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联动科技吧] 市场没有人关注这类排名靠后的股,看样子大家都 才望来财de风傲天 07-0907-09 13:45
- 159 4 [九强生物吧] 我撤了祝留下来的弟兄们发财 长线大金王7815 07-0907-09 13:45
- 88 2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都涨成啥了 股友9k9178Z329 07-0907-09 13:45
- 76 0 [家联科技吧] 不拉起来,看不到反包的希望,走了 阳光开朗的吕春燕 07-0907-09 13:45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居然还有涨不过a股的港股 股友2s9I9e 07-0907-09 13:45
- 104 0 [新潮能源吧] 感谢主力暴力拉升!下一个必将是:st荣控:0006 好运连连哟 07-0907-09 13:45
- 117 1 [多晶硅吧] 爆仓了,再跌和我没有关系了,害人的东西。 n1429166249cde50 07-0907-09 13:45
- 77 1 [*ST香雪吧] 最好收9元以上。 jiuytlll 07-0907-09 13:45
- 117 3 [山子高科吧] 美邦都起来了,赶紧去呀,在这耗着干什么?赶紧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7-0907-09 13:45
- 99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不得第二个华银电力啊 小丶王子Gen 07-0907-09 13:45
- 1317 3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回踩时候自己胆子小了一点没有买多少筹码, 股市有财富 07-0907-09 13:45
- 373 1 [大洋电机吧] 上午两小时主力狂卖,反弹启动再次夭折。 西瓜小强 07-0907-09 13:45
- 83 1 [东软载波吧] 它的核心技术就是远程抄电表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0907-09 13:45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恶心的主力 dongcai杀人诛心 07-0907-09 13:4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在涨什么?手上全绿的,真想问候一下 股友2YF3xE 07-0907-09 13:45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白养医药你它M码的真牛掰 股友H2l3WQ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废了 自控力是生存根本 07-0907-09 13:45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要么上蹿下跳,要么有气无力,几乎没有意气风发 股友vM29876266 07-0907-09 13:45
- 115 0 [永安期货吧] 无论是港股还是A股从4月开始,走势基本归纳为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13:45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散户每个人10万,足够拉涨停了。现在还管主不主 臆经炒股 07-0907-09 13:45
- 85 0 [振华重工吧] 预测收盘4.56 悟道进行时 07-0907-09 13:45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难受跑早了 想暴富的小袁 07-0907-09 13:45
- 87 1 [富临精工吧] 画的这跟大绿J'b线,套一波人后面还走啥强,这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0907-09 13:45
- 82 1 [*ST香雪吧] 一眼没看,就上去了,卖单没来得及撤就卖出了, 长线投资才能赚钱 07-0907-09 13:45
- 116 3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已挂!有种你上来! 股友39y580R160 07-0907-09 13:45
- 318 2 [招商蛇口吧] 有割在,你们是不是很安心。割很早对你们说过, 割是个传说 07-0907-09 13:45
- 388 2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钱箱子 07-0907-09 13:45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开始出货,下周再说了 天雁不是天厌 07-0907-09 13:45
- 76 0 [河钢资源吧] 这票应该要补了上面的缺口才会回调吧 皎月明空 07-0907-09 13:45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 夏天的网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天元股份吧] 14.88发货? 时间换空间88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多方炮形成,后续走势可以连续上攻,也可以在此 带星风险警示 07-0907-09 13:45
- 100 1 [拉普拉斯吧] 追上首航新能 易简大A 07-0907-09 13:45
- 76 1 [A50期指吧] 银行确实牛逼 股友X79u3V 07-0907-09 13:4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令中国大妈大肆入场的时刻还有许多工作要去做… 海如君 07-0207-09 13:45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在跌5个月就2026了 股友35K38y5002 07-0907-09 13:45
- 78 0 [菲沃泰吧] 能再垃圾点吗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上工申贝吧] 追高进的等待解套 夜尽天明107 07-0907-09 13:4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正垃圾至及股恶心!!!!!!! 聪明的花清青 07-0907-09 13:45
- 80 0 [永和股份吧] 滞涨且涨幅小最就是最大优势,今日有完全做T的吗 n536113399828336 07-0907-09 13:45
- 101 0 [小崧股份吧] 大家停一下吧,马上要st了 楚江子 07-0907-09 13:45
- 76 0 [新易盛吧] 买在了大哥的山顶 萝卜头儿 07-0907-09 13:45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控的好,牛逼 股友51t767796r 07-0907-09 13:45
- 96 0 [龙源技术吧] 道长,国投中鲁一个卖果汁的购买大股东国家开发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907-09 13:45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牛逼 我推上去 07-0907-09 13:45
- 24 0 [金一文化吧] 致敬多头 友爱的严皓征 07-0907-09 13:4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光大银行咋样啊? 股友72P8Y36923 07-0907-09 13:45
- 98 1 [国芳集团吧] 丽人丽妆都涨停了你在干啥 股友73770o2i27 07-0907-09 13:45
- 104 2 [中科磁业吧] 昨天涨的没银河多,今天跌的比银河狠 股友zatsSX 07-0907-09 13:45
- 118 1 [漫步者吧] 便秘一样难受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7-0907-09 13:45
- 85 2 [米奥会展吧] 一个涨停那么难 河南齐牛 07-0907-09 13:45
- 120 1 [金隅集团吧] 分完红,来两个涨停!有没有可能。。。 三青鸟1 07-0907-09 13:45
- 172 1 [国金证券吧] 小金子这么强悍吗? 雄鹰26 07-0907-09 13:45
- 127 3 [中英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!!!pcb这么火 独钓寒江2021 07-0907-09 13:45
- 397 2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5年了,回头再来看一眼,为我带来不错的收益, 东大坊 07-0707-09 13:45
- 119 0 [天地源吧] 这其实还行,也一直一点点在往上,看好 股友01f9d98701 07-0907-09 13:45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五日跑了十多个亿但是股价没有大跌什么?等出货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907-09 13:45
- 82 0 [耀皮玻璃吧] 买了个耀皮和金晶,真服了 finalcut 07-0907-09 13:45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的庄太狗了 股友x7A8215323 07-0907-09 13:45
- 154 5 [振华股份吧] 快拿不住了 韭菜小施 07-0907-09 13:45
- 84 0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高开低走,骗炮 Ayub 07-0907-09 13:45
- 144 0 [回盛生物吧] 低价的时候先申请定增占资格,等两年股价上来了 斐然亨通地李剑白 07-0907-09 13:45
- 79 0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多都是因为套住了,不拉升只会越来越多。 药玻拆迁户 07-0907-09 13:45
- 88 0 [超频三吧] 快2点了,小庄该起床干活了 股友156G9038v3 07-0907-09 13:45
- 103 0 [ST太重吧] 高位大盘放量滞涨,必跌。 股友P3d7633253 07-0907-09 13:45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靠展厅赚钱大冤种一来立马又贷了八个亿! 光彩夺目得王语嫣 07-0907-09 13:45
- 80 0 [天顺股份吧] 这几天股价起起伏伏,放平心态 股友29f614875S 07-0907-09 13:45
- 89 0 [爱施德吧] 我这不是炒股,我这是在给主力送钱呀 不论短长 07-0907-09 13:45
- 76 0 [瑞可达吧] 板块倒一了,而且有拉开差距的趋势!真牛 神奇的大aa 07-0907-09 13:45
- 99 0 [湖北宜化吧] 奶奶的在这里避涨 炒股叫花子 07-0907-09 13:45
- 71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主力庄家太烂了,又拉稀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0907-09 13:45
- 73 0 [商汤-W吧] 票 斐然兴隆地楚留香 07-0907-09 13:4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快砸啊,大家合力砸,别上去了 纯黑色爱理财 07-0907-09 13:45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到14.55加仓10000股,跌倒14加仓10000股 大道有明 07-0907-09 13:45
- 60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沙河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3:45
- 115 2 [金开新能吧] 卖不卖呀,要开板了 灵动的金白菜 07-0907-09 13:45
- 481 6 [*ST正平吧] 认知不够,资金来湊,5个点才补,纪律是第一要 悟道st 07-0907-09 13:45
- 215 8 [惠城转债吧] 2333.3出 飘红天下小小哥 07-0907-09 13:45
- 95 1 [威唐工业吧] 看到心烦1380赚90清了 双子星369 07-0907-09 13:45
- 113 3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大跌 镇定的潘淼洋1 07-0907-09 13:45
- 1036 5 [新力金融吧] 什么是双十股?就是指某些个股的运行规律符合《 阿弥陀佛592404 07-0907-09 13:45
- 195 7 [海南华铁吧] 牛,砸的真你嘛狠啊,主力有出不完的货 我是100手哥 07-0907-09 13:45
- 81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开始连续绿5天,在红一天涨1-2分 都给我哇哇叫 07-0907-09 13:45
- 1123 26 [兰花科创吧] 不改大A现金王判断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4-2907-09 13:45
- 79 0 [航天电器吧] 做军工的真的对不起你的实力。套了3个月了。主 蕙质兰心的韩欣儿 07-0907-09 13:45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好股,好股!上40 飞飞卜卦8341 07-0907-09 13:45
- 84 0 [概伦电子吧] 耐心等待 不着急买 07-0907-09 13:45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受益于全球AI大模型持续快速发展,高速运算场景 股友uJ5jG8xG 07-0907-09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