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奥士康吧] 昨天板块好,你要砸,今天板块调整,你高开糊弄 深山板蓝根 07-0907-09 09:46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龙头垃圾 股友3x30N25065 07-0907-09 09:46
- 66 0 [太阳电缆吧] 投资他家的股民太惨了 天才交易员阿豆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宝色股份吧] 没量也跌3个点? 下个城市 07-0907-09 09:46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电不是电,煤不是煤,一个 股友m755z07952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刺激。。。。 可否叫我凶涨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飞了 不好做t 07-0907-09 09:46
- 74 1 [多氟多吧] 分红意义在哪里啊,降估价,跟我自己卖啥区别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7-0907-09 09:46
- 53 1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,鑫磊要启动了! 股市女财神 07-0907-09 09:46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3个点拉的这么轻松? 韭菜收不赢 07-0907-09 09:46
- 74 1 [华工科技吧] 大概率高开低走,信不信由你。 股友1q39725V02 07-0907-09 09:46
- 6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.81%6.19开盘,简直完美,今天再创新高!然后 无敌小球 07-0907-09 09:46
- 49 0 [中策橡胶吧] 主力在压价进入快进货 一二三个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科创50吧] 了 A股不要恋 07-0907-09 09:46
- 48 0 [中大力德吧] 真牛逼,都没来得及卖,涨停了哈哈 老人与海灬 07-0907-09 09:46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半导体新股走成这个熊样也真醉了 股友53118O3p86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二六三吧] 昨天把景兴纸业卖了还你,神操作 最爱天线 07-0907-09 09:46
- 55 0 [教育ETF博时吧] 需求其实一直在,模式和赛道变了而已 万物皆情绪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涨停后两天连续这样高换手,不涨很危险啊,没有 沉黙不语 07-0907-09 09:46
- 64 0 [比亚迪吧] 王总啊!被割了少买一辆车 股友9x1IJ2 07-0907-09 09:46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心行继续新高。35000都没人盈利 JokEr 07-0907-09 09:46
- 84 3 [纯碱吧] 多头放心,只是回调而已…… 股友0bt1db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吴通控股吧] 加点前进步法 股友76e01f2995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买买买,反正我不买 卖飞踏空的郭子 07-0907-09 09:46
- 76 0 [ST汇洲吧] 现在严打造假!云内动国资企,倒查几年小造假直 X__易手积金 07-0907-09 09:46
- 67 0 [华英农业吧] 打住,别拉了 zhyat360 07-0907-09 09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 兜是我宝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红日药业吧] 真的这就是一窝咋隋养出来的咂终跑上来坑人 股友7382E21Y39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儿 青竹青竹青竹 07-0907-09 09:46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总感觉这玩意有一天会回到胎盘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0907-09 09:46
- 7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工业富联业绩大增对这货是利空 优秀得奇异果 07-0907-09 09:46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砸总些,太能砸了 自此红肥绿瘦 07-0907-09 09:46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加了好几次仓了,昨天没加成功,这是不打算回头 温馨的夏唯祺 07-0907-09 09:46
- 69 0 [韶能股份吧] 华银电力板了带的动这个吗 机智得南宫光耀 07-0907-09 09:46
- 57 1 [中光防雷吧] 天天跌,真恶心 诚恳的瞿若 07-0907-09 09:46
- 62 1 [建元信托吧] 有涨停 老饼干 07-0907-09 09:46
- 103 4 [旋极信息吧] 感谢主力,再次加仓完成 股友1S856g8338 07-0907-09 09:46
- 173 2 [福建水泥吧] 今天卖的明天肠子给你们悔出来 股海漂飞 07-0807-09 09:46
- 5559 17 [新华网吧] 你在大A应该算得上是贵族了吧,表现得怎么连个 新华人 06-1107-09 09:46
- 366 0 [平安银行吧] 这几家都是北向资金二季度高位减持个股,平安银 牛逼Plus灬 07-0907-09 09:46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牛了 涨涨涨涨耶 07-0907-09 09:46
- 57 0 [景旺电子吧] 跌个头 大赢发989898 07-0907-09 09:46
- 71 0 [东鹏饮料吧] 业绩能支撑这么高市值 股友e7d1302033 07-0907-09 09:46
- 49 0 [纯碱吧] 多空双杀会玩 只干期权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145.5出半仓 静静子爱炒股 07-0907-09 09:46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行情,散了吧 扬帆飞起 07-0907-09 09:46
- 55 0 [二六三吧] 进来了就拿好票,别被主力表演晃下车,坐等拉升 越做越好 07-0907-09 09:46
- 52 0 [国科恒泰吧] 小主力在里面小心翼翼偷鸡摸狗 捞偏财专业户 07-0907-09 09:4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指数天天涨,我的股票一直地上爬着亏 川坤科技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王府井吧] 不涨还压盘,你们看看86,多少坏心眼。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07-0907-09 09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结束 股民真的伤不起 07-0907-09 09:46
- 43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加仓了 ETF网格定投 07-0907-09 09:46
- 56 0 [美信科技吧] 有没有昨天65进来的? 股友O1HfI8 07-0907-09 09:46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祈开得胜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云铝股份吧] 搞笑吧,选择格局,你就这比样??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07-0907-09 09:46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真牛 小胜之德胜 07-0907-09 09:46
- 66 0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结束,织布开始 言出法随牛批 07-0907-09 09:46
- 80 1 [沪银吧] 能回到8600就不错了 天天饮红牛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你说你跟板块吧我看着景兴封停的,你要说跟稳定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907-09 09:46
- 78 0 [苏常柴A吧] 大盘3500了,苟托继续给无知路人画饼呢。他说的 失误攻击手3 07-0907-09 09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买 啸吟天下A 07-0907-09 09:46
- 7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智元机器人爆拉,跟你有关吗 股友166m19q667 07-0907-09 09:46
- 99 1 [中钨高新吧] 涨停不敢说,涨5个点吧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7-0907-09 09:46
- 50 0 [二六三吧] 都在卖 股友92372v6n78 07-0907-09 09:46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倒车接人? 陈半仙y 07-0907-09 09:46
- 80 0 [晋控煤业吧] 庄家没控盘拉不动 股友7Q1302z683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北部湾港吧] 彻底沦为弃子,无人问津了 共同的孙瑶1 07-0907-09 09:46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跟的是稀土板块都在跌 ZQ天天赚大钱 07-0907-09 09:46
- 61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公司那有钱控制股价,走势跟增发毛关系没有。 风致的陆泽 07-0907-09 09:46
- 66 0 [氧化铝吧] 有点像5.22号开始的感觉,会不会被下沙500点回 股友219785C67t 07-0907-09 09:46
- 81 0 [ST任子行吧] 汇中科技20%涨停,业绩预增,任子行也差不多了 股友m2wT2q7298 07-0907-09 09:46
- 65 0 [国民技术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 孙颖彤已上路 07-0907-09 09:46
- 65 0 [比音勒芬吧] $比音勒芬(SZ002832)$ 仙林人8888 07-0907-09 09:46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刚摘帽没几年不会又ST了吧 股友938z2F7065 07-0907-09 09:46
- 63 0 [汉威科技吧] 烂 一口将 07-0907-09 09:46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就该跌停的被行情救了下今天补上 暗夜一只猫 07-0907-09 09:46
- 58 0 [杭齿前进吧] 清仓,吃了7个点! 股友TrCSYM 07-0907-09 09:46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没用 又要中新股了 07-0907-09 09:46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居然绿了 哈罗哈罗哈罗 07-0907-09 09:46
- 70 0 [金隅集团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还装死 踏实得莲子 07-0907-09 09:46
- 57 0 [阳光城3吧] 看看蓝光吧。看看中弘吧——8分到1毛再干到8分. SOo4531 07-0907-09 09:46
- 75 0 [大东南吧] 15分钟跑了2.1亿,这公司没有固态电池,都是骗 消息可靠人士 07-0907-09 09:46
- 164 5 [农业银行吧] 还在涨,说明没有多少散户买,继续骗 依楼听风雪 07-0907-09 09:46
- 72 2 [长川科技吧] 三炷香,还是先跑了 忘忧999 07-0907-09 09:46
- 79 2 [中文在线吧] 抢筹 股友8Yo7 07-0907-09 09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成功 星晨大海捞针 07-0907-09 09:46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日游惯性 基民5g91792u97 07-0907-0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