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冲个涨停就都来了 勤勉的余芝菲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长盛轴承吧] 跟以往一样反弹结束了吗 Nunu小可爱 07-0907-09 09:4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开盘如约突破3500点关口!目前,盘中最高上 黄金波浪_Yang 07-0907-09 09:44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st吧 多文满堂de莱文狄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价谁卖了谁不亏钱都难哦 辞职炒股养家168 07-0907-09 09:44
- 98 0 [湖南海利吧] 世界动荡,手握光气 不求人666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博腾股份吧] 3500了,兄弟 博学多才的爱涛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有机构游资跑了 sT张股 07-0907-09 09:44
- 75 0 [华盛锂电吧] 不会714大解禁直接A杀吧?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907-09 09:44
- 61 1 [顺网科技吧] 总是一贯的走势,没有啥意外 冷静买股 07-0907-09 09:44
- 79 1 [乐普医疗吧] 鼓吹看多的那帮人咧,啪啪一个大笔逗 财神的小宝贝666 07-0907-09 09:44
- 309 5 [德明利吧] 七月底再说补仓吧,我今天120.3元被洗走了一半 股友X396f82001 07-0807-09 09:44
- 69 0 [城建发展吧] 冲啊 豪爽的冰心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博安生物吧] 给洛神来杯咖啡提提神 夏天菜菜菜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屹唐股份吧] 做长线,千亿市值肯定没问题 火炎焱燚焱焱焱燚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爱婴室吧] 今天放量了,可以追了,不过我去了孩子王,也放 股友53250z137u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 股友E27g092352 07-0907-09 09:44
- 83 0 [天正电气吧] 再来叫啊,一会水下绿两个点收盘, 冰神_实盘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又说会大涨 啊牛1234560296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中矿资源吧] 开得最高,跳得最狠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7-0907-09 09:44
- 72 1 [创业慧康吧] 上次大盘3400点的时候这票还8块钱 名为无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华电国际吧] 唉,买了个垃圾股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当时选择了晶科,没选亿晶,亿晶又涨停了 心细如尘的许钧坤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恒帅转债吧] 溜了亏30元 空哥大A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和顺电气吧] 还差一只穿云箭 股友t18326065m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锦鸡股份吧] 这股要涨还得靠算力,别的都是扯淡 走在路上的慢牛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天奇股份吧] 景兴都八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恒工精密吧] 电风扇行情,主力今天选择这个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湘佳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止跌上扬 07-0907-09 09:44
- 69 0 [巨化股份吧] 可惜了买高了 股友3586zi3363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百洋医药吧] 下来破20吧 悄悄赚米米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新城市吧] 我的欣灵电气翻倍了 寻龙猎人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想着开盘买点的,这直接拉起来了 只要你涨停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宁波海运吧] 454打满 欢乐海岸的安追 07-0907-09 09:44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争气点 基民6012M65f63 07-0907-09 09:44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高开诱多[奸笑] 细心的薛赫12 07-0907-09 09:44
- 69 1 [新港转债吧] 卖了赛力来 唐三v小舞 07-0907-09 09:44
- 96 1 [乐普医疗吧] 8.8上来快翻倍了,回调到13可以买入一层仓位, 股市辉煌 07-0907-09 09:44
- 127 1 [国林科技吧] 15涨到50 设置成功 07-0807-09 09:44
- 224 1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老夫又进场了 买了肯定涨 07-0307-09 09:44
- 291 7 [格力博吧] 早上19.40元再搞点尝尝,看是人气有点上来了。 老猎头 06-2607-09 09:44
- 320 0 [东方雨虹吧] 板块即将新高,东方雨虹咋回事。 坠入深渊 07-0907-09 09:44
- 71 0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本来应该大跌的,结果是被动性被拉升成了平 白金山顶冻人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有点样子了。内盘4万,外盘50万,量比12, lee0329 07-0907-09 09:44
- 72 0 [中煤能源吧] 电力都带不动这货 归零2025 07-0907-09 09:44
- 45 0 [格力博吧] 哎呀,买少了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0907-09 09:44
- 50 0 [纯碱吧] 拉高出货 善良的韩招弟3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比亚迪吧] 我擦这货拉升出货的套路这能明显 股友u31868v662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拉高出货 空空法师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苏文电能吧] 完蛋,破均线 A货土豆 07-0907-09 09:44
- 78 2 [浙江新能吧] 有谁借点钱给主力,好拉升一下 股友6a800G8629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中毅达吧] 主力牛逼 善良的西门楠莉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汇中股份吧] 不地道,刚出一半就涨停 巅峰赛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胜科纳米吧] 我跟播报员一样的,老师说今天加仓,下午涨停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很猛的一轮处底反弹 蕉菲特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哇塞!牛哦 吞吞皮休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这股怎么这么瘟??? 牛哥寒江雪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奥来德吧] 大傻庄,往下砸请放量,不放量没诚意啊 股友15u8J87910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我看了这户散户太多,根本洗不完!这种横着不痛 jdhdhjdndnxb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同星科技吧] 差一个大阳线 Mingzine1125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搞笑吗,这盘操的 王牌T手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隽旭发发发 07-0907-09 09:44
- 68 1 [赛象科技吧] 老套路,没资金进场捧场 Day3d5N79 07-0907-09 09:44
- 138 1 [中国广核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?买还是不买 一路长虹119 07-0907-09 09:44
- 72 2 [大北农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小小才哥 07-0907-09 09:44
- 42 1 [立昂微吧] 习惯性看跌 独战孤狼 07-0907-09 09:44
- 311 3 [比亚迪吧] 最近网上疯传比亚迪要涨价,其实不是车要变贵了 恩爱的应岫 07-0907-09 09:44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洼地 小辰哥灬 07-0907-09 09:44
- 128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上海锦天城(青岛)律师事务所关于蓝帆 蓝帆医疗资讯 07-0707-09 09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降龙十八掌 坚定右侧 07-0907-09 09:44
- 69 0 [国光电器吧] 为什么大盘涨,合股一点也不涨呀?股票还在3200 股友89q221328v 07-0907-09 09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509 股友2130qt 07-0907-09 09:44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每次咋都卖飞涨 有同情心的凌烨14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青天青天2174 07-0907-09 09:4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弘元绿能回应托管无锡尚德:为响应国家资源整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亚玛顿吧] 亿晶光电涨停了光伏板块今天他第一个涨停就等亚 vallecano433 07-0907-09 09:44
- 423 0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涨停走出3连板 国投中鲁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越疆机器人正式发布六足仿生机器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4
- 74 1 [长华集团吧] 别一涨就慌张,跟住主力行为,拿住就行了。 VV1982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宣泰医药吧] 今天上11元!! 虎跑水龙井茶 07-0907-09 09:4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阳光诺和:STC007注射液合作推动商业化进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能做到任何概念倒数第一也真绝了 今日何时 07-0907-09 09:44
- 338 0 [思美传媒吧] 思美传媒:聘任张贤君为财务负责人 思美传媒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佳电股份吧] 拉基玩意要怎么样才能涨? 稳健的罗思源 07-0907-09 09:44
- 251 0 [四方新材吧] 四方新材涨停走出3连板 四方新材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高测股份吧] 7.5走了,这货还会去6元的 奔放的钱昆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笋子,可以涨一下了 股友uJUerZ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中望软件吧] 这算不算是卖在无人问津时 豹炒酒菜 07-0907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