13:36
- 78 0 [科伦药业吧] 快跑,这个有问题 宝妈操盘手 07-0807-08 13:36
- 1793 0 [中科曙光吧] 反正我不走,你们爱说啥说啥,我不承认你是LJ, 冲洞的高小闹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放量上攻!跑是正确的选择!这票 基民8d96070x17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大湖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3:36
- 96 0 [璞源材料吧] 垃圾怎么都让我买到了!!!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7-0807-08 13:36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不好了,出低了,没买回来,搞错了,上别的又不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3:3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杂毛轮流拉就你和四方卡异动? 招商福州61中路 07-0807-08 13:36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首板也炸? 低调小飞鹏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起飞 股友9g5K352518 07-0807-08 13:36
- 8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手气不好拿了一些不涨的垃圾股 紫气东来9888 07-0807-08 13:36
- 140 4 [美锦能源吧] 4.38是压力位么 股友2kM5131859 07-0807-08 13:36
- 106 8 [光伏设备吧] 7月8日 A股午评:量价齐升 李师傅会抓牛 07-0807-08 13:36
- 86 0 [深科技吧] 等着你涨停打板呢,观察了一天了,错过了好多好 孙悟空78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莱茵生物吧] 除了压盘。你啥也不会 老虎游88 07-0807-08 13:36
- 94 0 [中欣氟材吧] 买他,冲个涨停板吧 美丽的章沐恒 07-0807-08 13:36
- 98 1 [滨海能源吧] 死股一只,只知道跌 股友xKziHW 07-0807-08 13:36
- 119 2 [英洛华吧] 下午有大动作 只行合一老师 07-0807-08 13:36
- 105 2 [厦门信达吧] 不割不涨,只能割!!! CRACK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涪陵电力不行,跑到这里吃口肉 股友12551A2a07 07-0807-08 13:36
- 75 0 [中科磁业吧] 本来看好你的稀土制品的,这样的表现不敢伸手,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0807-08 13:36
- 91 0 [慈文传媒吧] 看不懂低开不涨高开不涨大盘好不涨大盘不好不涨 草根之路 07-0807-08 13:36
- 106 2 [神农种业吧] 卖吧,你不破5日线。不卖吧,你不涨反跌!有没 光芒万丈烈火战神 07-0807-08 13:36
- 96 1 [兔宝宝吧] 这个主力挺狠的,不给散户喝一点汤 优良的华夜白 07-0807-08 13:36
- 88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还不惨么???一直在这个点位耗着。散户们 股亲嘟财旺 07-0807-08 13:36
- 850 5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传动,作为中国传动行业中的佼佼者,其股票 鹰眼量化 07-0807-08 13:36
- 96 0 [中南股份吧] 先跑了,留下发财 咕噜圈Q 07-0807-08 13:36
- 95 0 [九华旅游吧] 众信旅游喝了点汤,这就是和渣渣 价值投资被坑 07-0807-08 13:36
- 98 0 [百济神州吧] 又套一批看来大势已去 淡泊明志远 07-0807-08 13:36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翰宇药业18.71,它值10块,竟能炒到60! 明智的王元鹅 07-0807-08 13:36
- 76 1 [拉卡拉吧] 时间不多了,马上就要起飞了! 关灯吃灯 07-0807-08 13:36
- 108 1 [华电辽能吧] 准备涨停连板收盘了 离大A股 07-0807-08 13:36
- 79 1 [粉笔吧] 拉起来就出货,真的好恶心!没格局! 大红中国 07-0807-08 13:36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卖,下午涨停,完美错过涨停板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7-0807-08 13:36
- 103 2 [华海清科吧] 早上差点下手,一看股吧来俩吹的,感觉不对劲, 岁月如哥子涵 07-0807-08 13:36
- 125 3 [保税科技吧] 庄家做盘,刻意不让红 股市有所为 07-0807-08 13:36
- 223 5 [东山精密吧] 43.6几天解套? 挣生活费 07-0807-08 13:36
- 202 3 [读者传媒吧] 加仓要突破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0807-08 13:36
- 110 1 [中恒集团吧] 高温天气对中药的需求增加,这个公司手握老品牌 理由给个 07-0807-08 13:36
- 135 1 [协昌科技吧] 协昌电驱动科技苏州公司研发及生产哪些产品? 协昌科技股友1 06-2707-08 13:36
- 263 5 [ST通葡吧] ST通葡: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 ST通葡资讯 06-0907-08 13:36
- 120 3 [红宝丽吧] 11的本什么时候解套 勇敢无畏的魏夏圆 06-0907-08 13:36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跑,明天会很惨。 如夜空里的星星 07-0807-08 13:36
- 230 0 [鲁抗医药吧] 割了,这拉基,浪费时间 st麻雀 07-0807-08 13:36
- 88 0 [值得买吧] 大哥,你动一下可好? 噢噢噢牛牛 07-0807-08 13:36
- 98 1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都要摸3500了,浙江鼎力的股价还在2800点晃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7-0807-08 13:36
- 127 2 [瑞斯康达吧] 这么大的封单,今天不是抄底的时候,看后面啥情 长线投资老陈 07-0807-08 13:36
- 119 2 [百济神州吧] 严重破位,远离,短期150元! 股市伯温 07-0807-08 13:36
- 294 4 [中国长城吧] 智能电网,本周看涨 乐观的依恋谷17 07-0707-08 13:36
- 208 0 [Click Holdings Ltd吧] 太赫兹波位于微波与中红外波段之间,具有量、组 亿手准备开始表演终端跟上节奏 07-0707-08 13:36
- 92 0 [中衡设计吧] 14的本,回不来了 市北加油v5655 07-0807-08 13:36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19压死,感觉尾盘还会下杀一次 快乐睡觉 07-0807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