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九洲药业吧] …… 股友JPl8RN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再迎十年免税!国产替代进入深水区,这几 山也听风吖 07-1007-10 14:21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套久了,刚回本就吓跑了拿不住,真的不适合炒股 帝花女 07-1007-10 14:21
- 87 0 [以岭药业吧] 你算什么创新药?中药龙头?化学药品?那样都有 暗庄操盘手 07-1007-10 14:21
- 131 0 [荣昌生物吧] 这个票最大问题就是热度太高,A股的价格都被港 逢高卖出 07-1007-10 14:21
- 93 0 [比亚迪吧] 虽然本就买你做长线但大盘都上3500了你还在走下 火犀牛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万科A吧] 结束了? 孟德帐前一小卒 07-1007-10 14:21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.001玩一天 KowChoicycle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东通退吧] 久盘必跌 左江涨停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就算打不过也不会加入,你银行拉上天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21
- 120 0 [艾力斯吧] 科创生物医药ETF588250又稳起来了。政策利好推 基动熵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多晶硅吧] 45500打止损就下来了6。就差我这十来个点吗 炒股养老啦 07-1007-10 14:21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“大师”一身戾气,绝对反相指标! 股友CeWU1o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同兴科技吧] 利好不断,但每次普涨之日,这货就…无语 三老牛2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菲菱科思吧] 真是见识到什么是真垃圾 娇艳的祝籦 07-1007-10 14:21
- 68 0 [多晶硅吧] 2512现在42000多,高于所有厂家的综合成本,套 拿着喇叭喊做空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我去这是玩的什么招 安圣主 07-1007-10 14:21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就是买指数了,除了银行叫其他 低吸还是追高 07-1007-10 14:21
- 93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纳闷了,大盘涨的时候也不涨,大盘稍微一跳 股友902A932r71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上龙虎榜的机构自己不出钱拉升妄想别人来抬 股友617N01H101 07-1007-10 14:21
- 191 1 [大唐电信吧] ,主力不停的套现 股友GXFpMw 07-0907-10 14:21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严重滞后指数,至少20% 朴实得姬娜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哦 骑牛擒熊1989 07-1007-10 14:21
- 82 0 [豪能股份吧] 那个主力在13.90挂2900手卖单,打压股价 问问我520 07-1007-10 14:21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拉稀股份 桀骜不驯oo1 07-1007-10 14:21
- 90 0 [深振业A吧] 好股,沙河深房板了,它随性独立,好股可以卖房 诚恳的潘京城 07-1007-10 14:21
- 123 3 [通源石油吧] 拿着别动,中东很快会有事 风险股绝不要碰 07-1007-10 14:21
- 91 0 [珍宝岛吧] 这货估值太高,还要跌。 默默做韭菜 07-1007-10 14:21
- 67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高位几次下探明天逃不了暴跌 别轻易看多 07-1007-10 14:21
- 75 0 [博安生物吧] 君圣泰都21个点。你个垃圾, 杰哥一路常红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硕贝德吧] 抖音搏主叫买得板块千万别买,是骗散户接盘得 股友57623H9O62 07-1007-10 14:21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涨停。 玉玺云飞扬 07-1007-10 14:21
- 99 0 [多晶硅吧] 看来又赚钱了 股友RCFnvq 07-1007-10 14:21
- 88 3 [丰原药业吧] !!!!!!!赚了3点全部卖出了,等跌停再接 n1402578242ef1c0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塞力转债吧] 管住手尾盘买比较安全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1007-10 14:21
- 66 0 [*ST华幸吧] 龙头归位了兄弟们,板块第一 股友aH80618332 07-1007-10 14:21
- 107 1 [通威股份吧] 有分歧才有上涨 习惯梭哈 07-1007-10 14:21
- 82 1 [通达股份吧] 扎肿主力 积土成山江中龙 07-1007-10 14:21
- 99 2 [渝开发吧] 明天一字了 掏出一片天 07-1007-10 14:21
- 127 2 [尤夫股份吧] 买单多说明主力出货,你去看卖单挂的多了都会拉 北京博科小刘 07-1007-10 14:21
- 100 2 [佳力奇吧] 我77买的都不怕,一年后两百元 股友27703m219i 07-1007-10 14:21
- 85 1 [亚康股份吧] 在这里躲过的牛市拉鸡……走了 冬之东 07-1007-10 14:21
- 220 6 [宏昌电子吧] 开盘大涨138.1%!同宇新材601630今日敲钟上市, 股友HUmSvP 07-1007-10 14:21
- 401 1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替你们感到悲哀,哈哈 胡仙女股神 07-0907-10 14:21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的气势呢 传奇挂机王1996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腾龙股份吧] 收盘能涨1分就赢了 JokEr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换手,观望一下 拉萨天团东环路一 07-1007-10 14:21
- 120 1 [德业股份吧] 这股在干啥呢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7-1007-10 14:21
- 186 3 [航天智装吧] 关税战催化提速 股友22u7365z02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大量游资出逃怎么回事!!! 热情的魏洋3 07-1007-10 14:21
- 627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央行:美国关税战使全球经济面临下行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21
- 8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放的量比前几天都大,就让机构自己玩,拿住 n574913624852418 07-1007-10 14:21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股不套人。一天走势自由散漫 三思出票 07-1007-10 14:21
- 88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不管怎么压单你还是涨 股友0VfL1E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兄弟们,$北京北辰实业,A/H股,盘子小,还不用 股友3501h08U23 07-1007-10 14:21
- 89 0 [联泓新科吧] 满16触发随机立减 基民wyFleU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恒帅转债吧] 真是能磨人啊,我拿了2个小时就为了吃你这2个点 可转债的神 07-1007-10 14:21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快跑快跑 股友81f95390Z7 07-1007-10 14:21
- 98 0 [葵花药业吧] 没有量,都是假牙! 股友073631V69Y 07-1007-10 14:21
- 101 1 [房地产开发吧] 夕阳板块被重视起来了?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7-1007-10 14:21
- 135 5 [宝信软件吧] 你可千万别红啊,否则你麻麻会有意见的!绿色是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妖魔鬼怪真他玛德多啊 远离股市生活好 07-1007-10 14:21
- 88 0 [连云港吧] 今天得跑路哦,大盘涨30个点不涨,明天大盘回调 股友02x97w6717 07-1007-10 14:21
- 96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分,看到希望的光! 聪明的卓水云3 07-1007-10 14:21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诱多砸! 八股壮士 07-1007-10 14:21
- 88 0 [深桑达A吧] 60天线压得稳稳的 marc1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君实生物-U吧] …… 果哥2025 07-1007-10 14:21
- 89 1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债务问题大大下降,叠加土地储量多且其中不 散户z 07-1007-10 14:21
- 111 1 [牧原股份吧] 估计年底以前要上100没问 股友22Hm871922 07-1007-10 14:21
- 160 3 [华鑫股份吧] 压这么多,慢慢吃饱。 天狼星999888 07-1007-10 14:21
- 115 0 [海程邦达吧] 大盘涨上来了,很多标的都涨了,这个时候补仓海 牛转乾坤牛牛牛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股友hUwEQM 07-1007-10 14:21
- 80 0 [北矿科技吧] 主力想啥了 股友11978t986f 07-1007-10 14:21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我跟兄弟讲良心,兄弟跟我玩脑筋 一股枫 07-1007-10 14:21
- 94 1 [信达地产吧] 有忘涨停卖盘挂单多,买盘摆单少,大涨征兆,满 柔情似水的冬冬 07-1007-10 14:21
- 103 2 [恒宝股份吧] 把四方拖死了 见好就收别贪心 07-1007-10 14:21
- 166 3 [宁波富达吧] 赚了2毛走了,受不了 喳喳林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久祺股份吧] 这股还不如退市 股友803zc32687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涨不了,今天根本涨不了,不亏的可以走了,最少 爱只来 07-1007-10 14:21
- 231 0 [永安期货吧] 幸好昨天跑得快 三峡捞尸人 07-1007-10 14:21
- 99 0 [锌业股份吧] 伦锌大涨,有戏 马也宏 07-1007-10 14:21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前期劲使大了,现在蛄妞不动了 汉源路炒家 07-1007-10 14:21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没有一丝丝动力 n14277863848ee585169 07-1007-10 14:21
- 108 1 [锦江在线吧] 果然老子昨天一卖,你今天就拉。 美丽的吕珍4 07-1007-10 14:21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3.41的本,加油 股友nPZtoV 07-1007-10 14:21
- 1175 5 [湘财股份吧] 看样子稳了 股友YWEoHb军师杨 07-1007-10 14:21
- 97 2 [百利电气吧] 7.50的时间不走,等到7.15吗又割肉 怎样实现财富自由 07-1007-10 14:21
- 116 1 [凯赛生物吧] 恶呀! slin6666 07-1007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