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联赢激光吧] 不必惊慌,这点减持。国家队还在27站着呢。懂得 滕壶Miss 07-0907-09 09:42
- 69 0 [宁波能源吧] 电力板块阳光返照真厉害。鱼尾也没了剩下的都是 善良的晴水香13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华茂股份吧] 又是1分钱织布,托管睡觉 交易注定孤独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飞荣达吧] 这么拉胯,废了 光华世纪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永和股份吧] 当头一闷棍!反其道而行再次考验五天线? n536113399828336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什么情况,稳定币就这?他么的吹这么多这么久 一股清流99 07-0907-09 09:42
- 48 0 [纯碱吧] 反正纯碱现在就是高抛低吸跟主力一起来回做 执着地百灵鸟 07-0907-09 09:42
- 278 3 [中国广核吧] 配债是该买入还是卖出啊 股友891Gu51992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上周二6块5的压力位都没突破!还有这么多g叫的 股友T117707e13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笨郎只是……夜郎自大! 作者王鹭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起游呀,垃圾 股友62882u51L5 07-0907-09 09:42
- 349 0 [中大力德吧] 上次进来拿到110这次还会翻倍吗 买进就跌停板 07-0907-09 09:42
- 57 0 [好利科技吧] 有票的先出,14.7再接回 沉着睁杰静冷的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雪迪龙吧] 走了走了,何必在超跌的票里面躲牛市 哈尔滨吴彦祖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就是 干燥的仇雨昕1 07-0907-09 09:42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终于调整了,快跑 降龙廿八掌 07-0907-09 09:42
- 87 0 [兴齐眼药吧] 那天去医院,医生说药被这家垄断了,你在等集采 可是臣妾做不到呀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桂冠电力吧] 我去,那么大的盘,我不该来的 自醉花间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科恒股份吧] 那说中一不如科恒的瞎了眼的在哪呢,出来bb呀真 股友o2071Z8106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*ST华西吧] 大盘3500了,看你还能忍多久 ST劫财行者 07-0907-09 09:42
- 53 0 [佳先股份吧] 笑死,只有散户当利好。 股友9uG0692019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福莱特吧] 1 熙熙攘攘1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这波走得好顽强啊,要是以前了 巴叔公 07-0907-09 09:42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退市了,,,快跑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7-0707-09 09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不破3500就是给汇金做功臣 突破历史123 07-0907-09 09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一万点也就装个必 要厚道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股的太狠了,不成妖股都可惜了 基民LVuFsf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可以打底仓了!冲冲冲! 股友6G3750Z665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*ST亿通吧] 这股没有主力,都是散户 聪慧的钱柏 07-0907-09 09:42
- 88 1 [京运通吧] 亿晶又板了 鸿财贯日 07-0907-09 09:42
- 63 1 [ST华铭吧] 凡是被带帽的都不是好股,都是问题股,不要抱幻 等待雨后彩虹 07-0907-09 09:42
- 76 1 [双鹭药业吧] 这个看涨绝对是那帮融资买进来的人点的 股友0582eq8902 07-0907-09 09:42
- 50 1 [百洋医药吧] OK!多谢主力成全!打卡第三天! 裕业燚燚9319 07-0907-09 09:42
- 97 4 [科士达吧] 今天跟随光伏回调 股海斗币 07-0907-09 09:42
- 155 1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47.94万元( 华海清科资讯 07-0907-09 09:42
- 306 5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涨停我格局,明天不涨停我就把你斩于马下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09:42
- 370 9 [汇金科技吧] 我在想,明天如果20厘米焊死涨停,那些被跌幅16 股友26d278736G 07-0807-09 09:42
- 288 7 [神工股份吧] 突34.6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9 09:42
- 281 2 [大丰实业吧] 红着离场的,遗憾的是今天没加仓,幸运的是加仓 水深莫强求 04-0907-09 09:42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开盘10分钟,大盘成交量放量了,这意谓着什么? 有适应能力的耿焱 07-0907-09 09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哇,牛逼好好涨呀 老韭888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港股涨起来你跌那么多? 浪漫的姜珂 07-0907-09 09:42
- 83 0 [中国中冶吧] 指数上3500了冶种还在三元磨人.真的是浪费了大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鹏翎股份吧] 无量涨跌被抛弃了 股市光人 07-0907-09 09:42
- 56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先苦后甜,静待花开,蛟龙出海 Logic5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李奶奶,看你这么长时间刚进就套我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瑞芯微吧] 湿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*ST香雪吧] 现在还有出的机会,短期持有的抓紧时间跑。 淡乐人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创近期新高 n687013305294620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伯特利吧] 这么没劲的 刚正不阿的小白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上海谊众吧] 目标价是150,大家别被洗出去了 自信的吕蔚泳 07-0907-09 09:42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我拉下指数 大吉万贯得雁若 07-0907-09 09:42
- 64 1 [ST汇洲吧] 大盘3500了,你呢,无语不 雨沫666 07-0907-09 09:42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7-0907-09 09:42
- 138 1 [*ST正平吧] 杭钢股份已建成投入使用机柜2.28万个,市值323. 雏鹰跟航 07-0907-09 09:42
- 320 8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300177中海达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70 中海达资讯 07-0807-09 09:42
- 168 5 [恒鑫生活吧] …… 亨利钜强 07-0807-09 09:42
- 69 0 [宝泰隆吧] 垃圾 股友p9N9075765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华钰矿业吧] 这个票跌的时候加仓,起来就T 股友72VFJO 07-0907-09 09:41
- 61 0 [新城市吧] 拉停啊 倾国的雪谷 07-0907-09 09:41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进不去的可以看看德马科技同样的智元机器人 涨停才减仓 07-0907-09 09:41
- 56 0 [电科芯片吧] 不是龙头没有上涨逻辑,跌起来就是拉稀 Astor523 07-0907-09 09:41
- 63 0 [和晶科技吧] 你这个老六,原来你跟着宝宝概念走啊。老六 炒股养猫猫呀 07-0907-09 09:41
- 103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刚刚解套,又踏马死气腾腾 基民72dTL1 07-0907-09 09:41
- 64 0 [ST创意吧] 温水煮青蛙,这庄坏的很 元宝蹭财气 07-0907-09 09:41
- 7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真情流露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7-0907-09 09:41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不想给减持的抬轿子,估计减持的卖的差不多 来财来财大涨 07-0907-09 09:41
- 52 0 [海程邦达吧] 昨天我卖了清仓,今天你就下来了,太给力了 朝气蓬勃的永升 07-0907-09 09:41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都板块垫底。 南火张叁 07-0907-09 09:41
- 52 0 [信通电子吧] 非仁累 烂山东垃 07-0907-09 09:41
- 309 0 [万马股份吧] 瘦 股友60o7931O96 07-0907-09 09:41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想下26? 向着光前进 07-0907-09 09:41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幸亏昨天跑路了 股友313q987t10 07-0907-09 09:41
- 75 1 [赢时胜吧] 早上非要洗一下,真欠 大忙人007 07-0907-09 09:41
- 73 1 [大智慧吧] 没人管没人查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907-09 09:41
- 86 2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上3500了,中免却还在2800的价格到死不活, 股友953Jv46h 07-0907-09 09:41
- 253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7月9日加速下跌 洛阳钼业资讯 07-0907-09 09:41
- 92 2 [蓝思科技吧] 现原形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907-09 09:41
- 70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股以后大家还是不要玩了 股友1533p7573G 07-0907-09 09:41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,受不了了,走了 有魄力的阳哥 07-0907-09 09:41
- 389 1 [雷电微力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作为军工企业,中航工业作为公司 雷电微力股友 07-0207-09 09:41
- 184 2 [豆粕吧] 7月9日早盘AI走势概率评估(M2509合约)操作策 浙江打工人 07-0907-09 09:41
- 80 1 [海格通信吧] 希望今天能涨停板 老狼006 07-0907-09 09:41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带国轩 天天T你没商量 07-0907-09 09:41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要助攻站稳3500吗? 无语凝胶 07-0907-09 09:41
- 69 0 [新国都吧] 量化又控盘了 随风溢香 07-0907-09 09:41
- 80 0 [蒙娜丽莎吧] 没有放量加速动作就观望。 一年出手两次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纯碱吧] 任你来回振仓丝毫不慌 只做一个单 07-0907-0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