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2 5 [胜宏科技吧] 经股友九阴白股周芷若提醒,查新国九条,确实改 股友zJ6VZA 07-1007-10 23:21
- 225 1 [浦发银行吧] 本来给自己设定是5日线止损,现在都到10日线了 韭菜no1 07-1007-10 23:21
- 169 3 [南极光吧] 横了这么久什么意思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7-1007-10 23:21
- 124 1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,曾经的龙头证券,涨停吧 千年老庄 06-2507-10 23:21
- 162 0 [ST洲际吧] 10-10 烤嫩蚁 07-1007-10 23:21
- 203 0 [力合科创吧] 近段时间没有得到有效资金的介入和关注。异动表 力合牛皮虫 07-1007-10 23:21
- 566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复牌 维尚必牛 07-1007-10 23:21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又见“红包雨” 嘉实基金旗下14只产品同日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1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观平:让市场回归公平竞争的本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1
- 166 0 [中油资本吧] 1.投资哲学根基:本理论体系以市场情绪深度剖析 斌哥寻牛记 07-1007-10 23:21
- 383 3 [新恒汇吧] 在新的领导团队引领下,新恒汇电子焕发出新的活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1007-10 23:21
- 236 8 [合众思壮吧] 不是,刚进来2天就给安排了6个点的面? 一路向東 07-1007-10 23:21
- 186 1 [华光环能吧] 哎,当时还看了你一眼,痛失华光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1007-10 23:21
- 253 1 [太阳能吧] 已到账,自己查资金余额。 股友UOZU8R 07-1007-10 23:21
- 141 2 [云中马吧] 洗的真干净 与光同行 07-1007-10 23:21
- 244 1 [国科恒泰吧] 看月线,希望放量上20月均线11.65元!差放量的 老猫钓鱼19742211 07-0907-10 23:21
- 163 0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等风来 多赚钱去消费 07-1007-10 23:21
- 170 0 [科泰电源吧] 我今天买的,太扯了 多财万贯地俊之 07-1007-10 23:21
- 170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爱咋咋地吧,我一韭废特还能干得过朱莉太爷 想得开才行 07-1007-10 23:21
- 241 2 [西藏矿业吧] @专注价值发现财姐财姐,雅宝最近一直涨,锂矿 勒布朗助我回本 07-1007-10 23:21
- 354 1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第一波的炒作已经结束,具体是不是有二波, 股市预言家 07-1007-10 23:21
- 163 1 [ST云动吧] 缩量了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7-1007-10 23:21
- 450 3 [信息发展吧] 减持突然就结束了 得儿意的笑 07-1007-10 23:21
- 425 1 [英国富时100吧] $英国富时100(QQZS|FTSE)$ 回本_就销户 07-1007-10 23:21
- 279 1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伟星股份资讯 07-1007-10 23:21
- 471 6 [荣盛发展吧] 期待明天的股东大会宣布重组成功 股友6Y0003t819 07-1007-10 23:21
- 128 4 [普莱柯吧] 坚定看空,必到5元 坚定看空必到5元 07-1007-10 23:21
- 357 11 [征和工业吧] 从技术面来看,今天是个假阴线,有个跳空缺口, GS我爱_上影线 07-0907-10 23:21
- 257 0 [东方财富吧] 哈投股份,国盛金控,红塔证券,目前业绩披露高 浙江私募 07-1007-10 23:21
- 219 0 [国瓷材料吧] 下半年存款大搬家,沪指4000+,国瓷54+ 温柔牛先生 07-1007-10 23:21
- 186 0 [华金资本吧] 这个就是个小 Alex1997 07-1007-10 23:21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、房地产板块ETF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1
- 253 3 [尖峰集团吧] 会有中报预增公告吗? 股友92v38A5651 07-1007-10 23:21
- 689 2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$华夏见龙精选混合$昨天除了你下跌,其他基金都 老张好运 07-0907-10 23:21
- 154 0 [沪银吧] 这货涨停一下冲个5位数空就好了 安全第一Z 07-1007-10 23:21
- 123 1 [众捷汽车吧] 一个小小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也敢称汽车,不知道里 孤帆68 07-1007-10 23:21
- 145 5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: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恒润股份资讯 07-1007-10 23:21
- 177 0 [中航成飞吧] 半年业绩报呢? A股不配我们 07-1007-10 23:21
- 193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就是涨停后30天了,单日涨幅居然没有一天是 鳄鱼阻线 07-1007-10 23:21
- 160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破五日线就出 股友7022O32P86 07-1007-10 23:21
- 170 1 [利民股份吧] 完了,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007-10 23:21
- 337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不仅有硅料光伏,还有猪饲料,猪肉屠宰。反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1007-10 23:21
- 182 1 [烧碱吧] 全看焦煤脸色 全体牛回速归 07-1007-10 23:21
- 132 1 [京东方A吧] 没脸的东西赶紧补缺口 洒脱的游云卉 07-1007-10 23:21
- 425 8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据说能站上6.20,你们觉得可能吗?觉得可能 红小卒过河 07-1007-10 23:21
- 115 2 [顺鑫农业吧] 他家的酒,物美价廉,他家的猪肉,安全,京姥爷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23:21
- 206 10 [英伟达吧] 一眼望去全是泡沫!最后泡沫的破灭!全是一地鸡 期待着有一天 07-0907-10 23:21
- 82 1 [多晶硅吧] 比现货价格还高1000块 扬子e 07-0907-10 23:21
- 157 0 [*ST沐邦吧] 开盘像坨,收盘如金子 股友C27o086108 07-1007-10 23:21
- 404 6 [豪鹏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? Thomas_GUANG 07-1007-10 23:21
- 597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股友5Tnqai 07-1007-10 23:21
- 181 0 [省广集团吧] 拉省广救紫天 金榜题名等龙虎 07-1007-10 23:21
- 162 0 [PVC吧] 明天上午肯定跳水 赖赖猫 07-1007-10 23:21
- 209 0 [玻璃吧] 2025光伏纳入居民养老金账户,北京正在实行 善良的晴梦亮14 07-1007-10 23:21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债券存在非市场化发行情况!威海蓝创建设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1
- 162 0 [多晶硅吧] 顺势而为,在多晶硅上看到了那么多吧里爆仓的,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1007-10 23:2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快换赛道,全买卷商,银行,保险。抛弃中小 牛也会飞了 07-1007-10 23:21
- 154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还会跌停不!出还是留? 挣生活费 07-1007-10 23:21
- 171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2344,会不会是以后的高点 不曾看见你 07-1007-10 23:21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系普遍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3:21
- 293 0 [宇信科技吧] 美联储穆萨莱姆表示,稳定币在支付领域是一项有 水到渠成A 07-1007-10 23:20
- 182 0 [金徽酒吧] 去年11月买的,套到现在,奶奶的 有亲和力地小白 07-1007-10 23:20
- 146 0 [广核转债吧] 刚中完路维,有中你,新股是一个不重,今年中4 短线五十 07-1007-10 23:20
- 311 5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这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007-10 23:20
- 180 0 [*ST三房吧] 大校:再也看不到2元以下的三房了 牛归快回 07-1007-10 23:20
- 16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散户卖了就涨了 大a突破3000 07-1007-10 23:20
- 164 1 [ST云动吧] 重大利空来了,快跑吧! 慷慨的慕容麦克缘 07-1007-10 23:20
- 211 3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:关于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可行性分析 浙江永强资讯 07-1007-10 23:20
- 2187 2 [隆扬电子吧] 【7.10日→周四盘前策略】 太牛牪犇了 07-0907-10 23:20
- 182 0 [立方制药吧] 半年业绩报呢? A股不配我们 07-1007-10 23:20
- 172 1 [药石科技吧] 员工持股清仓了,员工都不看好了吗?请董秘解释 智哥投资 07-1007-10 23:20
- 189 1 [海南华铁吧] 大金融不跟,算力不跟,不知道是什么概念? hsl632223 07-1007-10 23:20
- 169 1 [PVC吧] 回到5000吧,不敢空了,这他丫吓人 股友235A66v766 07-1007-10 23:20
- 218 4 [泰和新材吧] 自从2022年l月入手这个破股,已持有太熊3年多了 股友pPzxpk 07-1007-10 23:20
- 365 7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封板我历史上从不曾见过 股友6i57632W57 07-1007-10 23:20
- 42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发没没有买的飞涨买的半天没有动静 心想的阎芝 07-1007-10 23:20
- 95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这个a股账户买是当天买当天就能卖的吗? 涨了看跌跌了看涨 07-1007-10 23:20
- 370 7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需要摘帽吗?ST都要恢复正常涨跌幅,讨论啥 云海登天 07-1007-10 23:20
- 179 3 [山东高速吧] 不断打压股价就是为了回购,真不是东西 我是大赢家hhh 07-1007-10 23:20
- 239 5 [超研股份吧] 涉及题材比较多,关键是近几日明显放量,所以拿 股市逍遥侠 07-0907-10 23:20
- 1629 6 [大全新能源吧] 在美上市的大全新能源(DQ.US)涨逾6% 大全新能源资讯 07-1007-10 23:20
- 619 6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哪个大户想砸没成功 花生米烧红烧鱼 07-1007-10 23:20
- 186 2 [豪鹏科技吧] 空中加油 股友3Z53359c27 07-1007-10 23:20
- 215 5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中炬高新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 中炬高新资讯 07-1007-10 23:20
- 187 1 [卓胜微吧] 定增落地就可以上仓位了 顶级气运买了就跌 07-1007-10 23:20
- 125 1 [新集能源吧] 基本面好拿着吧不会亏 嘉化断气 07-1007-10 23:20
- 201 0 [会畅科技吧] 明天肯定又开始调整,这个股就是一直洗盘,上下 聪明的冉思源 07-1007-10 23:20
- 70 0 [MJ GLEESON PLC ORD 2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J GLEESON PLC O资讯 07-1007-10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