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牛逼 我推上去 07-0907-09 13:45
- 24 0 [金一文化吧] 致敬多头 友爱的严皓征 07-0907-09 13:4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光大银行咋样啊? 股友72P8Y36923 07-0907-09 13:45
- 98 1 [国芳集团吧] 丽人丽妆都涨停了你在干啥 股友73770o2i27 07-0907-09 13:45
- 104 2 [中科磁业吧] 昨天涨的没银河多,今天跌的比银河狠 股友zatsSX 07-0907-09 13:45
- 118 1 [漫步者吧] 便秘一样难受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7-0907-09 13:45
- 85 2 [米奥会展吧] 一个涨停那么难 河南齐牛 07-0907-09 13:45
- 120 1 [金隅集团吧] 分完红,来两个涨停!有没有可能。。。 三青鸟1 07-0907-09 13:45
- 172 1 [国金证券吧] 小金子这么强悍吗? 雄鹰26 07-0907-09 13:45
- 127 3 [中英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!!!pcb这么火 独钓寒江2021 07-0907-09 13:45
- 397 2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5年了,回头再来看一眼,为我带来不错的收益, 东大坊 07-0707-09 13:45
- 119 0 [天地源吧] 这其实还行,也一直一点点在往上,看好 股友01f9d98701 07-0907-09 13:45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五日跑了十多个亿但是股价没有大跌什么?等出货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907-09 13:45
- 82 0 [耀皮玻璃吧] 买了个耀皮和金晶,真服了 finalcut 07-0907-09 13:45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的庄太狗了 股友x7A8215323 07-0907-09 13:45
- 154 5 [振华股份吧] 快拿不住了 韭菜小施 07-0907-09 13:45
- 84 0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高开低走,骗炮 Ayub 07-0907-09 13:45
- 144 0 [回盛生物吧] 低价的时候先申请定增占资格,等两年股价上来了 斐然亨通地李剑白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多都是因为套住了,不拉升只会越来越多。 药玻拆迁户 07-0907-09 13:45
- 88 0 [超频三吧] 快2点了,小庄该起床干活了 股友156G9038v3 07-0907-09 13:45
- 103 0 [ST太重吧] 高位大盘放量滞涨,必跌。 股友P3d7633253 07-0907-09 13:45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靠展厅赚钱大冤种一来立马又贷了八个亿! 光彩夺目得王语嫣 07-0907-09 13:45
- 80 0 [天顺股份吧] 这几天股价起起伏伏,放平心态 股友29f614875S 07-0907-09 13:45
- 89 0 [爱施德吧] 我这不是炒股,我这是在给主力送钱呀 不论短长 07-0907-09 13:45
- 76 0 [瑞可达吧] 板块倒一了,而且有拉开差距的趋势!真牛 神奇的大aa 07-0907-09 13:45
- 99 0 [湖北宜化吧] 奶奶的在这里避涨 炒股叫花子 07-0907-09 13:45
- 71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主力庄家太烂了,又拉稀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0907-09 13:45
- 73 0 [商汤-W吧] 票 斐然兴隆地楚留香 07-0907-09 13:4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快砸啊,大家合力砸,别上去了 纯黑色爱理财 07-0907-09 13:45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到14.55加仓10000股,跌倒14加仓10000股 大道有明 07-0907-09 13:45
- 60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沙河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3:45
- 115 2 [金开新能吧] 卖不卖呀,要开板了 灵动的金白菜 07-0907-09 13:45
- 481 6 [*ST正平吧] 认知不够,资金来湊,5个点才补,纪律是第一要 悟道st 07-0907-09 13:45
- 215 8 [惠城转债吧] 2333.3出 飘红天下小小哥 07-0907-09 13:45
- 95 1 [威唐工业吧] 看到心烦1380赚90清了 双子星369 07-0907-09 13:45
- 113 3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大跌 镇定的潘淼洋1 07-0907-09 13:45
- 1036 5 [新力金融吧] 什么是双十股?就是指某些个股的运行规律符合《 阿弥陀佛592404 07-0907-09 13:45
- 195 7 [海南华铁吧] 牛,砸的真你嘛狠啊,主力有出不完的货 我是100手哥 07-0907-09 13:45
- 81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开始连续绿5天,在红一天涨1-2分 都给我哇哇叫 07-0907-09 13:45
- 1123 26 [兰花科创吧] 不改大A现金王判断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4-2907-09 13:45
- 79 0 [航天电器吧] 做军工的真的对不起你的实力。套了3个月了。主 蕙质兰心的韩欣儿 07-0907-09 13:45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好股,好股!上40 飞飞卜卦8341 07-0907-09 13:45
- 84 0 [概伦电子吧] 耐心等待 不着急买 07-0907-09 13:45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受益于全球AI大模型持续快速发展,高速运算场景 股友uJ5jG8xG 07-0907-09 13:45
- 77 0 [火星人吧] 还差我一个涨停 财运来吧 07-0907-09 13:45
- 66 0 [巨星传奇吧] 知行科技与智元机器人有业务协同,暴涨在即 股友158168178 07-0907-09 13:45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来点火。。,表演一下涨停,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冷峰Ty 07-0907-09 13:45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要坚持的人说再多也没用,最有用的是删软件,所 股友1G33955Q99 07-0907-09 13:45
- 90 2 [天娱数科吧] 不用装了,下午拉升吧 短线选股绝技 07-0907-09 13:45
- 88 2 [中来股份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……回调再进来 gfhhj775 07-0907-09 13:45
- 100 1 [宁波能源吧] 耐心耐心 股友7350g69Z22 07-0907-09 13:45
- 135 4 [捷昌驱动吧] 下午拉升五个点就牛逼了,成功完成洗盘!!! 风物长宜929 07-0907-09 13:45
- 654 1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老哥们帮我看下,我这做T怎么还亏钱了,没明白 三瞎螚园 07-0907-09 13:45
- 173 4 [普利特吧] 五周线才10.5左右,差了一块,资金刚刚进入的票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7-0907-09 13:45
- 72 0 [美团-W吧] 真能跌 问股何所欲 07-0907-09 13:4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送他进去 吃草的小螺丝 07-0907-09 13:45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最TM的HD股。 股友x39881P822 07-0907-09 13:45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再猜一次,今日收盘1.40 挣到3000就收手 07-0907-09 13:45
- 87 0 [福田汽车吧] 稳住了,加量,加油! 弟求木寸abc99999 07-0907-09 13:45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第一目标价位,周线12.63看支撑 现就88888 07-0907-09 13:45
- 96 1 [天汽模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收73 七月的萧邦 07-0907-09 13:45
- 108 2 [鱼跃医疗吧] 账户对倒而已,看他继续表演 鱼跃二掌柜 07-0907-09 13:45
- 93 2 [安靠智电吧] 这位置不放量上去,基本上已经废了,双头大概率 股海论道215 07-0907-09 13:45
- 97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热度不高,低吸正当时。 股友RQdjZt 07-0907-09 13:45
- 138 4 [海天股份吧] 走、走、走。必须走 股友2rN0108395 07-0907-09 13:45
- 258 1 [西锐吧] 等待吧 百奇Pocky 07-0907-09 13:45
- 149 2 [*ST瑞和吧] 你就用脚趾头想,这两天进来了多少散户,主力怎 高台站岗 07-0807-09 13:45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如果没有其他票带动上板的话,金融下午回落 哼哈哼 07-0907-09 13:45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恶心确实是挺恶心的 豪迈奔放的董婧杨 07-0907-09 13:45
- 89 0 [巨星农牧吧] 高度控盘,随便了 vv财不入急门 07-0907-09 13:45
- 77 0 [*ST西旅吧] 这不就灰心吗?你到底涨还是跌的,每天半死不活 股友35g2988h69 07-0907-09 13:45
- 81 0 [*ST中岩吧] 看看筹码峰主力在走了 股友290H1207A3 07-0907-09 13:45
- 87 0 [致远新能吧] 我觉得:持股人想着,是不是还有什么利空,现在 阿是斯顿撒 07-0907-09 13:45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买错了 股友baZ6xF 07-0907-09 13:45
- 79 1 [国际复材吧] 继续涨停 老练的俞昀坚 07-0907-09 13:45
- 108 3 [百利电气吧] 早上2个点冲进去阿,我滴玛 风花之雪 07-0907-09 13:45
- 72 1 [*ST天茂吧] 什么时间能开盘? 我执99 07-0907-09 13:45
- 146 6 [中铝国际吧] 看港股,难道要起飞?昨天刚卖,我去 股友6W5T990113 07-0907-09 13:45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停牌了一根直线 赵平福 07-0907-09 13:45
- 198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绝对杀,明天有机会跑,兄弟一定要跑,来A 股友9n3p712801 07-0907-09 13:45
- 83 0 [ST汇洲吧] 天天开盘织布织到收盘 股友t8GvJ1 07-0907-09 13:45
- 236 4 [S佳通吧] 买进前仔细看了一下吧里的发言,有几个人很可疑 股友57Q88A1055 07-0907-09 13:4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破3500点有什么意义?几千只股票还在3000点以 股友klI3I9 07-0907-09 13:45
- 87 0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趋势境界高的父亲!我最近天天在阉 趋势境界是骗子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光威复材吧] 前天割了以为割在了地板上,原来是半山腰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7-0907-09 13:45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!跌停吧 坚韧的车港 07-0907-09 13:45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套牢不想跑的别看了十月份估计才能调整结束吧 vaneros 07-0907-09 13:45
- 199 5 [华银电力吧] 两点十分打开,大家准备好资金 妩媚的董芸菲 07-0907-09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