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民和股份吧] 圣农业绩大增,今天沾点光。坑人股份本色不变 冥河股份ruo 07-0907-09 09:5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瞎也没有 股友2520Q32K73 07-0907-09 09:58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挂个17.66卖单,看看主力今天格局吗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09:58
- 57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拉高就走了,哈牛 股友51V23077r3 07-0907-09 09:58
- 7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涨了三天还不够一天跌的 CH我爱我家 07-0907-09 09:58
- 60 0 [创世纪吧] 冲一下又熄火了 足智多谋的暖煦 07-0907-09 09:58
- 253 0 [汇金股份吧] 3次每次进来都赚谢谢汇金哥!3次一共30个点左右 股友sHnL26 07-0907-09 09:58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快压不住了,有些人急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0907-09 09:58
- 65 0 [南威软件吧] 明盘1200,暗盘1900,今天必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58
- 63 0 [迈克生物吧] 能不能涨幅超过1%啊,每天一点点洗盘 股友HMJ52w 07-0907-09 09:58
- 61 0 [文灿股份吧] 越跌越买,随时爆发三个一字板,随时补涨,横有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907-09 09:58
- 58 0 [美好医疗吧] 这股真是有病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0907-09 09:58
- 59 1 [翔丰华吧] 发那么多通告,可是还是一堆大单卖,说明什么? 尧神坤铸 07-0907-09 09:58
- 67 1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啥比股吃4⃣都赶不上热乎的 发财58 07-0907-09 09:58
- 1475 15 [中粮资本吧] 董秘您好:中粮资本香港旗下的中粮资产管理(国 中粮资本股友 06-2607-09 09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不会到头了吧 正在回本路上 07-0907-09 09:58
- 52 0 [纯碱吧] 耍赖皮了 yxc111111 07-0907-09 09:58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上了3500,这家伙还趴在2600一动不动,还有 基民h25900V603 07-0907-09 09:58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会起来的 股友PV18155983 07-0907-09 09:58
- 63 0 [和而泰吧] 散户太多了啥时候回到10万以下再说 基民13I5M37008 07-0907-09 09:58
- 124 0 [博汇纸业吧] $博汇纸业(SH600966)$ 搬砖买宝马 07-0907-09 09:58
- 71 0 [楚天科技吧] 主力人在做天在看 n1412817348c3044 07-0907-09 09:58
- 65 1 [榕基软件吧] 开盘把我骗进来了 浴火三风 07-0907-09 09:58
- 44 1 [盟固利吧] 骗子公司,就是卖公司的 股友Sgc9k3 07-0907-09 09:58
- 102 1 [锌业股份吧] 加仓!!! 震养鱼 07-0907-09 09:58
- 221 7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真是丢央企的脸 赚点菜钱不容易啊 07-0207-09 09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定要站好最后一次岗 有激情的董然20 07-0907-09 09:57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解套了赶紧跑! 永清一赫尔退 07-0907-09 09:57
- 78 0 [洲明科技吧] AI肯定是个主旋律 adelelll 07-0907-09 09:57
- 59 2 [埃夫特-U吧] 大家有举报电话的发出来 股友LILKVv 07-0907-09 09:57
- 76 2 [融发核电吧] 摸高高手,我又被套了。 股友松桂 07-0907-09 09:57
- 100 4 [*ST益通吧] 进来3层仓探探底 下跌势不碰 07-0907-09 09:57
- 1291 7 [盘江股份吧] 是时候重点关注了。参考图中文字 野蜂飞舞82021 07-0907-09 09:57
- 110 2 [新亚电缆吧] 不要着急,慢慢来,一步一个脚印 股友E1E6013738 07-0807-09 09:57
- 181 3 [颖泰生物吧] 有个孩子,往年发考卷,周五发的,周一上学前让 股友H99973e156 07-0707-09 09:57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一样的配方 股友YfymmT3916 07-0907-09 09:5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能源局出了利好都不涨,废人一个 股友m755z07952 07-0907-09 09:5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,一个 海纳千万 07-0907-09 09:57
- 94 0 [同洲电子吧] 老庄新高不断,强势,服务器电源唯一摆脱底部的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7-0907-09 09:57
- 67 0 [山西汾酒吧] 终于爆发啊 股王赛冠军 07-0907-09 09:57
- 61 0 [海程邦达吧] 什么情况 时间的橡皮 07-0907-09 09:57
- 25415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9日集合竞价:金安国纪5连板 国投中鲁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57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稳赚不亏的技术1、不要在暴涨的时候去买入,要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907-09 09:57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利好兑现,赶紧跑! 股友39D0o23518 07-0907-09 09:57
- 291 0 [首航新能吧] 看吧,不要着急还会涨的 陈哥擒牛 07-0907-09 09:57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加满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7-0907-09 09:57
- 183 0 [长源电力吧] 太吓人了,那些增发的天天赶着去投胎 股友7905F1d176 07-0907-09 09:57
- 75 1 [盛视科技吧] 没跟分盘吗 股友V12588D355 07-0907-09 09:57
- 75 1 [新澳股份吧] 大盘3500点了,你也应该随机而动吧 基民vmaqYB 07-0907-09 09:57
- 78 3 [丽人丽妆吧] 13.57本了 steak1 07-0907-09 09:57
- 95 3 [肇民科技吧] 雪利还是强点,民也努力了 红兆龙 07-0907-09 09:57
- 208 5 [润泽科技吧] 被我猜中了 股友小熊95 07-0907-09 09:57
- 76 0 [中船防务吧] 一坨防务 股友c6306d5967 07-0907-09 09:57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要砸盘就多砸盘一点,砸到25,我满仓 武汉二七路 07-0907-09 09:57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来个 股友ATtF3J 07-0907-09 09:57
- 71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,前天追板的不割肉,主力会杀跌到2.7去, 不负热爱 07-0907-09 09:57
- 51 0 [孩子王吧] 高点跑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0907-09 09:57
- 57 0 [盛弘股份吧] 有量不要怕 干翻荣旗 07-0907-09 09:57
- 57 0 [东材科技吧] 废了这个 又是白干了 07-0907-09 09:57
- 62 0 [金煤科技吧] ,这股基本废了 股友63t067F508 07-0907-09 09:57
- 77 0 [雪榕生物吧] 不怕你笑,今天继续跌 股友t65238U733 07-0907-09 09:57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董事长李某是希望跌到定增价,这样他就妥妥的达 股友9666pm9677 07-0907-09 09:57
- 54 1 [首航新能吧] 开盘试吃一点。此股较强! 扬州之明月 07-0907-09 09:57
- 85 3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机会这么好,还在一路下行,这股,真的没救 n262613299617318 07-0907-09 09:57
- 163 2 [西藏珠峰吧] 题材将引起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贴得斯威夫特 07-0907-09 09:57
- 58 0 [紫天退吧]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具体情况还得看情况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907-09 09:57
- 76 0 [美畅股份吧] 资金连续8天出货。 股友32101IN336 07-0907-09 09:57
- 84 0 [中广核技吧] 中核科技重组失败搞得跟你失败一样,股票最怕对 起飞吧zghj 07-0907-09 09:57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之前,看到20元,我不贪,不指望25元。谢谢 老板啊老板 07-0907-09 09:57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马上10点了,还不冲吗? 股友h9D5qw0793 07-0907-09 09:57
- 75 0 [山高环能吧] 同样是环能,为啥华光环能这么强 那拉提sz 07-0907-09 09:57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继续拉稀 笑嘻嘻地大面包 07-0907-09 09:57
- 65 0 [合锻智能吧] 上方有大单啥意思啊? 绝品神医 07-0907-09 09:57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早点退了吧.不要在出来害人了.就不担心你的下一 平淡的李雪4 07-0907-09 09:57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该轮到你了 直挂雲帆济沧海 07-0907-09 09:57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帮孙子就是孙子! 慌影无度 07-0907-09 09:57
- 73 1 [ST晨鸣吧] 留了底仓出来了估计这几天出预报躲一下 心怀韭菜 07-0907-09 09:57
- 214 2 [禾望电气吧] 风电的业绩这么好,比起买一些有风险的不如看看 乐事鸽鸽 07-0907-09 09:57
- 65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从3300到3500,你7.6左右来回跑 金运学车 07-0907-09 09:57
- 89 2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绿的,主力自救, 法她妹888 07-0907-09 09:57
- 160 3 [*ST岭南吧] 2025年新入ST股价倒数第一争霸赛,今天便角逐出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0907-09 09:57
- 76 0 [*ST正平吧] 好家伙,这一通砸... 股友11d73596P0 07-0907-09 09:57
- 64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,昨天涨的还得跌回去? 端庄大气的陶三仟 07-0907-09 09:57
- 66 0 [湖南发展吧] 吃也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t6Bypd 07-0907-09 09:57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完全不跟指数 无良美兴通讯 07-0907-09 09:57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已见顶,速度空仓 江湖不留名 07-0907-09 09:57
- 73 0 [诚意药业吧] 主要是社保在里面,等着破10块,捡点 虚拟宇宙 07-0907-09 09:57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最搞笑的是,航运板块是红的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0907-0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