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尚荣医疗吧] 看好 股友2i83a78282 07-0707-07 10:20
- 87 1 [科隆股份吧] 该跑路了,有跌停基因 股友gtzWrb 07-0707-07 10:20
- 96 1 [ST合力泰吧] 2.49强势介入,5万股今天能来了10%吗? 时髦地栀子花 07-0707-07 10:20
- 108 2 [国安股份吧] 涨停可期 皖A仁义无双 07-0707-07 10:20
- 167 3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是不理解如果今天有人卖了的话。几乎是明牌 红红的十一 07-0707-07 10:20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心电图 发财的金杰88 07-0707-07 10:20
- 88 0 [巨人网络吧] 活埋一堆追高的资金。 明智的冷怡萱 07-0707-07 10:20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资金流出,阴跌,会收绿盘。 行运一条龙4 07-0707-07 10:20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这是军工股吗? 蓝蓝的天空Sky 07-0707-07 10:20
- 96 0 [泰嘉股份吧] 上半年结束了,等中报 万股丛中过涨停不沾身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丽人丽妆吧] 跨境电商,选了最弱的你 木子李直气莊 07-0707-07 10:20
- 77 0 [盈方微吧] 破仓啦,哥走啦 怅寥廓 07-0707-07 10:20
- 102 0 [尿素吧] 必须到1798 香消玉碱 07-0707-07 10:20
- 88 1 [星星科技吧] 真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7-0707-07 10:20
- 131 3 [恒为科技吧] 快买快买 买到珠穆朗玛峰 07-0707-07 10:20
- 357 18 [万里马吧] 我最终选择满仓阿马了,做t 股友R2665757p5 07-0707-07 10:20
- 319 4 [退市熊猫吧] 老公告再拿出来是啥意思? kulalamiao 07-0407-07 10:20
- 119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新手观点尽量低价入手长期持有每天利息一二百不 嘚嘚得到 07-0307-07 10:20
- 87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货就是都赶不上热乎的主,周末YY,周一准时拉 股友2816o1552Y 07-0707-07 10:20
- 80 0 [福莱新材吧] 贵公司业绩难道不如恒辉安防,股价走势如此不尽 n1395390155e5bfe 07-0707-07 10:20
- 79 0 [江苏新能吧] 调仓换股,过两天再来 股市探花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刚来,给个涨停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7-0707-07 10:20
- 77 0 [塞力转债吧] 在车上躺平不要卖飞了,等下又拉十七八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裤叉子亏没了 股友KQHS00 07-0707-07 10:20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易方达脑子发热 东方海水 07-0707-07 10:20
- 95 0 [华茂股份吧] 走成老爷股票了。。每天上下。几万手压单。挂单 股友095V68z236 07-0707-07 10:20
- 96 1 [微芯生物吧] 顶部确立 子央 07-0707-07 10:20
- 135 2 [海兰信吧] 指数跌海兰信涨什么情况,好几次了。 吾本股海沉浮 07-0707-07 10:20
- 98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不要把这个一直当成利空,总是比其他股好很多 坚韧的宋晖19 07-0707-07 10:20
- 78 1 [银座股份吧] 不如一个摘帽股 PLP 04-2107-07 10:20
- 91 0 [ST亚光吧] 企业老板被留置,不应该累及企业,老板有事不等 jmyn200926 07-0707-07 10:20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马上拉升起来 rjw333 07-0707-07 10:20
- 101 1 [昆药集团吧] 华润掏空了昆药 股友ZdrYYa 07-0707-07 10:20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又一个亿 千亿欧菲 07-0707-07 10:20
- 108 2 [宁波建工吧] 开盘明牌就告诉你们,今天不会涨,谁要拉,我有 有魄力的霜雨剑 07-0707-07 10:20
- 295 16 [中船汉光吧] 我是卖的晨曦买的你,要命啊,要老命了 少年令狐冲 07-0707-07 10:20
- 110 5 [燃油吧] 空单快跑 恒心的车言秋 07-0707-07 10:20
- 122 2 [科泰电源吧] 看图形这股可以入,过前期新高应该没有问题。 点赞股票涨999 07-0407-07 10:20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要么做T,要么躺平。 财经人士 07-0707-07 10:20
- 45 0 [航天长峰吧] 问董秘问题都不回。业绩也不好。没有什么新突破 股友755N962k97 07-0707-07 10:20
- 104 0 [中仑新材吧] 这波洗得彻底了,恐慌盘也洗出来了,后面一马平 赌者不赌 07-0707-07 10:20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永安期货涨停了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707-07 10:20
- 83 1 [恒达新材吧] 一个点卖了就拉起来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7-0707-07 10:20
- 87 1 [新乡化纤吧] 化纤指数大涨1%,这里才涨1分钱,单纯就是靠ETF 股友5d7z577692 07-0707-07 10:20
- 156 2 [安克转债吧] 坚持不卖,比我持有的股票强。 mnbvcxzqwertyu 07-0707-07 10:20
- 102 2 [金陵饭店吧] 板块概念全部暴涨为啥这货不动? 聆听风声 07-0707-07 10:20
- 105 2 [德生科技吧] 我已清掉最后四分一仓位,留下的发财哈哈 风云i3uzpf 07-0707-07 10:20
- 130 1 [山东药玻吧] 正川涨停了,你还在半死不活。 股友63UY676383 07-0707-07 10:20
- 147 7 [首都在线吧] 30块钱的还在吗,山顶的兄弟们在哪,别留我一个 基民sbverk 07-0707-07 10:20
- 288 1 [金盘科技吧] 热热热,高温来袭保供电,金盘科技集齐“风光水 Jay_豪泰江香 07-0707-07 10:20
- 334 4 [金徽酒吧] 金徽董事长辞职了! 厉害的钱丽4 07-0407-07 10:20
- 401 8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截止目前,主力净流入1237个,散户别砸了,谢谢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0407-07 10:20
- 73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会不会涨停的? 基民82y9058v07 07-0407-07 10:20
- 80 0 [金房能源吧] 收盘还是绿,因为我买了 赚它600万 07-0707-07 10:20
- 104 0 [节能铁汉吧] 请问为什么能红了? 沪鏒马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韩建河山吧] 上面5000手没有能力吃不下来 股友909a560p37 07-0707-07 10:20
- 92 0 [汇源通信吧] 我擦,谁让你涨的?赶紧下来 打脸飞哥财经社 07-0707-07 10:20
- 86 0 [金隅集团吧] 这个卖的真多 老猫猴37565 07-0707-07 10:20
- 97 1 [雄韬股份吧] 给我的感觉就是随时一波带走,目前还不是特别看 丁蟹技术性调整 07-0707-07 10:20
- 202 6 [塞力医疗吧] 清仓走了,撤退伙计们, 采邑还是青山 07-0707-07 10:20
- 186 4 [若羽臣吧] 今天必长阳反抽 Fu666666 07-0707-07 10:20
- 120 5 [众泰汽车吧] 暴风雨已过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0707-07 10:20
- 230 0 [胜宏科技吧] 日内完成调整,我相信今天有一部分人下车,也有 李佛摩尔UP 07-0707-07 10:20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真tm恶心 富贵生金 07-0707-07 10:20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快抄底。国家战略去产能必须拉,一百个板给国家 牛牛把舵手 07-0707-07 10:20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开仓亚星锚链 量价擒龙 07-0707-07 10:20
- 121 0 [科新机电吧] 好奇啊,这个保密是不是也分级别? 笨重的陶花长2 07-0707-07 10:2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周五信用债和利率债行情还不错,不过混债行情 老牛爱吃芹菜 07-0707-07 10:20
- 89 0 [游族网络吧] 拉屁了 股友18Y2305Q70 07-0707-07 10:20
- 94 1 [南方精工吧] 我过来看看老朋友们,我到这里栽了不少跟头,我 细心的舒雯娇 07-0707-07 10:20
- 145 1 [金禄电子吧] 现在这行情只有龙头才能赚到钱,其它杂毛都是坑 岭南山鹰 07-0707-07 10:20
- 154 4 [协鑫能科吧] 好股票,好业绩,不带大涨的,亏损的使劲涨。电 潇涵abcd 07-0707-07 10:20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看好了就干 牛尓逼之 07-0707-07 10:20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又是封不住板的节奏? 笑不露耻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高斯贝尔吧] 今天山顶相见 股友8069B72B86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这票基本废了 展博阿伦 07-0707-07 10:20
- 112 1 [冀衡医药吧] 上方压单太多,主力秀肌肉,不让涨 踏血至山巅 07-0707-07 10:20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盘中调整?顺势吸一波?这今天真要红了,这 迅捷的魏言秋 07-0707-07 10:20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给机会走了太难了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0707-07 10:20
- 113 1 [谱尼测试吧] 又是周一,平静观望一下 风雷堂堂主 07-0707-07 10:20
- 131 1 [XD海立股吧] 板块16支只有3支跌海立就在内为什么 股友i3wqb4 07-0707-07 10:20
- 117 0 [豪美新材吧] 快跌快跌,跌停最好 股友p92220t182 07-0707-07 10:20
- 151 3 [双良节能吧] 高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10:20
- 277 2 [威高血净吧] 被主力洗了,拜拜。 挂机翻红 07-0707-07 10:20
- 177 4 [普路通吧] 国资改革第一票,马上兑现~ 心静神闲 07-0707-07 10:20
- 196 2 [安克转债吧] 今天的涨停价是多少呢?那位大神知道! 认真的欧阳兰芳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还没减持完,不买 幸福东路 07-0707-07 10:20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小段平,赶快抄底啊? 常满仓6124 07-0707-0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