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把胆 炒股小霸王ZT 07-1007-10 14:4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最后止盈时间,马上大跳水就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从赚钱磨成亏钱,核心原因只因为是贪婪 理智赢得市场 07-1007-10 14:4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买早了难受 爱吃小姗姗 07-1007-10 14:45
- 100 0 [龙蟠科技吧] 慌得一批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7-1007-10 14:45
- 91 0 [楚江新材吧] 亏4w了 n1419407911a874c 07-1007-10 14:45
- 92 0 [九毛九吧] 才买入一天就起飞了要掉小珍珠了 十八岁退休 07-1007-10 14:45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就是一个垃圾 那年秋海棠 07-1007-10 14:45
- 128 1 [迪阿股份吧] 迪尔还要跌,信不信由你,但我相信会跌到净资产 爱你老三板 07-1007-10 14:45
- 91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跳水股有点意思,别人涨了三四倍,跳水可以理 大度的罗柏 07-1007-10 14:45
- 134 4 [时代出版吧] 买一到买五,全是庄家吸引散户买入的做盘 股友9TH8959680 07-1007-10 14:45
- 117 5 [西昌电力吧] 我才2手就亏了240乖乖隆地东 炎暃暃 07-1007-10 14:45
- 93 3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它吗的每次买入这货都埃套 把散户豆沙了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就是巨人,100个点了还在涨。 小红花888 07-1007-10 14:45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 andy_zh34161 07-1007-10 14:45
- 166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加油,再努努力就可以下车了 善于赚钱的草莓 07-1007-10 14:45
- 102 0 [林洋能源吧] 空勾加油 认真的大力水手 07-1007-10 14:45
- 92 0 [东方电热吧] 花式织布机,织出了股民的辛酸和泪水。 胡老跌看市 07-1007-10 14:45
- 102 0 [耀皮玻璃吧] 压不住了、玻璃期货涨6%疯狂…… 上车主升 07-1007-10 14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,指数真的牛 红色短线客 07-1007-10 14:45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有缘人17 07-1007-10 14:45
- 97 0 [睿智医药吧] 均线相交,变盘来临,把握不住的已割肉 卖飞的小羊 07-1007-10 14:45
- 130 2 [博彦科技吧] 其实不想你拉太快,时间短结束快,慢慢磨,一天 股友762150k88y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什么儿 彩虹方知有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新北洋吧] 走了,明天大盘回调补跌… 铁券丹书 07-1007-10 14:45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能让股东激动哟 zlwwlz 07-1007-10 14:45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怎么最近那么多涨停股老炸板呀 海盐芝士爱喝茶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爽了,跌停! 天才交易员2436 07-1007-10 14:45
- 87 0 [圣阳股份吧] 要点脸吧,20线都跌掉了! 股友635i69o109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跑了,, 天下13480551 07-1007-10 14:45
- 82 0 [立方退吧] 搞不动你了,去融创看看 股友一地金 07-1007-10 14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银行 股友8V2A732928 07-1007-10 14:45
- 87 0 [恒生指数吧] 最近超短行情不错 股友922Y9A1929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紫天退吧] 终于出了,再见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007-10 14:45
- 348 7 [金一文化吧] 拉尾盘,你们骂主力非奸即盗,现在砸尾盘,你们 老马风控之王 07-0907-10 14:45
- 86 0 [华电科工吧] 控的真好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7-1007-10 14:45
- 71 0 [海辰药业吧] 早就放弃了 股友51531Q6P52 07-1007-10 14:45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工建程序质量监测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垒知集团0023 先见者赢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好股 吴八亿 07-1007-10 14:45
- 7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我郁闷了。被震碎了 股友iO78722370 07-1007-10 14:45
- 180 1 [科泰电源吧] 董秘说业绩不需要预告,算力业绩释放不出来,达 没问题文西 07-1007-10 14:45
- 252 7 [妙可蓝多吧] 明天低开高走立帖为证 大眼李元霸 07-0907-10 14:45
- 65 0 [新国都吧] 这种股票真垃圾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4:45
- 67 0 [广信科技吧] 能不能收阳啊 期货旺旺旺旺 07-1007-10 14:45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有机会继续套,明显今晚美股不会好过 股友rgiYsW 07-1007-10 14:45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一动不动一泻千里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周五,大盘危险了 短线看量价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你跑我也跑,大家一起少赚 股友GZPbIU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感觉四维图新不行啊,其他都涨了好多了,就它不 股友5867L8i233 07-1007-10 14:45
- 63 0 [国晟科技吧] 感谢主力爸爸 O多看少动O 07-1007-10 14:45
- 99 1 [跨境通吧] 这股这么疯狂,人气第二,换手50%了,看业绩一 红牛MC 07-1007-10 14:45
- 84 1 [特发服务吧] 53没卖,这跳水杠杠的 n584613237605002 07-1007-10 14:45
- 95 1 [晶澳科技吧] 肯定封不住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7-1007-10 14:45
- 83 1 [英联股份吧] 好家伙,大盘不跟涨,跟跌不手软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1007-10 14:45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是不是冲我来的,我没有买它的时候活蹦 股友861CY15369 07-1007-10 14:45
- 112 4 [大中矿业吧] 大家和我一起举报,恶意操控股价 齐心协力得巨蟹 07-1007-10 14:45
- 279 2 [义翘神州吧] 交易体系快完成了,目前试验一个月不到,效果还 日曜鑫呈 07-1007-10 14:45
- 573 1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情况? 时之律者 07-1007-10 14:45
- 288 1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都很好得很 07-1007-10 14:45
- 297 14 [金现代吧] 出来一点了,下午还得绿 操晕哥 07-1007-10 14:45
- 461 5 [冀衡医药吧] 3500点能守住几天 卓越俊逸200707 07-1007-10 14:45
- 245 3 [阳光保险吧] 所有保险股这两年都起码涨了两倍,阳光保险还处 我本善良506 07-0907-10 14:45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为什么前几天外资的增仓价格这么贵? 天生坏人4105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神仙打架 拒绝中间板 07-1007-10 14:4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nnd格局格局格局这个票继续格局雪人集团 一人一座城 07-1007-10 14:45
- 87 0 [掌阅科技吧] 省广,天龙异动,兄弟们加仓干啊! 升级大叔 07-1007-10 14:45
- 103 1 [妙可蓝多吧] 和大盘背道而驰 洵舟额的乖孙 07-1007-10 14:45
- 91 2 [A50期指吧] 动不动就十倍做空的,出来走两步,今天爆了没 日进斗金一路发 07-1007-10 14:45
- 117 1 [华鑫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回到你的老六位置就行 springk57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人失望的牛市 离开才是正确 07-1007-10 14:45
- 146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硬抗这一刀,其实应该躲开的。昨天没能再上 正确的买点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冲上去了? 股友831139xR82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新特电气吧] 靠一割就拉,真的不能再赌了,明天开始戒赌。 股友IodLCD1898 07-1007-10 14:45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多久分红啊 股友3Y23g20366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007-10 14:45
- 95 1 [*ST亿晶吧] 好股,但现在不买 走势終完美69 07-1007-10 14:45
- 153 4 [工商银行吧] 这次不知道要套多少人,不能解套的那种 长安繁星 07-1007-10 14:45
- 51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很好很好很好,强者很强,干掉科创50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262 3 [瑞丰光电吧] 深圳金鼎投资发来消息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板到12 鬼I见I愁 07-0907-10 14:45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加油吞掉昨天的阴线 股市一胖墩 07-1007-10 14:45
- 69 0 [金时科技吧] 666666 上市牛牛 07-1007-10 14:45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别的板块的大哥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正强股份吧] 我卖还不行吗,割肉了,你明天涨吧 灯火阑珊处E 07-1007-10 14:45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今天的跳水表演!大家敬请关注! 股友2662V9o066 07-1007-10 14:45
- 108 1 [TCL中环吧] 半年预亏几十个亿,你屁事没有,贴吧资讯都没, 万法皆如来 07-1007-10 14:45
- 96 2 [金龙汽车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,表演一个 超级牛的牛牛 07-1007-10 14:45
- 225 8 [上海电气吧] 7.36进来的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ctt5Gt 07-1007-10 14:45
- 188 3 [太钢不锈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下周五到七块!!! HOOE 07-1007-10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