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喽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7-1007-10 14:22
- 75 0 [珠城科技吧] …… 股友C9tu7X 07-1007-10 14:22
- 68 0 [天利科技吧] 跌起来比谁都快。腊几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7-1007-10 14:22
- 98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仙股吗? 牛牛abc1234 07-1007-10 14:22
- 76 0 [新国都吧] 真衰认了这货 福州阿伟8218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7-1007-10 14:22
- 31 0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东西 汪汪队驾到 07-1007-10 14:22
- 108 1 [江铃汽车吧] 烂韭菜们,外面继续涨势如虹 快乐的石虔 07-1007-10 14:22
- 84 1 [大西洋吧] 其他水下的都红喽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仟源医药吧] 什么原因这个月创业板,没有一点赚钱效应,限制 螃蟹跟随市场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庄家控制股价有一套跌涨控制在一毛的垃圾 股友2887UU7957 07-1007-10 14:22
- 94 0 [科顺股份吧] 一看到拉尾盘我就怕 生财富贵得卡卡西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震裕科技吧] 一天跌一二块,明天破90 知足常乐0k0621 07-1007-10 14:22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6个自选股中,就你一个是绿的,g东西! Wylz6173 07-1007-10 14:22
- 162 0 [泽璟制药-U吧] 不得不说,近期行业政策利好创新药发展。科创生 财浪鹤 07-1007-10 14:2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明天空仓了,这行情做不来,等牛市结束了, 山河无恙否 07-1007-10 14:22
- 93 0 [共创草坪吧] 我来了,34.29进场 基民0n3098712A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盈利卸货开始了 布丁和蒙鸡塔哒 07-1007-10 14:22
- 76 0 [跨境通吧] 参考这两天的的巨力索具,一样是中山东路主封 中线趋势挖掘 07-1007-10 14:22
- 85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跌 股市松果体 07-1007-10 14:22
- 81 0 [新能泰山吧] 屋盘不要拉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7-1007-10 14:22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年盘点|入境游呈现多点爆发,上半年上海接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22
- 96 1 [贝因美吧] 吸筹这么多天还不够 响当当de沈浪 07-1007-10 14:22
- 126 3 [双林股份吧] 你行在做天在看!恶有恶报 静谧的何艳娥 07-1007-10 14:22
- 200 4 [上证指数吧] 刀枪入库马归南山! 无相无形亦无声 07-1007-10 14:22
- 103 1 [*ST东智吧] …… 实在扛不住了 07-1007-10 14:22
- 184 3 [招金黄金吧] 尾盘涨停可能性很大,不停的上下吸筹! 王晓楠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赢时胜吧] 套牢的散户超8万,想解套吗 哥哥岸上走啊 07-1007-10 14:22
- 87 0 [神思电子吧] 装模作样,赶紧下来吧 股友1Bo8dh 07-1007-10 14:22
- 263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炒股,都跳不出“趋势思维”的怪圈:涨了就 遇见花开A 07-1007-10 14:22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到底能不能涨,大盘都新高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1007-10 14:22
- 114 3 [迈富时吧] 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 股海苦有崖 07-1007-10 14:22
- 91 0 [海优新材吧] 吐血 环球小姐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粤传媒吧] 操盘的出生,你这玩法,大盘3600你都活不出来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7-1007-10 14:22
- 107 0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指数回落,非指标股大涨,今天应该高抛指标 柠月亦如风 07-1007-10 14:22
- 84 0 [南凌科技吧] 只能怪自己太贪了 奋进之戈东 07-1007-10 14:22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一般不想骂人,除非忍不住了。高开这么多为哪般 股友86l07E0000 07-1007-10 14:22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已经7.70清仓,后续涨跌与我无关。删除自选了 善财童子Baby 07-1007-10 14:2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55 年年斗金de达摩 07-1007-10 14:22
- 97 0 [中稀有色吧] 量化狗 一只波加碴 07-1007-10 14:22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一百多万手打开了??? 梦三财 07-1007-10 14:22
- 71 0 [跨境通吧] 诓人 慢则圆 07-1007-10 14:22
- 88 0 [福龙马吧] 你记住要多做善事 股友4ygiVK 07-1007-10 14:22
- 108 0 [汇金股份吧] 互金板块5900时,汇金10.4现在互金板块6500,汇 招财狐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蒙娜丽莎吧] 第一波补9.39的缺口…… 诚实的影星伊1 07-1007-10 14:22
- 103 0 [锦和商管吧] 在这里躲大涨 陈弃心 07-1007-10 14:22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底漏了,止不住了,哈哈哈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1007-10 14:22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打爆空投 骑马找驴1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开盘进的,今天直接埋里面了 股友2R5313Z335 07-1007-10 14:22
- 84 0 [鲍斯股份吧] 谁买谁四。 涨停板xck 07-1007-10 14:22
- 67 0 [南山控股吧] 磨了一天,受不了了,4个点卖飞了呀 康康康康康康康康 07-1007-10 14:22
- 41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都三个月过去了,这货还显示4.7的异动大跌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007-10 14:22
- 8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材 财富的诞生 07-1007-10 14:22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涨停 巴菲特靓仔 07-1007-10 14:22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加油封板 预判涨停 07-1007-10 14:22
- 81 0 [跨境通吧] 是不是告诉你们加仓,我自己都加1.6万手准备回 水沸的曹晔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亿道信息吧] 这票是真好呀,大盘连涨一个星期了 风韵的刀神 07-1007-10 14:22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又没涨几天,跌但是挺来劲 股友E30Q705811 07-1007-10 14:22
- 83 1 [燕东微吧] 谁知道公司电话 找女票 07-1007-10 14:22
- 70 0 [九芝堂吧] 志存高远!! 有领导力的贺晔6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长亮科技吧] 要不要走啊 股友M0G2125711 07-1007-10 14:22
- 82 0 [电科网安吧] 又下来了 股友31A299168N 07-1007-10 14:22
- 76 0 [珠城科技吧] 这真垃圾,三天行情全浪费了 股友C9tu7X 07-1007-10 14:2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有自己的英伟达 经纶如意得泰坦 07-1007-10 14:2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会讲故事真的很重要,最近几个月涨的好的股 叶玄论市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在做着今天控制异动,明天开始连板的美梦呢? 艾欧尼亚召唤师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终于等到。今天放量加速了, 投资央国企 07-1007-10 14:22
- 96 0 [太极实业吧] 建筑大涨啊今天你不跟,以前半导体大涨你也不跟 大吉纳福地展翔 07-1007-10 14:22
- 1110 0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市场行情分化很明显啊,防守还是红利板块比 七天天 07-1007-10 14:22
- 90 0 [三夫户外吧] 几个量化在里面搞, 缘浑缘 07-1007-10 14:22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出货单 黑到怀疑人生 07-1007-10 14:22
- 82 2 [中一科技吧] 下跌通道打开了,下周再进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7-1007-10 14:22
- 99 2 [东南电子吧] 昨天把我坑进来杀了我十个点牛的 股友U0206q5286 07-1007-10 14:22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主力明显拉高出货。散户没有进去接盘的吧?清醒 Henry_yrneH 07-1007-10 14:22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能跑的快跑,明天来个闷杀完了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只有天风才是龙头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22
- 113 0 [重庆路桥吧] 有点问题,出来看 训牛牛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天天闹笑话 基民2dtbgS 07-1007-10 14:22
- 96 0 [飞亚达吧] 这票就是忽来忽去, 基民u630r65925 07-1007-10 14:22
- 77 1 [龙光集团吧] 亏了15个点 被市场胖揍 07-1007-10 14:22
- 362 1 [重庆建工吧] 涨一点我就怕,怕涨得太多了 万峰林 07-1007-10 14:22
- 102 1 [天正电气吧] 是哪些出声压着不让涨 Tonylauht 07-1007-10 14:22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能过240你就牛喽 居安思危呀 07-1007-10 14:22
- 289 2 [长高电气吧] 每天的走势让人看着就不舒服。但看看日线,近来 金黄的杨秀1 07-1007-10 14:22
- 202 4 [中大力德吧] 五月重仓买进就是灾难的开始 姜老辣了 07-1007-10 14:22
- 89 0 [通光线缆吧] 走成趋势股了 保二正三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赢时胜吧] 一有机会就绿 股友805981Dg29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梦天家居吧] 不走,不拉,小散看着办 自信的郝鸣晔 07-1007-1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