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永太科技吧] 放心买入、永太雄起、目标23元 股友lTX67H 07-0907-09 09:46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砖家美体个个唱多,草根人人兴奋,今天就会高开 liz_ping 07-0907-09 09:46
- 145 1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咋走出了大资金控盘走势、照理不应该呀 股友3H507n5268 07-0807-09 09:46
- 76 0 [甲醇吧] 结构破了,一切按诱多处理。 多袮多 07-0907-09 09:46
- 64 0 [凯盛新能吧] 还好昨天涨停跑了,换了乐山 韭菜茄汁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鹏鼎控股吧] 套人了 尊重的齐琦昊 07-0907-09 09:46
- 54 0 [福莱特吧] 这比通威差太多了吧,走了走了 换名字干啥 07-0907-09 09:4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可能冲击3731.69点吗?! jinsuiren 07-0907-09 09:46
- 53 0 [*ST新元吧] 又是缺跌的一天。狗托继续 请求脱离市场 07-0907-09 09:46
- 11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面对市场成交量能时增时减的情况,中加专精特新 搞莫斯 07-0907-09 09:46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狒狒 聪明的憨包 07-0907-09 09:46
- 65 0 [金桥信息吧] 这些天天唱多的人去那里了 股友GIAZJS 07-0907-09 09:46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日增持旋极信息! 壹枝笔001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恒工精密吧] 大股东有减持公告 知错就改888 07-0907-09 09:46
- 63 0 [安泰科技吧] 国企票是真垃圾,撤了,浪费时间 n1403748585b30a40495 07-0907-09 09:4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真是不争气啊,都在给你唱空你还不跌,你怎么 价值投资投机者 07-0907-09 09:46
- 82 1 [巨化股份吧] 有人想上车 股友065p7H8222 07-0907-09 09:46
- 102 4 [*ST赛为吧] 又买在高点了 米多多库 07-0907-09 09:46
- 80 2 [包钢股份吧] 唱多了了,疼死了 化夏如A 07-0907-09 09:46
- 101 4 [智度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 热情的梅峥19 07-0907-09 09:46
- 144 1 [中再资环吧] 你们这些看多的,一个能打得也没,我在4.5压的 牛得淋奇 07-0807-09 09:46
- 94 0 [概伦电子吧] 28已逃顶 豹炒酒菜 07-0807-09 09:46
- 69 0 [宁波能源吧] 这么精准吗?我成本就是4.85。只管盯着我这点筹 小散户888 07-0907-09 09:46
- 56 0 [旭升集团吧] 莫道昆明池水浅,观鱼胜过富春江 明月泛舟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云意电气吧] 昨天撤了没买,今天买个套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0907-09 09:46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拉基公司只有跌到退市 股友x7N1592167 07-0907-09 09:46
- 73 0 [弘讯科技吧] 已经减持结束了后面就是大涨开始。 情舞绯阳 07-0907-09 09:46
- 64 0 [新金路吧] 涨一分有那么难吗 股友3575q605x1 07-0907-09 09:46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资金都在光伏板块,这个时候主力想砸深坑,脑回 胜己一子 07-0907-09 09:46
- 55 0 [兴通股份吧] 大盘3500了,垃圾 有幽默感的思林云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像cpo和pcb新高吧,他们不管达链哪个都能涨 股友01032X9u66 07-0907-09 09:46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散户意愿很强烈,昨天进来了6e资金,不可能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7-0907-09 09:46
- 103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回头再见2.81元。 热闹爱看 07-0807-09 09:46
- 54 0 [志特新材吧] 百万雄师过大江 大海滚滚而来 07-0907-09 09:46
- 18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呵呵 骐骥驰骋發發發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要卖,坚持住啊 股友3115wp7807 07-0907-09 09:4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拉回零轴 股友596Q6y2573 07-0907-09 09:46
- 62 0 [吉华集团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感觉难啊 肃静的五彭彭2 07-0907-09 09:46
- 94 0 [航高5吧] 淡定!淡定!航高股价稳定在0.6元上方才是正常 楚霸王黄羽 07-0907-09 09:46
- 49 0 [埃夫特-U吧] 几把公司 股友71c963R312 07-0907-09 09:46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最凄惨的股业绩今年10亿,股价只有30 股友f9H3397232 07-0907-09 09:46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拉上去就立马出货吗? 参天椒 07-0907-09 09:46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传媒板块在诱多,大盘也在诱多,进去必死。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907-09 09:46
- 54 0 [旗滨集团吧] 翻红就不错了,加油吧!破鼓 顺利的郝鸣晔 07-0907-09 09:46
- 63 0 [比亚迪吧] 分红前别想涨了这大哥今天又稳了 修心养性123 07-0907-09 09:46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??? 晴空的郑玮 07-0907-09 09:46
- 83 0 [片仔癀吧] 片子这两天有点陌生啊。全仓猛干? 加拿太电鳗 07-0907-09 09:46
- 56 0 [文灿股份吧] 涨一周不够一天砸盘 有点赢钱了 07-0907-09 09:46
- 96 0 [完美世界吧] 不到你不相信,这个股票天天都是冲高回落的,日 牧童遥指6000点 07-0907-09 09:46
- 69 0 [电声股份吧] …… 冷酷的美女 07-0907-09 09:46
- 67 1 [大智慧吧] 拿了几个月,上周涨停怕回落就跑了,真的是 基民vQtzD4 07-0907-09 09:46
- 539 2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山顶站岗今天山顶卖出怒赚一个点,量化大战 随性不羁985 07-0907-09 09:46
- 77 3 [银行Ⅱ吧] 天天拉银行也不拉一次半导体,公平么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907-09 09:46
- 106 1 [ST华铭吧] 最可爱的是那些今天挂跌停的,被专家全部吸去了 河桥风暖1999 07-0907-09 09:46
- 205 4 [中鼎股份吧] 智元机器人收购上市!!中鼎估计要飞天了吧? 悠闲自摸十三幺 07-0907-09 09:46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后续有的跌滴 只看不玩 07-0907-09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软件提示;一oo 天天向上红旗 07-0907-09 09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危险了,幸好半仓,3500诱多,大家不要被骗了 炒股神坛 07-0907-09 09:46
- 62 0 [ST银江吧] 心电图鼻祖 冷透了心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*ST康佳A吧] 红一天绿一天 创新时代 07-0907-09 09:46
- 59 0 [云图控股吧] 又要蘑几天 狠心的车辰希1 07-0907-09 09:46
- 57 0 [巨星农牧吧] 下跌这么久了,主力加油啊 财源广进5188cheg 07-0907-09 09:46
- 55 0 [中电电机吧] 季度报大涨 风趣的雷梦香1 07-0907-09 09:4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不见不散 富可成金de张飞 07-0907-09 09:46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22跑早了,也满足了…… 股友02Q5757A75 07-0907-09 09:46
- 61 0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趴着666 合力抬韭菜 07-0907-09 09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经过牛二的震荡猴市,时间高达6个月以上,时间 绝望康波 07-0907-09 09:46
- 1729 2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水泥参投半导体企业长鑫科技启动IPO辅导 上峰材料资讯 07-0807-09 09:46
- 62 0 [山西焦化吧] 今早开盘五分钟,冲破3500点,散户进场太多。所 阴阳手 07-0907-09 09:46
- 62 0 [海底捞吧] 逆踏麻涨过么你就跟跌 股友QlJDdU 07-0907-09 09:46
- 49 0 [京北方吧] 谢谢主力拜拜了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09:46
- 69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我去艾能聚了看你们亏钱哈哈哈哈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7-0907-09 09:46
- 73 1 [宇信科技吧] 跌时候比四方跌得多,涨远远落后人家几十个点, 几手哥 07-0907-09 09:46
- 72 1 [天音控股吧] 收割开始了 股友56228H02Q3 07-0907-09 09:46
- 816 12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,这是看我亏太多了,给我回回血波!开心 一个好人33 07-0907-09 09:46
- 72 0 [创世纪吧] 主角未上场,戏又演完了?注定是悲剧收场 股友8Q9315763K 07-0907-09 09:46
- 60 0 [铁建重工吧] 争点气,别错过牛市了 大嘴6568 07-0907-09 09:46
- 74 1 [天元股份吧] 可惜不是周五,不然应该会反包大红柱 大道长青我长红 07-0907-09 09:46
- 67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在出货 专心的吕煜庆 07-0907-09 09:46
- 63 2 [弘业期货吧] 板块最弱没有之一 股友3089hq7523 07-0907-09 09:46
- 81 1 [通化东宝吧] 大盘2800时买的有没有,后悔吗 股友5U19q38173 07-0907-09 09:46
- 81 1 [豪鹏科技吧] 好极品的庄家真的少见 股友IqVZMM8772 07-0907-09 09:46
- 62 2 [捷顺科技吧] 空仓的还有机会吗 苏格普蓝 07-0907-09 09:46
- 109 3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怎么操作 股友9731mZ8966 07-0907-09 09:46
- 149 3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是地板还是一飞冲天 基民90I232265E 07-0907-09 09:46
- 310 4 [ST京蓝吧] 竞价加仓了,有图有真相绝不忽悠,踢之神,股神 踢之神踢之神 07-0907-09 09:46
- 134 2 [凤凰航运吧] 十万韭菜茂盛站岗套牢 若酒的舌岷 07-0907-09 09:46
- 214 2 [塔牌集团吧] 明天及有可能五年来第一个涨停! 股市热水袋 07-0907-0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