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恶庄天天导演冲高回落的剧本!真是服了,我是走 网络小乞丐0706 07-0807-08 13:31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心,2.再次见的,能守着2.10就不错了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7-0807-08 13:31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终于上当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13:31
- 492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恭喜四海de风清扬 07-0807-08 13:31
- 93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不上去又要向下冲了 股友9f896o7735 07-0807-08 13:31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卡在21.09,死了。。。埋了! 永远在亏本的路上 07-0807-08 13:31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回购注销的股票,低价买回来,到时放点消息慢慢 足智有余de若素 07-0807-08 13:31
- 85 1 [丽尚国潮吧] 能争点气么老6 股友87p7973w62 07-0807-08 13:31
- 62 1 [国电南瑞吧] 我25的本,让各位见笑了 漲卟莛 07-0807-08 13:31
- 98 0 [传智教育吧] 大佬们,目前这个价格能不能进 幸福的施楚潼 07-0807-08 13:31
- 82 0 [苏州天脉吧] 放量了,跟上跟上 舍丶得丶 07-0807-08 13:31
- 79 0 [比亚迪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在这搞我心态 ST他马得 07-0807-08 13:31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你走了没有? 闽南风生水起 07-0807-08 13:31
- 125 1 [中远海控吧] 抢夺核心资产优质资产坚决不能让外资抄底 粑飞特666 07-0807-08 13:31
- 85 1 [火星人吧] 亿田又是大涨,这个B玩意到底是什么砸中在操盘 只因你太美 07-0807-08 13:31
- 115 1 [天有为吧] 一支穿云箭,干军万马呢? 枯木龙吟照万千 07-0807-08 13:31
- 118 2 [沈阳机床吧] 指数到了3500,你沈机回到3000点,还好没买多, 股友9V207e2216 07-0807-08 13:31
- 356 2 [弘业期货吧] 永安期货又9%了,还好早上追过去了,您这个也太 优律诗美 07-0807-08 13:31
- 240 2 [金博股份吧] 原来判断站上26,结果是26子 tangren196312 07-0407-08 13:31
- 192 1 [河钢资源吧] 增持期间不要想有消息了,半年内都不敢放消息。 股友大可乐 05-1607-08 13:31
- 101 0 [片仔癀吧] 哪个股不至少长50%?!真正马扁子股 顺势为因势动 07-0807-08 13:31
- 89 0 [陕国投A吧] 什么鬼?水下4个多点的都红几个点了,这几次 光剩韭菜根 07-0807-08 13:3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跟周五一样 勤奋的邱茹雪 07-0807-08 13:31
- 83 0 [赛力斯吧] 全是做t的。包赚不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1
- 75 0 [旗滨集团吧] 玻璃你拉胯,光伏你也拉胯 光伏套我第四年 07-0807-08 13:31
- 116 2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起飞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31
- 99 1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已经要3500了,你还是死不死活不活? 聪明的章昀 07-0807-08 13:31
- 91 2 [博亚精工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勾庄你家里有人挂了吗? 股友YPNPNm 07-0807-08 13:31
- 214 10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是游资很好的买点 c7932811423494633 07-0807-08 13:31
- 91 0 [许继电气吧] 完全靠大盘和板块推着走! 利落的姜芯素 07-0807-08 13:31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要死死干脆点,妈的 股友4HBJ5z 07-0807-08 13:31
- 352 0 [恒达新材吧] 应该不会T飞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7-0807-08 13:31
- 98 0 [中粮资本吧] 筹码峰过去了,解套的人越来越多,看好后市 做个有信仰的股民 07-0807-08 13:31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先别涨,就这样压着。后天就发工资了,等我 佛系玩家卧龙 07-0807-08 13:31
- 75 0 [广康生化吧] 没有量啥都别扯。就慢悠悠的阴跌了 mF0023 07-0807-08 13:31
- 82 0 [动力新科吧] 大盘涨了六七天,你跌了五天,扶了 股友qfJNJP 07-0807-08 13:31
- 83 0 [旗滨集团吧] 服你了,这么好的行情起不来 顺利的郝鸣晔 07-0807-08 13:31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都会涨的,大家别急 生财高雅的李寻欢 07-0807-08 13:31
- 84 0 [今飞凯达吧] 一坨 股友86z06A9562 07-0807-08 13:31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神农集团已回购658万股金额1.8亿多元!神农集团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3:31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辣椒又想垫底 趋势刽子手 07-0807-08 13:31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本来资金流入几千万变成流出了,都跑去光伏了?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13:31
- 77 0 [安诺其吧] 拉ji 股友rqTjgB 07-0807-08 13:31
- 101 0 [亿利达吧] 一堆量化单在收割,暂时没戏 爱思考得丝 07-0807-08 13:31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要拉早拉拉来回拉扯 谨慎的席昭 07-0807-08 13:31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真垃圾 股友EJKbxj 07-0807-08 13:3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阿里潜力最大,美团企业黑心企业 女神股神 07-0807-08 13:3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跨境支付区块链数字货币!这个牛每天轮动着来! 金牛一哥v 07-0807-08 13:31
- 8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师傅带我 股民731 07-0807-08 13:31
- 93 0 [华丽家族吧] 这盘控的,谁都别想跑 阿且了 07-0807-08 13:31
- 91 0 [卓郎智能吧] 为啥涨了呀 飞黄大展得甄姬 07-0807-08 13:31
- 112 1 [万里石吧] 没人买没人卖,没成交量,和主力一起死 ty436852 07-0807-08 13:31
- 243 7 [新中港吧] 兄弟们!突然都静下来了!什么情况? 操作段子手 07-0807-08 13:31
- 146 5 [高华科技吧] 一鼓作气。不要泄气呀 股友O61Y065920 07-0807-08 13:31
- 94 0 [秀强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的,别急着当接盘侠 能上涨就行 07-0807-08 13:31
- 85 0 [浙江新能吧] [大笑] 股友q76D832197 07-0807-08 13:31
- 84 0 [北自科技吧] 草咋买了个烂股 股友618O60622L 07-0807-08 13:31
- 84 0 [四川美丰吧] 这是个啥东东哟 股友7y13v86929 07-0807-08 13:31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去万里马了 常山叔太神 07-0807-08 13:31
- 87 0 [飞天诚信吧] [想一下] 股友Efutzq 07-0807-08 13:31
- 87 0 [光大证券吧] 看光大就知道大盘到顶了 注册制鲁信 07-0807-08 13:31
- 105 1 [捷成股份吧] 可惜了电力题材 股友36672MV897 07-0807-08 13:31
- 150 1 [永安药业吧] 手中有股心中无股加仓做做踢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7-0807-08 13:31
- 83 2 [凯撒旅业吧] 我昨天刚卖 股友w7e1390839 07-0807-08 13:31
- 106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年6元应该能见到的!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3:31
- 99 1 [光大证券吧] 压根都没主力来买,全是小单 严谨的孙泽哈 07-0807-08 13:31
- 190 4 [汇川技术吧] 该起飞了。现价位明显太低了,减持期间,都不减 股有用 07-0807-08 13:31
- 112 2 [大名城吧] 也没有嘴替骂几句 股友z51090y717 07-0807-08 13:31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具体还有什么利多呢? 你曾看过彩虹吗 07-0807-08 13:31
- 96 0 [中航成飞吧] 各位新来的散户,成飞已经先涨了,你们别喷了。 银河翻浪花 07-0807-08 13:31
- 94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不一般的垃圾,而是太垃圾 红牛一线牵 07-0807-08 13:31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7-0807-08 13:31
- 97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满足香港财库局稳定币全部条件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3:31
- 80 0 [渝三峡A吧] 快快快起飞 炒了个DJ 07-0807-08 13:31
- 80 0 [楚天龙吧] 一个亿,借一个亿加仓。 孤山飞鱼 07-0807-08 13:31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情绪好走成这样,不要幻想了,一旦情绪回落它就 大为论道 07-0807-08 13:31
- 10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一点立马就跌回去,全在套利现在只能自我安慰 股友1056Yw5567 07-0807-08 13:31
- 113 0 [中集集团吧] 像中集集团这种主力机构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没 快速的范韶华 07-0807-08 13:30
- 79 0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3500了你们还在浪费时间 努力化神 07-0807-08 13:30
- 9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小心尾盘跳水。清仓为上 股友0gL10n 07-0807-08 13:30
- 118 0 [北方华创吧] 删我帖子有什么用,有本事让不要买啊,在这垃圾 安妮宝贝崽 07-0807-08 13:30
- 73 0 [多晶硅吧] 厉害这么缺货吗 KK7795 07-0807-08 13:30
- 71 0 [多晶硅吧] 涨停,冲 沉浮有生 07-0807-08 13:30
- 115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主力一个涨停板都不敢拉。这股没 财运为富地戴沐白 07-0807-08 13:30
- 87 0 [ST得润吧] 明天完了, 二一添作五3 07-0807-08 13:30
- 95 1 [青岛金王吧] 拉高出货,赶紧逃命吧 很好涨停 07-0807-08 13:30
- 91 1 [神开股份吧] 11的本,只求回本 果敢坚毅的枕书 07-0807-08 13:30
- 183 3 [聚杰微纤吧] 我的孙子讨厌香菜味,我给他讲道理,结果把我屏 前往股市BEF3888 07-0807-0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