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徽商银行吧] 啥时候进入港股通啊 小刚同学 07-0807-08 15:53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3分钱就回本了~~~yeah!!!! 飘红每一天GO 07-0807-08 15:53
- 164 8 [理邦仪器吧] 为什么连板块都涨不过!!! 股友HAUlSV 07-0807-08 15:53
- 395 8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在3块收筹码,来多少收多少!收了之后干嘛 每年赚一百亿 07-0807-08 15:53
- 3628 32 [厦门信达吧] 10年厦门信达老股东对后续走势的判断 股友9596Z5Q718 06-1707-08 15:53
- 136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还是看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53
- 113 0 [ST百利吧] 早上不跑,下午跑什么?家人糊涂啊,明天给你收 补贴炒股 07-0807-08 15:53
- 120 0 [ST华铭吧] 这股票只是戴帽,不会退市,估计明天就会打开跌 山山水水舟舟 07-0807-08 15:53
- 112 0 [弘信电子吧] 有业绩的PCB概念股都炒上天了,所以弘信,半年 顺手摸了5个涨停 07-0807-08 15:53
- 110 1 [景兴纸业吧] 真牛逼一分都不涨 基民yuskQz 07-0807-08 15:53
- 126 2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下跌,后天下跌,大后天小涨连续跌3天 不急不躁稳 07-0807-08 15:53
- 164 0 [信和置业吧] 无聊的股市。 n492713303017426 07-0807-08 15:53
- 131 0 [中国铁塔吧] 沈睡的铁塔王子,外面都涨疯了他还无动于衷 蘭Cheong 07-0807-08 15:53
- 241 1 [药明康德吧] 看到药明康德首次获得ESG最高评级“AAA”级,在 迷人的池楠莉 07-0807-08 15:53
- 113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和胜股份:2025年7月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和胜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5:53
- 198 5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创业板大涨,手中3个创业板票,涨幅都不超 基民Ik8Wq3 07-0807-08 15:53
- 50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不跑再也没有机会了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7-0807-08 15:53
- 1756 4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关税暂缓到8月,债市低开,接下来怎么操作? 晓珠宝 07-0807-08 15:53
- 106 0 [安诺其吧] 明天应该要涨一下吧 坚韧的齐祺3 07-0807-08 15:53
- 119 0 [全信股份吧] 15.68的本拿几天了,这票15块2跌不下来,看好后 股友250T150U96 07-0807-08 15:53
- 101 0 [闽东电力吧] 臭虫一条。明天还要跌。不信您们看 气运长虹冲天 07-0807-08 15:53
- 112 1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53
- 179 3 [常山药业吧] 都不用猜,我敢说肯定有一大帮人在30日线上车抄 常威小老弟 07-0807-08 15:53
- 141 1 [中油资本吧] 我神经病去买什么五矿资本,五矿就是神经病一样 股友50791q237i 07-0807-08 15:53
- 118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游资走了,去玩热门板块了。主力一直在稳股 一一路長虹 07-0807-08 15:53
- 122 0 [ST通葡吧] 最近酒ETF512690走势挺稳的,连续几天都在5日线 乱作一团951 07-0807-08 15:53
- 317 8 [常山药业吧] 希望今天有榜 市场价值发现 07-0807-08 15:53
- 489 14 [招商南油吧] 卧卡!竟然收红盘,半年业绩预降超50%不砸两个 金线牵牛 07-0807-08 15:53
- 94 0 [景峰医药吧] 我们这些散户都等着吃馅饼呢。 温和友善的袁睿博 07-0807-08 15:53
- 40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谢国君 孔明678 07-0807-08 15:53
- 117 0 [拉卡拉吧] 不要幻想,主力不可能拉上去给他们减持的高价接 柏阳张 07-0807-08 15:53
- 644 8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不是医药公司,是中国生命系统的“神经 坚韧的高子轩 07-0707-08 15:53
- 113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该你表现了。 雨中鱼32091 07-0807-08 15:53
- 98 0 [健康之路吧] 只要买盘还没出现机构和外资,股价就没到底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53
- 242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来预测一下!恒宝陈小群悄悄加仓结果昨天出榜 陆地土海参 07-0807-08 15:53
- 112 0 [飞鹿股份吧] 8.9本,十个点止赢 靠st养家 07-0807-08 15:53
- 76 0 [杭州路桥吧] 杭州路桥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杭州路桥资讯 07-0807-08 15:53
- 75 0 [杭州路桥吧] 杭州路桥:关于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 杭州路桥资讯 07-0807-08 15:53
- 139 1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53
- 209 1 [众泰汽车吧] 工信部明确要求2027年车规级功率器件国产化率≥ 众泰汽车股友 06-2507-08 15:53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稳步向上,拿着不放。 孙哥操盘 07-0807-08 15:53
- 129 2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要涨停了,你们还活在“不要涨太多”的 啊大吉 07-0807-08 15:53
- 267 9 [英力特吧] 英力特: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值管理制 英力特资讯 07-0607-08 15:53
- 548 2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一直碎步的走法,是让我们这种卖飞的人心碎 莫延同学 07-0807-08 15:53
- 167 3 [金一文化吧] 这是天量!!这么多交易量,很活跃!!是多少散 纯真善良的霁川2 07-0807-08 15:53
- 182 4 [粤桂股份吧] 就一分钱两分钱的波动,到底是哪些人在买在卖? 股友16E1558R58 07-0807-08 15:53
- 194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自己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7-0407-08 15:53
- 162 5 [陕西能源吧] 跑吧,捆在这棵朽木上也是难受 n415713320446366 07-0807-08 15:53
- 111 0 [獐子岛吧] 今天又是爆发了 股友E2336o9861 07-0807-08 15:53
- 215 0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 Liwon 07-0807-08 15:53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王苏望出任国投证券董事长】 GPLP 07-0807-08 15:53
- 117 2 [华西证券吧] 就喜欢你的与众不同 股友A7PgrV 07-0807-08 15:53
- 103 0 [华银电力吧] 终于收盘了明天秒板吃肉 精准的哥 07-0807-08 15:53
- 1614 0 [中科曙光吧] 是不是最差也能赚现价到换股价的白送空间,横竖 心酸股价 07-0807-08 15:53
- 265 4 [御银股份吧] 小银今日换手不低啊,不差几个涨势不错的板块其 我问为什么 07-0807-08 15:5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韭菜炒股录 07-0807-08 15:53
- 134 0 [漫步者吧] 这位大哥是发帖当中,算是高手了,几乎每天都可 漫步鸡 07-0807-08 15:53
- 180 5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回调再买回 股友623286o3y3 07-0807-08 15:53
- 150 0 [迎丰股份吧] 此股要连板了系好安全带 股友mwUN0W 07-0807-08 15:53
- 136 1 [德尔未来吧] 总共就三百多万手筹码,真正想涨的股票随时随地 大A专业A杀 07-0807-08 15:53
- 120 0 [翔港科技吧] 今天是大盘太好了,不然这货绝逼大跌,明天股吧 霹雳破局龙爪手 07-0807-08 15:53
- 186 2 [多晶硅吧] 37500都能赔这么多。。。。 求CF自由 07-0807-08 15:53
- 151 2 [玻璃吧] 还有3天期权归0,耐心等待期权归0 销户才是幸福 07-0807-08 15:53
- 122 1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涨还是跌?支持涨点赞。我认为明天跌。 股友71Z325E869 07-0807-08 15:53
- 106 0 [润达医疗吧] 此股中报一定很差,所以没人炒 n316813376775328 07-0807-08 15:53
- 277 0 [棕榈油吧] 仟盛论期:7.9棕榈油25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,7月 仟盛论期8 07-0807-08 15:53
- 115 0 [盈方微吧] 只要唱多,说明这个月没戏了 相信就存在 07-0807-08 15:53
- 110 0 [香港中旅吧] 明天中旅天下 我赢了 07-0807-08 15:53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佬们,港股通的资金怎么提出来? 股友Uq76615657 07-0807-08 15:53
- 266 0 [京泉华吧] 精全滑,你拉个涨停行不行,我等到花儿也谢了! A页面不存在 07-0807-08 15:53
- 110 0 [北方铜业吧] 继续涨停板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8 15:53
- 127 0 [硅宝科技吧] 固态电池加有机硅双重叠加 无妄之灾 07-0807-08 15:53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七部门发布《关于加快推进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52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受理“减假暂”监督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52
- 9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管关税过程有多忐忑,最后注定吸血成功 王子不是我A 07-0807-08 15:52
- 9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同美股比差200倍,大胆买入 柔情似水的舟遥5 07-0807-08 15:52
- 103 1 [广百股份吧] 没力道跑了,感觉明天要跌 足智为富的雨农 07-0807-08 15:52
- 10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冲冲! 小魄孩 07-0807-08 15:52
- 169 3 [海格通信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? 基民p7shDB 07-0807-08 15:52
- 346 7 [ST京蓝吧] 163已经暗示你要你闪 让我中支新股呀 07-0807-08 15:52
- 195 6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没走的集合 若如初zmq 07-0807-08 15:52
- 95 1 [沃华医药吧] 苹果换风格了? 局局靠瞎蒙 07-0807-08 15:5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807-08 15:52
- 232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国民健康操作系统! 坚韧的高子轩 07-0807-08 15:52
- 105 0 [南方泵业吧] 便秘吃那啥都赶不上热的! 南泵管理是饭桶 07-0807-08 15:52
- 114 1 [紫光股份吧] 格局一次,这次吃大块的肉 看你有成龙之资 07-0807-08 15:52
- 100 0 [华鹏飞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属于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的主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7-0807-08 15:52
- 122 0 [塑料吧] $塑料2508(DCE|l2508)$ 股市天天跌 07-0807-0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