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东西不仅老而且特别的丑,是又老又丑,这种 逍遥游7 07-1007-10 23:24
- 95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红肥绿瘦怕个毛 勇猛哥哥 07-1007-10 23:24
- 1903 12 [东华软件吧] 根据东华软件5月9日发布的《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 基民y8893V1028 07-0907-10 23:24
- 961 0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 司丞投资记 07-1007-10 23:24
- 53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抢滩“反内卷”研判 光伏、汽车、电商谁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4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学术年会在清华大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4
- 192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的大股东上辈子不管造了什么孽孽、持有力合 力合牛皮虫 07-1007-10 23:24
- 278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、美丽生态两股今日(250710四)二连板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1007-10 23:24
- 146 2 [侨银股份吧] 质押明天开盘怎么样呀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07-0907-10 23:24
- 154 1 [埃斯顿吧] 果然是最脏机器人股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这么 向阳而生6666 07-0907-10 23:24
- 183 0 [长电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不变,短线看空 Nidaye 07-1007-10 23:24
- 166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还有一炷香 坚韧的韭菜123 07-1007-10 23:24
- 262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最高2.33,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五天能突破2.35 夜猫仔 07-1007-10 23:24
- 304 10 [立讯精密吧] 当天做T,要几个点才能挣钱? 蚂蚁金服概念 07-1007-10 23:24
- 264 8 [鹿山新材吧] 继续憋着不分红么?这么想往下砸,直接让董秘放 忍股神龟 07-1007-10 23:24
- 348 0 [投顾产品吧] 盈利近十个点了,不知道要不要止盈。 AI回答小助理 07-1007-10 23:24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很多唱空的人年龄还没纳指大 阳光开朗的霜序3 07-1007-10 23:24
- 762 4 [华媒控股吧] 7.10复盘:卖出永安期货,扑空华媒控股。 森淼wot6523 07-1007-10 23:24
- 329 16 [顺威股份吧] 878别叫了,我们这里散户加起来都没有100w 基民1T085016d5 07-1007-10 23:24
- 145 3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怕啥!早上-4加仓做T很舒服!拿好筹码!别 L先生789 07-0807-10 23:24
- 582 1 [R富控1吧] $R富控1(SZ400109)$ 小宝1435 06-2607-10 23:24
- 191 4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位置长线包没事的,不适合短线客 阿汤哥布林 07-1007-10 23:24
- 185 0 [恒鑫生活吧] 我今天走了,总的赚了3个点,虽然我赚了点走了 补齐金 07-1007-10 23:24
- 60 0 [Veris Residenti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Veris Residentia资讯 07-1007-10 23:24
- 167 0 [晨光新材吧] 我看突破。明天竞价确定是否拉板 扭转乾坤Ko 07-1007-10 23:24
- 151 0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多少米,快跑 股友ODFX187802 07-1007-10 23:24
- 170 0 [世纪天鸿吧] 连涨四天了,明天该回调了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7-1007-10 23:24
- 171 0 [片仔癀吧] 骗仔绿 小小牛霸霸 07-1007-10 23:2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亏的一塌糊涂,涨的风驰电掣 账房先生电算通 07-1007-10 23:24
- 177 0 [皇氏集团吧] 大家顺手举报托,并且拉黑。把这里变成净土。 大财哥 07-1007-10 23:2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萌:大模型、智能体将在智能涌现、场景迁移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4
- 190 1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没涨过晶澳科技,明天补涨,来个20 风云1911 07-1007-10 23:24
- 368 1 [赢合科技吧] 深圳创业板: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第二节业绩预告 粤来粤精采 07-1007-10 23:24
- 184 1 [浙江鼎力吧] 下周一,47的压力位还站不住,短期就不用买了 闪避客 07-1007-10 23:24
- 179 1 [欢瑞世纪吧] 茫茫股海,知音难觅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007-10 23:24
- 189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融资盘多少?走了没,怎么没看到数据 奔跑在致富路上 07-1007-10 23:24
- 201 4 [*ST集友吧] 明周五突破前高,未来可期 随瞩沉浮 07-1007-10 23:24
- 283 9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就是天天阴跌,你能怎么样呢,尤其 衰王之王 07-1007-10 23:24
- 138 1 [欧亚集团吧] 等36 奔跑的蜗牛697OY 07-0907-10 23:24
- 594 12 [罗牛山吧] 晚上的销售月报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吓,敬请期待 张婷娜8 07-0907-10 23:24
- 115 0 [深振业A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拥有托育服务? 深振业A股友 07-0807-10 23:24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开幕,100余款新品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4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都电商观察|仿冒韦东奕账号超五千个;黄子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4
- 125 1 [美锦能源吧] 炸板后均价附近买了,断定必回封 股友991lo59092 07-1007-10 23:24
- 4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各位,你们在这里躲牛市?外面随便买光伏,地产 创新的范昊祥1 07-1007-10 23:24
- 160 0 [兄弟科技吧] 你们在给钱送钱 股友xW1KRP 07-1007-10 23:24
- 309 0 [弘信电子吧] 阶段性走弱,散户抛售,主力没出货,相反,接走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7-1007-10 23:24
- 159 1 [浙商证券吧] 庄家极度恶心,带血的筹码没有吸够就是不拉,好 有耐心地杜鹃花 07-1007-10 23:24
- 323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出了9成仓位,如果短剧板块明天有助攻,且 勇士的信仰3 07-1007-10 23:23
- 230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今天高位9.80元抛掉了,太爽了!我是 股友8N06p85076 07-1007-10 23:23
- 1265 6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值几个涨停 健身酷仔 07-1007-10 23:23
- 246 4 [李子园吧] 守住李子园,不挣钱不走 飞龙非常lj 07-1007-10 23:23
- 428 3 [强力新材吧] 300047成功抄底15.53价位,并对冲1W手,同时抄 y1314y 07-1007-10 23:23
- 142 3 [广百股份吧] 成交量94730分毫不差,这上涨既不是缩量也不是 超意兴把子肉 07-1007-10 23:23
- 205 6 [龙溪股份吧] 何时点火 喆喆作手 07-1007-10 23:23
- 1279 2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,你究竟想干啥? 北单第一客168 07-1007-10 23:23
- 196 0 [三倍做多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我的台基,国民技术不是半导体吗???? 股友5l07523g30 07-1007-10 23:23
- 141 1 [超讯科技吧] 高管小额增持,是配合猪力出货。增持已经落地, 股友vQ76813866 07-1007-10 23:23
- 198 4 [ST云动吧] 跌到多少可以补仓 幸运天成 07-0907-10 23:23
- 249 13 [长芯博创吧] 这一步棋下的牛啊!用减持洗筹码!牛牛牛 L先生789 07-0807-10 23:23
- 1378 79 [明珠货运吧] 有没有深圳帮的受害者??? 股友8oP2735638 04-1707-10 23:23
- 183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么好的行情热点,在这个点就一路向下,主力这 股友8Y3K076256 07-1007-10 23:23
- 219 1 [小商品城吧] 千亿以上已经四周了,该送的客基本送完了,接下 开心的瓜叔 07-1007-10 23:23
- 220 4 [赛力斯吧] 我就这么跟你说,如果业绩真的符合预期,那么今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7-1007-10 23:23
- 337 1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张小虫野跌 07-1007-10 23:23
- 203 3 [焦煤吧] 如果我是多头主力,绝对再拉2-3天,怎么可能给 吾乃最强反指 07-1007-10 23:23
- 167 0 [西安银行吧] 继续加仓买入 润撤投资 07-1007-10 23:2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逆势上扬,一汽丰田开启变革新征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3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李萌:开源开放已成AI发展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3
- 1144 4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今天探底回升,走出了企稳信号。二次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1007-10 23:23
- 141 0 [广核转债吧] 5中4 股友83330V7D00 07-1007-10 23:23
- 164 0 [长龄液压吧] 隔夜单不给挂,长江,妈的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007-10 23:23
- 16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146.99卖了,少卖了10元 yimoqingcha 07-1007-10 23:23
- 163 0 [金安国纪吧] 死亡换手了再加上这票就是补涨套利没啥地位 股友1G63925H88 07-1007-10 23:23
- 163 0 [万科A吧] …… 润撤投资 07-1007-10 23:23
- 192 7 [浩通科技吧] 60个尾盘全仓干进去了 足智富贵地裘千仞 07-1007-10 23:23
- 202 7 [三力制药吧] 明天高开就卖,已经赚到旅游钱 拉撒市场 07-1007-10 23:23
- 177 0 [北方稀土吧] 要么一字,要么平开,可千万别高开太多啊 只做强势的g 07-1007-10 23:23
- 478 0 [科恒股份吧] 美国Nuvvon宣布推出新一代固态锂离子电池实现重 股友6I918e2597 07-1007-10 23:23
- 188 0 [铭普光磁吧] 这家伙有没有CPO概念,跟英伟达沾边吗 自然的程展苇 07-1007-10 23:23
- 21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目前到处建网点,未来可期,国家大方向肯定 追梦人552 07-1007-10 23:23
- 325 0 [天有为吧] 你还瞧不起? 历史上涨幅最大股票之一 //@维尚 维尚必牛 07-1007-10 23:23
- 306 1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绿了 基民kPtFF3 07-1007-10 23:23
- 123 1 [新时达吧] 新时代 BC每年盈利 07-1007-10 23:23
- 187 3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又该拉中阳了 股友ffiARd 07-1007-10 23:23
- 320 6 [四川路桥吧] 今天9.07抢权进了我看他能跌多少! 资金的魔力 07-1007-10 23:23
- 121 1 [东方雨虹吧] 截图留证,年底25左右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007-10 23:23
- 264 1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,专治各种倔驴 广进的李白 07-1007-10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