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金丹科技吧] 今天,涨不了,,,搞个上涨中继,,明天再来几 措泥酿的啰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垃圾。。涨停都不回本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维科技术吧] 睡也逃不过,这妊娠期 黄河老鲤鱼 07-0907-09 09:48
- 67 1 [法本信息吧] 重仓买!稳定币 股友3townp 07-0907-09 09:48
- 226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个多托狗托量化老托,你到底赚钱了没有,如果 中国航天电子 07-0807-09 09:48
- 72 0 [力星股份吧] 机器人都涨就你清高 tiantian0985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接镖了 抓涨停的滴滴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埃夫特-U吧] CS不如 Fortunaaaa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不涨了,等你们割肉走了,主力 A股吸血鬼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鸿特科技吧] 是哪个SB又在这里搅? 天龍哥 07-0907-09 09:48
- 8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新出的这个等级好,没有v4以上的财富等级就不要 巴菲特博士生导师 07-0907-09 09:48
- 622 3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灵活的夏菡1 07-0807-09 09:48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昨天港股大涨我们收盘!今天港股回调我们跌!这 股友fbi3Mi 07-0907-09 09:48
- 90 0 [花园生物吧] 新研究:维生素D补足,可降低35%肝癌风险,57% 流动性不足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卖了就这样 左侠在交易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渝开发吧] 撤资这么多啊 科技电力 07-0907-09 09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领涨,一路长虹。大A加油,中国加油![加油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0907-09 09:48
- 251 2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:融资余额5.4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东方锆业资讯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ST得润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冲鸭冲鸭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板块耻辱 白桦树上雪 07-0907-09 09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终于来了,明年8月指数突破1万点 有远见的鲁帆 07-0907-09 09:48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真不是飞机,三兄弟就你是吸粉的 随风008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多晶硅吧] 十个交易日了,两个礼拜就绿了一天,回调都很少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5.55买进,今天6元全出了 子部京涵2025 07-0907-09 09:48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真sb 淡泊地德维特 07-0907-09 09:48
- 69 0 [诺思格吧] 钟大放的再诉怎么样了 c9667441426770567 07-0907-09 09:48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把昨天进来博短线的洗走才会涨 股友Zw31581797 07-0907-09 09:48
- 50 0 [科创50吧] 真垃圾 股友91u82c7821 07-0907-09 09:48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正义之阿斯兰 07-0907-09 09:48
- 53 0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铜铂才是龙头 孤神君 07-0907-09 09:48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又开始作妖了 HUI803 07-0907-09 09:48
- 76 0 [华润微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 股友669I7Z7785 07-0907-09 09:48
- 67 1 [美团-W吧] 昨天才雄起一天,今天又萎了 太想保本出了 07-0907-09 09:48
- 71 1 [凡拓数创吧] 不绿就行了,要求别太多 青山我见 07-0907-09 09:48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诱多结束,让你们追高,金王我都玩几个月了 倔犟生长的韭菜 07-0907-09 09:48
- 92 1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多少买进合适 股友a9123r2215 07-0907-09 09:48
- 60 1 [禾望电气吧] 又开始上蹿下跳了 挣钱买陆放 07-0907-09 09:48
- 280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重仓75.26%,只看重仓也不可能是这样的净值吧 公平得伏特加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垃圾 股友d5IEIP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是阳威集团回光返照,让你们以为它又行了, anxin2016 07-0907-09 09:48
- 59 0 [天下秀吧] 这个股大单天天都是流出,真是永远起不来 率性之任我行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不涨反跌! 股友7919781HQ7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光智科技吧] 步步下跌。死股一个没有翻身机会。 股友957zI11231 07-0907-09 09:48
- 84 1 [西部矿业吧] 不明盘,继续囤货,等待爆发 元宝月 07-0907-09 09:48
- 118 1 [*ST金灵吧] 猜测重组,啥也没有来个板实在,一版定乾坤!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7-0907-09 09:48
- 159 2 [*ST雅博吧] 历史最高13.25,如果今年到3.25要求不高吧,加 新奇的文淳美 07-0907-09 09:48
- 196 2 [康强电子吧] 最终还是收了个十字星。 风雨无阻 06-2707-09 09:4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水火两重天,港股次新股老铺黄金,100多倍市盈 广州强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信不信,它收盘是阴的? 南乡子10389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焦煤吧] 你们这些人已经疯了,一会是顶。一会是底。 游戏王 07-0907-09 09:48
- 61 0 [神开股份吧] 不负众望 无敌追高 07-0907-09 09:48
- 5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跟屁虫,跟着国泰下去 股友6W57983i06 07-0907-09 09:4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当别人劝你下车和劝你上车,你信了那就上当了, 日进斗金喽 07-0907-09 09:48
- 54 0 [多晶硅吧] 分分钟在拉更高 Wither 07-0907-09 09:48
- 52 0 [博安生物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07-0907-09 09:48
- 2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个怎么这么恶心 幸运鹅呀 07-0907-09 09:48
- 53 0 [柳钢股份吧] 亚玛顿继续涨停!!!!!!!!!!!! bg200832132 07-0907-09 09:48
- 446 3 [华塑控股吧] 二股东是马甲? 股友HxGG5e9720 07-0807-09 09:48
- 59 0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大涨带不动的个股是有原因的。 股友6i5503c331 07-0907-09 09:48
- 65 0 [*ST康佳A吧] 浪费时间 低砖炒作1 07-0907-09 09:48
- 69 0 [赛力斯吧] 老规矩早上震荡下午拉升 符号2024 07-0907-09 09:48
- 110 0 [胜利证券吧] 这比国泰猛啊 维佳LT5052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首华燃气吧] 队伍大了,人心散了,不好带了 关门弟子V587 07-0907-09 09:48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上3500点了,我的大哥还在地下摩擦 股友35lW221700 07-0907-09 09:48
- 29 0 [康普顿吧] 天天这么瞎玩有意思吗 福禄寿9 07-0907-09 09:48
- 53 1 [龙旗科技吧] 又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属牛A 07-0907-09 09:48
- 179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吉冈精密旗下帝柯剑指欧洲汽车零部件高端市场, 华尔街量化 07-0907-09 09:48
- 350 3 [航高5吧] 根据《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办法》等相关 股友73aO322163 07-0907-09 09:48
- 60 0 [恒力石化吧] 3500了这货还一动不动 股友9bK3uv 07-0907-09 09:48
- 718 0 [*ST天茂吧] 高估刘益谦的能力和魄力了一点自救的行动都没有 shenst 07-0907-09 09:48
- 63 0 [山东玻纤吧] 日本的相应材料紧缺,国产替代材迎来爆发! 千里快哉风吹过 07-0907-09 09:48
- 4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板块犯天条了,每次想涨都有巨量抛单 大有1钱途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大东南吧] md一场龙虎斗 请君执金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进口替代 n602013696563240 07-0907-09 09:48
- 404 0 [云图控股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云图控股接待国投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云图控股资讯 07-0907-09 09:48
- 46 0 [邵阳液压吧] 我太佩服这股主力了,洗掉老鼠仓,后面一马平川 小孟的孟 07-0907-09 09:48
- 104 5 [建元信托吧] 我掐指一算,明天这货要涨停。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7-0907-09 09:48
- 281 5 [ST长园吧] 格力入驻,应收款必须收回来,等好消息翻三番 多文富贵的关羽 07-0807-09 09:48
- 53 0 [海顺新材吧] 比庄家还快的逃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建设银行吧] 为啥这么跌,大a都还是红的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7-0907-09 09:48
- 73 0 [北特科技吧] 真的无语死了 俏皮的纳兰莉 07-0907-09 09:48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大家不要买这垃圾,低吸天风证券,这货太弱了, 文哥3buk6t 07-0907-09 09:48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8-10点进去五六亿。总要洗一下再好拉升。韭 小小樱桃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快跑,大盘红,它一般是绿的! 才情出众的云开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多晶硅吧] 4万是顶,差一丢丢了,这星期有望下探吗 多晶硅的趋势 07-0907-09 09:48
- 66 0 [国联水产吧] AAAAA一起念@五仙姑FJ 专骂坏托 07-0907-09 09:48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不争气的东西 梦天堂1253734 07-0907-09 09:4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是不是在玩大转盘,知道有牛市,拉哪个板块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907-0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