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浙江永强吧] 能不能争点气,今天到3.8 股友1178Ln5103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此股已废!小心当接盘侠! 老股民说实话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盘碧绿!!! 赢在江湖988 07-0907-09 09:45
- 76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概念中的垃圾 牛眼识天下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没戏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桂发祥吧] 走啦天津大麻花要死了,死的死的 股友B9U4hiCW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富春环保吧] 主升浪我全仓了 美丽地海鸥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多晶硅吧] 这个时候该空了,这都不敢空还做什么期货 fcgwc999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反抽,快逃! 开心就好88 07-0907-09 09:45
- 87 1 [宁波华翔吧] 18以上最后的机会被我抛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0907-09 09:45
- 114 3 [中油资本吧] 反正我跑了,套了我快一年了 股友N56273569L 07-0907-09 09:45
- 105 3 [苏州科达吧] 话不多说,即将放量拉高,第一目标7.89 山西省老师 07-0907-09 09:45
- 552 3 [银星能源吧] 人脑工程龙头英伟达市值可望扩张到6万亿美元得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7-0307-09 09:45
- 53 0 [指南针吧] 垃圾,先跑为敬,留下的发财 拂晓打雷 07-0907-09 09:45
- 79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好虚 爱在深秋13000 07-0907-09 09:45
- 4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要死不活的,什么玩意 宝峰789987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科沃斯吧] 主力明显向下找空间,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907-09 09:45
- 82 0 [厦工股份吧] 以工代赈项目有你充钱了没有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7-0907-09 09:45
- 83 0 [新华网吧] 人民网起来了 清新脱俗不做作 07-0907-09 09:45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MMP的,昨天割肉了 高升之路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还在怼我的,请问主力的筹码你们接好没?不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厚普股份吧] 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雷厉风行的骆驼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*ST亿晶吧] 恭喜,昨天进来的家人们,明天继续看高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0907-09 09:45
- 77 1 [华林证券吧] 板块内个股轮流领涨,我们要做的是稳住持股心态 股友62958vw05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板块倒水第一终于拿下来了 远离股市生活好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哈空调吧] 股价一直处在死亡边缘 股友nGF6MU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赣能股份吧] 四月份的时候,你市值比华银高,现在华银高你一 努力成为富翁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! 是起风了呢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技术赋能慢病精准预防和管理领域尚处于业务 岁晚迹难双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好好好,五块钱挂单没买进,现在8块 究极涨停怪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恶心的东西 基民MhDdGd 07-0907-09 09:45
- 48 0 [航高5吧] 奶奶个熊,我为自己顶板!先干为敬! 雅博总舵主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尖峰集团吧] 快跑 股友16693nC220 07-0907-09 09:45
- 104 3 [*ST天茂吧] 咋提前挂单还卖不掉 幸运将至 07-0907-09 09:45
- 51 1 [ST迪瑞吧] 这垃圾无药可救,指数三千五了,股票在三千点 股友buZ0fN6653 07-0907-09 09:45
- 72 2 [鹏欣资源吧] 开盘就能t? 够关老鼠药 07-0907-09 09:45
- 73 0 [红宝丽吧] 这星期不会上,等待下一个低点会。 宽心的康梦香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山东钢铁吧] 缩了,山东钢铁就这水平,没有希望 股友6MKf4g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奕东电子吧] 出货了 设计非常银性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仁东控股吧] 京北方又又创新高 滚滚滚2008 07-0907-09 09:4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 股友19370x7F38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股的忐忑,没股的一路目送 股市鸠摩智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招商证券吧] 被下了魔咒?就是不能涨?一定要砸盘? Donci88888 07-0907-09 09:45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别盯着这两分钱做差价,如果大盘涨到4000点,你 散户朋友请留步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赛升药业吧] 再回来 命比庄长 07-0907-09 09:45
- 66 0 [钒钛股份吧] 你不是钢铁吗 基民io26xw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国风新材吧] 坚决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,国企改革票还是算了 股友3X1I138811 07-0907-09 09:45
- 81 0 [星光股份吧] 托单,必跌,没戏估计短期不会上攻,跑路了,留 我来自木星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弘元绿能吧] 买买买 股友5P3133k768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系给它带坏节奏了 万亿级的繁荣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港股医药股起飞了 股友576z871r76 07-0907-09 09:45
- 139 3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有涨跌幅限制吗? 股神9飞特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巨力又涨停了 炒股喝蒙牛 07-0907-09 09:45
- 146 0 [金力永磁吧] -金力永磁:根据搜狐证券信息,截至2025年3月31 星上乘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能涨抗跌 股友KMhboI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爸爸快来拉啊 Saki_Mutsumi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跨境通吧] 有多来了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7-0907-09 09:45
- 70 1 [ST云动吧] 还好周一割肉走了,还割在低调,当时还有点后悔 股友9ik5329866 07-0907-09 09:45
- 174 3 [博源化工吧] 8块+的本已经好几年了何日才能回本 八方有余地雁若 07-0807-09 09:4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TM恶心 股友Zk1fmx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继续砸,跌60~80个点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907-09 09:45
- 77 0 [*ST华幸吧] 就你绿,大盘都3500了 财源滚滚20230101 07-0907-09 09:45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预告呢!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7-0907-09 09:45
- 101 0 [星网宇达吧] 说会跌停的,建议看看6月23日那天主力的操作, 练习两年半嫩韭菜 07-0907-09 09:45
- 94 0 [纸浆吧] 有粉丝朋友私信问到纸浆,这个品种很长时间没有 期市萌主88 07-0907-09 09:45
- 84 1 [第一创业吧] 咋的,要涨停? 当惯了韮菜 07-0907-09 09:45
- 76 1 [比亚迪吧] 下个缺口311,感觉难啊 青鸟游鱼 07-0907-09 09:45
- 9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开盘此鸡已经三个点,晚上9点看看能开出什 重症监护室患者 07-0907-09 09:45
- 231 0 [指南针吧] 延续着昨天的趋势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0907-09 09:45
- 102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:融资净买入1508.52万元,融资余额10. 晶方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9:45
- 151 3 [天赐材料吧] 买了永太的我瑟瑟发抖。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07-0707-09 09:45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涨这烂股天天这德行,好不了 worrrryyyy 07-0907-09 09:44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建仓, 直率的陆彦柯 07-0907-09 09:44
- 88 0 [美锦能源吧] 流星线,回踩下年线等5均上来 到处找黑马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卖了 股友025220Ma27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起来了 股友8E0889893D 07-0907-09 09:44
- 152 0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A吧] 长期拿着,整体业绩是可以的 开心爱养基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九典制药吧] 大盘3300的时候,说九典在3500的时候也到不了17 股友I110372n53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期待跌停 huwei12345788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中毅达吧] 涨停 股友963HK69167 07-0907-09 09:44
- 120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乀无名指的等待 07-0907-09 09:44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没主力做多 xiao煜宸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业绩吊打光迅,估值只有光迅的一半。要么他 学前班的小霸王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大盘3500站不住要是回调这货必然也跟着回调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晶科科技吧] 华银电力都6个板了,这个垃几啊 股友04txO0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京能电力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 爱发呆 07-0907-09 09:44
- 71 0 [振华风光吧] 买这个股的人,上辈子应该做了什么孽,我有点相 股友nR83176860 07-0907-09 09:44
- 167 8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价位应该是今天的最低价了 无畏的西门泰成 07-0907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