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焦煤吧] 比多晶硅,工业硅差的太远!纯跟风盘 大道只捡 07-0807-08 13:38
- 83 0 [新希望吧] 这是什么鬼,每天涨跌0.01 坚决的耿飞文 07-0807-08 13:38
- 9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33.35突破就很好 鱼子面 07-0807-08 13:38
- 89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来一个 会说话的眼睛哦 07-0807-08 13:38
- 92 0 [麦格米特吧] 现在这个价格是多空分歧的时候 韭菜13年 07-0807-08 13:38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你的储能和电池,我还是很看好的 原则原则原则 07-0807-08 13:38
- 109 2 [贵研铂业吧] 俊霉 xw200325 07-0807-08 13:38
- 183 3 [华宏科技吧] 一点前涨停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7-0807-08 13:38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大涨时候一个点小跌时候三个点起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13:38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每个所属板块都涨这么多,这么玩好吗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7-0807-08 13:38
- 91 0 [新北洋吧] 又特么浪费行情的一天 股友983XO72001 07-0807-08 13:38
- 114 0 [深圳能源吧] 关键时刻加油,不要自毁前程。 股友05V29p5982 07-0807-08 13:38
- 164 0 [多晶硅吧] 当初的32020。。。。。 反正会中7997 07-0807-08 13:38
- 118 2 [浔兴股份吧] 这是准备板吗... 武当老周 07-0807-08 13:38
- 137 3 [伊之密吧] 4.7号进来的,我看能磨多久。 克劳斯和小雪人 07-0807-08 13:38
- 108 0 [赛摩智能吧] 我赌明天涨大的 sun_34 07-0807-08 13:3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戏,量跟不上,热点轮换太快,没持续性 hypheng 07-0807-08 13:38
- 134 1 [恒林股份吧] 之前大盘3500时,他50多。现在大盘又3500了,他 成芒格 07-0807-08 13:38
- 75 0 [永臻股份吧] 庄股,远离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7-0807-08 13:38
- 82 0 [福莱特吧] 要不要走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3:38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马上反弹了 股友k822H80056 07-0807-08 13:38
- 105 0 [宏桥控股吧] 如果重组成功,这么大体量,几亿的流通盘。。。 股友tHhrlJ 07-0807-08 13:38
- 101 2 [时代万恒吧] 真稳啊,6.6上下 方新侠弱爆了 07-0807-08 13:38
- 96 1 [中策橡胶吧] 浙江出妖股,自从买了这股以后,每天都是不会动 仕佳光 07-0807-08 13:38
- 86 1 [艾为电子吧] 指数都跑不过 plliao 07-0807-08 13:38
- 143 1 [邵阳液压吧] 肯定收购重组没谈好!这种借重组出货的太多了, 钱涂人生 07-0807-08 13:38
- 264 15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都知道的事。主力还怎么拉??? 江阴宁 07-0707-08 13:38
- 206 5 [泉峰转债吧] 啥时候赎回 股友96250fh826 07-0207-08 13:38
- 75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7-0807-08 13:38
- 97 0 [东方海洋吧] 压盘的 利剑出鞘弘正气 07-0807-08 13:38
- 98 0 [马钢股份吧] 废雾,难道我的钱要给你垃圾马鞍山拿去化债?我 空头林平之 07-0807-08 13:3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居然领先深、创、科指数,先露出牛样估计银 股市新气象 07-0807-08 13:38
- 123 3 [通达电气吧] 指数要3500啦,你这玩意还绿油油的这么喜欢头顶 股友d03358d092 07-0807-08 13:3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兴证全球招益债券C稳如磐石!5天连续收蛋30个, 一只糯米团 07-0807-08 13:38
- 74 0 [东岳硅材吧] 幸好我又买回来 小小junjun 07-0807-08 13:38
- 109 0 [国力电子吧] 如果收盘还是低于5日均线,是否请有关部门查一 陕M0UX66 07-0807-08 13:38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为什么不涨因为我在里面被套,今天大亏都是我带 慧智种一是哈梭 07-0807-08 13:38
- 75 0 [先惠技术吧] 第一次开始骂你原来你还有这不要L杨 股友RyqCdO 07-0807-08 13:38
- 88 0 [安泰科技吧] 又搞什么啊?是不是又骗筹码啊! 股友99F8887e81 07-0807-08 13:38
- 229 0 [上海九百吧] 买卖盘看着有不少,基本上都是量化的。 拾得夜半钟声 07-0807-08 13:38
- 94 1 [荣联科技吧] 瞬间能拉涨停,你就是市场最亮的仔! 赢厚德载物 07-0807-08 13:38
- 98 1 [科大讯飞吧] 1000多亿的盘子,每天成交量那么点,股吧里那些 坚韧的木崽 07-0807-08 13:38
- 77 1 [华人健康吧] 天气太热,在这里躲大涨,凉快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7-0807-08 13:38
- 151 7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冲20,明天冲22,后天冲26 Sunshinegm2e9f9022 07-0807-08 13:38
- 109 0 [奥泰生物吧] 赶紧跌吧垃圾 小鳄鱼108 06-3007-08 13:38
- 94 0 [京北方吧] 卖飞成为常态的时候,只能说明两个问题,个股形 潜伏者2046 07-0807-08 13:38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求求你,别涨了,咱们周四再说好吗?求求了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7-0807-08 13:38
- 92 0 [廊坊发展吧] 他属于火电吗 股友2k685V2010 07-0807-08 13:38
- 99 0 [锦鸡股份吧] 来个穿云箭让大爷们开心一下 liu刘哥 07-0807-08 13:38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收盘跌停 股友05z026v852 07-0807-08 13:38
- 83 1 [鹏翎股份吧] 5块之间搞了几个月了,你要死不断气 专吃韭菜炒鸡蛋 07-0807-08 13:38
- 94 1 [飞马国际吧] 人家卓朗智能都涨停了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3:38
- 368 3 [健康之路吧] 出不完的货,股票是敛财的工具..... 港股有毒 07-0807-08 13:38
- 102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,机器人板块都涨起来了,垃圾还是跟后面 股友9189P259W6 07-0807-08 13:38
- 84 0 [泰凌微吧] 在这里横盘,要么出货,要么整理蓄势,散户囧了 幻想空间LI 07-0807-08 13:38
- 89 0 [恒大物业吧] 2个250与10个250厮杀一天。坐山观虎斗,等待时 居士哥哥 07-0807-08 13:38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那几个,都折价了,这么便宜挂卖单? 大爽3320 07-0807-08 13:38
- 93 0 [力源科技吧] 起飞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0807-08 13:38
- 91 0 [中船汉光吧] 没人跟风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0807-08 13:38
- 80 0 [五粮液吧] 加耐心等到8月份吧。7月份很有可能资本有顾虑。 股友828Da18695 07-0807-08 13:38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醉饮晚风 07-0807-08 13:38
- 98 0 [西部创业吧] 受不了这个股票 janicezhu 07-0807-08 13:38
- 100 1 [永达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你不涨点? 赚钱效应拉满 07-0807-08 13:38
- 539 15 [南京高科吧] 每股净资产11.3,每股未分配利润8.4,随它跌去吧 听不进去劝 06-1807-08 13:38
- 86 0 [龙洲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大牛太牛 07-0807-08 13:38
- 81 0 [佳禾智能吧] 真是弱,你看看你这样?随便买都比你强吧 小澄澄澄澄 07-0807-08 13:38
- 90 0 [安靠智电吧] 唉,别缩量啊 给予希望 07-0807-08 13:38
- 96 0 [中直股份吧] 大盘好就压着,大盘跌就使劲砸,鬼进来都要脱层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07-0807-08 13:38
- 279 5 [中船汉光吧] 逢低关注 萌妹必成 07-0807-08 13:38
- 95 0 [格灵深瞳吧] 涨一点实在是太难了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38
- 118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卖了中油资本,买你这个玩意真恶心 股友7989OP0277 07-0807-08 13:38
- 76 1 [航天航空吧] 跷跷板效应,普涨的时候是轮不到航空航天的 Linux8848 07-0807-08 13:38
- 165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此刻的图形是比较理想的,布林上轨张开,股 福田是福田 07-0807-08 13:38
- 262 6 [北方铜业吧] 7月20定向增发的1.3亿股可以上市流通成本7.3元 阳扬abc 07-0707-08 13:38
- 93 0 [优刻得-W吧] 两根单量又发套 慢慢变傅gui 07-0807-08 13:38
- 72 0 [华如科技吧] 垃圾东西,不停的出货 善良的邱骏6 07-0807-08 13:3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硬撑着不跌,不然这票肯定绿了 善琴的秋分 07-0807-08 13:38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拿住了,科技也该有动作了 玛卡巴卡哼 07-0807-08 13:38
- 90 0 [奥佳华吧] 突破在即,底部放量开启牛头行情,这波几倍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7-0807-08 13:38
- 79 1 [好上好吧] 每次都诱多 股友O1768q0086 07-0807-08 13:38
- 141 3 [环球印务吧] [呲牙] 发财a9 07-0807-08 13:38
- 81 0 [科隆新材吧] 水介质密封件研发是技术闭环,研发、验证、迭代 股友66688ll 07-0807-08 13:38
- 14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里是箱体上沿,没有成交量是不敢涨的,再涨就 钓的鱼不够吃 07-0807-08 13:38
- 75 0 [大东南吧] 收盘人气应该第二 股友BtgW98 07-0807-08 13:3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砸盘太多了 玛丽付8942 07-0807-08 13:38
- 112 0 [中国核电吧] 为什么不涨呢,别的板块都起飞了,这么热的天气 票子钉子户 07-0807-08 13:3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注意别踩雷 股友95ou863770 07-0807-08 13:38
- 87 1 [拉卡拉吧] 今天这样明天危险了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