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是脑can吗竟然高开 别提价值投资戒了 07-0907-09 09:33
- 64 0 [XD江南水吧] 国统股份大涨。 弘光世界 07-0907-09 09:33
- 51 0 [柏诚股份吧] 骗炮 原生液鸡同鸭讲 07-0907-09 09:33
- 68 0 [新开普吧] 涨三天跌一天回去 股友3673182Pd7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垃圾王 基民R02w3r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去,今天跟稀土板块了,昨天涨不跟,今天跌了 五项全能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你天下无敌@晨光电缆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7-0907-09 09:33
- 81 2 [景兴纸业吧] 跳空四个点,什么意思,这么强吗? 棠张小散啊 07-0907-09 09:33
- 88 2 [香港中旅吧] 国泰君安回调,金涌昨天5倍,今天轮到中旅了 老夫训犬子 07-0907-09 09:33
- 109 2 [工商银行吧] 科技涨起来疯得很,1个月就翻倍,这票多少年了 S日线下不买 07-0907-09 09:33
- 50 0 [江西铜业吧] 国际铜会涨价的 股友QDPxRT 07-0907-09 09:33
- 52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会跌2~3个点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0907-09 09:33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箱体震荡高点了,跑了。反正也没多少仓位 我想发财了 07-0907-09 09:3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3500了,这垃圾竟然还在3000以下的位置 好人不炒股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均普智能吧] 抓紧砸盘,人气上升了,再不砸,人气太高容易卖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907-09 09:33
- 74 0 [中油工程吧] 底部区域磨底,提起裤子加油干!小跌小买,大跌 中油工程万手哥 07-0907-09 09:33
- 64 0 [成飞集成吧] 就拉高了一分钟 未来昔日 07-0907-09 09:33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是你爷爷了 线下不做多记住 07-0907-09 09:33
- 66 0 [运达股份吧] 开始收割!蛋总昨天高点已走!等大跌再进!本周 金蛋子666 07-0907-09 09:33
- 7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减持 股友n2ldfb 07-0907-09 09:3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波三折啊,以为是技术回调该反弹了,这下关税 股友8886F9A956 07-0907-09 09:33
- 253 0 [南华丰淳混合A吧] 最近市场好起来了,昨天反弹还不错。 帝林5 07-0907-09 09:33
- 158 3 [恒瑞医药吧] 老美医药加关税了,今天凶多吉少 股友G00Y833302 07-0907-09 09:33
- 73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还给老子再滚回来哈哈 股友7wz6293791 07-0907-09 09:33
- 654 15 [智能自控吧] 智能自控:关于智能转债到期兑付结果及股本变动 智能自控资讯 07-0307-09 09:33
- 56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垃圾上五日线就要打下来。 轻仓试单7980 07-0907-09 09:33
- 67 0 [浙文互联吧] 就知道是这样,今天会把昨天的全部还回去 股友092x07C730 07-0907-09 09:33
- 64 0 [岱勒新材吧] 12.10买了!做个T! 善香的邬琮 07-0907-09 09:3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板今日至少2219甚至大幅突破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7-0907-09 09:33
- 55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股友9018E392a9 07-0907-09 09:3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站不稳,马上会掉下来的 玩到极致 07-0907-09 09:33
- 64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飞舞。竞价还装下。装你么B 有自信的顾齐15 07-0907-09 09:33
- 65 0 [华纺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 股友52LA910317 07-0907-09 09:33
- 103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11.94,满意不想歪歪 懒惰吴刄 07-0907-09 09:33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跌就完了 五财福运 07-0907-09 09:33
- 96 0 [塔牌集团吧] [图片] 长沙老韭菜 07-0907-09 09:33
- 61 0 [上海谊众吧] 洗干净就会起飞,看看吧,我这托当的可以吗? 自信的吕蔚泳 07-0907-09 09:33
- 62 0 [赛升药业吧] 今跌停 踏金而行 07-0907-09 09:33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5.74元搞了一点 一年做两波 07-0907-09 09:33
- 67 0 [国林科技吧] 我真的服了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7-0907-09 09:33
- 63 1 [ST华铭吧] 满仓上 天使投资集团 07-0907-09 09:33
- 82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开板闭眼买买 黄泽亿 07-0907-09 09:33
- 71 0 [新易盛吧] 记住,今天的操作是击破130买入,冲破140砸出, 同途万里人 07-0907-09 09:33
- 142 0 [宝丽迪吧] 大小非减持。收集屁筹码 强势持续 07-0907-09 09:33
- 70 0 [帝欧水华吧] 这些股越不敢涨,大盘就越往上涨,好!大盘就这 一看就是假的 07-0907-09 09:33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泄了 股友2285Mx8902 07-0907-09 09:33
- 70 0 [山东高速吧] 祝贺深跌继续! 票友636382847 07-0907-09 09:33
- 210 2 [瑞芯微吧] 业绩预增这是逻辑验证,逻辑性上涨迟早要来。 风翻红叶信 07-0907-09 09:33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张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疯狂的跟 张大纲 07-0907-09 09:33
- 67 0 [舒泰神吧] YYDS上啊 ETF68 07-0907-09 09:33
- 59 0 [神州细胞吧] 奶奶屁,割肉, 稳健的尹妍素 07-0907-09 09:33
- 59 1 [多晶硅吧] 开盘还给了机会跑善庄呐 股友kI66009619 07-0907-09 09:33
- 219 1 [天顺股份吧] 这个集合竞价是不是可以走了。没有哪只股票那么 德昌佰盛赵得住 07-0907-09 09:33
- 66 2 [新国都吧] 和四方哥俩一起冲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7-0907-09 09:33
- 83 3 [高伟达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今天继续上行,目标19.5。 纯朴之小红花 07-0907-09 09:33
- 279 2 [领益智造吧] 智元机器人目前拥有远征、精灵、灵犀三大机器人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0907-09 09:33
- 202 5 [协鑫能科吧] 你能看到的消息,都是让你接盘的,真正的消息主 宁波桑仓路 07-0907-09 09:33
- 84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,今天看好你哟,美丽那边药品又加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907-09 09:33
- 148 1 [大地海洋吧] 海洋利好来啦。今天涨停了 加油股完美 07-0907-09 09:33
- 235 3 [中旗新材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继续跌 聚鑫鑫鑫 07-0807-09 09:33
- 382 9 [川环科技吧] 今晚上出预增公告??? 圣阳总龙头 07-0807-09 09:33
- 833 24 [数字认证吧] 尝试一下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807-09 09:33
- 58 0 [凤凰股份吧] 好垃圾哈哈 亚泰研究者 07-0907-09 09:33
- 85 0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喜欢做T,这票要搞残了 九月爽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郑州银行吧] 叫他们买不听,看看吧有的涨了! 大官人Love奪魁 07-0907-09 09:33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都轮着涨三五成,这LJ只有跌。 et311A 07-0907-09 09:33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普涨了,考 Boom一发入魂 07-0907-09 09:33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给机会了,快上车吧 心态最牛 07-0907-09 09:33
- 92 2 [弘元绿能吧] 这么大利好,我300得本,有望解放了 芭废特 07-0907-09 09:33
- 9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爆炒过的,落下一地鸡毛 主力0800 07-0907-09 09:33
- 63 0 [中金岭南吧] 吐,太恶心了 我光光4392 07-0907-09 09:32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中阴po J神啊 07-0907-09 09:32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参考中泰化学,一路跌。 股海小天才鸭 07-0907-09 09:32
- 66 0 [山水比德吧] 先抑后扬 股友67n507033Z 07-0907-09 09:32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股友2668D796c3 07-0907-09 09:32
- 73 0 [龙净环保吧] 谢谢,已清仓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907-09 09:32
- 55 0 [长城电工吧] 完了集合竞价卖了血亏 追涨停致富 07-0907-09 09:32
- 71 0 [洽洽食品吧] 搞什么,今天又红了,赶紧下来,这还是我认识的 这么大个老板 07-0907-09 09:32
- 55 0 [九鼎新材吧] 快吧 股友HTTlyU 07-0907-09 09:3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请站稳扶好! 滨海散淡之人 07-0907-09 09:32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早盘追高的sha叉今天割肉了 HKKKK 07-0907-09 09:32
- 64 1 [宏和科技吧] 大跌了,快跑 顶级恶霸 07-0907-09 09:32
- 80 2 [中颖电子吧] 分红到账了吗? 十天一涨停 07-0907-09 09:32
- 126 4 [新致软件吧] 快跑绝对没戏。今天大盘涨的这么好这票连昨天的 铁大丧门星 07-0807-09 09:32
- 212 6 [新特电气吧] 拿好起飞吧 果蔬长宏 06-0407-09 09:32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到底谁让我减仓的!!! 基民sjbNke 07-0907-09 09:32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3500了!3500了!3500了! 夏宇77777 07-0907-09 09:3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是有几亇板? 股友X83y238558 07-0907-09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