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鲁西化工吧] 银行方向无助力,整体市盈会拉倒13倍附近!只有 不跌停决不卖 07-1007-10 14:45
- 84 1 [五方光电吧] 哈哈哈 齐大牛 07-1007-10 14:45
- 142 4 [科大讯飞吧] 大多数人都在恐慌,但是价投,就是要忍受横盘 天各壹方 07-1007-10 14:45
- 99 2 [棕榈油吧] 抄底准备 梦清晨cjq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7-1007-10 14:45
- 127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近一年收益超过百分之八,这样的收益还是不错的 股友91u8I57560 07-1007-10 14:45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赔钱真好 豪放不羁的兰楷琰 07-1007-10 14:45
- 81 0 [云中马吧] 7月11日世界马日,看来这个是龙头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7-1007-10 14:45
- 98 0 [徐工机械吧] 坚守价值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7-1007-10 14:45
- 68 0 [孩子王吧] 8元见。 私募北向大佬 07-1007-10 14:45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一动不动一泻千里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4:45
- 102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几个意思?不断开板,封不住啊。 抄底就是底 07-1007-10 14:45
- 241 4 [玻璃吧] 我擦1100止盈没来得及撤,卖出去一些,这tm肯定 股友陈岩石 07-1007-10 14:45
- 97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低开多少开盘?预测-5% 广东叶先生 07-1007-10 14:45
- 399 2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诚恳的余艳娥 07-1007-10 14:45
- 181 1 [国瑞科技吧] 说实在的,散户跑得比庄家快。大盘指数上涨对于 股友65G921d211 07-1007-10 14:45
- 119 2 [同宇新材吧] 90块买不到 为抄底卖了房 07-1007-10 14:45
- 135 7 [新城市吧] 你吗,这个板是真潦草啊 AAAA黑马AAAA 07-1007-10 14:45
- 95 1 [XD大丰实吧] 明天见哈哈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007-10 14:45
- 225 4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,内部大利好,大消息,下星期停牌,能 专注炒股十多年 07-1007-10 14:45
- 137 7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这是拼了,索性拉涨停板。 股友Himakey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出货 决战520500 07-1007-10 14:45
- 78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追在山尖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92 1 [XD江南高吧] 212站不住 风神一哥518 07-1007-10 14:45
- 87 1 [润泽科技吧] 砸盘坚决,明日继续砸 木炼金 07-1007-10 14:45
- 108 1 [大名城吧] 完蛋,又追高买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139 2 [川能动力吧] 憋大招吗?上下压盘又没得成交量,0.5换手都没 给D来个连板 07-1007-10 14:45
- 83 1 [信达证券吧] 别幻想了,这票没主力 股友998316926djh 07-1007-10 14:45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,,又不跌停 zxy202107 07-1007-10 14:45
- 383 2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!抄底抄山顶了 股友F5023h6517 07-1007-10 14:45
- 140 0 [科士达吧] 估计又苦了基民了,如果二级市场持续低迷,无人 龙行大运3999 07-1007-10 14:45
- 101 0 [屹通新材吧] 铁矿石期货大涨4.5% 重生牛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爱施德吧] 收盘1223 大度的卫文倩2 07-1007-10 14:45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,吃了个跌停 小石过河 07-1007-10 14:45
- 94 0 [建研设计吧] 现在是机会了!冲!! 股友55o2q33110 07-1007-10 14:45
- 104 1 [神马股份吧] 真好,又红了,5毛钱再玩俩个月,然后给我起飞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7-1007-10 14:45
- 100 2 [晶科能源吧] 我挂的6.57 甲乙丙丁 07-1007-10 14:45
- 244 4 [华侨城A吧] 今天跑的就很难再回来了 股友967B81G933 07-1007-10 14:45
- 166 2 [北京汽车吧] 大伙开始乱玩节奏吧?2.03开始对敲,我先走一步 翔龙潜于九天之上 07-1007-10 14:45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跌停吧!小垃圾,走了。 幸福boy 07-1007-10 14:45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希望收在8.66 燕十三的刀 07-1007-10 14:45
- 64 0 [三力制药吧] 666下午直接涨停了 执着的夏贺莲 07-1007-10 14:45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全球AIWeb产品月活数据,海外整体活跃度较国内 聪明的月星茶 07-1007-10 14:45
- 927 0 [海光信息吧] 快跑 梦想的周苓 07-1007-10 14:45
- 192 0 [恒宝股份吧] 来宝子们再砸下来我再搞点 觉树听风 07-1007-10 14:45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好歹涨一点嘛 股友F8fOGJ 07-1007-10 14:45
- 199 0 [金一文化吧] 不知你们走了么?能帮一个是一个吧…福生无量 乾坤金手指 07-1007-10 14:45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周五开盘要跌停, 带你流浪地球 07-1007-10 14:45
- 89 0 [宝丰能源吧] 分做空和做多,现在主力做空,还是没有做多 诚实的夏晖20 07-1007-10 14:45
- 77 0 [新晨科技吧] 没格局的票 洋洋洒洒的白鹤 07-1007-10 14:45
- 180 0 [江西铜业吧] 特大利好!江铜尾盘竞价涨停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1007-10 14:45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15块收盘 赢在起跑线上 07-1007-10 14:45
- 70 0 [金时科技吧] 阿 钧晟执局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造牛市,就是为了收割吗?就不能藏富于民 与谁同坐哦 07-1007-10 14:45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发疯了吗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1007-10 14:45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是不敢追高,不是不敢抄底。砸下来有啥好处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91 1 [华银电力吧] 就这样,小阴、小阳走几天才有可能拉第二波! 微微火光 07-1007-10 14:45
- 152 1 [平安银行吧] 22净资产,13块钱打折卖,还讲价买吗?快抢到就 唐山鹰 07-1007-10 14:45
- 92 1 [江龙船艇吧] 刮台风了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7-1007-10 14:45
- 97 2 [神开股份吧] 抛不完,根本抛不完 选个股票来炒 07-1007-10 14:45
- 110 1 [爱乐达吧] 留下的发财 如是观海 07-1007-10 14:45
- 145 1 [天海防务吧] 剧本已定 股友oy6dYt 07-1007-10 14:45
- 105 3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早上打板。真难受啊 来財涨停 07-1007-10 14:45
- 105 2 [苏文电能吧] 典型的量化股,明天再下跌一波可以考虑买进了。 自豪的朽木白哉1 07-1007-10 14:45
- 97 0 [雷迪克吧] 雷神,站起来 股友nnoqRB 07-1007-10 14:45
- 314 2 [金百泽吧] 多久能解套 收拾队 07-1007-10 14:45
- 106 1 [康泰生物吧] 跑的人要拍断大腿,生物板块会接力创新药走出主 元亨利贞2 07-1007-10 14:45
- 113 3 [力合微吧] 只要有“首届小股民”在的票一律不会涨!这么好 vilin998 07-1007-10 14:45
- 441 2 [华银电力吧] 顶部区间就是这附近了。开盘4分钟换手率过6%, 提莫队长申请出战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得起来不, a3626886332457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打底仓吃二浪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苏州银行吧] 垃圾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成功冼出去 股友90V915O093 07-1007-10 14:45
- 110 0 [长盛轴承吧] 再骗你最后一次,下次继续。 股友sY8OBJ 07-1007-10 14:45
- 68 0 [国晟科技吧] 反包啦 nbklsplus 07-1007-10 14:4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拉尾盘,明天够呛 SUNNY99998608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大东南吧] 明天还得跌一天 股友8982O92m66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深南电A吧] 大盘指数看到我头晕眼花,只有成大量才有补涨前 股友93g2017h19 07-1007-10 14:45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没鸟用 三天不涨就拉倒 07-1007-10 14:45
- 98 2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买进去血崩 全体小散户加油 07-1007-10 14:45
- 96 1 [特发服务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,垃圾,每次都一样,明天跑不掉 n584613237605002 07-1007-10 14:45
- 146 2 [融发核电吧] 咱们都是韭菜,,你们还记得以往吗?你一割过不 林大侠 07-1007-10 14:45
- 83 2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哈,红了 沙鼎锅 07-1007-10 14:45
- 114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绝无仅有的垃圾股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7-1007-10 14:45
- 111 1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好狠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10 14:4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周期差不多该结束了,反抽是卖点 股友31773T12q2 07-1007-10 14:45
- 92 0 [德尔股份吧] 行不行 棉A逃荒者 07-1007-10 14:45
- 96 0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收盘99%的价格是16.37元。走了一天,走了个 语文课代表 07-1007-1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