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福建金森吧] 费物我的1000w,反正不要利息来看谁抗的过谁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807-09 10:08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高开高走对于这么成熟但没有成长性的公司来说不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7-0907-09 10:08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QU科蓝这一分钱玩一天 wu111222 07-0907-09 10:08
- 6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跌三个点 韭香不怕口袋深 07-0907-09 10:08
- 90 0 [合锻智能吧] 割肉通达电气,满仓新能源龙头 杰哥爱主升 07-0907-09 10:08
- 70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吃啥了这么猛 降低期望值 07-0907-09 10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清仓 股友6308089p9z 07-0907-09 10:08
- 133 0 [大东南吧] 知足了,冲高洛带为安 广东勇哥看市 07-0907-09 10:08
- 75 0 [云意电气吧] 闷声才能发财 股友0vTXmS 07-0907-09 10:08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同心,其力断金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0907-09 10:08
- 6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还要涨停,开多吃肉了。 每天连班哥 07-0907-09 10:08
- 75 1 [长亮科技吧] 天阳暴跌,准吃大面 富贵竹园 07-0907-09 10:08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还有异动吗 象山小白龙 07-0907-09 10:08
- 74 1 [通威股份吧] 再买下去通威就是你们的咯...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907-09 10:08
- 87 1 [云南铜业吧] 比北方铜业差太远了,就一垃圾,跟云南旅游业差 股友E36X891876 07-0907-09 10:08
- 118 2 [国联股份吧] 焦点科技都3年5倍了,国联还没有动静,互联网服 中国小林园 07-0907-09 10:08
- 94 3 [森林包装吧] 买不到的去看看荣晟环保吧,几乎一样的主营业务 不跟V5以下说话 07-0907-09 10:08
- 78 1 [退市锦港吧] 三板前就是这个价格了 风险警示好好做T 07-0907-09 10:08
- 85 1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信雅达、再看看你要死不活的样子! 股友67p760569F 07-0907-09 10:08
- 531 4 [联化科技吧] 10.68已加仓位 rainsouthgdmim 07-0907-09 10:08
- 64 1 [丰立智能吧] 已经好多资金t了,可以t了这个位置,等会到绿盘 saybro 07-0907-09 10:08
- 59 2 [先进数通吧] 不吹不s,一吹必s。庄家来是收割韭菜的,不是来 n385213321455110 07-0907-09 10:08
- 104 3 [芯源微吧] 高开低走 张永年 07-0907-09 10:08
- 83 1 [华灿光电吧] 日久光电涨停了… 俺是耕田帝 07-0907-09 10:08
- 152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创新药应该有一波下杀,难搞了 天海浑色 07-0907-09 10:08
- 214 6 [全信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人称股魔 07-0807-09 10:08
- 537 1 [润都股份吧] 晕死,都收盘了哪儿来这么多葫芦娃在这里唱多啊 万般红尘浮云散 07-0807-09 10:08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3500天华2500。真的是现在连动物都不做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08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抛弃的票不要幻想了,跟着主力走才有赚。 股友3136A23Z15 07-0907-09 10:08
- 82 0 [ST百灵吧] 九芝堂挺猛的,大家买点驴胶补血颗粒补一补吧, 江湖怪胎 07-0907-09 10:08
- 89 0 [合盛硅业吧] 光伏都涨停了,目标价格200 亏钱快啦 07-0907-09 10:08
- 70 0 [苏文电能吧] 周、月线线压制,要做充分调整才能继续上攻。 森地海王 07-0907-09 10:08
- 76 0 [跨境通吧] 不行了啊 雪月888 07-0907-09 10:08
- 76 0 [实益达吧] 的垃圾股,天天一拉就砸,退市吧 活泼的锦宏图 07-0907-09 10:08
- 93 0 [振华重工吧] 快抄,等会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7-0907-09 10:08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就这业绩,这个价格一点都不高 股友27F8525o26 07-0907-09 10:08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受不了了!走了走了 财运来财地诸葛亮 07-0907-09 10:08
- 70 0 [多晶硅吧] 天地板就好玩了 dreaming_lee 07-0907-09 10:08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板块概念都是红的,你还绿,弱势股啊 稳字经一百遍 07-0907-09 10:08
- 83 1 [韶能股份吧] 公告:要变更工商登记变更实控人,是利空还是利 悟道113 07-0907-09 10:08
- 135 1 [浦发银行吧] 永远记住一点:所有支撑位附近的大单必破!没有 平淡的回本路 07-0907-09 10:08
- 111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要涨停了,拭目以待。 擎金驭潮 07-0907-09 10:08
- 237 3 [皇台酒业吧] 呵呵呵就这么多人看多了啊。看样子又要跌了。哈 隐形的稻草 07-0807-09 10:08
- 91 0 [滨江集团吧] 民企龙头下跌其他的也休息一下吧, 高科技与地产 07-0907-09 10:08
- 88 0 [巨力索具吧] 卖飞了 超短猎手111 07-0907-09 10:08
- 82 0 [中国科传吧] 拉ai语料又见大单压顶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0907-09 10:08
- 91 0 [大为股份吧] 举报,恶意砸盘 刘家人 07-0907-09 10:08
- 85 0 [跨境通吧] 追涨杀跌是大忌 A9839 07-0907-09 10:08
- 58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2026届校招开启,4000份Offer中AI岗超九成 百度集团-SW资讯 07-0907-09 10:08
- 88 0 [能科科技吧] 被实锤怕不怕?丢人现眼老巴枸?我让你好为人师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08
- 88 1 [哈三联吧] 这么高位置还有人敢进来接盘 股友3Z185X9760 07-0907-09 10:08
- 108 2 [泉峰汽车吧] 这杀猪盘力度够大,说今天涨停板的人呢,去哪了 滚雪球DG 07-0907-09 10:08
- 126 1 [湖北宜化吧] 忍无可忍,不必再忍!考虑换股操作吧弟兄们。大 谷宜哥 07-0907-09 10:08
- 76 0 [贝因美吧] 一分一分往下压,压单你没脾气气死我了 点石富贵得火舞 07-0907-09 10:08
- 75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月涨的时候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都是大蛋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0907-09 10:08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马上出现新低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0907-09 10:08
- 82 0 [国风新材吧] 融资余额越来越大,看来很多人看好,但缺钱。 无我585 07-0907-09 10:08
- 108 0 [博士眼镜吧] 真的服了,没有大事,主力天天跑 股友6f1Yvt 07-0907-09 10:08
- 70 0 [富特科技吧] 割了割了... STARMarket 07-0907-09 10:08
- 29 0 [弘业期货吧] Rmb 国际化,多元化金融勇拓市场 喵使5828号 07-0907-09 10:08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5日线都上不去,你们还买? Se7en_11 07-0907-09 10:08
- 92 2 [数字政通吧] 上面这么多单子挂起咋的不让涨? 股友小熊95 07-0907-09 10:08
- 92 1 [安控科技吧] 有无搞错 洛如缨战神 07-0907-09 10:08
- 92 1 [云赛智联吧] 这,3500点和3300一样 股友69Q72X3112 07-0907-09 10:08
- 108 1 [广深铁路吧] 大盘都新高了你依然搁这深坑里!唉! 武功高强王小虎 07-0807-09 10:08
- 220 4 [奥美医疗吧] 每天发一帖,啪啪打你脸。 今天赢麻了 07-0807-09 10:08
- 95 0 [华能蒙电吧] 定向增发不给个答案,股价上不去。 股友780n063u19 07-0907-09 10:08
- 120 5 [*ST纳川吧] 小亏割肉卖,换去新研,还是新研强 股友hTF6LL 07-0907-09 10:08
- 109 3 [苏豪弘业吧] 可恶的量化,早上卖了,留下发财 n907013637576752 07-0907-09 10:08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就这???还好只买了100股试水,高开不拉有得 这山顶的风好大 07-0907-09 10:08
- 111 0 [*ST利源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 南瞻部 07-0907-09 10:08
- 91 0 [光明肉业吧] 别拉那么早啊,我还调整完呢。。。。 股友6WC3269951 07-0907-09 10:08
- 71 0 [金陵饭店吧] 走了,太弱了!!!跟风杂毛 落霞Vvvv 07-0907-09 10:08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…… 基民57559O3A76 07-0907-09 10:08
- 83 0 [*ST南置吧] 兄弟们躺着。又是一只翻倍的 冒险家捉妖 07-0907-09 10:08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就是个大笑话 已不是少年 07-0907-09 10:08
- 96 1 [江淮汽车吧] 真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仙股 新入坑的股民 07-0907-09 10:08
- 132 1 [华工科技吧] 游资全被吸进来博涨停打板了,西南证券**营业部 魔托丹0922 07-0907-09 10:08
- 119 3 [广发证券吧] 只有几仟了随你玩吧、不跌不买大跌大买、就随你 国強股市就该强 07-0907-09 10:08
- 120 2 [山东药玻吧] 正川涨停?你不是玻璃? 博翊大师 07-0907-09 10:08
- 69 2 [宝莱特吧] 昨天让你们晒单 ffhjgjggjgjg 07-0907-09 10:08
- 560 1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在千亿电芯替代风暴中强势切入,3C认证 静待花开持仓 07-0707-09 10:08
- 194 0 [神马电力吧] 难道又买了个肉货,板块都飞上天了,这个还爬着 向右走0501 07-0907-09 10:08
- 85 0 [*ST纳川吧] 天天织布,磨的你昏头转向的 跳空就是财富 07-0907-09 10:08
- 91 1 [五粮液吧] 轮到白酒了? 复利每天一点点 07-0907-09 10:08
- 78 1 [南华期货吧] 最近总接盘 股友7t662o0800 07-0907-09 10:08
- 86 0 [孩子王吧] 14没走掉呀 回本路上高歌猛进 07-0907-09 10:08
- 75 2 [丽尚国潮吧] 此股已废。 股友8E5mKQ 07-0907-09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