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晶澳科技吧] 肯定封不住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7-1007-10 14:45
- 83 1 [英联股份吧] 好家伙,大盘不跟涨,跟跌不手软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1007-10 14:45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是不是冲我来的,我没有买它的时候活蹦 股友861CY15369 07-1007-10 14:45
- 112 4 [大中矿业吧] 大家和我一起举报,恶意操控股价 齐心协力得巨蟹 07-1007-10 14:45
- 279 2 [义翘神州吧] 交易体系快完成了,目前试验一个月不到,效果还 日曜鑫呈 07-1007-10 14:45
- 573 1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情况? 时之律者 07-1007-10 14:45
- 288 1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都很好得很 07-1007-10 14:45
- 297 14 [金现代吧] 出来一点了,下午还得绿 操晕哥 07-1007-10 14:45
- 461 5 [冀衡医药吧] 3500点能守住几天 卓越俊逸200707 07-1007-10 14:45
- 245 3 [阳光保险吧] 所有保险股这两年都起码涨了两倍,阳光保险还处 我本善良506 07-0907-10 14:45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为什么前几天外资的增仓价格这么贵? 天生坏人4105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神仙打架 拒绝中间板 07-1007-10 14:4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nnd格局格局格局这个票继续格局雪人集团 一人一座城 07-1007-10 14:45
- 87 0 [掌阅科技吧] 省广,天龙异动,兄弟们加仓干啊! 升级大叔 07-1007-10 14:45
- 103 1 [妙可蓝多吧] 和大盘背道而驰 洵舟额的乖孙 07-1007-10 14:45
- 91 2 [A50期指吧] 动不动就十倍做空的,出来走两步,今天爆了没 日进斗金一路发 07-1007-10 14:45
- 117 1 [华鑫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回到你的老六位置就行 springk57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人失望的牛市 离开才是正确 07-1007-10 14:45
- 146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硬抗这一刀,其实应该躲开的。昨天没能再上 正确的买点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冲上去了? 股友831139xR82 07-1007-10 14:45
- 79 0 [新特电气吧] 靠一割就拉,真的不能再赌了,明天开始戒赌。 股友IodLCD1898 07-1007-10 14:45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多久分红啊 股友3Y23g20366 07-1007-10 14:45
- 83 0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007-10 14:45
- 95 1 [*ST亿晶吧] 好股,但现在不买 走势終完美69 07-1007-10 14:45
- 153 4 [工商银行吧] 这次不知道要套多少人,不能解套的那种 长安繁星 07-1007-10 14:45
- 51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很好很好很好,强者很强,干掉科创50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5
- 262 3 [瑞丰光电吧] 深圳金鼎投资发来消息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板到12 鬼I见I愁 07-0907-10 14:45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加油吞掉昨天的阴线 股市一胖墩 07-1007-10 14:45
- 69 0 [金时科技吧] 666666 上市牛牛 07-1007-10 14:45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别的板块的大哥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7-1007-10 14:45
- 74 0 [正强股份吧] 我卖还不行吗,割肉了,你明天涨吧 灯火阑珊处E 07-1007-10 14:45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今天的跳水表演!大家敬请关注! 股友2662V9o066 07-1007-10 14:45
- 108 1 [TCL中环吧] 半年预亏几十个亿,你屁事没有,贴吧资讯都没, 万法皆如来 07-1007-10 14:45
- 96 2 [金龙汽车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,表演一个 超级牛的牛牛 07-1007-10 14:45
- 225 8 [上海电气吧] 7.36进来的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ctt5Gt 07-1007-10 14:45
- 188 3 [太钢不锈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下周五到七块!!! HOOE 07-1007-10 14:45
- 104 2 [汤姆猫吧] 买大哥002400啊这货一直出货啊没毛病 唐听 07-1007-10 14:45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就这得性搞偷袭,卖了就拉 股友Z6RRCk 07-1007-10 14:45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跟7号拉直线一样的,第二天很可能又是个低开 主力掩护我先撤 07-1007-10 14:45
- 173 0 [多晶硅吧] 02高盛判断:股价反弹反映了市场的“过度乐观” 知行合一方得始终 07-1007-10 14:45
- 66 0 [广康生化吧] 我的乖乖,真能跌,回头看看斗后怕。 仓海一散 07-1007-10 14:45
- 94 1 [新联电子吧] 要跳水 公正反向思维 07-1007-10 14:45
- 114 1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已经预订了倒一 天真无邪1997 07-1007-10 14:45
- 167 3 [商络电子吧] 看不懂8号的走势,害我在高位补仓!!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1007-10 14:45
- 116 1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,幸好跑得快,这种股票我竟然也 爱上一条喻 07-1007-10 14:45
- 95 1 [南华期货吧] 我们玩打板的从来不看大盘!不看就是不看!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4:45
- 295 2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游乐的股价在近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。公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14:45
- 117 2 [大智慧吧] 怎么感觉大智慧要在尾盘拉升?? 专注的冷亚特 07-1007-10 14:45
- 151 4 [银座股份吧] 万手哥砸盘。。。跑吧 股友U509597W30 07-1007-10 14:45
- 148 2 [金煤科技吧] 我的感觉是接下来的七个交易日不会有大波动3.41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7-1007-10 14:45
- 322 3 [兴业银行吧] 这跌是因为……我进来啦? 股友8Q017G2380 07-1007-10 14:45
- 86 1 [大连热电吧] 随你洗,洗的越干净爆发也越猛 股友Ng10th 07-1007-10 14:45
- 116 3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日涨幅,七个点左右!!! 斐然四海de虞姬 07-1007-10 14:45
- 135 2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确实格局没打开啊,每次都是搞不过板块,趋 懂财中些新股888 07-1007-10 14:45
- 232 5 [世名科技吧] 那么长的上影线,谁买套谁 专一之秦可卿 07-1007-10 14:45
- 224 5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2025年7月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精锻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4:45
- 322 30 [宁波色母吧] 不错,刚买进就涨 中泰首南西 07-0907-10 14:45
- 149 0 [中航西飞吧] 高点已现,又开始磨人了,想着靠所谓新机消息炒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0307-10 14:45
- 295 0 [中百集团吧] 板块大涨,你也表现一下啊 波段T哥 07-1007-10 14:45
- 92 0 [螺纹钢吧] 跌穿日均线,夜盘必大跌 股友ZL3jHv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直接流入1个多亿这比板 温柔敦厚的郑琦 07-1007-10 14:45
- 86 0 [海南高速吧] 又墨迹好几天了 东财网友3784513763131026 07-1007-10 14:45
- 72 0 [法本信息吧] 老子一拉你就打压 垚玥铠祥 07-1007-10 14:45
- 92 0 [国电电力吧] 月线来看问题不大 桀骜不驯的玉衡6 07-1007-10 14:45
- 64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 赚10个就走 07-1007-10 14:45
- 3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外面涨太高了,过来避避险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7-1007-10 14:45
- 105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希望今天可以回本 瑜人码头 07-1007-10 14:45
- 82 0 [豫能控股吧] 韭菜割久菜 长红雪球 07-1007-10 14:45
- 99 0 [中银证券吧] 走啦!明天低开,择机再买。 股友650E68K030 07-1007-10 14:45
- 114 6 [海南华铁吧] 不争气 还能不能重来 07-1007-10 14:45
- 175 5 [*ST金科吧] 记得前两年金科的股民还在互撕今天一看安静了成 吟花名 07-1007-10 14:45
- 131 0 [讯众股份吧] 同股同权,港股上天,三板入地,什么鬼? 股友0QA3s4 07-1007-10 14:45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发布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“三企”联动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45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期货:库存继续小幅下降 短期螺纹价格或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4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.4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45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11块跑了8千股。不知对错。 宁波三钱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,还好吗? 王老割000001 07-1007-10 14:45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未来3年海外AIAgent应用每日消耗的算力总量,测 聪明的月星茶 07-1007-10 14:45
- 97 0 [龙磁科技吧] 碰上你这个鬼了 基民41bGqq 07-1007-10 14:45
- 95 0 [九联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猛。你在这绿油油。大盘如果回调你是 股友93M9080e01 07-1007-10 14:45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啊 一路小跑看情况 07-1007-10 14:45
- 169 6 [南华期货吧] 我打板没有不成功的,尾盘一定能封住!!!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4:45
- 101 1 [江苏银行吧] 垃圾 股友928d298y16 07-1007-10 14:45
- 106 1 [海天股份吧] 快憋不住了。 缅友1314 07-1007-10 14:45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奄奄一息的货 小洋洋aini 07-1007-10 14:44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跑了,怕了。明天周五还是要砸盘 浅墨安然 07-1007-10 14:44
- 72 0 [浙江建投吧] 越涨越买……买在一路高歌时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44
- 10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只票就博一波强有力的反抽,走势不好,但是有 没力气生 07-1007-1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