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都是500股哦 自在的耿薇菱 07-1007-10 15:17
- 35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作为利率债,交易活跃流动性强,且具备免 乐观的你我他 07-1007-10 15:17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好我是xkk7稀土长了我马上回归 永不补仓分散买入 07-1007-10 15:17
- 109 1 [王府井吧] 涨一个点涨出了涨停的气势 盐酸氟西丁 07-1007-10 15:17
- 898 8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感谢 nicky炒股养家 07-1007-10 15:17
- 130 1 [特发信息吧] 信不信?今天收盘涨一分钱。 股友qcNEzB 07-1007-10 15:17
- 1815 17 [新亚电子吧] 7.10日周四午盘 小超超先生 07-1007-10 15:17
- 135 1 [天音控股吧] 大宗交易不是一次完成!小碎步,就是怕有人使坏 友邦与佳奴 07-1007-10 15:17
- 112 0 [富时中国A50吧] 蠢蠢欲动乎 有远见的想思少19 07-1007-10 15:17
- 118 0 [民丰特纸吧] 都是快倒闭了快跑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7-1007-10 15:17
- 88 0 [威尔高吧] 一大。这位置玩了两个星期 满载而归8191 07-1007-10 15:17
- 157 3 [同宇新材吧] 收盘了,下一个环节是精彩龙虎榜,再下一个环节 广州一代战神 07-1007-10 15:17
- 132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惊喜!普跌中稳收蛋 浮生若梦小溪溪 07-1007-10 15:17
- 99 0 [焦煤吧] 不管做多还是做空,都要有保护机制,尽量不要扛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7-1007-10 15:17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宝真是人才带崩板块自己再爬起来 福瑞瑞福 07-1007-10 15:17
- 125 3 [卓郎智能吧] 收盘价2.48。 股友5796m955X1 07-1007-10 15:17
- 113 2 [微光股份吧] 砸吧,一起 放飞希望9 07-1007-10 15:17
- 118 1 [新研股份吧] 本月上458冲击512 博弈分析 07-1007-10 15:17
- 233 0 [德艺文创吧] 从25年一季报看,贵司业绩还不错,2025年上半年 德艺文创股友 07-1007-10 15:17
- 386 0 [金陵药业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有创新药方面的研发吗,谢谢 金陵药业股友 07-1007-10 15:17
- 170 0 [华康洁净吧] 能简单分析下贵公司订单量持续创新高,而股价持 华康洁净股友 07-0807-10 15:17
- 120 0 [九芝堂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,恒宝下杀的时候拉板,辨识度一 股友2137yA7966 07-1007-10 15:1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法制计量监管守护民生行动方案》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7
- 114 2 [*ST启环吧] 仙人指路 股友091102lC79 07-1007-10 15:17
- 1082 18 [洋河股份吧] 无论股价如何变化,只要洋河的酒好喝,分红维持 十年大局观 07-0907-10 15:17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收盘:香港证券ETF涨3.87% 标普油气ETF跌1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7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牛逼,终于从一直独跌,到跌的最少,也算可以的 股友530663Lk20 07-1007-10 15:17
- 131 1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还在想,这个股市值这么大,庄家要怎么出货 MDnR 07-1007-10 15:17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估计能赚800块! 六道魔人 07-1007-10 15:17
- 224 1 [四方精创吧] 有没有看上午很强势卖了又追回来的兄弟们,亏麻 虚心冷静沉着 07-1007-10 15:17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震荡的市场环境,证金债比较稳,观察了一段时间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1007-10 15:17
- 101 0 [华泰证券吧] 最烂的一个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-1007-10 15:17
- 582 0 [*ST新元吧] 如果是大妖可涨几月涨得不敢想。。 股友xNkFmG 07-1007-10 15:17
- 110 1 [华媒控股吧] 不到18不卖一股 风姿绰约的梅隆苏 07-1007-10 15:1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 忽然之间911 07-1007-10 15:17
- 109 0 [包钢股份吧] 想多了年年亏损,公司减员。拿什么涨? 心在旅途身在修 07-1007-10 15:17
- 125 0 [大族激光吧] 挣钱产业分拆上市,此股变控股公司,股价想像力 七月荷1 07-1007-10 15:17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公告发的时间都有问题,说明是抖音老师,公司, 坚韧的幻山美2 07-1007-10 15:17
- 118 3 [同宇新材吧] 没有量了,收盘回到180附近!明天150-160就可以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7-1007-10 15:1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不稳定 股勇者888 07-1007-10 15:17
- 93 0 [巨人网络吧] 在大环境,生态良好的情况下,对市值管理,2025 股友2y8929u636 07-1007-10 15:17
- 92 1 [龙光集团吧] 化债成功不会就就一天行情,应该还有一波鱼尾 前浪拍在沙滩上12744 07-1007-10 15:17
- 101 1 [信雅达吧] 低吸 家有九命猫 07-1007-10 15:17
- 137 2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能源管理者:你们的市值管理怎么做到的,大 股友8Y63un 07-1007-10 15:17
- 170 2 [高伟达吧] 当年同时上市的四方精主力这么喜欢,高伟达它们 灵活的坚定持有者 07-1007-10 15:17
- 82 0 [银行Ⅱ吧] 沪指终于站上了3500,银行股是最大的功臣 专做绩优成长 07-1007-10 15:17
- 115 0 [厦门信达吧] 收盘没跌破6.19,趋势还在,尾盘回补三成仓位 股友cZHIE2 07-1007-10 15:17
- 141 1 [线上线下吧] $线上线下(SZ300959)$ 龙眠山人 07-1007-10 15:17
- 116 1 [南方精工吧] 暂时等一下其他机器人股,明天走加速 悟MVP 07-1007-10 15:17
- 150 2 [铁矿石吧] 有没有大聪明解释一下反内卷钢铁产量下跌为什么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7-1007-10 15:17
- 162 3 [信雅达吧] 不小心点错了尾盘全仓干了 三本会 07-1007-10 15:17
- 182 9 [石四药集团吧] 盘面感觉。港股的成交量后面会越来越多。后面有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007-10 15:17
- 1227 1 [安妮股份吧] 好家伙,果断买入 BOLL抓主升 07-1007-10 15:17
- 9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万年渣子,光伏大把涨上天的 龙王19187512 07-1007-10 15:17
- 110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不涨5分钱就清仓休息大盘创新高旋风天天在 义无反顾de海鸥 07-1007-10 15:17
- 832 3 [恒林股份吧] 安凯客车,星源卓镁,还好一大早把你们这五个股 轻仓勿贪慎加仓 07-1007-10 15:17
- 184 2 [融创中国吧] 本月能上2吗? 财税法务老王 07-0807-10 15:17
- 423 8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长川科技资讯 06-2407-10 15:17
- 104 0 [智慧农业吧] 舒服,别涨,涨了瞧不起你 校草吴 07-1007-10 15:17
- 156 3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44.14是代表啥意思 股友83959F93K5 07-1007-10 15:17
- 121 1 [立昂微吧] 今天只是被有研硅,沪硅带了一下,你就觉得你行 埋伏ST 07-1007-10 15:17
- 86 2 [西昌电力吧] 又是亏得不看见底裤的一天 炒股专家001 07-1007-10 15:17
- 101 0 [海能达吧] 稳如老苟一点都不涨。也不给加仓机会 小A狙击手 07-1007-10 15:16
- 99 0 [华立股份吧] 这支股没有庄家,弄的没人气了,谁买都的被套 常思刚 07-1007-10 15:16
- 176 5 [新国都吧] 破位,完蛋了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5:16
- 103 0 [中国能建吧] 麻痹,为什么不是2.32? 股友527D6z0086 07-1007-10 15:16
- 105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又新高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1007-10 15:16
- 113 1 [掌阅科技吧] 比想象中好啊 股票来了位驯兽师 07-1007-10 15:16
- 108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红太阳 Dongge 07-1007-10 15:16
- 904 21 [酒鬼酒吧] 凡人之躯,对抗量化 H稳中向好 07-1007-10 15:16
- 148 3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阴跌第三天,至少还要阴跌三天。 阿达驰 07-0907-10 15:16
- 93 0 [万里马吧] 参考7月1日 股友8pG2111782 07-1007-10 15:16
- 154 7 [韵达股份吧] 干不过申通也就罢了,连圆通都干不过,还不涨停 股友9296Z922h7 07-1007-10 15:16
- 571 9 [电广传媒吧] 【华为哈勃入股千寻智能华为频频布局人形机器人 追梦6868 05-0907-10 15:16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小头 淡定的夏兰 07-1007-10 15:16
- 694 0 [伊利股份吧] 大部分时间只要拉银行我的持仓就不挣钱。好在今 满仓护盘608 07-1007-10 15:16
- 145 0 [风范股份吧] 大盘涨了快一个月,风范主力砸盘砸了快一个月, 萌萌的兔子大人 07-1007-10 15:16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权益波动大,还是债基比较稳,不追涨杀跌安稳收 一骥红尘i 07-1007-10 15:16
- 125 1 [华升股份吧] 绝对控股,大力抛售,赚取增发间的价差! seter 07-1007-10 15:16
- 100 2 [明牌珠宝吧] 你和周大生一个德性。 可乐火基 07-1007-10 15:16
- 108 1 [鼎龙科技吧] 不计成本疯狂扫货 大发来财得韦小宝 07-1007-10 15:16
- 209 3 [国城矿业吧] 抢了那么多众和的锂矿,股价还是跌跌不休,真的 荣超商务中心A 07-1007-10 15:16
- 364 28 [上证指数吧] 万里马低点不破12.5的话适量买入 谷哥在线 07-1007-10 15:16
- 111 0 [山河转债吧] 觉得债有点跌不动了,庄手里的筹码有限,砸下来 c9476271435663042 07-1007-10 15:16
- 141 0 [宁波华翔吧] 一个代工苹果的公司市值是多少?关键是滑翔代工 巴别塔2014 07-1007-10 15:1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冲高至3526点回落,市场呈现特殊态势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7-1007-10 15:16
- 135 1 [卫信康吧] 今天走的明天拍腿了/当心明天涨停 有领导力的祝衡 07-1007-10 15:16
- 94 1 [宜搜科技吧] 巴克莱买的股,为什么20日数据看不到购买记录 妩媚的汤琦 07-1007-10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