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鸡蛋吧] 还敢不敢3600做多了,哈哈 看论坛治百病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瑞斯康达吧] 太恶心人了,这绝对是故意的,坑b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7-0807-08 09:51
- 72 0 [千里科技吧] 还是我有毅力:每天坚持必须骂骂王九哥 无路请缨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五粮液吧] 现在还处于喝多迷糊的阶段,等醒了就又喝起来了 孤独蜗牛 07-0807-08 09:5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的来了,慢涨不下跌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18块多了再不卖等着被套吧 股友O5998o5831 07-0807-08 09:51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里面全是消费者,掀翻轿子!!! n968413811581194 07-0807-08 09:51
- 120 0 [乖宝宠物吧] 把自己搞臭了,无人问津,减持谁接盘? 小魔姬0811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主力每天都奖励低位捡漏的,惩罚着急的,追高 宁静致远1977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管他对不对,满上了 倾国倾城的拂晓4 07-0807-08 09:51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。三块钱再买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卓胜微吧] 板块那么涨,涨一点都那么难?卓胜微控股人高层 股友XWievl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恒润要板了!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09:51
- 10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点量,还是下来吧,别丢人 夜雨枫林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阿石创吧] 板块大涨,这帮主力都是颠的吧...玩命压盘 胜己一子 07-0807-08 09:51
- 74 0 [同花顺吧] 绝了,跳水真快 勤奋的邱茹雪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脸皮特别厚,颜耻至极! 股友8CjIOl 07-0807-08 09:5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争执。。。这局势肯定是跌 付输记被套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温州宏丰吧] 就这 st金龙 07-0807-08 09:51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我走了 破黄就跑 07-0807-08 09:51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涨你也是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你就是神经病 天天向上X6 07-0807-08 09:51
- 62 0 [新港转债吧] 拉正股出转债就这么迫不及待么? 恭喜腾达de双双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迈瑞医疗吧] 等吧,朋友们 股市里的我们 07-0807-08 09:51
- 77 0 [英洛华吧] 前方压力太大 money姐 07-0807-08 09:51
- 83 1 [润和软件吧] 此股进一退十,大家都走了吗?? 股友58q7n22928 07-0807-08 09:51
- 68 1 [中文在线吧] 泡泡又飞了,中文在干嘛 星星点灯100 07-0807-08 09:51
- 62 1 [ST任子行吧] 完了,大盘涨你跌 太阳海阔天空 07-0807-08 09:51
- 83 2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3500,你还在2500,佩服你有这么菜吗?你至 不羁的荆琦 07-0807-08 09:51
- 290 3 [光明地产吧] 暴力洗盘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7-0707-08 09:51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AI手机概念走强,福蓉科技直线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51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磷化工概念异动拉升,川金诺盘中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51
- 75 0 [爱玛科技吧] 我说了,30以内可以大量买,30以上,看他表演, 龙渊龙渊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迪森股份吧] 开盘是不是t王在砸盘,是不是? 游资教父 07-0807-08 09:51
- 79 0 [七一二吧] 一副活不起的样子 股友b5uXMr 07-0807-08 09:51
- 93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被控盘了,可以择机入手。 心细如尘的姚弘煦 07-0807-08 09:51
- 145 2 [指南针吧] 大智慧已涨停,指南针该加油了。 三木2452 07-0807-08 09:51
- 77 3 [麦迪科技吧] 好麦迪,跌下来啊!我不想卖飞啊 热情的冷菡1 07-0807-08 09:51
- 81 4 [长源电力吧] 跟华银电力没法比 世上只有妈妈好 07-0807-08 09:51
- 71 2 [山东墨龙吧] 也没咋滴呀,吓唬谁呢 重新_开始 07-0807-08 09:51
- 65 1 [灿勤科技吧] 今天还绿差劲完应 小茱荣 07-0807-08 09:51
- 164 5 [光明乳业吧] 3元牛奶和光明今天不和伊利股份和新乳液一起跌 沈杰安全第一 07-0707-08 09:51
- 227 3 [博敏电子吧] 这是要把人套牢,这么长的放量阴线! 星火照大地 07-0407-08 09:51
- 1834 0 [福蓉科技吧] AI手机概念走强,福蓉科技直线涨停 福蓉科技资讯 07-0807-08 09:51
- 166 0 [港伦敦金吧] 美国总统宣布从8月1日起对日本和韩国的商品征收 追击明哥magic 07-0807-08 09:51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强 潼关黄金涨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51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好强,我先进了兄弟们 股友6Ag9072520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老大,这个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0807-08 09:51
- 200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藏格矿业资讯 06-2307-08 09:51
- 62 0 [中元股份吧] 逆天了今天还能涨停吗 振奋的慕珂 07-0807-08 09:51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唉快涨啊 抄底火锅涮肉 07-0807-08 09:51
- 67 0 [甘李药业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不好砸呀,主力你就歇歇吧,赔 专心的王艳娥 07-0807-08 09:51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时间不到,还不稳,大资金还没入场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7-0807-08 09:51
- 75 0 [ST易购吧] 涨到你目瞪口呆 悟空456qwe 07-0807-08 09:51
- 118 0 [铜峰电子吧] 开盘半小时主力不买入是什么意思呢? 东哥2004 07-0807-08 09:51
- 89 0 [永安行吧] m的,最低价割了,你涨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7-0807-08 09:51
- 73 0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怎么了 家财斗金得楼高 07-0807-08 09:51
- 67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这个盘面这跟砸跌停没区别,本质上骨头里都 持仓皆大牛 07-0807-08 09:51
- 64 0 [广生堂吧] K线那么明显的反包趋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炒股砖家 07-0807-08 09:51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马上绿了 足智多谋得尔泰 07-0807-08 09:51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打板进的赢麻了 兴奋的高柏1 07-0807-08 09:51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为啥比不过招蛇。融资融券利息是招蛇的三倍,人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09:51
- 84 0 [大东方吧] 板块垫底 LJGS 07-0807-08 09:51
- 107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五境选手 07-0807-08 09:51
- 76 0 [仁智股份吧] 一直这样磨 鹏飞冲天 07-0807-08 09:51
- 75 0 [德邦股份吧] 再炸一波 股友5CuubZ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*ST动力吧] 这东西啥都不跟,就跟跌 股友261E218u50 07-0807-08 09:51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黄金下探低点3295支撑震荡反弹上行,凌晨关 黄博财hbcwjr 07-0807-08 09:51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真没劲! 前列县发钱 07-0807-08 09:51
- 70 0 [美利云吧] 真是个神奇的股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7-0807-08 09:51
- 232 0 [百利电气吧] 一起都卖了 疯狂拿分 07-0807-08 09:51
- 61 0 [英联股份吧] 业绩好没毛用,垃圾无药可救 木林森99999 07-0807-08 09:51
- 315 1 [大智慧吧] 哎, 足智为富de任我行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传艺科技吧] 还砸?这是多大仇恨?pcb和固态都起飞了! 紫气东来2026 07-0807-08 09:51
- 186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么怂 小目标I 07-0807-08 09:51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我是真没脾气说你了。每个券商涨一遍。就你在这 浩然9767 07-0807-08 09:51
- 85 0 [美年健康吧] 逼货又在给自己写小作文 股友Z9523332v6 07-0807-08 09:51
- 85 0 [金枫酒业吧] 今年大牛.好多牛鬼蛇神都上天. 财源高升得梦轩 07-0807-08 09:5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卖的下午让你后悔去 红红富富 07-0807-08 09:51
- 64 0 [盛弘股份吧] 德邦科技,反转一触即发。//@wjwbttz168:盛弘股 wjwbttz168 07-0807-08 09:51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离谱,天这么热,你都不涨,以后是不准备涨了吗 小新今天不开心 07-0807-08 09:51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不要羞答答了,1000等你 穷查理芒格宝典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来一次涨停你就可以套一批人了 纯情小散金田 07-0807-08 09:51
- 69 0 [百纳千成吧] 上涨无力 XL东流水 07-0807-08 09:51
- 56 0 [小方制药吧] 谢谢小方姑娘,挂板,板出。 股友Q由客 07-0807-08 09:51
- 56 0 [新安股份吧] 梦回3262 ayy99999751 07-0807-08 09:51
- 55 0 [纯碱吧] 一点诚意没有。忽悠对手盘。能不能干到1200啊 股友60h1k56977 07-0807-08 09:51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套牢盘测压的时候牺牲又是散户。跌破2块入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51
- 162 1 [富士莱吧] 明天又要下跌回购了 zs0608 07-0707-0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