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这两天都涨了多少,为什么你还在山脚,涨个 无量的宗莉 07-0907-09 09:48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反正不涨,就去所有平台呼吁大家都来买掌趣科技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也差不多了,昨天已很给面子了。 天降甘露518 07-0907-09 09:48
- 164 0 [航发科技吧] 28.28对子顶 股市人生修行中 07-0907-09 09:48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今天干干活吧 每天红一点88 07-0907-09 09:48
- 74 0 [橡胶吧] 坚决不开仓 有子弹就有未来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都是无限量股票供应随便买 金逐流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京东方A吧] 看谁熬过谁,不到十块一股不卖就不卖就不卖就不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907-09 09:48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主力像狗一般跑 股友2U01i56085 07-0907-09 09:48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跑,10点跳水 精准的爱淳美 07-0907-09 09:48
- 77 1 [粤桂股份吧] 请庄家清仓 财运成金的殷野王 07-0907-09 09:48
- 210 1 [拓新药业吧] 开盘挂的单,又买高了2毛,下来33继续接你 股友67c886t278 07-0907-09 09:48
- 96 2 [苏州高新吧] 何时能上6 北高峰Anliph 07-0907-09 09:48
- 77 1 [万马股份吧] 高开低走 捉牛降妖七小队 07-0907-09 09:48
- 941 6 [中孚实业吧] 高开5个点,直接涨停 温州醉蟹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汤姆猫吧] 我是爱猫人士,tom猫也很可爱,我要永远拥有它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07-0907-09 09:48
- 37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又套了 mxqxmx 07-0907-09 09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会震荡两天,可以选未涨的质优股,以待补涨 怀明之王新号 07-0907-09 09:48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还在地上摩擦 股友27731G68F2 07-0907-09 09:48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应该能到9块吧,我先卖了,明天就算了 股友m837G98361 07-0907-09 09:48
- 70 0 [兰剑智能吧] 看看德玛科技,主力无耻之极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企业为什么还不回购难道是要等机构吃饱了在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907-09 09:48
- 72 0 [新乡化纤吧] 有必要吗?这么低的价位直接2万单砸盘打压不给 股友5d7z577692 07-0907-09 09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个股吧,要是哪天大盘回调,不知道是什么样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TCL科技吧] 垃圾 股友vrX0c1 07-0907-09 09:48
- 76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连续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7-0907-09 09:48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老龙头没用,浪费行情 领跑积分榜 07-0907-09 09:48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早盘卖尾盘收 博学多才的白三仟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纯碱吧] 高朝来的快去的也快 市场小卡拉米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看花子就是都能看笑 鱼很贵 07-0907-09 09:48
- 150 0 [亚玛顿吧] 撤退 ST小A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 新韭莱雅丽 07-0907-09 09:48
- 176 0 [九鼎新材吧] 卷土重来 天才小熊猫丨 07-0907-09 09:48
- 61 0 [宏昌电子吧] 出货了 股友7e39057a76 07-0907-09 09:48
- 605 0 [耐世特吧] 耐世特:线控转向趋势来临,盈利蜕变趋势不改 MT调研1 07-0907-09 09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站稳三千五!!!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蹲了刚刚两个月,回本了还豪赚三百多走了拜拜了 股友3k0T167971 07-0907-09 09:48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休想骗我买,开盘卖了,买了跨境通 我要起飞咯 07-0907-09 09:48
- 60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中芯国际两大坑货害惨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8
- 66 1 [三六零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连10都站不稳 三六零今天涨停 07-0907-09 09:48
- 314 9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能否涨停?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7-0807-09 09:48
- 893 4 [汇川技术吧] 为什么减持 这世界变化真快 07-0807-09 09:48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打板被坑了 立马起飞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止损挂1989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又是跌5个点 舒适的梅兰芳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在5到6块之间不断吸筹洗盘,而且有题材,为 入股五个月 07-0907-09 09:48
- 59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情况不妙,先出来了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勘设股份吧] 形态完美 股友BdaXAg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南京商旅吧] 真看不懂非要走上波老路,一步一步往下咂。这是 擒龙王传说 07-0907-09 09:48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故意控盘的,压底价格,再回收,谁买谁后悔 风的影子2 07-0907-09 09:48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庄太坏了,今天与智元机器人相关全竞价涨停 红酒十二度 07-0907-09 09:48
- 51 0 [邵阳液压吧] 垃圾,,34都怼不上去 全仓100股 07-0907-09 09:48
- 67 0 [拓新药业吧] 我加仓你们随意 股友1806N2R791 07-0907-09 09:48
- 71 1 [大丰实业吧] 昨天卖了 寥寥1994 07-0907-09 09:48
- 67 1 [峨眉山A吧] 两个字,补跌 无名无姓逍遥游 07-0907-09 09:48
- 345 14 [屹唐股份吧] 昨天20买入1万股,今天开盘就跑 友爱的苗誉柏 07-0907-09 09:48
- 164 1 [*ST瑞茂吧] 公司有负责证券事务的部门吗?为何没有机构调研 *ST瑞茂股友 07-0407-09 09:48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缩量下跌,无人问津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辉隆股份吧] 清仓 积跬步至千里1 07-0907-09 09:48
- 65 0 [ST龙大吧] 乌云盖顶 n铭泽天下 07-0907-09 09:48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跑 丰衣足食地史努比 07-0907-09 09:48
- 60 0 [冰山冷热吧] 还吹不 杰飞特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不买可惜,买了害怕 喔爱吃榴莲 07-0907-09 09:48
- 76 0 [正泰电源吧] 大盘都上3500了这货还在这出货 股小白999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大盘逆子今天不表现吗 无伤大雅999 07-0907-09 09:48
- 67 0 [福龙马吧] 万里马需要擦屁股的吗?福龙马上! 年年如意de马红俊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的东西!昨天拉高出货,套一波,接下来,阴 韭黄炒韭菜吧 07-0907-09 09:48
- 101 2 [沃尔核材吧] 厉害厉害 买a都被套 07-0907-09 09:48
- 82 1 [步步高吧] 大盘都突破了,你还是要死不活 柯察张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奥特佳吧] 好了,大涨过了,马上要跟大盘去回踩3300了 郭某某小韭菜 07-0907-09 09:48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看看湘财股份和大智慧,你真是无语啊!!!3.38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7-0907-09 09:48
- 65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站不住6.90,明天必须回调 基民81eT566822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航天彩虹什么性格,真是 股友69Q72X3112 07-0907-09 09:48
- 134 0 [九鼎新材吧] 老马说了这票是非主流跟风,大家今天都没去吧 老马风控之王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七匹狼吧] lgh昨天去参加股东大会了,所以没时间预测收盘 夏至寻雪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市场在经济复苏预期与企业盈利增速的博弈中震荡 有趣的小花 07-0907-09 09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降到3层仓休一下了 股友higF5X 07-0907-09 09:48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轮流,鼓捣两下就萎了 WZ113G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红太阳吧] 割不割都纠结 是真菜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卖错都要卖 要有底线 07-0907-09 09:48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吧跌吧 夜色里的烟花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好看的股票 莲蓬头 07-0907-09 09:48
- 7439 0 [五洲医疗吧] 创业板股融资余额增幅榜(附股) 五洲医疗资讯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五矿资本吧] 能不能行啊 勇气满满小葡萄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要放多大量 跌了你能咋样 07-0907-09 09:48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么狠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907-09 09:48
- 855 0 [四方新材吧] 水泥板块震荡走高 四方新材资讯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20.32站不住就回调走下降趋势 股友d31718720W 07-0907-0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