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0 3 [健康元吧] 从早上流入量高时差不多二千股到现在六百万了, 阿宝风声水起 07-1007-10 18:46
- 897 0 [中文在线吧] 实盘挑战第79天 涛涛持股 07-1007-10 18:46
- 119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向上 股友w0g9122865 07-1007-10 18:46
- 116 1 [华光环能吧] 这图真好看,干干净净 水多财多 07-1007-10 18:46
- 280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开盘再拉一下骗散户进来然后直接跳水闷杀 股友rKbUU2 07-1007-10 18:46
- 488 6 [飞凯材料吧] 10.25到今天20左右,几乎翻一倍,知足吧。 c5146791435857902 07-1007-10 18:46
- 109 2 [中力股份吧] 今天开始每跌0.5元进4000股。立贴 中力必富 07-1007-10 18:46
- 109 1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丧门比收盘还砸 俊逸超eee 07-1007-10 18:46
- 256 1 [洛阳钼业吧] 中报预增超50%以上的公司都在积极发业绩预告, 股友123886 07-1007-10 18:46
- 185 2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6.13买今天6.54全部扔了 股友356L5775h7 07-1007-10 18:46
- 149 2 [鸡蛋吧] 09鸡蛋仔是向上还是向下呢!?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7-1007-10 18:46
- 130 1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经纬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8:46
- 173 2 [海陆重工吧] 按照这个利润,市值还不得进入百亿俱乐部 St水务 07-0807-10 18:46
- 106 0 [金时科技吧] 尾盘拉升试盘,明天继续上攻 Areyo 07-1007-10 18:46
- 117 1 [亚玛顿吧] 明天很关键,只要不是大阴线 股友7669P1l981 07-1007-10 18:46
- 144 2 [多晶硅吧] 明天再涨停,拉爆卧龙凤雏 天道大势 07-1007-10 18:46
- 91 0 [广核转债吧] 6中0 人生如戏简单 07-1007-10 18:46
- 186 3 [沪金吧] 学会等待,按照自己观点思路执行看目标,过程是 ZYJzyj_987婕 07-1007-10 18:46
- 315 0 [交银股息优化混合吧] 这买的啥啊 基民e9Uuka 07-1007-10 18:46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融资融券的股票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8:46
- 156 2 [华兰生物吧] 15.74满仓34200股,坐等起飞 多文大展得甄姬 07-1007-10 18:46
- 138 1 [*ST启环吧] 完美起升 招财州鹤地牛魔 07-1007-10 18:46
- 111 0 [五粮液吧] 怎么回事,一会跌一会涨。 小红月 07-1007-10 18:46
- 119 0 [万丰奥威吧] 周线级别是要上涨的可能他有别的想法 mayboss 07-1007-10 18:46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天高任鸟飞 股友y58790i552 07-1007-10 18:46
- 104 0 [牧原股份吧] 养猪这么赚钱啊 大神KOR 07-1007-10 18:46
- 107 1 [锋尚文化吧] 哼哼!哈吓!快使用捉贼棍!…… 美圆子 07-1007-10 18:46
- 133 2 [晶澳科技吧] 这波我就拿着不动了,随便你怎么弄 唯有学习至上 07-1007-10 18:46
- 235 1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低开或高开都不能碰,要调整,还未见过这种 股友BQ8bs8 07-1007-10 18:46
- 256 5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品牌的系列产品,是神州数码在云基础设 画梦江湖 06-1907-10 18:46
- 159 0 [万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指数今年的表现都不错,尤其事国泰君安 等我放学 07-1007-10 18:46
- 233 6 [天工国际吧] 不好了,情况突变,天工明天暴足失50%无悬念了 乐观的牛队长 07-1007-10 18:46
- 176 3 [科士达吧] 幸亏跑得快,千挑万选选了你这减持狗 人生在于思考 07-1007-10 18:46
- 289 9 [南山控股吧] 高位买了600多手,还以为能涨停!这都亏1w,明 动人的陶玮玄 07-0807-10 18:46
- 106 0 [恒生电子吧] 量化资金割韭菜 WM共赢 07-1007-10 18:46
- 119 1 [华电辽能吧] 减持股!不碰 诗与爱 07-1007-10 18:46
- 427 7 [中电环保吧] 持仓未动,走势上十五分钟底背离,明日必涨。另 越来越精神 07-1007-10 18:46
- 116 1 [新农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,吃相要多难看有多难看。 n333213780949684 07-1007-10 18:46
- 133 2 [新农股份吧] 神仙股啊!一个涨停连阴5天……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7-1007-10 18:46
- 1660 26 [寒武纪吧] 今天还是被情绪左右了……或许我早该退出股市, 逆袭成功的韭菜 07-0407-10 18:46
- 125 0 [冠农股份吧] 借壳可是发财的大机会 风声水起818 07-1007-10 18:46
- 129 0 [苏豪弘业吧] 创阶段盘中新高和收盘新盘,会有什么情况? 乐观的鹰中梦0 07-1007-10 18:46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开始暴跌,第一目标5元 善思考的游虔 07-1007-10 18:46
- 110 0 [国际复材吧] 其他屁话不要跟我说!我只知道缩量上涨还要涨! 股友G986N26061 07-1007-10 18:46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群益证券:预计2025-202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1 快递生态圈 07-1007-10 18:46
- 128 0 [沃尔核材吧] 千亿沃尔钉板钉钉了,明年20多亿打底起步。短期 挖掘招财喵 07-1007-10 18:46
- 106 0 [赛力斯吧] 中报肯定藏了利润,吗的,为了定增 人至绝境是重生 07-1007-10 18:46
- 139 0 [长芯博创吧] 好公司,筹码稀缺,就算有减持机构大户也会哄抢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7-1007-10 18:46
- 117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C吧] 纯债基金收益稳定,可以作为底仓配置起来$国泰 熊慧_稳健版 07-1007-10 18:46
- 115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拿稳了,行情还是不稳,再等等 月若曦 07-1007-10 18:46
- 104 0 [药易购吧] 很有想象空间 肥了的鸡EE86z 07-1007-10 18:45
- 104 0 [开发科技吧] 这个看来必须要二次回踩确认底部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7-1007-10 18:45
- 290 9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预测一下优机股份明天的走势:明天直接跳空高 炒股要追涨杀跌 07-1007-10 18:45
- 383 6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这要吃几个跌停才出得来 股友20132u5K95 07-1007-10 18:45
- 263 6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要是低开就宣告结束了! RoBot 07-1007-10 18:45
- 102 1 [新亚电子吧] 游资转身来玩业绩票,明天周五应该能反包 将进酒N 07-1007-10 18:45
- 731 3 [退市鹏博吧] 看到那些无脑喷退市的,能不能别对他们客气,千 我在鹏博三年半 04-2707-10 18:45
- 124 2 [温氏股份吧] 这收盘1740要气死人 股友2l699H5968 07-1007-10 18:45
- 98 1 [天地在线吧] 完美躲过牛市 n843613837025092 07-1007-10 18:45
- 366 4 [中嘉博创吧] 唉,筹码收集还是不理想,已经是最大的利空了, 股人论股 07-1007-10 18:45
- 333 9 [尤夫股份吧] 我买了 红彤彤好 07-1007-10 18:45
- 105 2 [金时科技吧] 准备封板!!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8:45
- 1156 1 [长城军工吧] 7月2日手记,个股:长城军工,安彩高科,际华集 财经作家邢孝寒 07-0207-10 18:45
- 226 6 [神州数码吧] 以神州鲲泰为代表,鲲鹏+昇腾计算产业生态正构 歌者来临 07-0207-10 18:45
- 208 0 [华光环能吧] 买崩它 十三腰 07-1007-10 18:45
- 199 0 [无锡振华吧] 破30我就来、等我哦,明天差不多了吧、 消息人 07-1007-10 18:45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五千多只股票,不足两元的四十只,哎,太害人了 杠开混吊本混龙 07-1007-10 18:45
- 510 0 [中铁装配吧] 做t指标看名字。,谢谢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8:45
- 124 0 [*ST华幸吧] 这一波看到哪?3元能到不? 股友g68731510Q 07-1007-10 18:45
- 106 0 [PVC吧] 国泰来送钱了吗?空单加仓? 提前下班了 07-1007-10 18:45
- 143 2 [多晶硅吧] 说真的,就今天这个走势状态,我都不知道还能到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7-1007-10 18:45
- 201 5 [胜宏科技吧] 套死你们!!! InWqNE 07-1007-10 18:45
- 273 6 [连云港吧] 已清仓明天不会涨停吧 百分之零点一 07-1007-10 18:45
- 111 1 [中远海发吧] 20万卖单都吃掉了也涨不上去 賺一點就跑 07-1007-10 18:45
- 296 4 [合锐赛尔吧] 合锐赛尔只有2名做市商,只要大家一直买下去, 富有高雅得令狐冲 07-0707-10 18:45
- 1075 0 [凯美特气吧] 美股氢能板块大涨18%,受美国提议扩大航空燃料 畅谌数据 07-1007-10 18:45
- 50 2 [华银电力吧] 都快热死了,电力搞起,回家就开空调16 跌停不是目的 07-1007-10 18:45
- 571 3 [楚天龙吧] 明天周五,恒宝大概率有一个和这个大长腿并列的 京都侍郎 07-1007-10 18:45
- 206 2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17块以下的都成钉子户了,跌到10块钱也不割 细致的章淳美 07-1007-10 18:45
- 167 1 [尤夫股份吧] 主力不继续砸说明是为了更多的套人,而且昨天故 旺旺不息 07-1007-10 18:45
- 283 6 [华测导航吧] 主力在洗盘吸筹,不用着急,明天100%拉升。下午 股友066M67L912 07-1007-10 18:45
- 104 1 [长城汽车吧] 如果大盘大幅度回调,长城必然会大跌,我亏起走 唐二娃 07-1007-10 18:45
- 218 1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硫化锂和金属锂方面有没有开展研究和 盐湖股份股友 07-0607-10 18:45
- 106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兄弟们,这波补涨行情核心是京北,都别分散资金 信仰神 07-1007-10 18:45
- 151 1 [多瑞医药吧] 这个股散户很少啊,没人说话,关键是今天还突破 有教养的欧泳10 07-1007-10 18:45
- 306 10 [恒宝股份吧] 水下9个点被吓出去了,希望是对的 股友rKbUU2 07-1007-10 18:45
- 119 1 [新兴装备吧] 可能还有两天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-1007-10 18:45
- 103 0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涨停啦 股市价投哥 07-1007-10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