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跨境通吧] 大家小心,不要上单,,这是st股 l小散l 07-1007-10 06:32
- 165 0 [中来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冲上去 透彻的张优优 07-0907-10 06:32
- 545 0 [恒宝股份吧] 刚刚看了一下这个股,短短一个半月,股价从7.36 M鹿九儿M 07-1007-10 06:32
- 107 0 [紫天退吧] 上几天海南制药公司不是比这个还优秀?开板也不 周到的武宸禾 07-1007-10 06:32
- 118 1 [*ST沐邦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板 沿途看风景的人 07-1007-10 06:32
- 105 0 [智飞生物吧] 底部仍需巩固、最好是不要急。等待等待观望观望 财运广进de白鹤 07-1007-10 06:32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部长级官员走访模速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6:32
- 84 0 [*ST华西吧] 再来一个跌停买一点,现在等主力磨完洋工先 阿凡达买买t 07-1007-10 06:32
- 104 1 [云南铜业吧] 完了,集合竞价就割。处生! 岱石6396 07-1007-10 06:32
- 384 8 [昆仑万维吧] 昆凌+杰伦,有想象空间。玄学可以炒一波了 平原股侠 07-0907-10 06:32
- 107 0 [今飞凯达吧] 今天三个点 股友55d38186D3 07-1007-10 06:32
- 106 0 [北方铜业吧] 沪铜期货又跌了、今天惨咯。 才望积玉地周伯通 07-1007-10 06:32
- 147 0 [金一文化吧] 仙人纸…今天板了。 股友牛继续吹 07-1007-10 06:32
- 112 0 [健之佳吧] 这股又要跌了!你买入高价买吗? 多财成金地 07-1007-10 06:32
- 103 0 [蓝黛科技吧] 至少八个一字参考 湘潭诸葛亮 07-1007-10 06:32
- 372 8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大概率会涨两三个点 叶风云 07-0907-10 06:32
- 327 2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!公司是中国稀土的大股东持有14点多,又是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7-1007-10 06:31
- 340 0 [华银电力吧] 沪深两市中报预披露的规则 海雨l天风 07-1007-10 06:31
- 100 0 [风语筑吧] 过了前高10.86元,将站上11元! 虎跑水 07-1007-10 06:31
- 340 6 [科士达吧] 一季报净利润1亿多,去年总利润4亿多,现金流接 打破藩篱 07-1007-10 06:31
- 199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感觉恒生科技没有什么风险了吧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07-1007-10 06:31
- 98 0 [ST云动吧] 估计彻底完了 业余爱好 07-1007-10 06:31
- 174 0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补个缺口再往上吧,走的踏实点。 富可万贯得孤独雁 07-0907-10 06:31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运用各个击破战术在商业上最成功的案例之一![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1007-10 06:31
- 2656 44 [万里马吧] 那些喷子喷我的人后悔了吧,连续四天预测都符合 辞职炒股票 07-0707-10 06:31
- 131 0 [首钢股份吧] 三个涨停五元,六个涨停净资产,加油吧,少年! 妖牛现世 07-1007-10 06:31
- 89 0 [英伟达吧] 中心国际暴涨了 颜草莓 07-1007-10 06:31
- 212 0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昨日连板龙头汇总:5板华银电力_电力业 芜湖帅哥 07-1007-10 06:31
- 102 0 [新疆交建吧] 你啥时候才能启动,天天都是要四不活的 向上的哥念茜 07-1007-10 06:31
- 52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港股的牛市 CHTZ 07-1007-10 06:31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业绩都出来了。 古神贝奇 07-1007-10 06:31
- 299 0 [*ST湘邮吧] 湘邮原来有这么多客户!一直以为就是为邮政服务 有魄力的叶桐18 07-1007-10 06:31
- 302 1 [泸天化吧] 全是利空,洗盘+深度洗盘+业绩暴雷,3.8元介入 成都白手帕 07-0907-10 06:31
- 355 1 [美邦服饰吧] 只想呵呵了,低位徘徊时各种骂,各种看空,涨了 活力的梅芝菲 07-0907-10 06:31
- 248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我们现价3317直接追多上去,空单出掉。 侯78628386 07-1007-10 06:31
- 92 0 [卫星化学吧] 16、91 股友593Fo31670 07-1007-10 06:31
- 181 0 [合百集团吧] 中石化易捷与美团闪购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,旨 大商之道何处寻 07-1007-10 06:31
- 206 1 [朗迪集团吧] 那么强势明天无脑竞价进三层仓位,坐等吃了 草莓金钱来 07-0907-10 06:31
- 197 8 [立华股份吧] 这玩意到底是按鸡的估值来还是按猪的估值来? 奥比中光也是光 07-0907-10 06:31
- 609 23 [烧碱吧] 想死了,2415开了多单,晚上能不能出来啊? 西郊坨王 07-0807-10 06:31
- 98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增持,增了个寂寞 未来视像 07-1007-10 06:31
- 47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港股传奇 CHTZ 07-1007-10 06:30
- 671 4 [恩捷股份吧] 来吧,满足我 钉子姐 07-0907-10 06:30
- 137 1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静泊现在是很好的 娴淑典雅的冉宜仲 05-1307-10 06:30
- 105 0 [闽发铝业吧] 减持完了,后面咋搞,继续跌吧! DO337 07-1007-10 06:30
- 230 1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冲击3.24,如果成功就上去了,低开如果击穿 T95 07-0907-10 06:30
- 428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,确实磨人,我相信一旦涨起来也是很养人 一生如水 07-0907-10 06:30
- 257 0 [拓日新能吧] 希望有接力昨日连板龙头汇总:5板华银电力_电力 芜湖帅哥 07-1007-10 06:30
- 100 0 [天承科技吧] 天雷滚滚我好怕怕 lqbz653295677 07-1007-10 06:30
- 103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要是破了前高,短期内会继续向上打开空间, 腼腆羞涩的蔡翔云 07-1007-10 06:30
- 171 1 [省广集团吧] 又要上八块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1007-10 06:30
- 62 0 [Carvana Co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vana Co-A资讯 07-1007-10 06:30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家工程师水平不行,直接从发糕里提炼“铅”不 体系炒股 07-1007-10 06:30
- 263 1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昨天三点后卖的,今天涨跌和我有关系吗 n1416971749f9928 07-0907-10 06:30
- 194 0 [航天科技吧] 25日左右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1007-10 06:30
- 103 0 [ST云动吧] 怎么在股东人数最多的时候出事呢? 福见狼 07-1007-10 06:30
- 316 4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毫不犹豫清仓了,昨天都跟你们说了,最高点 老练的哥0001 07-0907-10 06:30
- 191 3 [江西铜业吧] 同志们明天是不是继续下探补缺口呀?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907-10 06:30
- 103 0 [航发动力吧] 阶段看34以下, bfd1ep60vb 07-1007-10 06:30
- 91 0 [TCL中环吧] 关键节点,就这垃圾要带崩整个板块。 细致的吴皓轩 07-1007-10 06:30
- 135 1 [邦基科技吧] 公司拟收购多家生猪养殖企业股权,若收购顺利, 张铁衣 07-1007-10 06:30
- 442 3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尾市交易的十分钟 涨跌都笑 07-0907-10 06:30
- 268 6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大股东都在低位抛弃的公司是没钱途的,第一 一幅眼镜 07-0207-10 06:30
- 201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昨日连板龙头汇总:5板华银电力_电力业 芜湖帅哥 07-1007-10 06:30
- 435 5 [ST宁科吧] 五次唱顶后,今天继续唱空!被呛海洗脑的宁科赌 呛过海水还活着 07-0907-10 06:30
- 146 2 [开立医疗吧] 没有ai的内镜和超声,都会被替代,除了国产替代 等下亿个天亮 07-0907-10 06:30
- 4576 5 [中科曙光吧] 尽调没有搞岀来,就急着推出合并方案,这不是本 云海港弯 07-0907-10 06:30
- 129 0 [英科医疗吧] 关税落地,该去哪去哪 微积分是什么鬼 07-1007-10 06:30
- 164 2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们说句实话。最近天天都有ST票出来你们真的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6:29
- 3038 5 [电力吧] 阿里美团外卖大战:豪赌背后的逻辑是什么? 水木研报 07-0807-10 06:29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:降息之争背后的通胀与增长 晨间财经眼 07-1007-10 06:29
- 131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是创我们是稳,怎么比 笑逐颜开的吴麦克 07-1007-10 06:29
- 188 1 [小方制药吧] 这村姑就卖点消毒液,为什么能赚这么多钱? 股友HMzCN8 07-0907-10 06:29
- 243 2 [水晶光电吧] 1983卖了1/3的仓位,明天继续给我砸吧 JC铁杆郑 07-0907-10 06:29
- 109 0 [博菲电气吧] 如此小的盘子主力想怎么玩就能怎么玩。不碰为好 王者风范20592278 07-1007-10 06:29
- 715 3 [智立方吧] 7月9日消息,知情人士称,Meta斥资30亿欧元(约3 股友37m3E33195 07-0907-10 06:29
- 131 1 [洛阳钼业吧] 无论15分钟还是120分钟,都还是下跌走势,估计 大发成章的柯镇恶 07-1007-10 06:29
- 255 1 [中航重机吧] 一季度下降38%,二季度下降33%,稍微好点,三季 南北路 07-1007-10 06:29
- 183 1 [PVC吧] 一路向上不回头,难搞呀 股友Q552R78726 07-0907-10 06:29
- 336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创新高牛,有回调的的风险,要谨慎,小心回 股友2T7c502778 07-1007-10 06:29
- 234 6 [山子高科吧] 就看这孙子会不会回购 黄河大海高山 07-0907-10 06:29
- 176 0 [纳斯达克吧] 稳健熊,原地踏步然,不怕风不怕雨,一如即往的 n14254472092f644 07-1007-10 06:29
- 179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昨日连板龙头汇总:5板华银电力_电力业 芜湖帅哥 07-1007-10 06:29
- 786 8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3500还需反复确定,观望行情的时候,继续蹲守银 志言志语 07-0907-10 06:29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哇,这个走势真是三倍大牛股,今后有希望走到10 SK350 07-1007-10 06:29
- 306 2 [国际复材吧] 连续一字涨停封神。 股友1771915k8I 07-1007-10 06:29
- 195 1 [华钰矿业吧] 广西日星 周线趋势 07-1007-10 06:29
- 110 1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进点货,潜伏半个月 XGWW旺旺 07-0907-10 0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