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包钢股份吧] 想多了年年亏损,公司减员。拿什么涨? 心在旅途身在修 07-1007-10 15:17
- 125 0 [大族激光吧] 挣钱产业分拆上市,此股变控股公司,股价想像力 七月荷1 07-1007-10 15:17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公告发的时间都有问题,说明是抖音老师,公司, 坚韧的幻山美2 07-1007-10 15:17
- 118 3 [同宇新材吧] 没有量了,收盘回到180附近!明天150-160就可以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7-1007-10 15:1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不稳定 股勇者888 07-1007-10 15:17
- 93 0 [巨人网络吧] 在大环境,生态良好的情况下,对市值管理,2025 股友2y8929u636 07-1007-10 15:17
- 92 1 [龙光集团吧] 化债成功不会就就一天行情,应该还有一波鱼尾 前浪拍在沙滩上12744 07-1007-10 15:17
- 101 1 [信雅达吧] 低吸 家有九命猫 07-1007-10 15:17
- 137 2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能源管理者:你们的市值管理怎么做到的,大 股友8Y63un 07-1007-10 15:17
- 170 2 [高伟达吧] 当年同时上市的四方精主力这么喜欢,高伟达它们 灵活的坚定持有者 07-1007-10 15:17
- 82 0 [银行Ⅱ吧] 沪指终于站上了3500,银行股是最大的功臣 专做绩优成长 07-1007-10 15:17
- 115 0 [厦门信达吧] 收盘没跌破6.19,趋势还在,尾盘回补三成仓位 股友cZHIE2 07-1007-10 15:17
- 141 1 [线上线下吧] $线上线下(SZ300959)$ 龙眠山人 07-1007-10 15:17
- 116 1 [南方精工吧] 暂时等一下其他机器人股,明天走加速 悟MVP 07-1007-10 15:17
- 150 2 [铁矿石吧] 有没有大聪明解释一下反内卷钢铁产量下跌为什么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7-1007-10 15:17
- 162 3 [信雅达吧] 不小心点错了尾盘全仓干了 三本会 07-1007-10 15:17
- 182 9 [石四药集团吧] 盘面感觉。港股的成交量后面会越来越多。后面有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007-10 15:17
- 1227 1 [安妮股份吧] 好家伙,果断买入 BOLL抓主升 07-1007-10 15:17
- 9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万年渣子,光伏大把涨上天的 龙王19187512 07-1007-10 15:17
- 110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不涨5分钱就清仓休息大盘创新高旋风天天在 义无反顾de海鸥 07-1007-10 15:17
- 832 3 [恒林股份吧] 安凯客车,星源卓镁,还好一大早把你们这五个股 轻仓勿贪慎加仓 07-1007-10 15:17
- 184 2 [融创中国吧] 本月能上2吗? 财税法务老王 07-0807-10 15:17
- 423 8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长川科技资讯 06-2407-10 15:17
- 104 0 [智慧农业吧] 舒服,别涨,涨了瞧不起你 校草吴 07-1007-10 15:17
- 156 3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44.14是代表啥意思 股友83959F93K5 07-1007-10 15:17
- 121 1 [立昂微吧] 今天只是被有研硅,沪硅带了一下,你就觉得你行 埋伏ST 07-1007-10 15:17
- 86 2 [西昌电力吧] 又是亏得不看见底裤的一天 炒股专家001 07-1007-10 15:17
- 101 0 [海能达吧] 稳如老苟一点都不涨。也不给加仓机会 小A狙击手 07-1007-10 15:16
- 99 0 [华立股份吧] 这支股没有庄家,弄的没人气了,谁买都的被套 常思刚 07-1007-10 15:16
- 176 5 [新国都吧] 破位,完蛋了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5:16
- 103 0 [中国能建吧] 麻痹,为什么不是2.32? 股友527D6z0086 07-1007-10 15:16
- 105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又新高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1007-10 15:16
- 113 1 [掌阅科技吧] 比想象中好啊 股票来了位驯兽师 07-1007-10 15:16
- 108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红太阳 Dongge 07-1007-10 15:16
- 904 21 [酒鬼酒吧] 凡人之躯,对抗量化 H稳中向好 07-1007-10 15:16
- 148 3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阴跌第三天,至少还要阴跌三天。 阿达驰 07-0907-10 15:16
- 93 0 [万里马吧] 参考7月1日 股友8pG2111782 07-1007-10 15:16
- 154 7 [韵达股份吧] 干不过申通也就罢了,连圆通都干不过,还不涨停 股友9296Z922h7 07-1007-10 15:16
- 571 9 [电广传媒吧] 【华为哈勃入股千寻智能华为频频布局人形机器人 追梦6868 05-0907-10 15:16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小头 淡定的夏兰 07-1007-10 15:16
- 694 0 [伊利股份吧] 大部分时间只要拉银行我的持仓就不挣钱。好在今 满仓护盘608 07-1007-10 15:16
- 145 0 [风范股份吧] 大盘涨了快一个月,风范主力砸盘砸了快一个月, 萌萌的兔子大人 07-1007-10 15:16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权益波动大,还是债基比较稳,不追涨杀跌安稳收 一骥红尘i 07-1007-10 15:16
- 125 1 [华升股份吧] 绝对控股,大力抛售,赚取增发间的价差! seter 07-1007-10 15:16
- 100 2 [明牌珠宝吧] 你和周大生一个德性。 可乐火基 07-1007-10 15:16
- 108 1 [鼎龙科技吧] 不计成本疯狂扫货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7-1007-10 15:16
- 209 3 [国城矿业吧] 抢了那么多众和的锂矿,股价还是跌跌不休,真的 荣超商务中心A 07-1007-10 15:16
- 364 28 [上证指数吧] 万里马低点不破12.5的话适量买入 谷哥在线 07-1007-10 15:16
- 111 0 [山河转债吧] 觉得债有点跌不动了,庄手里的筹码有限,砸下来 c9476271435663042 07-1007-10 15:16
- 141 0 [宁波华翔吧] 一个代工苹果的公司市值是多少?关键是滑翔代工 巴别塔2014 07-1007-10 15:1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冲高至3526点回落,市场呈现特殊态势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7-1007-10 15:16
- 135 1 [卫信康吧] 今天走的明天拍腿了/当心明天涨停 有领导力的祝衡 07-1007-10 15:16
- 94 1 [宜搜科技吧] 巴克莱买的股,为什么20日数据看不到购买记录 妩媚的汤琦 07-1007-10 15:16
- 146 2 [*ST东珠吧] 下午好,各位东Z的股东们!下午的反弹你们还满 阿尔贝蒂妮 07-1007-10 15:16
- 1225 4 [华工科技吧] 实盘分享7.10出达哥,心力哥进华工兄,粉材兄, 牛大历 07-1007-10 15:16
- 969 3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是因在抖音被几家投顾吹嘘坏了 弓长大萝卜 07-1007-10 15:16
- 81 0 [同宇新材吧] 主要一手太贵。 基民me701Q 07-1007-10 15:16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用问,肯定是中报业绩不如预期了 富有腾达de吕布 07-1007-10 15:16
- 355 2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股票,作为钢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,近 鹰眼量化 07-0907-10 15:16
- 101 0 [美锦能源吧] 尽管卖了明天继续找机会战 好运连连莱来 07-1007-10 15:16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休假中。。 股友19867M061P 07-1007-10 15:16
- 5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$纳斯达克ETF(SZ159632)$ 亲亲小剑仙 07-1007-10 15:16
- 528 9 [优必选吧] 卖出的64%里53%(83%)是散户 SagacitySeek 07-1007-10 15:16
- 115 1 [特锐德吧] 明天跌破23 飞龙在天咦8480 07-1007-10 15:16
- 188 2 [梅轮电梯吧] 会涨的,放心 女大学生股民 07-0407-10 15:16
- 89 0 [永安期货吧] 这里是永安墓园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7-1007-10 15:16
- 284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-0.32 fffffffff_456 07-1007-10 15:16
- 109 1 [科博达吧] 咋这么弱呢? AI创造财富 07-1007-10 15:16
- 217 2 [鸿博股份吧] 刚刚买,跌了两天了,明天能红吗 碾压乘务分部 07-1007-10 15:16
- 113 1 [汇金股份吧] 水下13个点想抄个底,结果空仓都买不了,显示可 坚韧的翔里玲12 07-1007-10 15:16
- 121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一来,该股反而活了,明天低开不要急着出 挣个零钱去洗澡 07-1007-10 15:16
- 162 4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高点进的话 直接亏12个点!!真是无语了! 天天招财进宝 07-1007-10 15:16
- 101 1 [信维通信吧] 赚87跑了 股友k1R0099375 07-1007-10 15:16
- 105 1 [富临精工吧] 我希望你涨停 小美0408 07-1007-10 15:16
- 375 2 [*ST九鼎吧] 有比我精准的吗 水中的云 07-1007-10 15:16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-东盟外长会在吉隆坡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6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没加速,又没放大量,慌什么东西,你是来搞笑 善良的钟炯3 07-1007-10 15:16
- 96 2 [瑞康医药吧] 寒虚,爱萎,萎靡不振,一萎不起 风姿绰约的栖竹 07-1007-10 15:16
- 475 0 [中粮资本吧] 终于等来赚钱的一天了,明天除权 chun33 07-1007-10 15:16
- 199 0 [万里马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的走势和7月1号的走势一模一 股市亏钱真容易 07-1007-10 15:16
- 146 2 [橡胶吧] 从日线看,后面长期上涨趋势形成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07-1007-10 15:16
- 242 6 [华大基因吧] 变盘在即,只买不卖! cooljimmy 07-0907-10 15:16
- 104 0 [中油资本吧] 被我猜到了这一波9.5然后开始震动再上攻期待11. 舒服骑牛仿刘秀 07-1007-10 15:16
- 418 0 [新里程吧] 建仓 红一点就行了 07-1007-10 15:16
- 152 5 [上纬新材吧] 不高于55我就想买进 股友2NL6gi 07-1007-10 15:16
- 99 0 [亚辉龙吧] 连续两天横盘报收 股S搬运工 07-1007-10 15:16
- 139 0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高位买的两天亏十几个点,我昨天高位买的拓 小小的玩玩而已 07-1007-10 15:16
- 125 1 [中远海控吧] 这两天进来抄底,咋这么难受呢 股友p9576X9088 07-1007-10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