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ST远智吧] $远大智能(SZ002689)$ 股友7D773d1690 07-1007-10 14:45
- 12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到底跟哪个板块 股泉淼淼 07-1007-10 14:45
- 152 1 [渤海银行吧] 罚了不少了 这家银行真牛 [偷笑] 金龙腾泗海 07-0807-10 14:45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太恐怖了 买个冒险球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小方制药吧] 开塞露就是琐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1007-10 14:45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慌得一批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7-1007-10 14:45
- 72 0 [远翔新材吧] 有病操盘手 KK一A 07-1007-10 14:45
- 10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高的中签率,估计是没中![大笑][大笑][大 宏图四海地项羽 07-1007-10 14:45
- 71 0 [新特电气吧] 什么情况尾盘想拉涨停吗 就是要跑 07-1007-10 14:45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控异动的10个9个走不出来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7-1007-10 14:45
- 427 3 [*ST华幸吧] 拿了俩月了,终于启动了 无敌嗷嗷 07-1007-10 14:45
- 79 1 [锋尚文化吧] 庄家好多筹码 霸气尽兴 07-1007-10 14:45
- 98 1 [儒意电影吧] 唱多就能涨的话我建议你们去庙里许愿,那样还快 突丶破 07-1007-10 14:45
- 575 1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新设医疗器械公司,含汽车销售业务 九州通资讯 07-1007-10 14:45
- 68 0 [盟固利吧] 这货大股东一直减持 股友52R897T516 07-1007-10 14:45
- 82 0 [道明光学吧] 全体听令加仓干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从今天开始记得自己是搞建筑的而不是那个假算力 阳光灿烂hjc 07-1007-10 14:45
- 108 0 [科力远吧] 这杂茅股除了名字是真的,买卖盘,买卖挂单,内 勤勉的牛油果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要死不活的玩意!恶心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1007-10 14:45
- 90 0 [四川双马吧] 终于快解套了 股市刚刚 07-1007-10 14:45
- 60 0 [中科金财吧] 稳稳的幸福 股友9XPzTP 07-1007-10 14:45
- 61 0 [三力制药吧] 给力啊,封住,明天高开我走了 股友l19208I500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万里马吧] 一动不动一泻千里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4:45
- 114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: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哈三联吧] 16.08没买上一下子就错过了现在不敢进去了。 股友9860Z353r6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XD铜冠矿吧] 这货是谁跌就跟谁啊 小小一滴水 07-1007-10 14:45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看到我头晕眼花,只有成大量才有补涨前 股友93g2017h19 07-1007-10 14:45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生产力智能体以提升效率为核心,除了通用型智能 聪明的月星茶 07-1007-10 14:45
- 88 0 [汉王科技吧] 拿来半年时间,一毛没赚,赶紧退市吧 asgdjdldlkdk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ST洲际吧] 感觉又要ST了,跑了 水沐清裳 07-1007-10 14:45
- 95 0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每一步向上的步伐,都是那么难。 禁止蕉绿zzz 07-1007-10 14:45
- 73 0 [韶能股份吧] 一分坚持到最后 ooliker 07-1007-10 14:45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又卖飞了 莲蓬头 07-1007-10 14:45
- 96 0 [中国中药吧] 他的负担比恒年指数还要重,大路仔去香港上什么 股友258e12G192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玻璃吧] 杀我空头,开始杀多头了 futures88888888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,走吧,不要赌最后一波,鱼尾巴不好吃, 小凯做主线 07-1007-10 14:45
- 245 2 [科力远吧] “绿色提锂减渣”,有矿有技术,总部也在郴州, 谢逊1978 07-1007-10 14:45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不怕,有拉撒在,没有不破的板 跳跃乖乖虎 07-1007-10 14:45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不怕不怕的,明天最多跌5个点,上涨空间无限。 一直在沉淀 07-1007-10 14:45
- 76 0 [二六三吧] 要st吗,那么多万手 股友212m6H0287 07-1007-10 14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@中设咨询止盈12止损4 超凡脱俗的王同 07-1007-10 14:45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涨不跟涨,跌跟的这么快,典型杂毛股,全部清仓 吴佰万 07-1007-10 14:45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割了割了 天天涨停板3 07-1007-10 14:45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一股不卖。本钱低。任你怎么玩儿? 股友28Tf653196 07-1007-10 14:45
- 179 5 [通威股份吧] 我今天高峰进来,会不会被套啊 股友2V5509a873 07-1007-10 14:45
- 132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吉祥发财得张无忌 07-1007-10 14:45
- 114 1 [浙数文化吧] 这公司肯定有问题要么扩张要钱花 公平得木芙蓉 07-1007-10 14:45
- 154 3 [湖南天雁吧] 洗盘的面子大,无量下跌怎么出货? 红粉佳儿 07-1007-10 14:45
- 88 0 [中威电子吧] 垃圾没人玩 路飞么么哒1807 07-1007-10 14:45
- 97 0 [厦工股份吧] A股大涨-厦门厦工烂头庄除了几根天线没出过大阳 股友VDsANc 07-1007-10 14:45
- 96 1 [美邦服饰吧] 巨星传奇开始点火了 股友5752yI8627 07-1007-10 14:45
- 106 1 [永和股份吧] ,站不上5日线我先撤了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1007-10 14:45
- 104 2 [焦煤吧] 来个涨停才能证明你有多强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07-1007-10 14:45
- 75 1 [信达证券吧] 啥时候才能硬一把,大伙都失望了 基民5810GD7825 07-1007-10 14:45
- 10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任何板块,任何概念都不跟,主力铁了心不让涨? 可爱的周麦克 07-1007-10 14:45
- 142 3 [深圳能源吧] 老样,永无出头之日!电力股轮一圈涨停,也轮不 就是这样了 07-1007-10 14:45
- 220 5 [恒星科技吧] 昨天的喷子呢?接着喷啊 骑了怪了 07-1007-10 14:45
- 83 3 [智飞生物吧] 拉个20cm让你面的套牢盘嗨下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1007-10 14:45
- 291 1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别人都涨了也该你了,什么xxx该出来了,如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0407-10 14:45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无量,一旦回调,必须要跌 股友7gWG2H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美锦能源吧] 烂板出妖股,甩下车太多了 華尔街之狼 07-1007-10 14:45
- 86 0 [利民股份吧] 22.5吃两个跌停,21.5又要让我吃两个跌停吗 一路长纮 07-1007-10 14:45
- 87 0 [正裕工业吧] 跑吗? 股友569P5t9016 07-1007-10 14:45
- 80 0 [*ST亿晶吧] 好!3.5见 银月万星守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金山云吧] 我超就不涨 股友75068F0d53 07-1007-10 14:45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你跌多了也跌,咋意思? 股友999692nt93 07-1007-10 14:45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砸活了 是小王耶 07-1007-10 14:45
- 130 0 [凯美特气吧] 猪力跑了七千万,还幻想能涨呢,可能吗 邵阳彭鱼宴 07-1007-10 14:45
- 87 1 [永泰能源吧] 我要拿到年底 目标一条华子 07-1007-10 14:45
- 101 2 [玻璃吧] 难道要涨停? 玩于股掌之中 07-1007-10 14:45
- 103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也是地产相关的啊,公积金龙头,地产区块链 南塘拐王 07-1007-10 14:45
- 73 1 [神州高铁吧] 僵尸股 妖言惑众必遭天险 07-1007-10 14:45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连续四天开盘最高价收盘最低价 老吴不爱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渝三峡A吧] 出了一天的货跑了,不然明天又得跌 高效的郑心宇 07-1007-10 14:45
- 104 0 [中核科技吧] $中核科技(SZ000777)$ 阿浩小浩 07-1007-10 14:45
- 147 0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开始就能真正成为濮耐股份的sun子了 淡定的彭清平 07-1007-10 14:45
- 175 0 [安泰集团吧] 20250710下午14点31分加仓安泰集团。理由:大盘 闻道文刀 07-1007-10 14:45
- 146 3 [中京电子吧] 20亿资金搞地板,牛逼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1007-10 14:45
- 132 6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吧 股友26X97538I6 07-1007-10 14:45
- 125 1 [天承科技吧] 此股要创新低, sqh8591 07-1007-10 14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速跑,明天直接低开低走1%以上的大阴线 Liao99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无庄原地漂漂 回房间大家 07-1007-10 14:45
- 255 0 [明星电力吧] $明星电力(SH600101)$ 无言之人 07-1007-10 14:45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龙头首阴 猎鹰888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玻璃吧] 空头实力啊给摁住了 纯碱不是人 07-1007-10 14:45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的亏你啊要不然今天异动都压不住 一年百倍丶 07-1007-10 14:45
- 76 0 [太平洋吧] 拉起来呀! anguo294201 07-1007-10 14:45
- 100 3 [宏和科技吧] 要跌停了吗 梦见奇迹 07-1007-1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