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*ST准油吧] 你不带头,那个带头 今生今誓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缩量,有的调整了!等待吧! 斐然四海de虞姬 07-0907-09 09:44
- 70 0 [龙版传媒吧] 活着都累赘这个主力 一口将 07-0907-09 09:44
- 82 0 [泰豪科技吧] 发电机概念,参考科泰电源和潍柴重机的走势就知 科技不买国企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给机会让大家跑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7-0907-09 09:44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哇!节奏就这个接着,又猜对了,你们做对没… 乘风天意_YKQ 07-0907-09 09:44
- 78 1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都3500了你还在2500摸鱼。的。 魅力的华翔云1 07-0907-09 09:44
- 89 5 [湖南发展吧] 电力板块跌0.61,你跌3个点,电力板块涨1.28, 股友3w858587r2 07-0907-09 09:44
- 115 1 [永和股份吧] 一损俱损玩寂寞 n536113399828336 07-0907-09 09:44
- 342 3 [华联股份吧] 友情提示,别来,别买。突然停牌,就全部关起来 LUCKY999 07-0907-09 09:44
- 148 3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可以跌啦 Yg2014 07-0807-09 09:44
- 62 0 [齐鲁银行吧] 该下调了,不然拉不动了 蓝天的盛顺昊 07-0907-09 09:44
- 81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说:我还能跌。 思创无底洞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只要下面有托单就先不要买,看着害怕 哥一买就翻倍 07-0907-09 09:44
- 109 0 [山东海化吧] 7月5日的医药级高纯度溴素报价达2800元/千克( 股友5f8G911681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永安期货吧] 大中矿业天齐锂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银之杰吧] 今天还要砸个缩量阴 基民RCcinl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克来机电吧] 鸡无力! 古道西风瘦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自从4月10号左右,科技都在慢慢回暖,只有你还 十哥先生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纯碱吧] 急跌就是加仓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4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太搦了 笔墨生道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啊,抢啊 那一束光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牛市买了你要会气死 东方之星xD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ST云动吧] 没退市就是 股票百晓生 07-0907-09 09:44
- 106 0 [巨化股份吧] 开盘直线下降7个点,有点意思 躲不开的命运 07-0907-09 09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源类最需要反内卷 墨余子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韩建河山吧] 现价进场买 清闲的荷叶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2万古!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4
- 69 0 [中科信息吧] 气死你们… 学会空仓1688 07-0907-09 09:44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牛比还有追的,真是不怕死啊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终于中了一签,这是个好的开始 嘿随缘 07-0907-09 09:44
- 87 1 [圣农发展吧] 这业绩不值得一个涨停吗? 勇敢的薛易 07-0907-09 09:44
- 394 4 [联环药业吧] 二进三如果不能走加速那必有分歧,持股观望明天 股友53525qM732 07-0807-09 09:44
- 149 1 [唯万密封吧] 哪个大哥加概念那么积极,又是海工又是半导体.. 奕涵0617 07-0807-09 09:44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北美老千! 非常胆小者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拉个涨停 朝气蓬勃的大富婆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干他 义乌小柚子 07-0907-09 09:44
- 50 0 [香港中旅吧] 彻底错过了 明亮de紫罗兰 07-0907-09 09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叶天帝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跑了,都破3500了,你还在这冲高出货。。。。 股友K12239388L 07-0907-09 09:44
- 85 0 [湖南投资吧] 今天有戏,庄家不要怂 money姐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西部超导吧] 有意思?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7-0907-09 09:44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12.8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 小鹏哥168168lp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维科技术吧] 低点越来越低出货无疑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7-0907-09 09:44
- 75 2 [东信和平吧] 都觉得他会起飞,然后就不起飞了 股友2379KL0562 07-0907-09 09:44
- 228 4 [三超新材吧] 今日会有惊喜 齐大牛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货想干嘛!指数回来了钱没了!这货还在2900点 股友fbi3Mi 07-0907-09 09:44
- 49 0 [保龄宝吧] 绿上瘾了 聪颖的西门杰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新化股份吧] 爹 亲切的尹妍素 07-0907-09 09:44
- 77 0 [*ST天茂吧] 昨天挂的二号单,现在还没出去。 股友F30152k989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跟着硅宝,东岳调整 云深真不知梦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难道业绩造假.跳空打压. 勇敢的袁弘14 07-0907-09 09:44
- 58 0 [香港中旅吧] 下个爆发,一脉阳光 有决策力的魏鸣17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明显是炒铜,不然今天不可能涨 千股千评888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新集能源吧] 这庄叫狗亲了 股友1yN6786656 07-0907-09 09:4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掉呀吗掉下来。诱惑还不够。没人跟 见龙在田oO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通策医疗吧] 我去拉升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新宙邦吧] 这垃圾今天又废了 股往金来大哥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中亦科技吧] 不卖不涨,一卖就涨,主力就看中了我这三瓜二枣 西江月888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金桥信息吧] 这次能跌到哪个价位呀 股友3k172020H6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东威科技吧] 又给宝明带沟里了没事调研什么逢调研必跌亘古不 晚上到哪嗨丶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已经证实是假铜,快逃命啊!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907-09 09:44
- 72 1 [南京商旅吧] 有这么跌法的吗?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0907-09 09:44
- 99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融资净买入2372.82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中鼎股份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107 0 [好买财富吧] 起飞 随遇而安矣 07-0707-09 09:44
- 61 0 [金煤科技吧] 将开启阴跌模式,每天一到五个点,不多,但小刀 基民238O533O25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神开股份吧] 9.30我接点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李宁吧] 加油……宁宁,我看好你 股神蓬蓬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弘业期货吧] 怎么变得那么垃了 做空王者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泉峰汽车吧] 债强制赎回为何没有利好股票呢? 炁369佛道自然VVV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创新新材吧] 昨天就是急拉横盘出货,又套牢一批人 小散追逐回本 07-0907-09 09:44
- 77 0 [贝斯美吧] 10.71那里一直磨磨唧唧就有问题了 熊事大魔王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江龙船艇吧] 说了这只今日肯定跌 满身铜臭得卢本伟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云铝股份吧] 昨天大跌,那里有今天就会涨的定律。这么容易看 选择就坚持 07-0907-09 09:44
- 76 0 [垒知集团吧] 这不是要来了吗 飞天小飞侠7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海南瑞泽吧] 老庄不愿意拉 奇遇偶记 07-0907-09 09:44
- 74 1 [中元股份吧] 果断卖出2%的仓位! 投资至简001 07-0907-09 09:44
- 114 1 [ST云动吧] 估计要大涨,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哎噫喲 07-0907-09 09:44
- 64 1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拉高要走 BOLL抓主升 07-0907-09 09:44
- 84 1 [欧晶科技吧] 微高开拉到30块左右震荡释放一下上周五的套牢盘 自有花香 07-0907-09 09:44
- 87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高开涨停,吃大肉 股友8903m3T192 07-0907-09 09:44
- 104 1 [通威股份吧] 金安国纪,大智慧,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907-09 09:44
- 142 1 [莎普爱思吧] 放心拿着,后面十个板以上,翻倍是钉钉事 股神代码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*ST天茂吧] 是真狠啊封了两个月继续一直跌都是无法无天都不 股友89097O8e33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40.8,把剩余仓位加进去了,富贵在天!加油 一年翻两倍以上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跌停,真垃圾 股友rSvVVT 07-0907-09 09:44
- 35 0 [中亦科技吧] 今日关注:中亦科技 明哥股金 07-0907-09 09:44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这玩意不是锂矿 夜色里的烟花 07-0907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