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韶能股份吧] 无药可救 相互的虚游天1 07-1007-10 11:28
- 115 3 [力合科创吧] 吸麻了 开仓即满仓 07-1007-10 11:28
- 82 0 [博彦科技吧] 受不了了跑了 渣渣辉438 07-1007-10 11:28
- 91 0 [淳中科技吧] 主力好心让回本不珍惜,后面就是阴跌之路。这种 股友57d091g563 07-1007-10 11:28
- 97 0 [中视传媒吧] 韭菜不割肉,继续熬木鸡。 xy19830525 07-1007-10 11:28
- 113 1 [长川科技吧] 没人买,资金一直在流出。没什么希望盼头了。可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1007-10 11:28
- 118 2 [之江生物吧] !!买你这个烂股错过多少次机会!!n Donna123 07-1007-10 11:28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指数走的挺好,一些个股走的不咋 超短牛魔王2024 07-1007-10 11:28
- 82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搞泰格休勾的吗?19个涨停在哪里? 香长江 07-1007-10 11:28
- 163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去年高位35.95元,今年军工利好,都涨上天 指标跳动 07-1007-10 11:28
- 631 4 [豫能控股吧] 舒服了,嫌赚的不多,还加仓了 有凝聚力得小旋风 07-1007-10 11:28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下午真要封板 一二三木头人253 07-1007-10 11:28
- 75 0 [科蓝软件吧] 快洗秃噜皮了 股友318863vP99 07-1007-10 11:28
- 41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京基的最新走势形态,觉得有投资价值的速来 i科苑 07-1007-10 11:28
- 73 0 [嘉美包装吧] 杰伦来了? 哎求回本 07-1007-10 11:28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倒数第四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7-1007-10 11:28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走走走 股友61607n1Q16 07-1007-10 11:28
- 94 0 [顺景科技吧] 这么走做t的赚麻了 余且绕梁2323 07-1007-10 11:28
- 80 0 [山东黄金吧] 可以进了吗兄弟们31.10 股友6895k2x608 07-1007-10 11:28
- 102 0 [克明食品吧] 看你们这两坨样 热情的杨茜3 07-1007-10 11:28
- 130 3 [中广核技吧] 上升趋势的票,我一买就成下跌趋势了,无语得很 绿的发红的驴 07-1007-10 11:28
- 91 1 [国缆检测吧] 买了这个股真难受,为什么会这样了 迷恋沵5932 07-1007-10 11:28
- 211 6 [*ST天茂吧] N年前刘总的增持价格2.35,其实再往下也不会往 BinGh 07-1007-10 11:28
- 75 0 [龙图光罩吧] 一个上午1350万成交量 股友7WUHEo 07-1007-10 11:28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有没有穿云箭? 巫术师 07-1007-10 11:28
- 90 0 [宝色股份吧] 分时图看上去轰轰烈烈,仔细一看,上下都不到一 GS我爱_上影线 07-1007-10 11:28
- 96 1 [神州信息吧] 边拉边洗 股友9R1302i510 07-1007-10 11:28
- 108 2 [多晶硅吧] 下来吧,不下来,会死人的 爆炒黑色 07-1007-10 11:28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没涨停基因跑吧别做梦了 财赋论九哥丶 07-1007-10 11:28
- 100 1 [中国海油吧] 要不要止盈一部分? shiwenhao8888丨 07-1007-10 11:28
- 110 2 [翰宇药业吧] 为什么这样的走势?每天的成交量那么大,但股价 全心全意守翰宇 07-1007-10 11:28
- 92 2 [晶科能源吧] 可惜了这股北交所 山59698 07-1007-10 11:28
- 19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开始进八调整!? 刚强的钱顺昊 07-1007-10 11:28
- 195 1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很不错!!! 眉清目秀de公子羽 07-0907-10 11:28
- 83 0 [ST洲际吧] 几十万压单,这是有病? 涨涨我要涨停板 07-1007-10 11:28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已无力上行。出货跑路了吧 雾及必返4531 07-1007-10 11:28
- 86 0 [宁波东力吧] 此股已炒烂了。近期都不会有戏,。 股友755K95D056 07-1007-10 11:28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横在那里,在等大盘跳水 我被量化包围了 07-1007-10 11:28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站起来做补涨 果断自信有耐心 07-1007-10 11:28
- 172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东阳光药“零募资上市”获批创新药平台成效渐显 股友tK5F3J 07-1007-10 11:28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说不定我会加回来看情况周五肯定要去抗跌品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007-10 11:28
- 87 0 [共达电声吧] 银行股一涨,其它股票就得瑟瑟发抖 股友UwXgWr 07-1007-10 11:28
- 140 1 [晨光股份吧] @妙想谁在买 炒股票的都发大财 07-1007-10 11:28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又又又一次低吸的机会 霁喝茶看戏 07-1007-10 11:28
- 99 2 [农尚环境吧] 感觉天天绿都不好意思了,所以今天红一点点,真 静谧悠然的紫御1 07-1007-10 11:28
- 157 2 [海大集团吧] 52~53是比较理想的回接价格。跌破50止损。 Meruto 07-1007-10 11:28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中文又红了,看看你,有病啊,天天砸盘 gdvhfvbgdvv 07-1007-10 11:28
- 76 0 [长亮科技吧] 假的 金往股来 07-1007-10 11:28
- 109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这分红金额谁看了不羡慕,太有才了! 股友1030629KU8 07-1007-10 11:28
- 88 0 [天娱数科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股友X07u812715 07-1007-10 11:28
- 73 0 [睿智医药吧] 散户都不买这量化票 完美的罗艳1 07-1007-10 11:28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好像割飞了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7-1007-10 11:28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也开始反内卷了。 平静暗涌 07-1007-10 11:28
- 77 0 [奥拓电子吧] 万金油啊哈哈 涨停基因888 07-1007-10 11:28
- 77 0 [古越龙山吧] 这是个让你挣钱了还不说它好的一只股票 金色的麦浪 07-1007-10 11:28
- 76 1 [多晶硅吧] 空他丫的,空就对了 足智满腹得白起 07-1007-10 11:28
- 93 2 [保税科技吧] 这垃圾如僵尸。 股友10n96H0790 07-1007-10 11:28
- 104 1 [英派斯吧] 暴跌暴跌套死那些全仓的 尾盘进否则不玩 07-1007-10 11:28
- 91 1 [金岭矿业吧] 买股就买龙头,龙头9条命!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1:28
- 144 5 [善水科技吧] 利用投资利好出货。这股主力跟企业非常恶心。 投资忍者8734 07-1007-10 11:28
- 195 5 [烽火电子吧] 准备开仓干! 未来黑马 07-1007-10 11:2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瘟吧!看你瘟到何时! a希望 07-1007-10 11:28
- 67 0 [纯碱吧] 这是要把国泰彻底打爆的节奏 化工股雄起 07-1007-10 11:28
- 77 0 [赛升药业吧] 打开一看。头晕眼花,啥也不是!!! 福鑫热股 07-1007-10 11:28
- 81 0 [*ST赛为吧] 新元还在发力,你给点力行不行 呆呆的呆呆兽888 07-1007-10 11:28
- 82 0 [伟创电气吧] 揍一顿给颗甜枣! 股友2elced7581 07-1007-10 11:28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再见了工商银行,谢谢你 滑雪的卡皮吧啦 07-1007-10 11:28
- 79 0 [泉峰转债吧] 都不转股就会涨,可是不团结呀 内蒙古司马 07-1007-10 11:28
- 120 0 [亚钾国际吧] 钾肥价格又大涨了 东乐东乐大东 07-1007-10 11:28
- 101 1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中目前还没有创新高的,剩下的不多了,抓 yqhfdc0788 07-1007-10 11:28
- 88 1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天哪老子的钱啊这叫我咋活嘛 股友6x9832996w 07-1007-10 11:28
- 120 2 [挖金客吧] 抖音有消息了,炒作一波吗?挖金客的风口来了吗 我是一赢 07-1007-10 11:28
- 205 2 [远东股份吧] 咋天形成双龙大涨姿态!而且后龙高过前龙,回踩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7-1007-10 11:28
- 86 0 [省广集团吧] 月初的谈判也会谈到titok买卖吧 龙年顺顺顺顺 07-1007-10 11:28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20的空单还在持有。别急,我随时都在。 李mthgh6383军 07-1007-10 11:28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今日最少五个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1007-10 11:28
- 74 0 [贝因美吧] 它的买这个公司股票买一次亏一次孙子主力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1007-10 11:28
- 85 0 [深中华A吧] 为什么不涨,11月解禁三年前的定增,当时价格2. 买股毁一生 07-1007-10 11:28
- 73 0 [迪森股份吧] 撤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w7W7087879 07-1007-10 11:28
- 72 0 [合盛硅业吧] 这货,跌起来。如同洪水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007-10 11:28
- 76 0 [*ST中岩吧] 下个星期就变成ST岩土了,机构大佬一点点在出货 股友726L95i978 07-1007-10 11:28
- 550 14 [宁波华翔吧] 涨或者跌无所谓,我想知道这是谁家的没拴好跑出 温和的招财又进宝 07-1007-10 11:28
- 112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感觉跟个股跌关系不大了,是整体板块的问题 鱼憨憨 07-1007-10 11:28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率只有3%,主力没走。 基民cfiGV0 07-1007-10 11:28
- 13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以前总觉得自己能跑赢其他人,折腾几年才发现, 小时的风格 07-1007-10 11:28
- 249 0 [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D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7月9日,信用债指数、国债指数 易方达基金 07-1007-10 11:28
- 86 0 [美硕科技吧] 跟科陆电子比弱太多 你的胶水忘记拿 07-1007-10 11:28
- 89 1 [湘财股份吧] 老申估计跑了 股友6MD5300089 07-1007-10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