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顺网科技吧] 分时图和游戏板块一模一样,一点都不差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7-1007-10 11:26
- 119 3 [卫信康吧] 拉高出货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1007-10 11:26
- 100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大跌,今天不能大涨一下,让我开心一下吗? 先赚他一块一 07-1007-10 11:26
- 77 0 [科蓝软件吧] 前天短期新高,所以需要时间去消化前期筹码,积 股友3U3829L972 07-1007-10 11:26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必下信不信由你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11:26
- 78 0 [南华期货吧] 快跑快跑只有两万手风单了,马上要嗖的一下下来 自在的凌亦皓 07-1007-10 11:26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冲高出货? 上海诸光路 07-1007-10 11:26
- 76 0 [天有为吧] 不错 小司机2 07-1007-10 11:26
- 89 1 [大中矿业吧] 世界级矿,就值这点钱,战略资源也不值钱了,干 深山养蜂人 07-1007-10 11:26
- 97 2 [三六零吧] 骂人的兄弟们,我也想加入骂人行列,垃圾周,这 中国牛在何方 07-1007-10 11:26
- 62 2 [富士莱吧] 集体抛光,跌停板 云中生机 07-1007-10 11:26
- 96 2 [安妮股份吧] 这洗盘的水平 股友3O693F5837 07-1007-10 11:26
- 178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一股未卖。 穿越牛熊一幸存者 07-1007-10 11:26
- 81 1 [西测测试吧] 这是主力铁了心要杀融资,融资不断新高股价不断 富贵腾达地钟馗 07-1007-10 11:26
- 104 2 [苏文电能吧] 60元买的时候没想好,现在想好了。 股友6pm0936112 07-1007-10 11:26
- 99 2 [景嘉微吧] 无设防了 田小娥 07-1007-10 11:26
- 72 0 [首航新能吧] 没想到这么拉胯。。。 股友8076101Xg2 07-1007-10 11:26
- 83 0 [ST达华吧] 卖盘衰竭了么?再砸,还没到我补仓的价位 向阳花木123 07-1007-10 11:26
- 107 0 [敦煌种业吧] 主力真是仁慈啊,昨天卖了,昨晚发布净利润增长 股友t51I508629 07-1007-10 11:26
- 85 0 [瑞丰光电吧] 下跌开始? 股友9g39231p55 07-1007-10 11:26
- 77 0 [亚玛顿吧] 无量拉升你装什么装 龙头选手1号 07-1007-10 11:26
- 11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319附近直接做空,止损3328目标3307-3 外盘ydn66998 07-1007-10 11:26
- 86 0 [智飞生物吧] 放大量了,总不是坏事。虽然说是有买有卖,但资 股友g61YJi 07-1007-10 11:26
- 119 1 [中集集团吧] 早点退市吧,恶心 智慧的苏鸿栋 07-1007-10 11:26
- 135 4 [富士莱吧] 感觉今天收盘37.1,哈哈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1007-10 11:26
- 254 4 [盛新锂能吧] 利害!跌了四年了,稍微有点往上涨就缩回,缩头 p110010 07-0707-10 11:26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玩常山,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除非重新开 小满M胜万全 07-1007-10 11:26
- 71 0 [楚天龙吧] 还好我就买了一手 suwbeb 07-1007-10 11:26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要涨到80块啦 jsnh8178 07-1007-10 11:26
- 82 0 [北陆药业吧] 9.6追了4万股,晕死了晕死了晕死了 巨朝王 07-1007-10 11:26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敢加了,躺平了 红运昌隆 07-1007-10 11:26
- 93 0 [扬杰科技吧] 块跑 股友O065Z15803 07-1007-10 11:26
- 307 0 [ST际华吧] 忘了撤条件单,29卖出去了 CarlosLL 07-1007-10 11:26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回购时间一年,你莫非压一年不涨是吧,缺德玩意 刚强的许莉 07-1007-10 11:26
- 127 0 [*ST赛为吧] 参考*ST新研、ST香雪、*ST金刚底部上来至少1倍- 悠然登山 07-1007-10 11:26
- 89 2 [宜搜科技吧] 准备跳水 金蚂蚁168 07-1007-10 11:26
- 129 1 [*ST泉为吧] 12亿的光伏企业,终于有人发现了 风月无痕 07-1007-10 11:26
- 329 7 [嘉亨家化吧] 跌回17.4我加仓,绝对充值,主力给个机会 韭菜炒虾888 07-0907-10 11:26
- 71 0 [铜冠铜箔吧] 完了早盘没有及时止损卖出又套了 一尘烟纱 07-1007-10 11:26
- 87 0 [新华医疗吧] 山东杂毛 坚持价投的韭菜 07-1007-10 11:26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2.6卖了半个小时都卖不出去 深谋远虑的温泽哈 07-1007-10 11:26
- 137 0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了第一梯队5.5-12.5完成任务第二梯队上来了 王大拿住了 07-1007-10 11:26
- 7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太贪 mp13721934681433 07-1007-10 11:26
- 118 0 [曲江文旅吧] 这应该算是稳就业概念股 京津冀炒家 07-1007-10 11:26
- 102 4 [吉鑫科技吧] 苟杂毛,一下砸到位吧 股友cuMALt 07-1007-10 11:26
- 181 5 [华宏科技吧] 低价稀土永磁,汽车拆解垃圾分类龙头!!!业绩 深沉的周亦凡 07-1007-10 11:26
- 288 4 [华贸物流吧] 良好的表现已经出现? 睿智谦和 07-0907-10 11:26
- 639 4 [欢瑞世纪吧] 大盘短期冲小顶,市场符合的股票大幅降到冰点, 独股十剑1 07-0907-10 11:26
- 2153 8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股份:稳健推进战略转型 切入AI机器视觉新 狮头股份资讯 04-2607-10 11:26
- 70 0 [XD涪陵电吧] 一周内应该有个涨停吧 投资孤勇者 07-1007-10 11:26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下午涨停,后面再两个涨停 股事小学生 07-1007-10 11:26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也发个业绩预告吧,提振市场信心,股票走的 拉高出货了 07-1007-10 11:26
- 69 0 [跨境通吧] 就是后悔买晚了 股友91L78526n6 07-1007-10 11:26
- 82 1 [中科磁业吧] 争取龙头位置 股友kKDDnq1094 07-1007-10 11:26
- 92 1 [多晶硅吧] 这种价格去交割,给厂家送温暖是吧 起势维稳 07-1007-10 11:26
- 95 1 [恒星科技吧] 每次几选一,总是能选到买入就亏钱的。 新韭菜纪念碑 07-1007-10 11:26
- 97 1 [美联新材吧] 就是一废材! 哥哥的金 07-1007-10 11:26
- 98 2 [光环新网吧] 托单必跌 夏日的酒 07-1007-10 11:26
- 614 4 [紫江企业吧] 股票买卖首选价值投资。紫江企业作为一家上海本 股友SRIvOB 07-1007-10 11:26
- 83 0 [北大荒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饥粑股? 牛是熊之因 07-1007-10 11:26
- 335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能站上10日线就满足了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1007-10 11:26
- 371 2 [回天新材吧] 卖了一百万。还剩一百多万。下来继续加。 西安大闸蟹 07-1007-10 11:26
- 183 3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美对医药和铜加征关税,该股破20元 赢财富 07-1007-10 11:26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估计业绩不理想 股友2958K638t2 07-1007-10 11:26
- 36 0 [重庆钢铁吧] 突然涨停一波行不行老铁 天道之谜乌苏 07-1007-10 11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50个点 股友cyd 07-1007-10 11:26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顶背离了 泡泡茶壶丿 07-1007-10 11:26
- 90 0 [*ST东智吧] 每天都有几分钱可以做T,要把握住,时间10点半 十八子88354814700 07-1007-10 11:26
- 101 0 [中文在线吧] 泡泡玛特x罗小黑手办盲盒,新品图透! 炒发家 07-1007-10 11:26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晒吊 股友113Y82P880 07-1007-10 11:26
- 91 0 [泰晶科技吧] 呆20个交易日,不骂这个股的才是真高手。 日进善贾地陈家洛 07-1007-10 11:26
- 252 0 [宗申动力吧] 基本一个量能 如何才能回本 07-1007-10 11:26
- 85 0 [捷昌驱动吧] 妈的公司,宰人的 你好平安 07-1007-10 11:26
- 111 1 [乖宝宠物吧] 幸亏忍住了,今早冲进去抄底的都麻了吧? 学会做时间朋友 07-1007-10 11:26
- 408 1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拉很行,三四千个股下跌也不是个办法呀 Relaxwu 07-1007-10 11:26
- 107 3 [*ST天茂吧] 走也走不了,天天跌,这明显散户被按住挨打 股友5731908C2H 07-1007-10 11:26
- 112 1 [盛通股份吧] 高开低走洗盘,尾盘涨幅0-0.5,如果走得好就是 沛哥916 07-1007-10 11:26
- 157 6 [融发核电吧] 前天涨停我说跑,有个犟种还怼我 主力马上就来 06-1907-10 11:26
- 465 0 [电化转债吧] 从赚两斤牛肉到亏三斤牛肉 睿智的章言秋 07-1007-10 11:26
- 118 0 [新和成吧] 大盘从3100点上涨3500点,新和成低沽补涨停 豪放不羁1038 07-1007-10 11:26
- 86 0 [信雅达吧] 哎已经开始出货了,再观察一下,不行就走了,吃 正T哥 07-1007-10 11:26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有榜了,我倒要看看是谁干的 家人们好呀 07-1007-10 11:2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股涨上天,绩优股涨一下就被砸!市场 股友06X087z562 07-1007-10 11:26
- 100 2 [晶澳科技吧] 都说松松叫你们在13块钱买的,让你们亏损!我可 股友336f78675p 07-1007-10 11:26
- 495 5 [杭电股份吧] 稳了!2025年浙江电网计划投资457.6亿元,将带 Y九紫离火Y 07-0907-10 11:26
- 122 2 [中洲特材吧] 买,买,买 好运橙 07-0907-10 11:26
- 78 0 [百润股份吧] 大便不如 我只做空 07-1007-10 11:26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两天亏了一万。。。。再跌下去趋势怕是都坏了 英气的微岫 07-1007-10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