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中远海能吧] 大盘都3500了你还是这样 翡翠善贾的千道流 07-0907-09 09:44
- 67 1 [新华都吧] 听我的吃大肉,我说了今天会调整一下吧,明天直 齐大牛 07-0907-09 09:44
- 278 3 [塞力转债吧] 完了,这集合竞价有点可怕 有条理的俞婧12 07-0907-09 09:44
- 177 1 [中国联通吧] 去年接近4千亿营收,净利率不要跟移动比,跟中 股性是人性 07-0807-09 09:44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出去的再见了,毕竟你应该也不是亏着走的 广东老六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信雅达吧] 走了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你懂个… 依然mq 07-0907-09 09:44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今日连板 龙游戏水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没有胡文彬的湖北宜化已然成为僵尸股! 皮薄汁多 07-0907-09 09:44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洗盘水平杠杠滴 szqhxy 07-0907-09 09:44
- 62 1 [嘉元科技吧] 每次都是大涨前仓位没了 台州阿汤哥 07-0907-09 09:44
- 69 2 [TCL中环吧] 今天有戏? 股友C2B2266938 07-0907-09 09:44
- 75 2 [金风科技吧] 从竞价看,零碳园区起步了!!!!!!!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7-0907-09 09:44
- 65 1 [豆粕ETF华夏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富贵万能的神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瑞斯康达吧] 啥情况 小多哆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铭普光磁吧] 和剑桥差远了,这个就是拉几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站不稳,还会掉下来,不急着进,下午站稳再 玩到极致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哈三联吧] 我去,卖在最低点 有耐心的孟鸿15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格尔软件吧] ,这是作死的节奏啊? 股海漂流半生 07-0907-09 09:44
- 71 1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不会真涨吧,3.8我还没上车啊,摸下3.9差不 太想保本出了 07-0907-09 09:44
- 180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7-0907-09 09:44
- 111 1 [ST合力泰吧] 说说均线上的形态:回调企稳即强势突破均线5/10 Bta 07-0907-09 09:44
- 73 2 [大北农吧] 可以收盘了 嘿咿呀呀呀 07-0907-09 09:44
- 59 1 [大北农吧] 该涨了呀兄弟,为啥还不涨停。 锦恩88888 07-0907-09 09:44
- 106 2 [巨化股份吧] 还有这样走的呀,太牛了 悠悠清水 07-0907-09 09:44
- 88 2 [冰山冷热吧] 货出完了,不装了,直接低开低走了。。。。 浪子1688 07-0907-09 09:44
- 82 2 [东通退吧] 面退和突然退,你们选一个吧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907-09 09:44
- 274 3 [中国神华吧] 37.6买的也算是领过分红了,坐等填权 开心的比比东 07-0807-09 09:44
- 159 2 [通裕重工吧] 天没黑就开时做梦 股友k97720x593 07-0807-09 09:4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数字货币板块个股全线大跌,赶紧跑!下午全部跌 刀枪剑戟1980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弱了,砸盘都砸不动,你还能干点啥 玩的就是解套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失败的一天 股友7637060qT3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他是真的狗啊 勤奋的苏沛11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科创信息吧] 一句麻卖批送给这个拉几公司 千亿海博 07-0907-09 09:44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收盘不破3日线不卖! 义乌小柚子 07-0907-09 09:44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是个,我不是人,我满足谎言 山上红牡丹丹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星辉环材吧] 能速度拉升吗,还有机会翻本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飞天诚信吧] 汤都没跟着喝上一口,就要被割肉… 倒腾伤钱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格力博吧] 该票只是超跌反弹而已,现在是最好的清仓机会, 港龙一哥 07-0907-09 09:44
- 72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板块都涨,你还要压吗?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埃夫特-U吧] 这个股是今年买的最错误的机器人股,管理层只想 逐鹿羡鱼 07-0907-09 09:44
- 89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产品从来不出口到美国的和加税一点毛都无关 股友017wG26089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B股今天咋不开张呢 心_静_如_水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ST云动吧] 草 韭菜想喝汤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开始炒中报业绩浪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妙可蓝多吧] 跑光了 股友66L078i758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没起来,这垃圾别想大涨,跟着他爹亦步亦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大盘3500点,这个托天天唱多连4月7号点位都没收 热情似火的付汇潼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华媒控股吧] 虽然这次起来的题材不大,希望能把其他题材接过 追梦大个 07-0907-09 09:44
- 197 0 [华友钴业吧] 刚要冲高被紫金矿业洛阳钼业暴跌拉下去了 超级成长为皇 07-0907-09 09:44
- 75 0 [华创云信吧] 抄底抄底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一会儿大盘开始回落,这货又要发生踩踏了 十年如梦 07-0907-09 09:44
- 350 0 [中利集团吧] 你们赶紧卖,我要补仓 羊加囍 07-0907-09 09:44
- 202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不装了。明盘,暗盘资金一齐刷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7-0907-09 09:44
- 54 0 [苯乙烯吧] 没出息,看看人家纯苯 股友1m1m0F 07-0907-09 09:44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的豪气哪去呢? 农民眼光 07-0907-09 09:4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COMEX铜价创新高,这货还反向跌? 股友f79590N326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卖的都是大哦 江海伟梁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不及预期,开盘全部抛了,,,抛光光,。。。。 龙的超人5zsvht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福能股份吧] 看着真是闹心呢哥们,能不能挺一挺 股友9966c607D6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ST百灵吧] 十日破,破五黑色周五 神奇的韭菜王 07-0907-09 09:44
- 74 0 [福赛科技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截至2025年6月30日,根据中 jiucai6年的老韭菜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软通动力吧] 原来是就一哈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ST云动吧] 买啥跌啥,一买这个就停了我的运 Joyiii 07-0907-09 09:44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概念与算力硬件持续发力,指数再创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44
- 77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可惜中捷还回不到关税战前 股友8986835v7L 07-0907-09 09:44
- 115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债基还有发展空间哈,冲 积极的魏若琴 07-0907-09 09:44
- 75 0 [中海达吧] 量化扎堆的股票总是这么个性 柒月之韵 07-0907-09 09:44
- 73 2 [凯撒旅业吧] 人气到了42,按道理不应该开盘后就水下呀,啥玩 文润天涯 07-0907-09 09:44
- 111 4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 贴心的罗逸凡 07-0907-09 09:44
- 85 1 [中新赛克吧] 各位今天怎么看本股票走势 牧野青牛 07-0907-09 09:44
- 383 2 [股市实战吧] 晚安 投妖一姐 07-0807-09 09:44
- 727 4 [奥士康吧] 同花顺有英伟达 h龙行天下 07-0807-09 09:44
- 191 3 [宁波华翔吧] 增发股票是不会涨的明天把尾仓也清了 海棠大鱼TT 07-0807-09 09:44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 微风天下 07-0907-09 09:44
- 58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又结束了,每天就早上那点量,然后慢慢跌 股友60m32i5620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尖峰集团吧] 你一吹。就往下掉。闭嘴吧! 回水沱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星辉娱乐吧] 虽然长得慢,但是跌得快啊 你需要狗粮吗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活埋喽! 大吉积玉得无崖子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为什么还不跌的加速这样才符合你的人设你不就是 股友7989OP0277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开始增量,4.61 可靠的俞柳婵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永远最后一名习惯了 股友16t6f69913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卫信康吧] 1405压盘 达芬奇的巧克力 07-0907-09 09:44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些主力就像公鸡一样的速度,哎 n1401297682813ac 07-0907-09 09:44
- 61 0 [中科软吧] 大盘3500了,老大,争气点。 中科软上一百 07-0907-09 09:44
- 103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融资净偿还133.05万元,融资余额3.01 通裕重工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80 0 [*ST瑞茂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啊。不如拉几根大阳线实在 基民ti27023555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买在3300套在3500 隽旭发发发 07-0907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