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可以的稳定币后就他安全第一 股友e079W90312 07-0707-07 10:45
- 177 5 [香江控股吧] 等待翻倍好股,怎么也得上12元!! 股友590218UC89 07-0707-07 10:45
- 156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多少不好说,但一定会缩量!都惜筹 按规翼飛冲天 07-0707-07 10:45
- 125 1 [辰欣药业吧] 该T还是T,无论上涨还是下调,T是抗风险之招, 吹水唔抹嘴 07-0707-07 10:45
- 109 2 [宁德时代吧] 走了,小赚3个点 基民1avdMH 07-0707-07 10:45
- 430 5 [信雅达吧] 光顾着操作了,没来的及说,只是在朋友们地方说了 请面面远离我 07-0707-07 10:45
- 237 3 [拓维信息吧] 长城军工,北方导航机会来了 蓝天喜欢 07-0407-07 10:45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两个带血的肉丸子,换了一辈子的信任 重创M军 07-0707-07 10:45
- 75 0 [中国飞鹤吧] 可以买入了! 迷途小糕羊 07-0707-07 10:45
- 111 0 [隆盛科技吧] 主力流出3440万,获利比例0.64% 自在的苏绮灿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开始拉了,今天来个板! 财运来财2030 07-0707-07 10:45
- 33 1 [永杰新材吧] 臭名昭著的僵尸股 熊牛判官 07-0707-07 10:45
- 177 6 [九号公司-WD吧] 一群韭菜还以为要突破了 自选股只安排两页 07-0707-07 10:45
- 497 0 [地素时尚吧] 股票涨跌主要看市场结构,股票顶底都是由周期决 账户已注销 05-0507-07 10:45
- 91 0 [华大智造吧] 屮,人家各种制造都起飞了,你就因为我买了你就 脍不的书客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就下来吧.不要免强了 上了当的小散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XD玲珑轮吧] 股价不上,吹牛第一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再TM的再丢人现眼了。 五飞青羊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雷电微力吧] 时间上看,股价还得磨。大区间震荡。各位大哥都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叶骥! N牛一牛 07-0707-07 10:45
- 103 0 [天正电气吧] 最一个 投资如爬山 07-0707-07 10:45
- 93 0 [国安股份吧] 拉升不涨停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招财波比 07-0707-07 10:45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i2200767Q5 07-0707-07 10:45
- 593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两个绝对核割肉跑 南宁二代战神 07-0707-07 10:45
- 7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又跌没了, 涨QL 07-0707-07 10:45
- 72 0 [中瑞股份吧] S垃圾 每天红一万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九兴控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九兴控股资讯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这个周末,就知道没好事 专心的吕煜庆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ST龙韵吧] 快涨吧,知道你要涨,墨迹的很 股友E763r87986 07-0707-07 10:45
- 75 0 [和而泰吧] 干得漂亮小姐姐 阿托品实验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破位成这样,还有小散接飞刀呢,安安静静跌倒24 承接王 07-0707-07 10:45
- 76 0 [华大智造吧] 真 股友1afXf0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晶雪节能吧] 等回调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707-07 10:45
- 93 1 [*ST新元吧] 新元和奥维二选一,哎,选到奥维去了 吉星的陈琼 07-0707-07 10:45
- 96 1 [万科A吧] 六块以下可以建仓 颂安物流 07-0707-07 10:45
- 119 1 [宁波银行吧] 为什么波行就是涨不动呢? 小宾哥哥1357 07-0707-07 10:45
- 99 1 [深南电路吧] 绿3没敢加 买上就全仓 07-0707-07 10:45
- 1959 7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1540万元挂牌转让智游网安95%股权 征集 国华退资讯 07-0407-07 10:45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先看20,18补半仓,13全仓 财运满堂得令狐冲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美团-W吧] 乖,这是奔着腰斩去了,幸亏没抄底 基民81715V6W51 07-0707-07 10:45
- 96 0 [晓程科技吧] 笑话 善良的秋情光20 07-0707-07 10:45
- 203 0 [健康元吧] 弱弱联手,相拥取暖而已,又什么好吹的,算"利 誒謓說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深南电A吧] 烂板出妖股 时来运转紫气东来 07-0707-07 10:45
- 802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以前总盯着沪深300,现在才发现北证50才是宝藏 努力挣钱钱哦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可不可以硬一次天天避雷针 丟雷樓謀HI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全信股份吧] 破位了,跑 自力更生2 07-0707-07 10:45
- 88 0 [迪安诊断吧] 量化玩废了迪安!又要绿了 浔阳福多多 07-0707-07 10:45
- 105 1 [爱建集团吧] 在出货 幸运来敲门 07-0707-07 10:45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万一过几天再来个利好,那不飞上天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5
- 98 0 [亚盛集团吧] 还不如东方3,每天涨一分,这货一分都涨不稳 团结路拉萨营业部17号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铜冠矿建吧] 厉害没了,成交量也没了! 没事炒炒股哈 07-0707-07 10:45
- 102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年高温,都去买电力股了! 稳心稳性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泽宇智能吧] 只有我一直坚持,后面一把过15.44 希望你能记住我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中航重机吧] 怎么还织布机了? 超凡脱韭 07-0707-07 10:45
- 1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耐心坚守!看衰越南跑路的…难受了这波不知道多 乐清第一帅 07-0707-07 10:45
- 91 0 [安诺其吧] 那些个托全都满仓了,你们跟吧 股友139N18651E 07-0707-07 10:45
- 104 0 [剑桥科技吧] 人家暴涨的时候你怎么在横盘,人家跌你也跟着暴 股友521086y8V6 07-0707-07 10:45
- 803 9 [伟隆股份吧] 有不少成交的大单是对敲的!不知什么意思? 善良的星星7577 07-0407-07 10:45
- 97 0 [海兰信吧] 昨天那些空狗,闭关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就是被抖音那些主播吹废了,幸好买的不多 吴雨盟 07-0707-07 10:45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股市,进去的没有不赔钱的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森源电气吧] 脏股! 罗百福 07-0707-07 10:45
- 94 0 [深南电A吧] 换手不够不要封板!!多洗一会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7-0707-07 10:45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明亮的柳宜仲 07-0707-07 10:45
- 68 0 [一脉阳光吧] 除了每天跌没什么好好说的 酒兴的项昕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全信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变,已割肉 畅享zhe 07-0707-07 10:45
- 106 1 [湖北广电吧] 老乡,等8块再走 现在的我强的可怕 07-0707-07 10:45
- 90 1 [国轩高科吧] 要跌到25才能考虑 舒适的梅兰芳 07-0707-07 10:45
- 120 1 [聚灿光电吧] 看这吊样,估计又是1分钱蹭一天! LTF龙少 07-0707-07 10:45
- 65 1 [曼卡龙吧] 一个反弹股,不下跌就不错了,大家怎么看? 股友911671pl23 07-0707-07 10:45
- 153 4 [金达威吧] 不大对。感觉在诱多,不怀好意 健康的高杰1 07-0707-07 10:45
- 81 1 [江龙船艇吧] 去帮董事长接一个多亿货吧 和气利市得令狐冲 07-0707-07 10:45
- 112 2 [格尔软件吧] 有涉外业务吗?中东地区的软件特别跟安全相关的 勇攀高峰de萧远山 07-0707-07 10:45
- 101 1 [中力股份吧] 这是何方神圣做的庄,挺牛逼呀 万物皆可联 07-0707-07 10:45
- 102 0 [海南高速吧] 瓜娃子的重组,走了 股友9V99C37072 07-0707-07 10:45
- 106 0 [爱旭股份吧] 我,14.10买的,再回来你就给我看这个? 风度翩翩的魏泓莎 07-0707-07 10:45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从之前的套利补涨,变大哥反包了,厉害 小小菜鸡123 07-0707-07 10:45
- 54 1 [欧菲光吧] 我来了希望涨希望赚钱加油 大靖子ouo 07-0707-07 10:45
- 92 1 [联瑞新材吧] 都在卖,我也卖,哈哈哈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7-0707-07 10:45
- 136 2 [中国海防吧] 还需一个涨停板回本,不是今天能否有这个机会~ 股友l89t693956 07-0707-07 10:45
- 136 2 [卫星化学吧] 股是好股,但融资不走是起不来的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搞得多厉害似的,发行价17,到现在也没涨多少嘛 煮豆燃肚脐 07-0707-07 10:45
- 90 0 [京东方A吧] 单说回购注销,你看它像是安好心的样吗 股友6i7565830K 07-0707-07 10:45
- 88 0 [逸豪新材吧] 广信涨停能否拉你一把? 战圣2026 07-0707-07 10:45
- 87 0 [安靠智电吧] 靠,早追高进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平和宁静的美波 07-0707-07 10:45
- 85 0 [TCL科技吧] 冬瓜,你最好出门小心 股友vrX0c1 07-0707-07 10:45
- 84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迟早会跌下来,现在追高必套 沙漠鱼夫 07-0707-07 10:45
- 91 1 [众泰汽车吧] 先躲个绿色行情 股市夹心饼干 07-0707-0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