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中油工程吧] kDJ又完了,日线又到头了,又要暴跌了 股友1Qu3nK 07-0907-09 09:42
- 127 1 [西域旅游吧] 这只股票基本面良好,后续有上涨空间 股友62729lG822 07-0807-09 09:42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单卖,小单买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07-0907-09 09:42
- 119 2 [华侨城A吧] 筹码集中度太高了,再砸一把,把钉子户吓死,筹 胶原ZJL金童 07-0907-09 09:42
- 268 9 [延华智能吧] 我6.981的本有谁比我高的吗? 股友c61568D917 07-0807-09 09:42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今天能收蛋吗 小小楼顶 07-0907-09 09:42
- 189 0 [圣阳股份吧] 先搞8000股试试水 骑士113 07-0907-09 09:42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快跑马上绿 股友BbWtq1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弱庄玩抢筹? 股友kg88600125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洪工精密20cm一字开,你搞啥啊 只会低吸 07-0907-09 09:42
- 138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hame660771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,科学学最近表示,今年会比较冷,那凯添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利扬芯片吧] 21多少次了,无语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马上3600了,这货马上到2000点位置 股友G00Y833302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勘设股份吧] 卖飞啦 嫩绿的小韭菜菜 07-0907-09 09:4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把戏,还诱多呢 是你的柠柠呀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通威牛啊 轻盈的陈泽哈1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欧菲光吧] 股,啥时候能涨一点 有激情的入腊红 07-0907-09 09:42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破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粤电力A吧] 出货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*ST国中吧] 压盘!!!!! 金股小韭菜 07-0907-09 09:42
- 83 0 [江河集团吧] 很快开始反内卷 金玉来财地怜星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广聚能源吧] 横久必跌!还有大阴线 有肉吃的嘉嘉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旭光大哥涨停板了! 股友071E37Z068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新瀚新材吧] 太会跳水了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机器人吧] 一坨怎么都扶不上墙的 空心的上官煜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十多分钟就跑了快七千万这股主力出货真是无语 拼搏的无崖子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金龙汽车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丸辣最高价满仓进的 吃肉不吃蒜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韶能股份吧] 出货了,散户行情 每日打首板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智度股份吧] 谁买了这只股啊,也会被磨的没有脾气了。 股友Ln94Xv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北京科锐吧] 穷装每天早上对倒给家里挣点天地银行的钱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北证50吧] 富恒新材,北交唯一多题材有业绩,没创新高的票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希望大家有肉肉兄弟我先走了买了点长城电工 精准的哥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在吹的人呢?吹呀!快吹呀!的傻帽一个! 股友8f2163P761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撤了吧,垃圾一个 我不是韭神11 07-0907-09 09:42
- 82 0 [万泽股份吧] 这货死了爹一样跌 方向决定人生 07-0907-09 09:42
- 236 0 [翔宇医疗吧]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支持类脑智能未来产业创新发 翔宇医疗 07-0907-09 09:42
- 85 2 [中材节能吧] 它的涨幅最多0.5%而跌无止境,8个点也正常 biubiu全场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多晶硅吧] 差不多了涨的,不会有大涨了,震荡了 股友0P580202Q5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*ST亿通吧] …… 刻苦的寿司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R吉药1吧] 什么情况开盘就亏16900 有毅力的俞晗3 07-0907-09 09:42
- 54 0 [跨境通吧] 压单很多 战神核晨光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有毛用 专心的吕煜庆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健持有,让利润像蜗牛一样,虽然慢,但稳稳地 杖黎行哥 07-0907-09 09:42
- 56 0 [扬电科技吧] 垃圾啊你天天跟跌不跟涨 我要1000万美金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明泰铝业吧] 委买卖9比1,这到底是给谁吸筹 炒的是贾股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金凯生科吧] 股东减持套现未完,继续出货 股友15852X937i 07-0907-09 09:42
- 362 0 [濮耐股份吧] 回本啦,走了 翡翠生财de赛娅 07-0907-09 09:42
- 59 1 [红宝丽吧] 你继续跌吧我陪你 股友95zMp5 07-0907-09 09:42
- 86 1 [浙能电力吧] 分红没有了,昨晚有 小弧度2011 07-0907-09 09:42
- 104 2 [众源新材吧] 北方铜一字板,你在这边装死?假铜 股友pTMboy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个垃圾还在原地踏步 回头看看都是泪 07-0907-09 09:42
- 88 0 [鹭燕医药吧] 已经消灭了十年,在把现在的扣里十年 gaoshanying999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*ST东智吧] 拉几东西,天天摆烂 股友1Y02973y75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尖峰集团吧] 跑为上策;再怎么折腾也不会过15的 股友TQdCzW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晋拓股份吧] 量化收割,敢追就敢埋 韭黄炒饭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电投水电吧] 唉...你这个铁柱又不行了 万股涨停168888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维远股份吧] 哎!没有放量,今天还是不会拉升,应该还是自由 股友K08929x673 07-0907-09 09:42
- 175 1 [腾远钴业吧] 磷酸铁锂才是出路 EYJVC43698 07-0807-09 09:42
- 96 0 [中航西飞吧] 拉裤子里了 列兵miller 06-1307-09 09:42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但凡名字后面没有带“V”的,还,指指点迷津的 大賢良師顧天師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是不是有毛病一直跌 股友N283776U35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今天破发19天,再坚持一天。完成破发20天的 天天在股市混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市净率14点多,估值太高了吧 楊曉迪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中国汽研吧] 又回到原来的鸟样了 股友DqelhR 07-0907-09 09:42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换手率很低 股友07223Cw196 07-0907-09 09:42
- 80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目前就是最强的军工 骗子古剩者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数字政通吧] 起飞 A掐指算圈圈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ST豆神吧] 真狗啊 基民052C3k6375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雄起 基民LhOual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中国瑞林吧] 高开看跌 股友50260r172A 07-0907-09 09:42
- 121 2 [云南铜业吧] 马上要分红了。二季度铜价格一直高位,应该利润 虚报吧 07-0907-09 09:42
- 3802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:公司首款B端新能源汽车产品ex00已顺 海马汽车资讯 07-0907-09 09:42
- 119 5 [三安光电吧] 我继续加仓 套三安猴子 07-0907-09 09:42
- 312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融资余额12.5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 西藏天路资讯 07-0907-09 09:42
- 485 2 [福莱新材吧] 2025年福莱新材在投资者互动中提及与“智元”等 游泳的黑海豚 07-0907-09 09:42
- 132 3 [文灿股份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3000,做个人吧。 福星照牛股 07-0807-09 09:42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喜欢没事找事的人就是旗天科技的托吧,一止跌想 股友65107q053d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一波159这有压力 荣光金玉满堂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5分钟中枢,30分钟比中枢都要走完破11的回踩, BOLL抓主升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7-0907-09 09:42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300多的时候你看不到价值,500了又相信段永 自省得宝瓶座 07-0907-09 09:42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很多人问还没右侧卖出点出现为什么就减仓呢?主 龙亚亚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海宁皮城吧] 牛市在海宁皮城过熊市!! 喜洋洋得希德尼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多天没抽风了 为爱直着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辣 永不言败的Winner 07-0907-09 09:42
- 282 2 [儒意电影吧] 你说的很对,很可能股价在十一继续晃,大盘涨他 已静心 07-0907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