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长源电力吧] 这压单无敌了,华银是长源的两倍了 林林92581 07-0907-09 09:45
- 261 0 [长江材料吧] 只能玩玩模拟了 不杨名立万不改名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柳钢股份吧] 没格局没实力你个小 赠送的芙蓉王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估计又要织布了 沉稳的陆齐寒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西部矿业吧] 正向思考,跌就是买入的好时机。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比亚迪吧] 老王一一你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你生产车的续航,空 n142927439067b5e3524 07-0907-09 09:4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挂3.47卖 卛悻洏潙 07-0907-09 09:45
- 223 5 [汇金股份吧] 突破平台指日可待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09:45
- 72 0 [ST华谊吧] 90%的人斗在盈利,难怪这股涨不上。 stockmarket689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分上分下盘一 卓卓远远棒棒糖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200以内无脑冲? 炒股养娃ABC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!留下发财吧! 时髦得艾格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弱 我在淀山湖边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韶能股份吧] 要买还是该买龙头 理性的池舒茜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欣灵电气吧] 24进的,28跑了,跑完跌了六个点还感觉不错,结 财富自由靠炒股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九洲集团吧] 加仓干 股友zjpaYH 07-0907-09 09:45
- 256 10 [天元股份吧] 好在之前埋伏对了,看看今天能吃第三个板吗,已 汪汪汪涨涨涨雄起 07-0907-09 09:45
- 160 2 [焦作万方吧] 何时突破8元 钢的韭菜888 07-0807-09 09:45
- 3183 9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晚上好,总结一下今天的动态:封板成功!耐 股痴道哥168 07-0807-09 09:45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早盘15分钟不到就是原来一天的量了。 做个有信仰的股民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都卖疯了。还不跑? 沉着的哥虔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沾光智元机器人,不然9800手哥砸懵了 柚子皮0000001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没戏,垃圾恶心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哥就是垃圾 风中一片云123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邵阳液压吧] 爽 小孟的孟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指数3500还是负的明天星期四指数回踩不敢想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天天就这吊样 从此不再来大A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贤丰控股吧] 昨天涨699个点,今日跌500点,整体还是区间内运 姜尚斋公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万里马吧] 不服不行…… 牛牛牛买买买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筹码,要多少有多少,原以为要涨停,被套了。 江与河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没救了。直接砸了,资金跑路了 股友9p2W832589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没见过这种垃圾股 股友7823X12l72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想了想还是入了买少了,明天还涨嘛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我昨天就说了分红是对长线投资者的利好。 SNQ致远0831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因为车子太差劲了 基民q19910553D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拿这票就满5000点都要亏钱。 风影20151118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成都华微吧] 我去拉涨停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正式启航! 苍龙岀海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景旺电子吧] 打自己脸打打打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大赢发989898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纯碱吧] 走完了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2039h29P36 07-0907-09 09:45
- 88 0 [多晶硅吧] 不管上午怎么走,今天下午继续涨停,拉涨停只需 沙漠玫瑰567 07-0907-09 09:45
- 68 1 [联建光电吧] 拉高派发,老套路,高位出,低位进。 鼓楼秋风 07-0907-09 09:45
- 78 0 [多晶硅吧] 被强平了, 逆势等于迷失 07-0907-09 09:45
- 12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多方感觉两个号都感觉是一个人发的呢,到底 Running22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*ST亿晶吧] 去年2.74卖了,亏了228000,想到这个股我就心如 股友7ddeHF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欢瑞世纪吧] 你跌停算了,看你演 幷阿原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浙江永强吧] 能不能争点气,今天到3.8 股友1178Ln5103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此股已废!小心当接盘侠! 老股民说实话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盘碧绿!!! 赢在江湖988 07-0907-09 09:45
- 76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概念中的垃圾 牛眼识天下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没戏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桂发祥吧] 走啦天津大麻花要死了,死的死的 股友B9U4hiCW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富春环保吧] 主升浪我全仓了 美丽地海鸥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多晶硅吧] 这个时候该空了,这都不敢空还做什么期货 fcgwc999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反抽,快逃! 开心就好88 07-0907-09 09:45
- 87 1 [宁波华翔吧] 18以上最后的机会被我抛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0907-09 09:45
- 114 3 [中油资本吧] 反正我跑了,套了我快一年了 股友N56273569L 07-0907-09 09:45
- 105 3 [苏州科达吧] 话不多说,即将放量拉高,第一目标7.89 山西省老师 07-0907-09 09:45
- 552 3 [银星能源吧] 人脑工程龙头英伟达市值可望扩张到6万亿美元得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7-0307-09 09:45
- 53 0 [指南针吧] 垃圾,先跑为敬,留下的发财 拂晓打雷 07-0907-09 09:45
- 79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好虚 爱在深秋13000 07-0907-09 09:45
- 4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要死不活的,什么玩意 宝峰789987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科沃斯吧] 主力明显向下找空间,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907-09 09:45
- 82 0 [厦工股份吧] 以工代赈项目有你充钱了没有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7-0907-09 09:45
- 83 0 [新华网吧] 人民网起来了 清新脱俗不做作 07-0907-09 09:45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MMP的,昨天割肉了 高升之路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还在怼我的,请问主力的筹码你们接好没?不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厚普股份吧] 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雷厉风行的骆驼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*ST亿晶吧] 恭喜,昨天进来的家人们,明天继续看高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0907-09 09:45
- 77 1 [华林证券吧] 板块内个股轮流领涨,我们要做的是稳住持股心态 股友62958vw05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板块倒水第一终于拿下来了 远离股市生活好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哈空调吧] 股价一直处在死亡边缘 股友nGF6MU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赣能股份吧] 四月份的时候,你市值比华银高,现在华银高你一 努力成为富翁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! 是起风了呢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技术赋能慢病精准预防和管理领域尚处于业务 岁晚迹难双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好好好,五块钱挂单没买进,现在8块 究极涨停怪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恶心的东西 基民MhDdGd 07-0907-09 09:45
- 48 0 [航高5吧] 奶奶个熊,我为自己顶板!先干为敬! 雅博总舵主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尖峰集团吧] 快跑 股友16693nC220 07-0907-09 09:45
- 104 3 [*ST天茂吧] 咋提前挂单还卖不掉 幸运将至 07-0907-09 09:45
- 51 1 [ST迪瑞吧] 这垃圾无药可救,指数三千五了,股票在三千点 股友buZ0fN6653 07-0907-09 09:45
- 72 2 [鹏欣资源吧] 开盘就能t? 够关老鼠药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红宝丽吧] 这星期不会上,等待下一个低点会。 宽心的康梦香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山东钢铁吧] 缩了,山东钢铁就这水平,没有希望 股友6MKf4g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奕东电子吧] 出货了 设计非常银性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仁东控股吧] 京北方又又创新高 滚滚滚2008 07-0907-09 09:4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 股友19370x7F38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股的忐忑,没股的一路目送 股市鸠摩智 07-0907-0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