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永利股份吧] 安静的等待拉升,不拉不出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7-0807-08 13:30
- 118 2 [曙光股份吧] 不管什么艰难,什么诱惑,一定要等到西贝辞职, 南方的虎 07-0807-08 13:30
- 126 6 [*ST天茂吧] 远离垃圾股,我买的平安,涨的少但不会st 机灵聪慧的邱婕 07-0807-08 13:30
- 255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这像是小说里的神弃之地,外边怎么也算小牛 被套康美第四年 07-0807-08 13:30
- 179 4 [中宠股份吧] 早上把通威卖了补中宠,我真是是大聪明。还对这 积极的朱莎莎4 07-0807-08 13:30
- 168 3 [亚信安全吧] 你儿子都已涨8个多点,你还在发什么呆,喝高了 股友302I282w30 07-0807-08 13:30
- 155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今天的估值为何差别这么大,有知道的吗? 基民X0cPo6 07-0707-08 13:30
- 82 0 [博通集成吧] 端侧那么强,你弱了 古畑1984 07-0807-08 13:30
- 88 0 [万华化学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股友735709Oy93 07-0807-08 13:30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就知道你不行,10.08卖了你 英俊的孔招弟4 07-0807-08 13:30
- 59 0 [恒而达吧] 因为我买了,我对不起大家 丨炒股养家糊口 07-0807-08 13:30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要四方恒宝冲 典雅之莱蕾 07-0807-08 13:30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马上绿了,浪费行情啊 古水弓长 07-0807-08 13:30
- 72 0 [川金诺吧] 可以拉了该卖的都卖的七七八八了.赶紧拉吧别墨 c5986014508729036 07-0807-08 13:30
- 87 1 [协鑫能科吧] 三不像,到底是哪个概念? 股友111e67252W 07-0807-08 13:30
- 108 1 [塞力医疗吧] 两天累计换手达到百分之八九十,说明主力在撤退 道道通幽 07-0807-08 13:30
- 90 1 [昆仑万维吧] 全仓这块料成功躲过了一轮牛市 基民826Y82899M 07-0807-08 13:30
- 109 1 [老白干酒吧] 想不通到底什么力量在吸引那么多散户接盘的,真 此生再不碰st 07-0807-08 13:30
- 116 1 [澳洋健康吧] 横有多长,就有多牛 风姿绰约的耿日轩 07-0807-08 13:30
- 108 2 [山东赫达吧] 明天跌8个点 请叫我拿神哈 07-0807-08 13:30
- 752 1 [新特电气吧] 还是一动不动吗 星辰fh45wc大树 07-0807-08 13:30
- 140 5 [千里科技吧] 娱乐一下,猜猜今天收盘价8.32 查理能干 07-0807-08 13:30
- 323 5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三大股指飘红。预测下今年指数上4000。我坚 货值列传NO1 06-3007-08 13:30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给点力啊 fuyao富垚 07-0807-08 13:30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就这??啦 MarkLOVExie 07-0807-08 13:30
- 86 0 [光莆股份吧] 这走势可以 北大粮农 07-0807-08 13:30
- 6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最高点3497.88,什么意思,资金全部在银行里面 基民93771q1980 07-0807-08 13:30
- 88 0 [旗滨集团吧] 我去,垫底的存在,我怎么选到这个,应该多远两 嗨_皮皮虾 07-0807-08 13:30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倒闭吧,垃圾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7-0807-08 13:30
- 105 1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进驻,重组,假以时日乌鸡变凤凰。 基民mVvGWl 07-0807-08 13:30
- 96 0 [丽人丽妆吧] 清仓,清仓通知 n276513362944078 07-0807-08 13:30
- 78 0 [雪迪龙吧] 人家都跑完了,还在想着反弹吗 潜心修学666 07-0807-08 13:30
- 83 0 [共创草坪吧] 被坑了,这种反抽就是出货 牛踏脚 07-0807-08 13:30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差不多可以上班了今天不涨也该回到日线上 马立八百800 07-0807-08 13:30
- 76 0 [三环集团吧] 都赚了吗?这样都在卖 涨升兴顺旺 07-0807-08 13:30
- 81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蠢庄怎么还在出货,我等他挖坑好久了!! 股友fuleyi 07-0807-08 13:30
- 82 0 [新金路吧] 割肉走了。 股友8Y889 07-0807-08 13:30
- 85 0 [爱柯迪吧] 没怎么砸又跳水 股友m0625303H9 07-0807-08 13:30
- 89 0 [比亚迪吧] 我行我素!!!我绿我的!大盘他红他的! 股友2D50103Z06 07-0807-08 13:30
- 99 0 [悦心健康吧] 涨涨涨,下午拉涨停 股友e925R21790 07-0807-08 13:30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废了 狗着比割肉好 07-0807-08 13:30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这就是一垃圾,大盘涨时没啥反应,跌时比兔子还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807-08 13:30
- 76 1 [光洋股份吧] 收盘肯定绿 股友u703V29129 07-0807-08 13:30
- 116 4 [京城股份吧] 妥妥的垃圾,妥妥的垃圾啊 股友9100578Y1Q 07-0807-08 13:30
- 222 5 [ST际华吧] 估计尾盘还得封板,军工表演远比想象的精彩 KIVEN2008 07-0207-08 13:30
- 80 0 [创世纪吧] ,5元的命! 罗百福 07-0807-08 13:30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又涨1分 多财如意得裘千仞 07-0807-08 13:3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麻雀哥分仓战法 07-0807-08 13:30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等你跌到五块再补仓哈 我幸福1 07-0807-08 13:30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从没涨过板块,垃圾 n1169137154171644580 07-0807-08 13:30
- 74 0 [新国都吧] 困的不行,半天就拉了一个点,蹲一个大洋怎么这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0807-08 13:30
- 86 0 [旷达科技吧] 还真是浪费行情 有洞察力的沈灿14 07-0807-08 13:30
- 70 0 [棕榈油吧] 继续拉起来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0807-08 13:30
- 78 0 [川金诺吧] 今天的最高价就是近期的最高价,唉真同情今天追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807-08 13:30
- 73 0 [*ST九鼎吧] 我就说吧,有雷,嗨哥砸完了 嗨起来啊 07-0807-08 13:30
- 73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均价守得住都恼火,明天还回踩5日线看撑得 NJ911 07-0807-08 13:30
- 83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这么墨迹的吗?快涨停吧 只怕色YOU回来了 07-0807-08 13:30
- 82 0 [ST得润吧] 好难受,看着马良快回本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0807-08 13:30
- 111 1 [常山药业吧] 截止13:26分常山主力净流出5.39亿,20天净流出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0807-08 13:30
- 97 1 [*ST南置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 金鑫儿 07-0807-08 13:30
- 595 5 [渝开发吧] 粉丝赶紧突破5000人,曼哥分享妖股牛股给大家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0
- 91 0 [惠博普吧] 你就两元的命 股友SyO9bo 07-0807-08 13:30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看不懂了 不可不戒888 07-0807-08 13:30
- 86 0 [捷安高科吧] 让我回本我立马换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807-08 13:30
- 79 0 [深信服吧] 来啦来啦,俺满仓又来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0
- 110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三花智控,也是港股上市,跌到现在 通天道人 07-0807-08 13:30
- 93 0 [蓝晓科技吧] 这是啥子意思啊!太不争气了。 蟹333 07-0807-08 13:30
- 93 0 [中坚科技吧] 这么多资金流入,中坚玩量化亚盘 精神张科 07-0807-08 13:30
- 84 0 [阿里健康吧] 年内必上6.23! 亏了三千万 07-0807-08 13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干一干干 哈哈哈邦盈 07-0807-08 13:30
- 115 1 [中粮资本吧] 啥都不怪,怪自己眼盲心瞎,想着中粮盘子小好拉 股友995K762i36 07-0807-08 13:30
- 90 1 [屹唐股份吧] 跑了自己玩吧垃圾一个 基民TlmIrd 07-0807-08 13:30
- 117 1 [中国医药吧] 东电卖的全加你了,要求不高一个张庭就走 A_learner 07-0807-08 13:30
- 98 0 [顶点软件吧] 赶紧跑,唱多来了 海参哥 07-0807-08 13:30
- 114 1 [意华股份吧] 47.6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做梦都在回本 07-0807-08 13:30
- 153 1 [A50期指吧] 当心多头陷阱,看他们拉的那几家券商感觉没诚意 股友TQKS4R 07-0807-08 13:30
- 519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当下市场走势不明,热点切换频繁。中加专精特新 可爱的小番薯 07-0807-08 13:30
- 83 0 [金信诺吧] 概念多挺好就是不涨 小白不懂就问问 07-0807-08 13:30
- 256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不知道选些什么屁股, 斐然亨通的俊之 07-0807-08 13:30
- 91 0 [郴电国际吧] 你就不能当一下电力龙头,电力股靠你接力了。 股友sqXGq7 07-0807-08 13:30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有本事红一个给爷看看 股友Y9870e0186 07-0807-08 13:30
- 84 2 [嘉高达资本吧] 不要这样啊,怎么还成了下跌了,太过分了 i科苑 07-0807-08 13:30
- 88 0 [中科海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3:30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要死不活真的累了。大盘3500了你还是这样 坚韧的董昊3 07-0807-08 13:30
- 77 0 [好上好吧] 没钱来了,抬不起头了,走了留下发财 起来起来起来吧 07-0807-08 13:30
- 89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宽基今天强势反弹了,$弘毅远方国企转型升级混 股友2t003U2683 07-0807-08 13:30
- 92 0 [建设工业吧] 红一下吧 诚实的太阳 07-0807-08 13:30
- 120 1 [浙能电力吧] 5.3的成本,就当放银行了,亏也亏补到哪里,赚 股友GT85651226 07-0807-0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