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广汇能源吧] 太磨人了 果断的沈羿炎 07-0807-08 10:21
- 91 2 [中百集团吧] 太好了还是绿的今天 招呀财呀进呀宝 07-0807-08 10:21
- 355 4 [渝开发吧] 看着资金不多就跑路了。吃两顿板可以了,不想格 是表哥嘛 07-0807-08 10:21
- 340 8 [金陵体育吧] 我已经全仓进了 韭菜之旅行 07-0707-08 10:21
- 90 1 [沃森生物吧] 来来回回坐了无数次电梯了 股友vqkBSA 07-0707-08 10:21
- 121 2 [灿芯股份吧] 真正的储存芯片设计商,又有中芯做后盾,吃,吃吃, 得道奇老 07-0707-08 10:21
- 387 1 [ST中装吧] ST中装:关于2017-2021年度财务报表更正事项的专 ST中装资讯 07-0207-08 10:21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踢出塑料板块吧。 豪哥努力搞钱 07-0807-08 10:21
- 113 1 [光迅科技吧] 抛售的都是融资客,拿住筹码不要给它们做T的机 股友m23167178m 07-0807-08 10:21
- 95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不会一条斜线直接下去吧 勇敢坚毅的曾妍宵 07-0807-08 10:21
- 150 1 [九鼎新材吧] 这种手法就是明显的庄股了。 股友DDEfw561xh02 07-0807-08 10:21
- 105 2 [荣联科技吧] 没量涨个屁 股友A92697700l 07-0807-08 10:21
- 78 1 [领益智造吧] 跑不过深成指,指数又回去了,这垃圾回不去 勤恳de芒果 07-0807-08 10:21
- 84 1 [智立方吧] 几个交易日,都是低开低开低开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0807-08 10:21
- 162 8 [北陆药业吧] 一会就会突破11.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0807-08 10:21
- 270 2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走势非常漂亮,明天或许会一字涨停板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7-0707-08 10:21
- 75 0 [越秀资本吧] 7.76买买买。 清风686 07-0807-08 10:21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减持了,快跑 股友2108y70L10 07-0807-08 10:21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筹码太脏了 红遍天_浴火凤凰 07-0807-08 10:21
- 96 0 [三联虹普吧] 涨停 体贴之山楂 07-0807-08 10:21
- 178 0 [恒宝股份吧] 就留了一手,等出监管再来,祝兄弟们发财,我浮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7-0807-08 10:21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墨迹,明天怎么办哦 有执行力的钟梁 07-0807-08 10:21
- 96 3 [多晶硅吧] 主力是不是喝多了 顺势而为7733 07-0807-08 10:21
- 90 1 [沧州明珠吧] 开始要大跌了。这股已经没希望了。主力跑光了。 飞皇来财得嬴政 07-0807-08 10:21
- 95 3 [锦江在线吧] 又要绿了???? 一只皮卡丘1005 07-0807-08 10:21
- 110 3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到底跟哪个概念 周到的游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0:21
- 92 1 [中兵红箭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咬定青松不放松 进出有道 07-0807-08 10:21
- 95 0 [大众交通吧] 宿头乌龟 鱼跃龙门888 07-0807-08 10:21
- 110 0 [ST宏达吧] 这票没有大资金玩啊,就几个小散在折腾,估计要 平行四边行 07-0807-08 10:21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,天天一样的走势 有条理的夏晟5 07-0807-08 10:21
- 121 0 [兴蓉环境吧] 短期高点大概率确定了,看看能不能调整到6.6 毕沪深 07-0807-08 10:21
- 112 0 [锡业股份吧] ?垃圾 ssssl8883309 07-0807-08 10:2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温酷暑暑假场馆游戏等文旅消费是天送的利好! 横财立马 07-0807-08 10:21
- 97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在低位布局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了 学做投资牛 07-0807-08 10:21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股票不涨庄家比你还急的,没人接盘,它出不来。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0:21
- 373 8 [科顺股份吧] 目测短期会出现3个涨停,一共涨72.8% 王皮王离门 07-0707-08 10:21
- 633 6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测试了一下,有当年操作沪电股份的感觉。期 金鑫2007 07-0707-08 10:21
- 173 0 [万里马吧] 希望你今天最好收在12.10元之上,至少也要收在1 一游客 07-0807-08 10:21
- 99 0 [凯中精密吧] 没想到这么渣 股友dwjge9 07-0807-08 10:21
- 81 0 [神剑股份吧] 就问你,服不服 坚强的帝傲霓 07-0807-08 10:21
- 120 2 [风范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万手哥一来,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7-0807-08 10:21
- 288 1 [通威股份吧] 你们别想涨我来做空 做空长安三年 07-0807-08 10:21
- 102 1 [奥士康吧] PCB这个月涨麻了,奥士康这一波可以到40,可能 长沙作精第一名 07-0807-08 10:21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压盘厉害 山水花苑之王 07-0807-08 10:21
- 121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估计要大面 股友5925I2K708 07-0807-08 10:21
- 70 0 [ST华铭吧] 纯属瞎胡闹!这样的垃圾怎么上市维持到今天的! 依峰之巅 07-0807-08 10:21
- 90 0 [银宝山新吧] 这货在缺口之上的“货架上”慢条斯理地啃噬骨头 股友778L71h218 07-0807-08 10:21
- 107 0 [中稀有色吧] 卖飞了,52元时就卖完了,少赚了一半多。 积极的杨红1 07-0807-08 10:21
- 83 0 [*ST闻泰吧] 终于有小突破了 基民c01396062a 07-0807-08 10:21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先把9.38亿成交额破了!继续持股! 真诚66666666 07-0807-08 10:21
- 79 0 [曼卡龙吧] 股吧的人都是错的,还唱多,告诫大家以后不要相 海洋鲨 07-0807-08 10:21
- 72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票啊,跌停吧 顺势而为的橙子 07-0807-08 10:21
- 102 0 [横店东磁吧] 超级猛料:横店东磁杠杠钕铁硼等稀土磁材世界稀 股友dQvmNA 07-0807-08 10:21
- 84 0 [合肥城建吧] 刚解套,要走吗? 金玉富贵de任我行 07-0807-08 10:21
- 83 0 [航宇微吧] 抄底了 只玩科技股 07-0807-08 10:21
- 70 0 [亚玛顿吧] 和再升科技一个装? 发财发财红红红 07-0807-08 10:21
- 96 0 [华致酒行吧] 垃圾跌得多,涨得少 我或许是个赌徒 07-0807-08 10:21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唉,涨停前下车了 开朗de月见草 07-0807-08 10:21
- 90 0 [金奥博吧] 煮立洗盘两个月了,应该可以启动了了吗? GTHRT 07-0807-08 10:21
- 113 0 [积成电子吧] 等看看板块能不能回流。 守望者0320 07-0807-08 10:21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22.9买的23.7卖了然后跌停,然后没敢买回来。然 逐浪者十三 07-0807-08 10:21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压五十万手,下托五十万手! CHEN手握风云 07-0807-08 10:21
- 85 0 [山西证券吧] 01788股价要超过你了。哈哈哈哈 只知坚持888 07-0807-08 10:21
- 114 0 [ST喜临门吧] 废了,清了喜临门买点顾家去,半年度喜临门下滑 熬得嘞赢久得马内 07-0807-08 10:21
- 80 0 [长海股份吧] 太废了 股友8b2te74173 07-0807-08 10:21
- 82 1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7月8日盘中涨停 长江材料资讯 07-0807-08 10:21
- 97 0 [新华制药吧] 山东佬不会给你赚一毛钱的机会 健康的沈弘苏 07-0807-08 10:21
- 103 0 [天能重工吧] 周线KDJ死叉,怎么也要玩一二个星期吧?要不然 美猴王MHW 07-0807-08 10:21
- 405 11 [中国儒意吧] 我在通过香港中国银行帐户交易的这个股票,现在 矿泉水SZ 07-0707-08 10:21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追高买了,会有牛回头吗 买啥啥涨的酋长 07-0807-08 10:21
- 98 0 [爱朋医疗吧] 赶紧走,要闷了。我得发 买股全凭第六感 07-0807-08 10:21
- 79 0 [秀强股份吧] 分账没谈好,还得磨,哈哈 坚韧的魏铮9 07-0807-08 10:21
- 78 0 [天有为吧] 创反弹新高! 股友爱乒才会赢 07-0807-08 10:21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走了 股友aKgsjy 07-0807-08 10:21
- 114 0 [白云机场吧] 可惜了,当年多好的股票,一个增发搞一年没结束 明生001 07-0807-08 10:21
- 337 3 [华电科工吧] 早盘不没有点击卖出,昨天都想好了,不涨停就跑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0807-08 10:21
- 14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盘前资讯速递(2025.07.08 星期二 国泰基金 07-0807-08 10:21
- 89 0 [中船汉光吧] 国企里涨停最垃圾的股 股友6qA7280320 07-0807-08 10:21
- 79 0 [和而泰吧] 什么都在涨,就这货趴着一动不动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807-08 10:21
- 93 0 [汇金股份吧] 天阳科技跟你,怎么就买了你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0807-08 10:21
- 94 0 [华润双鹤吧] 就是一股不卖,有本事再砸到17.34,赶紧的。 智慧半仓 07-0807-08 10:21
- 105 0 [步长制药吧] 弱势了!兄弟们!砸!等跌下去再买回来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1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全靠板块带动 三思之行 07-0807-08 10:21
- 82 0 [山东高速吧] 牛,太牛了 惬意的董大升 07-0807-08 10:21
- 255 3 [中公教育吧] 放长线钓大鱼,不用在意短期波动,只要业绩慢慢 DG漫步飞舞 07-0707-08 10:21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咬钩儿了,被钓鱼了!!! 冰河里游泳 07-0807-08 10:21
- 82 0 [中国西电吧] 躲牛市板块熊头股 东风破西方烈 07-0807-08 10:21
- 80 0 [中国核建吧] 很多散户希望而来失望而走,还亏钱。 股友1Z197762l7 07-0807-0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