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跟风,全部3500就跑路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加速跳水 股友huvay1628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榕基软件吧] 穿越牛市的股票 浴火三风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死去吧!挂3.00走了。 小幸运9527 07-0907-09 09:45
- 69 2 [北汽蓝谷吧] 完全木有热度 买啥啥不涨_2 07-0907-09 09:45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为啥低开了???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在干20cm 股友825q1g2369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连景兴都八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这两个月一直有机构出逃~ 股市韭菜一颗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福蓉科技吧] 一日游可以很强 沐光踏云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此股,随时给买入机会 灵巧的宇宙 07-0907-09 09:45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那些抽生一出来GGYY就要跌了 股友253x821a35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科创50吧] 都别玩,都来看拉奥比肿光,景业智能,杭州痾淋 东洋马太郎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必跌无疑,大盘创年内新高,浙江鼎力必创年 柳暗又花明 07-0907-09 09:45
- 75 0 [瑞斯康达吧] 跟汇金科技一样,最终还是会跌下去的! 签签汇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中亦科技吧] 回踩先 股妖知秋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快跑各位听劝 深圳毛不易 07-0907-09 09:45
- 163 0 [圣农发展吧] 买了你家鸡肉没买你家票 拉萨帮龙哥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福莱特吧] 说杂毛都是夸你 要记得空仓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这种垃圾红开立马走。才是最好的选择 太极拳11 07-0907-09 09:45
- 54 0 [永臻股份吧] 砸呀!舍不得筹码? 狭路勇者 07-0907-09 09:45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本股神的实力已经展示5%说走就走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荣安地产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 股友FGIFPU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中旗新材吧] 相较于顶部高点,左侧之前是每次创新高,现在正 基民L93227P330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停吧,曹你么 青松他耶耶 07-0907-09 09:45
- 46 0 [新特电气吧] 真的是人家欣灵都翻倍了。。。这个还这么脆皮 股友gXSeT7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新研股份吧] 目前主力表现尚可接受,慢慢再上去 短线看长线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韩建河山吧] 有人确实在抢西藏天团4个营业部的筹码了 zgwjyg 07-0907-09 09:45
- 171 0 [黄金ETF华夏吧] 关税扰动降低,特朗普施压降息,金价高位震荡丨 小夏子2023 07-0907-09 09:45
- 67 0 [明泰铝业吧] 十足的垃圾股!! 自在的许涛 07-0907-09 09:45
- 76 0 [英维克吧] 和剑桥差远了,这个就是拉几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907-09 09:45
- 69 0 [慈星股份吧] 能不能给投资者一点回报?买了你,就没有涨过, 小红红6688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五方光电吧] 都搁这儿躲牛市呢 专治勾庄 07-0907-09 09:45
- 104 2 [上纬新材吧] 恭喜里面的兄弟们,数板 基民63099P9U07 07-0907-09 09:45
- 356 4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接到电话,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一路长虹119 07-0907-09 09:45
- 173 1 [工智退吧] 连续掏空两家公司,这个女人不简单 股友260U58W180 07-0807-09 09:45
- 527 4 [首都信息吧] 2025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幕 共绘数字友好城市新 首都信息资讯 07-0307-09 09:45
- 60 0 [榕基软件吧] 740。。。可以可以对应3509 判官绝 07-0907-09 09:45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高了还有更高,牛市不言顶,独属于银行的牛市, jk19950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洛阳钼业吧] 公司炒期货的目的就是在国外把公司钱送领导 炒股会家败 07-0907-09 09:45
- 162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2天18个点利润满足了,今天5.38全部出清, sl88865409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盈方微吧] 每次都借着大盘,往外出货,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多 星巴克的美式 07-0907-09 09:45
- 444 4 [大中矿业吧] 现在最重要的的就是稀土?想问一下,谁知道,铁 天下2128 07-0407-09 09:45
- 58 0 [朗姿股份吧] 太爽了 At躺圣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顺网科技吧] 大盘新高了,你这玩意在干嘛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士兰微吧] 杭州六小龙和你这个地摊货 股友973x6X9716 07-0907-09 09:45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就说了中京以死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福赛科技吧] 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汽车电子芯片、 抱利来4846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卓郎智能吧] 挂山顶了 股友2H85m78025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沪银吧] 昨晚加速下跌追进去翻车了…… 股友9T103x8182 07-0907-09 09:45
- 70 0 [贝因美吧] 啥也不是 股友1236788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ST应急吧] 速度快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长源电力吧] 这压单无敌了,华银是长源的两倍了 林林92581 07-0907-09 09:45
- 261 0 [长江材料吧] 只能玩玩模拟了 不杨名立万不改名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柳钢股份吧] 没格局没实力你个小 赠送的芙蓉王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估计又要织布了 沉稳的陆齐寒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西部矿业吧] 正向思考,跌就是买入的好时机。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比亚迪吧] 老王一一你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你生产车的续航,空 n142927439067b5e3524 07-0907-09 09:4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挂3.47卖 卛悻洏潙 07-0907-09 09:45
- 223 5 [汇金股份吧] 突破平台指日可待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09:45
- 72 0 [ST华谊吧] 90%的人斗在盈利,难怪这股涨不上。 stockmarket689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分上分下盘一 卓卓远远棒棒糖 07-0907-09 09:45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200以内无脑冲? 炒股养娃ABC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!留下发财吧! 时髦得艾格 07-0907-09 09:45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弱 我在淀山湖边 07-0907-09 09:45
- 68 0 [韶能股份吧] 要买还是该买龙头 理性的池舒茜 07-0907-09 09:45
- 51 0 [欣灵电气吧] 24进的,28跑了,跑完跌了六个点还感觉不错,结 财富自由靠炒股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九洲集团吧] 加仓干 股友zjpaYH 07-0907-09 09:45
- 256 10 [天元股份吧] 好在之前埋伏对了,看看今天能吃第三个板吗,已 汪汪汪涨涨涨雄起 07-0907-09 09:45
- 160 2 [焦作万方吧] 何时突破8元 钢的韭菜888 07-0807-09 09:45
- 3183 9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晚上好,总结一下今天的动态:封板成功!耐 股痴道哥168 07-0807-09 09:45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早盘15分钟不到就是原来一天的量了。 做个有信仰的股民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都卖疯了。还不跑? 沉着的哥虔 07-0907-09 09:45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沾光智元机器人,不然9800手哥砸懵了 柚子皮0000001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没戏,垃圾恶心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907-09 09:45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哥就是垃圾 风中一片云123 07-0907-09 09:45
- 53 0 [邵阳液压吧] 爽 小孟的孟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指数3500还是负的明天星期四指数回踩不敢想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天天就这吊样 从此不再来大A 07-0907-09 09:45
- 57 0 [贤丰控股吧] 昨天涨699个点,今日跌500点,整体还是区间内运 姜尚斋公 07-0907-09 09:45
- 50 0 [万里马吧] 不服不行…… 牛牛牛买买买 07-0907-09 09:45
- 64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筹码,要多少有多少,原以为要涨停,被套了。 江与河 07-0907-09 09:45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没救了。直接砸了,资金跑路了 股友9p2W832589 07-0907-09 09:45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没见过这种垃圾股 股友7823X12l72 07-0907-09 09:45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想了想还是入了买少了,明天还涨嘛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0907-09 09:45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我昨天就说了分红是对长线投资者的利好。 SNQ致远0831 07-0907-09 09:4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因为车子太差劲了 基民q19910553D 07-0907-09 09:45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拿这票就满5000点都要亏钱。 风影20151118 07-0907-0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