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*ST亚振吧] 有点异常 乘风破浪子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天天这样搞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907-09 09:45
- 76 0 [福寿园吧] 反正这玩意够稀缺的,大a没有,来这里买 财经小师妹儿 07-0907-09 09:45
- 82 0 [宗申动力吧] 一点儿也不想洗盘 想赚1000万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越恐高,它越长,目标价50元 呗呗笙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挤掉短线投资者 股友3kCxK0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博通集成吧] 跌是主旋律,大资金不参与,肯定提前知道了业绩 迷人的陈涛 07-0907-09 09:45
- 67 0 [仁东控股吧] 托儿太多了完蛋了啊 梦神豪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争口气啊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柏诚股份吧] 真拉一点溢价不给割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*ST天茂吧] 看跌的那么厉害给你支持一百手 慢慢学起来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看似已成为庄股 神奇的招财猫 07-0907-09 09:45
- 8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东阿阿胶就没涨过,还留着干嘛? 谦虚谨慎之任我行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今世缘吧] 今天收盘百分之百是绿的 hey猎户星座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赛伍技术吧] 了吗,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倒数第一 黑色的星星 07-0907-09 09:45
- 102 0 [宁夏建材吧] 上证大盘上攻3500点,宁建也该上涨而脱离底部13 点津大人 07-0907-09 09:45
- 80 0 [蓝黛科技吧] 全仓了玩消失 股友v855Z11297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落袋 财富如潮 07-0907-09 09:45
- 82 1 [拉卡拉吧] 主力出,散户进,没戏 东方反向指标 07-0907-09 09:45
- 76 1 [御银股份吧] 谁买谁后悔 足智满堂地项羽 07-0907-09 09:45
- 250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真是一只好基,基金经理是一位俱有良知的经理 卜卜算子 07-0907-09 09:45
- 202 4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能跌停吗?多的不说,一千手我还是买得起的 行至水穷处ss 07-0907-09 09:45
- 409 5 [焦点科技吧] 不出意外明天涨停板 追涨专家 07-0807-09 09:4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垃圾,奇葩货 DaCaiDong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宇信科技吧] 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金时科技吧] 这。。。。封单有点少 叶荣掭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贤丰控股吧] 三个四 股友32aJJX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六国化工吧] 要浪费行情 似水流年25676 07-0907-09 09:45
- 84 0 [东方电热吧] 织布机天天如此即将ST 股友NB7o3d 07-0907-09 09:45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就一坨 股友3o7o386706 07-0907-09 09:45
- 60 1 [迈瑞医疗吧] 你这货色low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0907-09 09:45
- 77 1 [ST云动吧] 这4.47,数字都不好,是死期 中个新股 07-0907-09 09:45
- 473 3 [百纳千成吧] 这个股票最近两次涨停之前无任何预兆,而且在6 股友7KLIJr7742 07-0807-09 09:45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听,扑通的声音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现就88888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ST云动吧] 人气59了 沧海无敌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美元吧] 浙商中拓硅基料报价上涨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907-09 09:45
- 3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港股也不行太垃圾 心想的阎芝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7月9号旱盘竞价最后那一坨绿不是动在洗盘吗?今 乐渝吕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赛伍技术吧] LJ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华峰化学吧] S东西 四夕1990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红塔证券吧] 配合冲关怒涨四分钱,可以退下了 看戏不生气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信雅达吧] 现在拉升3个点。你要抄庄股就得有庄的自信 诺松空也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又被骗了,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c686X19169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涨时无力,跌时加把劲 龙马精神qiang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开发科技吧] 又开始带子 法师91722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江阴银行吧] 恭喜昨天下车的朋友,可以去买科技改变世界的股 你是幸运之星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科创信息吧] 一个皮包公司,没什么科技含量。 hong玩玩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苯乙烯吧] 昨晚多的,可以先走了,震荡,不太稳定,等看72 励志的小散户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奔图科技吧] 更喜岷山千里雪,三军过后尽开颜 moonrei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这好的形式,你天天就这样不死不活的搞 风度翩翩的勇决8 07-0907-09 09:45
- 68 1 [新港转债吧] 和昨天一样,拉高几分钟,然后大跌,绿着收盘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5
- 63 1 [宁波远洋吧] 无语大盘红了个股绿了 俏丽的游小白 07-0907-09 09:45
- 69 2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看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09:45
- 90 1 [莎普爱思吧] 减持完是不是又要大跌了 清新脱俗的曹兰芳 07-0907-09 09:45
- 90 1 [完美世界吧] 哈哈哈,还好全仓了! 供销朱刚鬣 07-0907-09 09:45
- 191 0 [神州泰岳吧]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重要意见近日,国务院办公厅印 张先生2383057 07-0907-09 09:45
- 178 1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满仓梭哈了 基民71788w61Q7 07-0807-09 09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都蹦了,赶紧跑吧 摩登的无花果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悦康药业吧] 没量,准备跑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ST应急吧] 快快的 财赋论九哥丶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不往死里跌,就对不住今天入厂的兄弟,哈哈哈, 股友u31868v662 07-0907-09 09:45
- 78 2 [新力金融吧] 你不当大哥好久了 股市随缘选手 07-0907-09 09:45
- 82 1 [宁波精达吧] 亏损的民企昨天涨停今天又大涨,挣钱的垃圾国企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907-09 09:45
- 82 2 [武进不锈吧] 外面都在吃肉,这个货要死不活 财运发财得燕十三 07-0907-09 09:45
- 134 1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融资净偿还1046.45万元,融资余额13. 水晶光电资讯 07-0907-09 09:45
- 78 0 [比亚迪吧] 这吧里对比亚迪看空的越来越多了,好事该涨了 采児6699 07-0907-09 09:45
- 136 8 [逸豪新材吧] 真有人看评论区炒股?这帮b喊一天空了,不是踏 兰陵笑笑生 07-0907-09 09:45
- 102 1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:融资净偿还292.08万元,融资余额3.44 圆通速递资讯 07-0907-09 09:45
- 478 1 [罗平锌电吧] 北方铜业明天起飞 专业高位接盘 07-0907-09 09:45
- 265 1 [中国外运吧] 我说龟龟为什么老做市值管理,股价暴跌没点情绪 pianziju 07-0807-09 09:45
- 984 1 [京东吧] 美团、京东、阿里抢球“苏超”背后: 本地生活 京东资讯 07-0807-09 09:45
- 578 1 [比亚迪吧] “两新”政策强势拉动,上半年车市销量增长超一 比亚迪资讯 07-0807-09 09:45
- 64 0 [奥士康吧] 你是啥拉怎么高现在算啥 摩登之手 07-0907-09 09:45
- 70 0 [*ST闻泰吧] 你这小子真的我看不懂 炒股败家0320 07-0907-09 09:45
- 70 0 [豪恩汽电吧] 买这种的股民同志,我建议拿这个钱去买彩票比这 大佬A传奇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这古有妖毒,冲高已经卖出不跟你玩了,祝大家多 宝岛福星 07-0907-09 09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都赚钱了吗 爱笑的眼镜1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涨就卖,跌就买。主力正在收集筹码 夜已深花落知根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电投产融吧] 这淘气的孩子不走正常路 毒D蛇S 07-0907-09 09:45
- 92 1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干瞪眼了,哎 我是股神芭比Q 07-0907-09 09:45
- 82 1 [东安动力吧] 难受了,竞价被骗进来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7-0907-09 09:45
- 347 3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今天涨是因为有质谱仪微量元素检测,甘 半个股神不信试试 07-0807-09 09:45
- 755 18 [福蓉转债吧] 2.7万手秀肌肉与庄共舞 你奏不管 07-0807-09 09:45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不如呀 票一路飘吖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前几天大智慧和你之间选了你……这相差太大了 坚韧的飞幽龙6 07-0907-09 09:45
- 80 0 [国金证券吧] 酝酿什么呢 有自制力的俞彦2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佳士科技吧] $佳士科技(SZ300193)$ 虹雨娘子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鹏欣资源吧] 不会退市吧,弱成这样 茶茶大人 07-0907-0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