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红墙转债吧] 饿货给你来个士力架 兰博基尼炒牛股 06-2707-08 13:37
- 88 0 [信雅达吧] 底部买入的筹码都动,一点都不慌,拿着,还得涨 有领导力的乔潇0 07-0807-08 13:37
- 84 0 [罗博特科吧] 这走势恶心 chen0518 07-0807-08 13:37
- 102 0 [郑州银行吧] 好在唔紧,不做炮灰 股友6O3906t311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北投科技吧] 小散快跑啊!老秃驴大光头塞进里面了! 阳光一路涨5097 07-0807-08 13:37
- 99 0 [苏大维格吧] 被假突破上套了 股友xzaPU4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天马科技吧] 诱多出货中快跑! 紅發香克斯 07-0807-08 13:37
- 76 0 [多晶硅吧] 这结算价能有多少?涨停板出货?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赣能股份吧] 尾盘来次抢筹吧,明天给个反包或涨停。 股神牛大發 07-0807-08 13:37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空子们不喊了? 亮亮622 07-0807-08 13:37
- 80 0 [兴业股份吧] 没有主力的股 西郊王 07-0807-08 13:37
- 76 0 [*ST亿晶吧] 大盘冲高回落了,感觉过不去这个压力位了 汉堡瓜子 07-0807-08 13:37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僵尸7.33高点 恭喜好运连连 07-0807-08 13:37
- 108 0 [建设工业吧] 还好换了湖南天雁,这个杂毛来的 全体小散户加油 07-0807-08 13:37
- 96 0 [柏诚股份吧] 都老实了吧都不哔哔了吧 凶猛的老猫 07-0807-08 13:37
- 67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 姑蘇慕榮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37
- 73 0 [多晶硅吧] 有点夸张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0807-08 13:37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不行了,你们听我的,真的 股友93776Lx603 07-0807-08 13:37
- 231 0 [诺德股份吧] T一部分前几天买入的出去 心空勿语 07-0807-08 13:37
- 99 2 [中粮科技吧] 昨天听淳美说大盘见顶要跌,今天果然涨了 丁炜庭 07-0807-08 13:37
- 8429 48 [ST华铭吧] 擦亮眼睛 花丛冷眼 07-0507-08 13:37
- 85 0 [实益达吧] 没有PCB概念的电子元件不是好的电子元件 北斗鸿雁 07-0807-08 13:37
- 77 0 [信雅达吧] 跨境支付异动拉升都拉不动你…… 股友TzVmHc 07-0807-08 13:37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要不要减仓?今天晚上会不会出什么利空 天生我才笑看风云 07-0807-08 13:37
- 95 0 [武商集团吧] 是不是可以补仓了? 大空头师傅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国能日新吧] 大家今天有好好做T吗 股友9608n68E35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多晶硅吧] 你又又涨停 挂底上鱼 07-0807-08 13:37
- 112 0 [宝武镁业吧] 在12块附近吊死了 宁静致远79 07-0807-08 13:37
- 101 1 [飞利信吧] 苟砸总量化砸盘压制股价,这周没戏 火车上 07-0807-08 13:37
- 276 1 [吉华集团吧] 走了,明天低开再进 入世豪门 07-0807-08 13:37
- 839 7 [万华化学吧] 股票跟我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龍头运 07-0807-08 13:37
- 81 0 [银河磁体吧] 吴志贱还有100多万股没减持完 恬不知耻 07-0807-08 13:37
- 84 0 [赛伍技术吧] 这票废了 满仓赢22 07-0807-08 13:37
- 134 2 [北特科技吧] 昨天我可是提示了,自己也加了2万股。嘿嘿,今 气宇轩昂的苗伟涛 07-0807-08 13:37
- 111 2 [天润工业吧] 可以打证监会电话查查了,绝对有问题 付家一方全对 07-0807-08 13:37
- 1193 5 [大东南吧] 兄弟们,我是菜,还是超级高手顶级理解? 信仰神 07-0807-08 13:37
- 100 2 [宏景科技吧] 还得买龙头!这票差远了! 股友p106i33803 07-0807-08 13:37
- 103 1 [麦加芯彩吧] 看涨散户达79%,短线还能涨? 和远小股东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可能20厘米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把公司卖了 坚定的宋靖昱 07-0807-08 13:37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打压股价 股友k97720x593 07-0807-08 13:37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热浪来袭 日本气象厅向多地发布“中暑警戒警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7
- 110 1 [国泰海通吧] AH差价太大了,H股明显偏低股价不起来A股上不去 VICTORY168 07-0807-08 13:37
- 77 0 [中毅达吧] 长点心吧 万马奔腾发发发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就是个坑,谁进来睡倒霉,怂货股 忠诚de贡萨洛 07-0807-08 13:37
- 89 0 [中金辐照吧] 所有版块都在上涨!!!!就你在卸货!!狗呀~ 核弹911 07-0807-08 13:37
- 82 1 [证券Ⅱ吧] 证券没有涨停板,说明不是真金白银的真上。有仓 星星的学徒 07-0807-08 13:37
- 114 2 [万胜智能吧] 谁在控盘,不让涨。随板块也不会这样呀??? 奇胜AAA 07-0807-08 13:37
- 114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能卖就卖了吧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,明天带 加仓送公司 07-0807-08 13:37
- 145 1 [凯普生物吧] 金牛踏金砖,好股配好庄。 涨停躲不掉 07-0807-08 13:37
- 103 0 [阳谷华泰吧] 营收很强大,30块钱最低标准。 孤山飞鱼 07-0807-08 13:37
- 90 0 [大连重工吧] 差不多了吧 江南色友 07-0807-08 13:37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一出去账户就翻红 天天向上5549 07-0807-08 13:37
- 91 0 [新能源车吧] $新能源车(BK0900)$ 股友193D6A1598 07-0807-08 13:37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永不套人,大家发现买 你只管梭哈 07-0807-08 13:37
- 82 0 [ST华铭吧] 在等等吧,周5我来翘板 利世2026发财年 07-0807-08 13:37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才八万手不够,得八十万手 直视自我 07-0807-08 13:37
- 239 1 [贵航股份吧] 减持压顶,前面十块多涨至十六块多已出货,目前 zz斧头 07-0807-08 13:37
- 180 3 [兆日科技吧] 庄家是压盘还是出货呢?涨没多少,跌起来就没完 基民cPLAA0 07-0807-08 13:37
- 93 0 [胜宏科技吧] 全乖股民都硕买盛宏 股友78oK961968 07-0807-08 13:37
- 77 0 [超声电子吧] 窝草,卖了就涨 三眼观察 07-0807-08 13:37
- 89 0 [*ST国中吧] 又上鬼子当了 高大锤 07-0807-08 13:37
- 101 0 [美的集团吧] 电器三傻不是白叫的。我买的海尔更差 韭菜根又根 07-0807-08 13:37
- 134 1 [铜陵有色吧] 为什么铜陵有色没有一次像样的上涨,子公司铜冠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7-0807-08 13:37
- 86 0 [乐普生物吧] 5.19到5.21能玩一天 有自制力的苏衡0 07-0807-08 13:37
- 80 0 [海创药业-U吧] 我是打心里佩服我顽童兄的,反向指标太准了,给 凌云木7 07-0807-08 13:37
- 89 0 [*ST皇庭吧] 不拉是吧,那就买买买 隔壁王大拿捏你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中粮科技吧] 一分钱又玩一天,大盘回调这个至少跌一毛,多少 股友6qc9296705 07-0807-08 13:37
- 93 0 [漳州发展吧] 卖了 股友89T98V5616 07-0807-08 13:37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真是在这股里躲牛市 陈香木 07-0807-08 13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25Q2利润超预期,改革红利持续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3:37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从筹码看,现在100%的人都赚钱解套了。 看闹猛看西洋景 07-0807-08 13:37
- 80 0 [超声电子吧] 量价配合很不错 金刚r1s9gi 07-0807-08 13:37
- 123 1 [华阳集团吧] 这只票股东在减持,减持是不能买股票的重大原因 我爱我家白杨 07-0807-08 13:37
- 154 1 [京华激光吧] 为啥突然起来了 一定做时间的朋友 07-0807-08 13:37
- 129 5 [万胜智能吧] 苏文和欣灵这么牛逼。带不到你啊 小晓思文 07-0807-08 13:37
- 657 13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23.4元买入8万股。发财了家人们。太强了。 K金888金蟾招财姐 07-0707-08 13:37
- 90 0 [士兰微吧] 降低产能反内卷,这货应该能营收好一点吧 吃si赶不上热的 07-0807-08 13:37
- 78 0 [楚天龙吧] 这股没格局! 梦与心声0010 07-0807-08 13:37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突破 航海其缘 07-0807-08 13:37
- 115 3 [欣灵电气吧] 大家能分析下明天会怎么走么?心慌慌的! 天注定lkx 07-0807-08 13:37
- 92 0 [亚玛顿吧] 借着这波人气,打出新高度,大家应该认同吧 o敬畏之心o 07-0807-08 13:37
- 102 2 [川金诺吧] 今天买入的小白明天你们就会哭了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807-08 13:37
- 109 2 [*ST天喻吧] 退市的理由一大推。就是不割肉。咋办呢你说。哈 阿弥陀佛信息 07-0807-08 13:37
- 222 1 [盛弘股份吧] $盛弘股份(SZ300693)$$ST峡创(SZ300300)$$星辉 hdjsjdjjccj 07-0807-08 13:37
- 110 1 [连云港吧] 稍微波动一下,要不然我还以为你停盘了 赢麻辣鸭 07-0807-08 13:37
- 168 5 [睿智医药吧] 仙人指路 笑吟吟地茉莉花 07-0807-0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