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天下秀吧] 有的,捏紧筹码;没有的,跑步进场 股友82Y6U11396 07-0907-09 10:1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能涨停吗 自信的汤浩源1 07-0907-09 10:12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分分钟被长城超过 股友JTIsUP 07-0907-09 10:12
- 79 0 [拓尔思吧] 太磨叽磨叽了 股友6hQMVk 07-0907-09 10:12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谁能说说,这家伙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是几个意思 ztepolo 07-0907-09 10:12
- 70 0 [赛升药业吧] 恶庄 股友eYy1DA 07-0907-09 10:12
- 70 1 [中航成飞吧] 恶心玩意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7-0907-09 10:12
- 68 1 [威星智能吧] 割了,拜拜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0:12
- 114 1 [再升科技吧] 跟上大东南!再升科技明显低估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0:12
- 306 4 [第一创业吧] 短线而言,不涨不减仓,越跌越加仓,8元以下皆 股友696966 07-0807-09 10:12
- 389 11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空港的地皮超值钱,是厦门仅剩稀缺地块,转 breathman 07-0707-09 10:12
- 86 0 [曼卡龙吧] 龙龙啊,你今天表演拉一把给大家看看吧 股坛狄仁杰 07-0907-09 10:12
- 117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军工要涨停了 太行山外 07-0907-09 10:12
- 78 0 [万林物流吧] 快跑啊 努力的鲁越柏 07-0907-09 10:12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有病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0907-09 10:12
- 71 0 [多晶硅吧] 空单全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0907-09 10:12
- 38 0 [天下秀吧] 你敢信吗?这货的价格还没站回关税战之前,怎么 炒股养他和她 07-0907-09 10:12
- 105 0 [和顺科技吧] 破不了,前高。等回调吧 優蕥D 07-0907-09 10:12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封不住 清新佛手瓜 07-0907-09 10:12
- 91 1 [钧达股份吧] 刘老师提醒,光伏板块今日爆大量,有主力出货嫌 同方智行 07-0907-09 10:12
- 78 1 [ST际华吧] 今天必须给一板了吧,提升士气 一年赚百万009 07-0907-09 10:12
- 59 1 [汉宇集团吧] 我又回来了不甘心呀 走心心 07-0907-09 10:12
- 107 4 [久其软件吧] 横有多长?竖有多高? 乐观的差价 07-0907-09 10:12
- 76 2 [新时达吧] 如此潜力无限的企业,谁还在卖,以后想上车都难 股友xmnhtI 07-0907-09 10:12
- 234 9 [退市创兴吧] 这个走势收盘跌停了今年只保壳没有任何想象力了 只因你太美喔 07-0907-09 10:12
- 63 1 [康达新材吧] 饿比货 周14010219630618 07-0907-09 10:12
- 318 3 [海阳科技吧] 给点参考 Jaden_Wu 07-0807-09 10:12
- 359 4 [浙数文化吧] 根据以往尿性,明天又跌了 股友n3jSsS 07-0807-09 10:12
- 217 9 [瑞泰新材吧] 主力今天来个大阳好不好 闪亮88888888 07-0807-09 10:12
- 224 9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呆朔的飞鹤咋这个鸟样了?估计还有兄弟重仓呢… 相信国运吗 07-0807-09 10:12
- 81 0 [东材科技吧] 事实证明,游资比量化还坏,量化是设置,而游资 非文居士 07-0907-09 10:12
- 69 0 [招商轮船吧] 很伤感。。。。。。飞不起来了 赔了几十万 07-0907-09 10:12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的600571 非主点评 07-0907-09 10:12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能上12吗,还剩1/4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7-0907-09 10:12
- 83 0 [*ST特迅吧] 年报的时候,奥特迅和云内动力一样,年报难产, lvdior 07-0907-09 10:12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你行不行我不知道,反正我觉得你行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7-0907-09 10:12
- 91 0 [格林美吧] 6.30是铁底了。砸不破的 天神下凡A50 07-0907-09 10:12
- 75 0 [比亚迪吧] 要有什么样的天大利好,比亚迪才能涨起来 股友zseXwn 07-0907-09 10:12
- 90 0 [华测导航吧] 确实是炒差不炒优 股海小神探 07-0907-09 10:12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无限可能!中国创新药在经历跟随创新沉淀后,已 随性绽放的花火 07-0907-09 10:12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天交易都是浮云,全靠那几笔千手单控制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7-0907-09 10:12
- 90 2 [汉威科技吧] 和大盘一样冲高回落,还是先落袋为安吧,这个主 雨辰ASN 07-0907-09 10:12
- 93 1 [鑫磊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票一卖就涨了?一买就跌了我有这么大 巅峰对决a 07-0907-09 10:12
- 159 2 [民生健康吧] 这种僵尸股最好远离 股友06D33x8106 07-0407-09 10:12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大a的味道?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7-0907-09 10:12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出的2亿,今天砸进去就封了 金银积玉地王重阳 07-0907-09 10:12
- 98 0 [安井食品吧] 曾经的王者,如今落魄成这样了,真的是三年河东 冲高or回落 07-0907-09 10:12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拉起来就是为主力跑路,可惜我早走了2天 有毅力的范琪11 07-0907-09 10:12
- 80 0 [海航科技吧] 进场了,坐等抬轿 飞黄多谋得愿随云 07-0907-09 10:12
- 71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主力货太多出不完咋办! 璀璨红心 07-0907-09 10:12
- 75 1 [新北洋吧] 唱空者想买,唱多者想卖,不唱者持有 股友X1821T2691 07-0907-09 10:12
- 78 1 [合盛硅业吧] 50以下随便买点我说的 亏钱快啦 07-0907-09 10:12
- 77 1 [ST云动吧] 全套里面了,跑不了了,唉唉唉!!! 饼干薯片 07-0907-09 10:12
- 84 1 [宁波东力吧] 你们还在这里面躲牛市呀???哈哈 油墩头彭于晏 07-0907-09 10:12
- 86 2 [江钨装备吧] 卖了日发精机买了你亏死了 股友06P38G1381 07-0907-09 10:12
- 125 3 [大智慧吧] 卖飞了,被套几个月,回本,不到10块就卖了 龙龙0518 07-0907-09 10:12
- 225 9 [蓝思科技吧] 这波绝对是洗盘,跌破23,我全仓打进去。 股友8ct6975090 07-0907-09 10:12
- 1776 15 [万泰生物吧] 国产九价入局,默沙东HPV疫苗凭全球4亿剂次仍是 万泰生物资讯 07-0807-09 10:12
- 1123 7 [国际复材吧] “财星高照”模型20250708+ 赤兔显圣真君 07-0807-09 10:12
- 197 3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啥时候才让我解套 股友u6275223Y7 07-0807-09 10:12
- 72 0 [欧晶科技吧] 这股到头了深套 bu贪嗔痴慢疑 07-0907-09 10:12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现是在5元留下,唯一的买入机会,将来此价钱将 琛棋飞哥 07-0907-09 10:12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单入了。牛起来了 回本就消户zz 07-0907-09 10:12
- 28 0 [二六三吧] 6.5又闯进来,有收益就跑 股龄涨涨 07-0907-09 10:12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各位大佬,看来今天是不是板不了 股友8609351DZ5 07-0907-09 10:12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小戴回天无力,股价照跌不误 股海吹哨人V 07-0907-09 10:12
- 77 2 [海南华铁吧] 委迷不振,上攻无意。主力还要狠狠洗一把! 短线突击zyb 07-0907-09 10:12
- 60 1 [*ST天茂吧] 跑不掉了 股友Fikqg2 07-0907-09 10:12
- 481 4 [湖北宜化吧] 1.人气下降2.出货没人买了,发广告了。3.没有业 qwoupn8224 07-0807-09 10:12
- 181 4 [361度吧] 传说中的僵尸股吗?百亿市值。每天千万成交。没 手机控 07-0707-09 10:12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消息越多越是让大家接盘 pxxxxx7953 07-0907-09 10:12
- 74 0 [海程邦达吧] 关注一下 Eason404288 07-0907-09 10:12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华银电力又涨停了!你怎么还不动动? 炒股要有情怀 07-0907-09 10:1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外面一片红垃圾 股友997Wu53918 07-0907-09 10:12
- 94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子,你欠我个涨停,主力也是狗,我也苟着不 炒股伤神伤身 07-0907-09 10:12
- 95 0 [亚联机械吧] 这样偷偷涨应该预告快岀来了,中报两个小目标有 冉云卉说 07-0907-09 10:12
- 90 0 [大连热电吧] 跌的时候倒数,涨的时候就没有前五的时候..... 大连绿电green 07-0907-09 10:12
- 111 5 [移远通信吧] 涨起来很慢,回调起来快的很。。简简单单就1-2 小韭菜乱做T 07-0907-09 10:12
- 83 2 [四维图新吧] 公司年年亏损,钱从哪里来??? 基民CJKFo0 07-0907-09 10:12
- 146 3 [中水渔业吧] 散户一直买,感觉最近不会涨了 郑州王力宏 07-0807-09 10:12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002305给002146打个了版 自股英勇出少年 07-0407-09 10:12
- 76 0 [*ST智胜吧] 住进ICU了 包容的韩雪梅1 07-0907-09 10:12
- 71 0 [新金路吧] 大盘创新高你在躺死 n974213733604040 07-0907-09 10:12
- 77 0 [西昌电力吧] 直接冲到倒数第一 春鸢啊 07-0907-09 10:12
- 73 0 [今世缘吧] 小啦啦!跟跌不跟涨! 股友N0U8880185 07-0907-09 10:12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绝了,你这个货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7-0907-09 10:12
- 107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蜜雪冰城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0907-09 10:12
- 78 0 [欧菲光吧] 买在3200点,套死20个点在3500点,怎么回事 股友9mhqXD 07-0907-0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