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瑞斯康达吧] 公司都澄清此事件不会对公司有影响2023的事件现 小羊不爱理财 07-0907-09 09:47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熬不住了 乐观的钱念茜 07-0907-09 09:47
- 61 0 [青龙管业吧] 垃圾 安安昕怡 07-0907-09 09:47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操 股友P2298k9912 07-0907-09 09:47
- 209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城南老歌 07-0907-09 09:47
- 56 0 [盈峰环境吧] 买到机构股就自认倒霉,这几天看龙虎榜几乎都出 涨多多的了 07-0907-09 09:47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还有机会 空灵鼓 07-0907-09 09:47
- 79 1 [岭南控股吧] 水下加,但凡红盘直接把加的卖,MMD ST深套 07-0907-09 09:47
- 87 1 [中国联通吧] 感觉这几年的业态完全靠网络了,大平台,大消费 股性是人性 07-0907-09 09:47
- 80 2 [雷赛智能吧] 每日一骂,肺雾东西 亏钱是福T 07-0907-09 09:47
- 63 1 [湘电股份吧] 快跑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7-0907-09 09:47
- 69 1 [协鑫能科吧] 瞧这怂样,怎么缩回去了?准备水下3点接呀。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907-09 09:47
- 1142 4 [景23转债吧] 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转债清单 目标是7月撰36W 07-0907-09 09:47
- 131 2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概率回调3500没这么快上去的,今天都 激动的颜蕊 07-0907-09 09:47
- 83 0 [福赛科技吧] 夫战,勇气也,再而衰,三而竭。一早没有冲上去 长夜有梦 07-0907-09 09:47
- 60 0 [文灿股份吧] 方量了,随时拉个涨停,不让主力比你们更掺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907-09 09:47
- 76 0 [远望谷吧] T的真得劲,哈哈哈哈哈 谈股抡斤 07-0907-09 09:47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市场情况是高位微幅震荡,那么有业绩的个股 蓝天91006 07-0907-09 09:47
- 69 0 [浙商证券吧] 回调开始了。有没有追高进去套住的?出来溜溜 股友J33t306835 07-0907-09 09:47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都也在涨,你也应该涨吧 股友zseXwn 07-0907-09 09:47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直接涨到1.5 韭菜还嫩割不得呀 07-0907-09 09:4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竞价来看,并没有延续太多昨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0907-09 09:47
- 58 0 [ST星农吧] 买入!!赶紧买入!立马涨仃 等风来asd 07-0907-09 09:47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诱多 我来出10亿 07-0907-09 09:47
- 70 0 [中国东航吧] 要涨了 想要飞翔的尘土 07-0907-09 09:47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水货,没涨又跌回去 股友H226H35318 07-0907-09 09:47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你这…… 红透半边天ooo 07-0907-09 09:47
- 110 4 [江西铜业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早盘我23.83居然没成交这个股票 丰收了东哥 07-0907-09 09:47
- 86 3 [万孚生物吧] 大盘不管涨到哪里,这个股价永远在这位置 股友XaE9bo 07-0907-09 09:47
- 7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是内资在做空 Qogir902 07-0907-09 09:47
- 198 7 [天元股份吧] 早上涨停谁出来了 股友730m83H527 07-0907-09 09:47
- 129 2 [安科生物吧] 全部清仓,亏了一千元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907-09 09:47
- 194 3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59开,阴跌开始 韭菜吃韭菜炒韭菜 07-0807-09 09:47
- 1545 32 [R信威1吧] 信威这轮的三拍及其他 考据之虎 07-0707-09 09:47
- 82 0 [皖维高新吧] 没戏了,赶紧跑 高风亮节的逸凡 07-0907-09 09:47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地道老配方 安心做个小韭菜 07-0907-09 09:47
- 55 0 [口子窖吧] 绝不加仓在你身上,浪费仓位 股友3LatBI 07-0907-09 09:47
- 121 0 [绿能慧充吧] 不狙就多吃药, 赌狗的自我救赎 07-0907-09 09:47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烂皮芽子 股友5oo3951396 07-0907-09 09:47
- 811 0 [英伟达吧] 华尔街到陆家嘴精选丨美股上行天花板在哪?特朗 英伟达资讯 07-0907-09 09:47
- 1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股市的参与者就是个倒爷 心如止水心如静水熬 07-0907-09 09:47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板块高开 精艺股份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7
- 60 0 [中毅达吧] 不跑等啥?拉高出货 坚守知行合一 07-0907-09 09:47
- 52 1 [逸豪新材吧] 出早了 林唯08 07-0907-09 09:47
- 790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6月销售生猪收入同比增长26% 唐人神资讯 07-0907-09 09:47
- 79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今天场外亏的少一点,可是今天大涨普涨 你二龙吗 07-0807-09 09:47
- 133 3 [万里扬吧] 给浙江金华人丢脸 股友vM29876266 07-0807-09 09:47
- 73 0 [乖宝宠物吧] 个b垃圾,还想洗盘,为了打压不择手段如你所愿 小魔姬0811 07-0907-09 09:47
- 55 0 [诚迈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跟跌第一名,不错,就是这个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0907-09 09:47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3.72 疊彩峯嶺 07-0907-09 09:47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是大刷吗? 顺势而为91888 07-0907-09 09:47
- 59 0 [三六零吧] 烂泥扶不上墙了 有洞察力的宋淼0 07-0907-09 09:47
- 67 0 [*ST精伦吧] st涨板块涨,你天天半死不活的 深山的老人 07-0907-09 09:47
- 330 0 [供销大集吧] 加入大军。。 日日升金 07-0907-09 09:47
- 82 2 [晶盛机电吧] 秒男 贾金水 07-0907-09 09:47
- 59 0 [中光防雷吧] 业务差,盈利能力不足,市场热点已过 股友r6l7791360 07-0907-09 09:47
- 58 0 [*ST特迅吧] 走了 成都六头牛 07-0907-09 09:47
- 72 0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天齐锂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09:47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3500点大盘都站上了,主力疯狂砸,有点好笑了 神秘GG侠 07-0907-09 09:47
- 52 0 [宏景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稳绿,傻币 基民D15SFk 07-0907-09 09:47
- 52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来个跌停可以买点玩玩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7-0907-09 09:47
- 74 2 [三只松鼠吧] 涨停倒计时!!!! 生意满斗地祖千秋 07-0907-09 09:47
- 89 2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卖了大智慧过来的 宁静致远3157 07-0907-09 09:47
- 95 2 [新城市吧] 14.71加仓16.48t 寻龙猎人 07-0907-09 09:47
- 107 4 [埃夫特-U吧] 机器人板块好不容易轮动到大涨,你偏偏减持,真 风生水起0103 07-0907-09 09:47
- 68 1 [东田微吧] 54块5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907-09 09:47
- 62 1 [科隆股份吧] 我不买就涨停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907-09 09:47
- 108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今年暴涨了20%左右,跑赢了大盘指数。夕阳 赚了就跑啦 07-0907-09 09:47
- 1476 2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.5亿元~9. 圣农发展资讯 07-0907-09 09:47
- 149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别的基金都涨3点多,您涨0-几,太差了。 基民oEffD2 07-0807-09 09:47
- 66 0 [诺普信吧] 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!耐心等待业绩预告! laogumin8899 07-0907-09 09:47
- 81 0 [远望谷吧] 作天卖掉,今天就长起来了,真的是看到了我卖了 股友952o01618i 07-0907-09 09:47
- 52 0 [果麦文化吧] 周线突破的票就这样,没有顶了,拿好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0907-09 09:47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抛早了 满溢99 07-0907-09 09:47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日新高了他在次地又可以玩个几个月了 股友vGGZoW 07-0907-09 09:47
- 51 0 [邵阳液压吧] 洗盘完成了吧 全村滴骄傲 07-0907-09 09:47
- 59 0 [*ST赛为吧] 都了吧 股友66D5O77933 07-0907-09 09:47
- 71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割肉了,曹的 珠海前山小蛮牛 07-0907-09 09:47
- 57 0 [亚玛顿吧] 好家伙,两天30点 冒险家捉妖 07-0907-09 09:4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创新高 股友7608Ln5776 07-0907-09 09:47
- 78 1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吓跑了 守拙投资设 07-0907-09 09:47
- 65 1 [华虹宏力吧] 在华虹里躲牛市 ydimsu 07-0907-09 09:47
- 20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诱多,韭菜上当,今天割韭菜 胡仙女股神 07-0907-09 09:47
- 96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410.1万元,融资余额5.7亿 韵达股份资讯 07-0907-09 09:47
- 66 0 [天有为吧] 大哥们!吃分红后。现在账户怎么样!我怎么还亏 红盘颖响力 07-0907-09 09:47
- 72 0 [沈阳机床吧] 我搓,6.39买入,6.50卖出,搞点钱真不容易 爱吃牛鞭补肾 07-0907-09 09:47
- 55 0 [和而泰吧] 牛逼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砸盘哈哈服了 股友M159623R55 07-0907-09 09:47
- 65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,散户太多了 义薄云天的镜湖1 07-0907-0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