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拉基 股友7C2k682366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弘元绿能吧] 加油加油,送你上涨停板 股友X9296m8791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拓斯达吧] 俺看好你,加油 小名叫跟随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底部上来起来了,主力应该会有表现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没戏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907-09 09:45
- 78 1 [立新能源吧] 昨天尾盘走一半,今天清了。 股友85988G370U 07-0907-09 09:45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冲高就是跑的信号 A股没脊梁 07-0907-09 09:45
- 59 1 [中国交建吧] 勇敢的按压住给我下来吧8.39 信则不念 07-0907-09 09:45
- 70 2 [汇金股份吧] 买了1w块,明天能不能出来 k线玩弄人心 07-0907-09 09:45
- 96 4 [佛山照明吧] 这不是坑散户么 股友wq77066362 07-0907-09 09:45
- 84 1 [金晶科技吧] 山东玻纤又涨停了,就看你的了。 坦诚的董翼扬1 07-0907-09 09:45
- 393 5 [联合水务吧] 我又来了 风生水起06 07-0907-09 09:45
- 62 1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躲不过大棒子了 狍子看盘 07-0907-09 09:45
- 82 1 [派能科技吧] 哥我想回本 饮冰持股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家人们千万别进来,这里天天创新低!进者必套! 八方来财买入必涨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破位无底限 生财有道6686 07-0907-09 09:45
- 88 0 [赛诺医疗吧] 这垃圾 宏图大展地欧阳锋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跑吧3500是坎下午要大跌的 宜兴刘德华 07-0907-09 09:45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开盘不及预期,没有想象中高举高打突破昨日高点 扶满仓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大智慧吧] 感觉现在就是每天都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让恐惧 赚满一千万我就收手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还能吃肉肉吗 久喜狙击擒龙 07-0907-09 09:45
- 74 1 [新集能源吧] 砸盘,压盘,恶贯满盈 n220913449969532 07-0907-09 09:45
- 80 0 [大富科技吧] 还是没让我失望,还是原来的那个阿斗 心动密码 07-0907-09 09:45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大盘回调,估计4000-5000家下跌,三维今天 美丽的苏之瑶 07-0907-09 09:45
- 335 4 [华电辽能吧] 预计今日资金回流电力板块 尔东哥 07-0907-09 09:45
- 217 3 [国科军工吧] 在等中东开火吗? 万事满斗de梦竹 07-0807-09 09:45
- 189 4 [伊戈尔吧] 电路板,PCB板都大涨,这股票就是搞这个行当的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0807-09 09:45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又是重现去年的行情 从容的晨星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双良节能吧] 垃圾,可以起来了 资产增值100倍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是出货的节奏吗?大单子一直在流出 luakim 07-0907-09 09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没好事 买啥都涨LDL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跑了三个亿 基民J2UlUC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泰永长征吧] 我真是猪,隔夜单都挂低 突破历史123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*ST赛为吧] 大盘3500点了,赛为还在暴跌中……作孽啊 清泉的仰菲 07-0907-09 09:45
- 80 1 [贵研铂业吧] 广发做空股市,查它呀的,一查一个准 股友syHEkP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基金不会放过每一分涨幅,散户们还是别买这 田鸡割包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亚玛顿吧] 龙头 拒绝中间板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凯盛新能吧] 很难说不是量化啊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京北方吧] 出货阶段到了 步步高高999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*ST特迅吧] 已经满仓,全体听令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5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资金跑的差不多了,都是些短线套利资金,没 股友702h8x3697 07-0907-09 09:45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大换手,明天还得跌 人潮人往 07-0907-09 09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点了,亏的钱却一点没有减少,倒底差在 股友1838x9P180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合锻起飞了,你天天装死 入坑小王子 07-0907-09 09:45
- 67 0 [*ST华幸吧] 估计这家伙是熬不过去了。癌症已经到了死期,整 股友0Ym1931526 07-0907-09 09:4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套? 股友teuB6e 07-0907-09 09:45
- 64 1 [光洋股份吧] 好事,今天要出量了。 xt100耐心 07-0907-09 09:45
- 135 3 [鹏欣资源吧] 炒铜的超能报警。。能在水下躺着给你买的鹏欣是 够关老鼠药 07-0907-09 09:45
- 70 1 [金隅集团吧] 涨的比分红都多,跑早了 股友73732Gf711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0907-09 09:45
- 208 4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强很多呀,高开1.66%,股价比国内的贵5%了 万里江山血红 07-0907-09 09:45
- 73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为什么高开?跑吗?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7-0907-09 09:45
- 136 4 [福莱特吧] 我是2元爷,多次强调,底在2元,就是不听 永记风控 07-0907-09 09:45
- 316 1 [中孚信息吧] 公司业务中军工行业占比有多少?谢谢 中孚信息股友 06-3007-09 09:45
- 826 8 [中策橡胶吧] 爱玛电动车用的朝阳轮胎质量真差,毛刺都没磨损 华福收藏 07-0807-09 09:45
- 134 2 [科隆新材吧] 自选股,涨幅倒数第一,也是奇葩了,我买了就跌 赤壤88888 07-0807-09 09:45
- 182 3 [齐翔腾达吧] 6200块/吨的顺酐出厂价格价格,能涨才怪了。 摒到永远 07-0807-09 09:45
- 111 2 [第一创业吧] 买了你没看过一次涨停,真是 当惯了韮菜 07-0807-09 09:45
- 93 0 [焦煤吧] 今年不是供给侧改革,是反内卷,是针对亏损行业 感觉还好啊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京运通吧] 都发公告了还不跑,不怕死 江浙沪乱跑 07-0907-09 09:45
- 112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你真是个垃圾呀,赶紧吧! 盆满满腹得千道流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信邦智能吧] 百万雄师过大江 大海滚滚而来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中直股份吧] 才开盘就开始织布了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中航重机吧] 改变不了,远离垃圾 拿回该握得 07-0907-09 09:45
- 127 0 [大金重工吧] 风电:再次提示抓住趋势与报表共振的机会202507 MT调研1 07-0907-09 09:45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20年跟正川喝汤过,现在汤也喝不上了。 药玻拆迁户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步步高吧] 没量 股友81H831f112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天天这么搞,病的不轻 耐心的曹惜雪3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着天天涨停都没买。 股友6298m3o927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中嘉博创吧] 又开始了 y比巴卜 07-0907-09 09:45
- 300 0 [美锦能源吧] 早了一点点,但我还是希望这部分是飞掉了。朱莉 养养家糊糊口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每天涨3分,一个月之后,解套有望! A888888AAA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巨星农牧吧] 走了,杂毛股,再也不来了,删自选,还有一部分 风趣的严妤晔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怎么天天跌,板块普涨啊! 我是达文西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ST应急吧] 加速快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指南针吧] 每次都以为不一样,每次都一样 NINELIE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跟风,全部3500就跑路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加速跳水 股友huvay1628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榕基软件吧] 穿越牛市的股票 浴火三风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死去吧!挂3.00走了。 小幸运9527 07-0907-09 09:45
- 69 2 [北汽蓝谷吧] 完全木有热度 买啥啥不涨_2 07-0907-09 09:45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为啥低开了???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在干20cm 股友825q1g2369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连景兴都八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这两个月一直有机构出逃~ 股市韭菜一颗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福蓉科技吧] 一日游可以很强 沐光踏云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此股,随时给买入机会 灵巧的宇宙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那些抽生一出来GGYY就要跌了 股友253x821a35 07-0907-0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