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这股怎么这样 牛股第一任 07-0907-09 13:46
- 78 0 [数据港吧] 主力是认真的!露出真相大白 天眼洞察 07-0907-09 13:46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咯 股友56g3y30668 07-0907-09 13:46
- 139 0 [中航沈飞吧] 接筹码,明天要突破新高了,高位震仓,又准备起 大口吃肉3468 07-0907-09 13:46
- 375 10 [冰川网络吧] 下周五日线先买点,如果跌到十日线就再去买点。 反弹天下 06-2707-09 13:46
- 78 0 [厦门港务吧] 我等着补仓,快跌到5元 股友72837m8v75 07-0907-09 13:46
- 66 0 [红相股份吧] 买个织布机 趋势为哥 07-0907-09 13:46
- 118 0 [华鑫股份吧] 去了大智慧增持回购良心之举托出一匹黑马龙头值 股友85916go687 07-0907-09 13:46
- 491 0 [海南华铁吧] 还好选择不贪 忘记昨天得失 07-0907-09 13:46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大哥牛逼 脆弱星球1 07-0907-09 13:46
- 75 0 [城地香江吧] 垃圾 股友3Xv1782855 07-0907-09 13:4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力上涨,说明还是在下跌的通道中! 海港1117 07-0907-09 13:46
- 403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啵啵妹抓涨停 07-0907-09 13:46
- 1737 10 [倍杰特吧] 1000吨玉矿值多少钱? 贡嘎岚山 07-0707-09 13:46
- 609 5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的走势需要预防中报暴雷。 小散户快乐炒股 07-0407-09 13:4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9日最终操作一、3上2上1、7月线12%2402、7 曹杰小财神新 07-0907-09 13:46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涨的时候是被动上涨一点点,跌的时候,是大家别 股友0685X9u091 07-0907-09 13:4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加油! 急跌财入门 07-0907-09 13:46
- 94 0 [星网宇达吧] 主力大哥在吗?你拉5个点,我出一半筹码给你怎 标哥是龙头 07-0907-09 13:46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就说他跌不跌吧 知秋1992 07-0907-09 13:46
- 71 0 [耀皮玻璃吧] 这就是市场杂毛 股友g27389F618 07-0907-09 13:46
- 88 1 [恩捷股份吧] 大A.年K线跑赢恩捷几十个点,笑死人了 股友YBi7Bw 07-0907-09 13:46
- 154 4 [中旗转债吧] 277??? 股友ebVkH2 07-0907-09 13:46
- 78 1 [普源精电吧] 什么破公司,股票天天跌 股友199c9R0038 07-0907-09 13:46
- 189 3 [重庆路桥吧] 最后的洗盘 强总001 07-0907-09 13:46
- 91 0 [海信家电吧] 心态不好的都要崩,4月份让珀莱雅给我搞崩了, REd_678 07-0907-09 13:46
- 99 0 [石化机械吧] 要起飞了,抓紧集合 扶摇直上白万里 07-0907-09 13:46
- 93 0 [华锡有色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遺夨80124 07-0907-09 13:46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阴跌开始了,今天是半年之内最高的价格 朴国昌a 07-0907-09 13:46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1905把我洗了,赚了点烟钱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7-0907-09 13:46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真牛逼,连跌9天,你牛逼跌破25 老韭菜愚公 07-0907-09 13:46
- 96 0 [中源协和吧] 量缩了,结束了 碧海的闻筠 07-0907-09 13:46
- 104 0 [西安银行吧] 这货还差一个快速拉升动作,耐心等待,421?439 活灵活现的西门涛 07-0907-09 13:46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流出一个亿,先一半,下次再来 可否叫我凶涨 07-0907-09 13:46
- 89 1 [梦网科技吧] 越跌,劳资越高兴 祁家湾的钱哥哥 07-0907-09 13:46
- 89 1 [焦作万方吧] 量化害人精 股友521815Xk86 07-0907-09 13:46
- 103 2 [晓鸣股份吧] 鸡哥应该是走的业绩路线,这玩意只能低吸,追一 快樂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3:46
- 236 7 [杭钢股份吧] 我要解套了兄弟们再见了 交易楚云飞 07-0907-09 13:46
- 75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操作是真二币 白云悠悠之彩云 07-0907-09 13:46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吧你你必死你守不住2.0 st看大戏 07-0907-09 13:46
- 75 0 [瑞可达吧] 终于开始砸了,继续 光华世纪 07-0907-09 13:46
- 553 1 [上纬新材吧] 开炸! 基民QohJVq 07-0907-09 13:46
- 145 0 [创金合信鑫祥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鑫祥混合C$+2500拿了一段时间还挺稳的 小星星债基女王 07-0907-09 13:46
- 7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了,了 基民tB5KKc 07-0907-09 13:46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该涨的这个票有问题减持在卖公司根本买不完 深海热泉 07-0907-09 13:46
- 531 1 [酷特智能吧] $酷特智能(SZ300840)$ 孔明来了都得割 07-0907-09 13:46
- 53 1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票去年大盘2月份和9月份2600的时候他是39块 水涨船高的涨哥 07-0907-09 13:46
- 92 2 [永鼎股份吧] 量化真的是十恶不赦 阅己悦己 07-0907-09 13:46
- 231 7 [中油资本吧] 9.22追的会不会死 天选打板人 07-0907-09 13:46
- 121 2 [龙净环保吧] 铅中毒也说不定涉及环保问题 仰望执着 07-0907-09 13:46
- 91 2 [建设银行吧] 要涨到20 股友9FvgOP 07-0907-09 13:46
- 102 2 [美邦服饰吧] 为什么发不了言? 抄底大旁 07-0907-09 13:46
- 132 1 [森松国际吧] 没有资金追逐,起不来 野蛮or韭菜 07-0907-09 13:46
- 107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中报业绩应该不会差华银的主力出来就会开始 新韭菜一枚 07-0907-09 13:46
- 73 0 [佳力奇吧] 开始干活 股友U325918H21 07-0907-09 13:46
- 74 0 [海泰科吧] 建议大家买爱朋医疗和满坤科技,昨天的中旗股份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907-09 13:46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大哥牛 股友50656M8L35 07-0907-09 13:46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买的,明天还有希望吗?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907-09 13:46
- 84 1 [移卡吧] 今天多半起不来了 小盈且收 07-0907-09 13:46
- 79 1 [泛海3吧] 实在是买不到,天天挂,都买不进。 股友Q7e1698273 07-0907-09 13:46
- 320 7 [日发精机吧] 这波拉完过段时间就st了,跟云内动力一样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7-0907-09 13:46
- 162 2 [双林股份吧] 不卖,早晨红了1700也不卖,不到50不走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0907-09 13:46
- 190 2 [运达科技吧] 今天我特别想听听零零发的分析,怎么说? 北极燕鸥2025 07-0907-09 13:46
- 109 2 [辉丰股份吧] 有人落袋了,主力资金有减仓 Day3d5N79 07-0907-09 13:46
- 169 3 [中原高速吧] 大盘指数都接近3500点了。中原龟速还是这么的扯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807-09 13:46
- 68 0 [江南新材吧] 涨你不跟,下跌挺积极 An_nA 07-0907-09 13:46
- 82 0 [银宝山新吧] 托单出货 专用汽 07-0907-09 13:46
- 76 0 [渝三峡A吧] 一万手骗不进来的 沙鸟股友981 07-0907-09 13:46
- 77 0 [宝地矿业吧] 高位大盘放量滞涨,必跌 股友P3d7633253 07-0907-09 13:46
- 82 1 [千里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就该大跌了,等着吧 知识的施楚潼 07-0907-09 13:46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先涨该减持了,不拉升怎么卖 股友t1l1167213 07-0907-09 13:46
- 97 0 [新锦动力吧] 20天线下的确实不能碰 吃面好香 07-0907-09 13:4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现在是3500我的鸡亏百分之五十如果大盘这波 轻快的公孙梦香 07-0907-09 13:46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这家公司的产品应该很赚钱,魔铜咖啡,朋友圈很 股友5331h08g82 07-0907-09 13:46
- 79 0 [贤丰控股吧] 庄家太狠,控盘也稳固,今天就是割肉昨天追涨进 我就放得下 07-0907-09 13:46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谢谢主力(^^),哪怕开封也感谢 好学的黑森林2 07-0907-09 13:46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无语死了买了这么个玩意 公司都卖给你 07-0907-09 13:46
- 78 2 [中毅达吧] 收盘绿的,看着吧 九蔡2026 07-0907-09 13:46
- 172 1 [航高5吧] 快点上车,过时不候了,此后航高一路高歌,涨! 基民v58030z506 07-0907-09 13:46
- 120 0 [地素时尚吧] 没量没人关注没戏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0907-09 13:46
- 393 2 [长城电工吧] 你们t我也t 足道也是道1 07-0907-09 13:46
- 141 1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要发力了。这次底部我就感觉到主力很强势。 海航00狗 07-0907-09 13:46
- 162 5 [红四方吧] 这个股这么没饼子概念 朱头饼业 07-0907-09 13:46
- 267 5 [利群股份吧] 4.58买的,有风险吗老师们 慢牛慢你个头 06-3007-09 13:46
- 79 0 [中原环保吧] 希望一路高升 股友A十B 07-0907-09 13:4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么强的,13块卖了以后再也不敢上了 初升的小太阳 07-0907-09 13:46
- 92 0 [华泰证券吧] 9今天散户高度接盘,活跃了,要开始大涨了 数板小王子 07-0907-09 13:46
- 86 0 [泰达股份吧] 主力是试盘吗? 股友9p726D7500 07-0907-0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