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走势不错大盘起来海航就起来了 影舞月光 07-1007-10 14:46
- 74 0 [友宝在线吧] 风险太大 九阳神功9 07-1007-10 14:46
- 90 1 [新国都吧] 这五天的净流入就趁今天大盘涨,全跑了,励害! 福州阿伟8218 07-1007-10 14:46
- 139 1 [蓝黛科技吧] 竞价封单惊人,走成这b样 昨夜风 07-1007-10 14:46
- 135 1 [联影医疗吧] 这票,实力是有,但对资本压榨的也狠。票高,没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7-1007-10 14:46
- 94 1 [长安汽车吧] 千万别去零车四S店 远离妖镜他叔 07-1007-10 14:46
- 82 0 [新能泰山吧] 收盘价4.10 股友1Q26965D66 07-1007-10 14:46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强的可怕 股友n10089c381 07-1007-10 14:46
- 114 1 [金岭矿业吧] 看了一下,和森林包装第三板差不多 贰万开篇目标百万 07-1007-10 14:46
- 115 2 [纯碱吧] 就想问一下,如果国泰空转多会咋整 股友G16306h873 07-1007-10 14:46
- 81 1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三力士,换了你,希望明天不再要辜负我。 远观达 07-1007-10 14:46
- 163 3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又要带头跌了,这垃圾太清楚它了 股友751M98869R 07-1007-10 14:46
- 88 1 [乐山电力吧] 跌停没事,我等着看榜 不牛A也不牛C 07-1007-10 14:46
- 111 1 [广联达吧] 广聚天下英才的广联达就这个熊样吗 楼兰王子 07-1007-10 14:46
- 112 1 [中建环能吧] 恭贺此股站上5块5! 一切随缘823 07-1007-10 14:46
- 125 2 [京北方吧] 上周水下入的南华期货已吃二个涨停板,还有小仓 赢好运 07-1007-10 14:46
- 115 2 [海得控制吧] 垃圾啊,恨铁不成钢 股友qaT76t 07-1007-10 14:46
- 110 2 [久其软件吧] 他MD,我6.04的本都愁,你竟这么自信 股友72837m8v75 07-1007-10 14:46
- 252 3 [工业富联吧] 拿了9个月,不到30不走。确定性的增长,30还看 durhxy 07-1007-10 14:46
- 87 2 [信通电子吧] 为什么?神经吗?天天跌,被套的死死的,晕死, 凡人炒股111 07-1007-10 14:46
- 151 4 [宝明科技吧] 保守的话先观看,也可以小建仓 喜悦的萧陌然1 07-1007-10 14:46
- 874 13 [湖南天雁吧] 板 钱钱围绕我 06-2607-10 14:46
- 85 0 [格林精密吧] 减持王 股友mr9tqC 07-1007-10 14:46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有分歧才能放量,不放量没量拿着手里也慌啊。 开心0414 07-1007-10 14:46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3.2 跨越的墨客 07-1007-10 14:46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8块钱进场 是大韭菜鸭 07-1007-10 14:46
- 75 0 [东港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细心的薛易19 07-1007-10 14:46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没人了?动都不带动的 股友h5113h9235 07-1007-10 14:46
- 576 0 [江苏新能吧] 可怕吧,这数据 坚毅不拔的TT 07-1007-10 14:46
- 104 1 [太极集团吧] 恭喜持有太极的朋友 太极只会打太极 07-1007-10 14:46
- 98 1 [老白干酒吧] 从3200点跌倒3500点,散户依旧情有独钟 OK卟OK 07-1007-10 14:46
- 94 1 [恒生电子吧] 挺好的,想买的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,想卖的,给 炒股带一娃 07-1007-10 14:46
- 126 4 [电科芯片吧] 傻久的一只股 股友6fnqJB 07-1007-10 14:46
- 158 2 [郴电国际吧] 四只乌鸦 大山老虎 07-1007-10 14:46
- 110 2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连t都没t怕t飞了!不然这高低3个点,也是很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1007-10 14:46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给我的感觉,好像都是量化 股友c257o86601 07-1007-10 14:46
- 96 0 [大禹节水吧] 一天天的就几分钱来回的跳 沉默是金sz 07-1007-10 14:46
- 1577 10 [省广集团吧] 牛市来了,满仓就是干 半亿先生 07-1007-10 14:46
- 80 1 [华盛昌吧] 这杂毛跟着板块跌,不跟着涨 量化的令尊 07-1007-10 14:46
- 101 4 [太力科技吧] 昨天高看了他一眼 驴打滚复利 07-1007-10 14:46
- 1145 5 [优博讯吧] 尾盘水下3个多点,选择介入期待明天的反抽 观股老朱v 07-0907-10 14:46
- 73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地板 噜啦啦啦我想问 07-1007-10 14:46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砸地成佛,无脑上涨,百鸟在林,不如一鸟在手! 友邦达 07-1007-10 14:46
- 90 1 [省广集团吧] 牛市买强不买弱 勤奋的魏晨19 07-1007-10 14:46
- 107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7月10日打开涨停 ST际华资讯 07-1007-10 14:46
- 123 1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怒涨1分,扬眉吐气啊 股友61606x50v3 07-1007-10 14:46
- 156 1 [ST百灵吧] 不是大盘和板块硬气,今天已经跌停了 霞姐擒牛股 07-1007-10 14:46
- 1185 8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:公司业务暂未涉及稳定币领域 榕基软件资讯 06-1807-10 14:46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拉到4.4解放一下前期大阴线的套牢盘啊 涨不涨随缘吧 07-1007-10 14:46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稳定币,还是货币,还是要相信美元 古栽市场 07-1007-10 14:46
- 89 2 [南极电商吧] 每天高点都可以卖,一定有机会接回的 抄低圣手 07-1007-10 14:46
- 106 1 [民生银行吧] 让你越套越舒服 股友01l962Q958 07-1007-10 14:46
- 84 1 [智飞生物吧] 下午上22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7-1007-10 14:46
- 145 4 [鲁抗医药吧] 10块太高了主力在高处瑟瑟发抖恨不得打到8块, 西门口吹雪 07-1007-10 14:46
- 240 3 [沃格光电吧] 被分红吓趴了 喝茶26 07-1007-10 14:46
- 1012 9 [江苏银行吧] 股息到账了,等于12.32卖出,12.11买回,做了个 顺势而为2031 07-1007-10 14:46
- 203 5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完蛋了,1.017一百w套s了,昨晚美股不是涨得很 xr9411 06-1707-10 14:46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16元开始建仓,等半导体下一波! 张加传 07-1007-10 14:4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主线,每天轮着杀猪盘,倒霉的只有散户 每天吃大肉肉肉 07-1007-10 14:4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收88.88 升者为王涨涨涨 07-1007-10 14:46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,都跑出来了没 股友18E9D75328 07-1007-10 14:46
- 66 0 [国晟科技吧] 10个点到手 至简行者 07-1007-10 14:46
- 101 0 [粤电力A吧] 早盘那股劲没有了,就是骗人接盘的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1007-10 14:46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真 暖冬跑跑 07-1007-10 14:46
- 100 1 [七彩化学吧] sun子你做个人吧,15.35赶紧突破 不活了 07-1007-10 14:46
- 91 2 [多晶硅吧] 学会顺势而为,做多 股友bzEqWg 07-1007-10 14:46
- 83 1 [南华期货吧] 买进!!!!!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4:46
- 102 1 [三羊马吧] 还是改不了吃四,老庄有不同意见 股友6DN3292871 07-1007-10 14:46
- 71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C和l份额有哪些区别? 海边老兵 07-1007-10 14:46
- 91 1 [通达电气吧] 慢慢涨的才稳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7-1007-10 14:46
- 136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不可能绿的,再绿就超过百分20要回购了,今 孤欢红红红 07-1007-10 14:46
- 90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在干啥呢?跑了吗/ 金鑫大阳 07-1007-10 14:46
- 3127 5 [财经评论吧] 打的什么算盘?稳定币巨头Tether瑞士建金库 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46
- 1344 0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硅概念拉升 硅宝科技、晨化股份涨超10% 硅宝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4:46
- 74 0 [同宇新材吧] 新股基本都一个尿性,唉 情绪养家 07-1007-10 14:46
- 104 0 [西上海吧] 点个火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1007-10 14:46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拉尾盘,明天完了 基民D3K2296507 07-1007-10 14:46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都还好吗? 二十八花生 07-1007-10 14:46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解套了 心细如尘的栖霞榭 07-1007-10 14:46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满仓,开涨 股友8g0c070098 07-1007-10 14:46
- 85 0 [盛科通信-U吧] 这不是号称什么构屁博通的? 股友_替天行道 07-1007-10 14:46
- 87 1 [期权吧] 虽然累点,但是挺保险的,收入也挺乐观 小小韭菜欢乐多 07-1007-10 14:46
- 82 3 [海印5吧] 明天房地产板块必将带领大盘,冲击了。今天强的 多乐无忧 07-1007-10 14:46
- 104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富时中国A50中国资产股票一路高歌,外围市场必 求财得财啊 07-1007-10 14:46
- 100 1 [天奥电子吧] 60日线调整不到位,还得下跌到14.6调整 兔子jk6958 07-1007-10 14:46
- 122 3 [回天新材吧] 尾盘收绿,明天低开闷杀 菲特张666 07-1007-10 14:46
- 129 4 [新特电气吧] 早盘6个点进的这咋整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1007-10 14:46
- 162 4 [协鑫集成吧] 我坚持了1787天了,干就完了! 海棠一 07-1007-1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