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华峰超纤吧] 超一线国内头部游资天津股侠率领侠家军进场了! 古月星寻 07-1007-10 14:21
- 87 0 [沃顿科技吧] 突然发现这是一个恶庄 股友N0i7718188 07-1007-10 14:21
- 99 0 [嘉元科技吧] 量能不够,大盘强势,洗洗等待冲刺 生意成金0128 07-1007-10 14:21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拉几定增有毒,谁敢来 股友BEBKdQ 07-1007-10 14:21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每天开盘就是一天断气的结束 股友AP89S34422 07-1007-10 14:21
- 146 0 [昊华能源吧] 板块涨了2个多点,明天有高股息分红。竟然走出 跌等涨收 07-1007-10 14:21
- 67 0 [多晶硅吧] 开始了 大斌子 07-1007-10 14:21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就买了100股,还这么坑 坚韧的武桦16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操,十几年了都是这样冲高回落的垃圾 股友0052271Ou6 07-1007-10 14:21
- 113 1 [中材国际吧] 中财国际每天三分钱就可以了,不要跑得太快,稳 财运来财2030 07-1007-10 14:21
- 124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腼腆羞涩的雷清平 07-1007-10 14:21
- 90 0 [ST东时吧] 你个小 燕山夜话子不语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跨境通吧] 这是nozuonodie的节奏 小3快快跑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特发服务吧] 37.8冲的,不要闷我啊! 雪豹突击 07-1007-10 14:21
- 150 1 [中钢天源吧] 主营业务房屋检测和稀土永磁怎么中钢天源都不跟 股友T0d7331183 07-1007-10 14:21
- 89 1 [海能达吧] 你是稳定币吧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7-1007-10 14:21
- 93 1 [利通电子吧] 工业富联涨停你没跟,他今天下来了你比他还快! 行运快乐 07-1007-10 14:21
- 116 2 [五粮液吧] 涨停必有 稳定平和 07-1007-10 14:21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什么意思 股友wgk 07-1007-10 14:21
- 126 2 [中科金财吧] 上午涨停卖了,赚了1.8万,留下的发财 股友532N155z31 07-1007-10 14:21
- 215 1 [*ST亿晶吧] 有粉丝记得当时反复做过此股吗? 知识的李春燕 07-1007-10 14:21
- 287 10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水下一个多点进的只求主力低开2个点内让我 股友618i1X1259 07-0807-10 14:21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兄弟们,被主力扔下车没有?又封板了。。 跌一就买三 07-1007-10 14:21
- 105 0 [热卷吧] $热卷2510(SHFE|hc2510)$ 旗开得盛i 07-1007-10 14:21
- 68 0 [东南电子吧] 泛红泛红 王久富硒钱 07-1007-10 14:21
- 78 1 [柏诚股份吧] 板块都走强,你也太不争气了 广发老韭菜 07-1007-10 14:21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依旧这么强 五六793 07-1007-10 14:21
- 72 0 [抚顺特钢吧] 太软弱了 股友Z6771l9067 07-1007-10 14:21
- 109 1 [民生银行吧] 假的,因为银行主要一点钱就能大涨,假的就是假 股友Y38916659x 07-1007-10 14:21
- 82 2 [康力源吧] 昨天又关门打狗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大盘上涨救了你 股友36926q0o88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金时科技吧] 收到 番茄炒蛋1558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只票倒反天罡 allen_ellen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不觉得涨太多了吗,还在这叫涨涨涨 股友c0F5367510 07-1007-10 14:21
- 93 1 [中文传媒吧] 都这B样了还不忘压盘 韭菜要成精 07-1007-10 14:21
- 97 1 [金发拉比吧] 不回本我不走,回本我就卖! 我们都是小人物 07-1007-10 14:21
- 77 1 [国际复材吧] 感觉卖单一天都有,是真有钱 子非渔海钓 07-1007-10 14:21
- 84 1 [深水海纳吧] 大哥,海洋经济板块都红了,特此通知你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7-1007-10 14:21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!!! 快乐的风璃殇 07-1007-10 14:21
- 101 1 [ST京蓝吧] 大盘大涨创新高,小金属概念大涨,马匝总是恶意 cyg37202819 07-1007-10 14:21
- 87 1 [龙溪股份吧] 还得跌,一直在出货 淮叶51 07-1007-10 14:21
- 161 2 [普星能量吧] 买不了?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07-1007-10 14:21
- 323 7 [中材科技吧] 你今天不到顶,我的王字倒过来写 炒谷养全家 07-1007-10 14:21
- 140 3 [长盛轴承吧] 昨天70.9卖的一半,现在66.1接回来了,还是坚信 赚到钱养小家 07-1007-10 14:21
- 713 8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粉丝们:早上好!我曾多次提醒过:从此能 诚恳的罗艳1 07-0907-10 14:21
- 92 0 [四环生物吧] 还没有调整到位,无论时间,还是价格。更没量 股道老妖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永安期货吧] 给脸 金玉如意地夏侯惇 07-1007-10 14:21
- 94 0 [新北洋吧] 走去地产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大盘真好 股友5638TE3603 07-1007-10 14:21
- 86 1 [安妮股份吧] 被深套说实在的肯定要破9了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7-1007-10 14:21
- 81 1 [光线传媒吧] 套了这么多天,我在这里躲牛市 和气高雅得婉琳 07-1007-10 14:21
- 96 1 [光大证券吧] 主力,18.08为什么不冲呀? 春暖花开2021 07-1007-10 14:21
- 78 1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这么弱,主要原因是量能跟不上 只赔不赚啊 07-1007-10 14:21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到3500点银行贡献了500点 修泽坤 07-1007-10 14:21
- 109 2 [威孚高科吧] 抽抽一下又没动静了 股友2p877285R0 07-1007-10 14:21
- 132 2 [蔚蓝锂芯吧] 我留有1000股,成本98.8元。过100元能打个平手 忍耐de山茶花 07-1007-10 14:21
- 174 4 [王子新材吧] 点火,毛老板。我的400W已经准备好了 懂得很多的刘毅2 07-1007-10 14:21
- 157 4 [盛通股份吧] 早上回本没有卖,还加仓真是神操作!越来越佩服 卖毒玩大A 07-1007-10 14:21
- 136 3 [国盾量子吧] 建仓,离底还有3个点。做好建仓准备。 股如花 07-1007-10 14:21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上午打板进,期望再挣个车轱辘钱 股海擒龙降妖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新城市吧] 大腿拍断,早上水下卖了7.5层仓 你爸是你爸 07-1007-10 14:21
- 78 0 [万事利吧] 完了 天相贝才 07-1007-10 14:21
- 137 2 [英杰电气吧] 这大压单是啥意思 炒股全凭运气赌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新易盛吧] 利不可占尽 看着办啦 07-1007-10 14:21
- 95 0 [中化国际吧] 剩余点3.95出了,886 足智州鹤得蔡文姬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套住了,套住了 大唐百折小散 07-1007-10 14:21
- 77 0 [中科磁业吧] 又是40%的换手率 Zl1 07-1007-10 14:21
- 71 0 [玻璃吧] 光伏起飞 夜猫仔仔NB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里最拉胯的货色 智慧的肖茁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三六零吧] 墨迹干嘛呢 股友86068tx818 07-1007-10 14:21
- 89 0 [小熊电器吧] 不砸出来个深坑我都看不起你 晓小风 07-1007-10 14:21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见万手哥了,四爷你赶紧起来 险胜夺魁 07-1007-10 14:21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指数和大部分个股完全背离了,有没有老股民 股友W30n992758 07-1007-10 14:21
- 153 3 [晶澳科技吧] MMD,这么多撤单?要砸板吗? 孤_狼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先定投着再说,这只基看业绩不差的 秋意浓浓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江苏新能吧] 费股一个,我不信他能有什么出息 雷厉风行的魏雨琼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, 开放的胡汉三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火炬电子吧] 冲一下吧,哎 火炬保卫战 07-1007-10 14:21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下跌趋势中,赶紧跑啊 奋斗的王语嫣 07-1007-10 14:21
- 85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不一定出的了英伟达,但美国肯定出不了中铁 专注自己的节奏 07-1007-10 14:21
- 75 0 [奕东电子吧] 建仓 设计非常银性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奕东电子吧] 单边下跌无反弹,你说全市还能有谁? 点滴的谢灿怡2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土黄土的韭菜,在土里躲牛市 良家和红姐 07-1007-10 14:21
- 101 0 [安泰集团吧] 做梦的这么多 n657313667309418 07-1007-10 14:21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尾盘加仓二票,等明天大幅反包向上】尾盘加仓 大牛招财1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要暴涨了,主力可以没忌讳的拉了,赶紧进 青青子衿coisini 07-1007-10 14:21
- 86 0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近的好惨明天周五又是低开了不嘛 欧一西森米哒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空港股份吧] 马上起飞了 淡定的雨豪 07-1007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