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赶快拉 阳光的车沁觞1 07-0707-07 10:45
- 111 0 [海欣食品吧] 没有主力资金流入,都是散户在买,估计难上去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0707-07 10:45
- 92 0 [北大荒吧] 冲冲冲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707-07 10:45
- 88 0 [沃森生物吧] 中报必有雷,还没跌到位,这股会创新低的 镐钯0000 07-0707-07 10:45
- 108 2 [万事利吧] 下午收盘必须绿的 股友686107v09d 07-0707-07 10:45
- 167 2 [中程退吧] 别的退市股退整期都在大涨,就你半死不活的,感 股友N3H0671009 07-0707-07 10:45
- 88 2 [德尔玛吧] 收盘涨停,不用怀疑。 天天1234566666 07-0707-07 10:45
- 578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公司区块链技术可应用于RWA领域 远光软件资讯 07-0707-07 10:45
- 97 1 [瑞华技术吧] 不涨就算了嘛,你还天天跌。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7-0707-07 10:45
- 738 9 [探路者吧] 轮子在里边一个亿 凌云木7 07-0507-07 10:45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股最好别碰。追高的被套,抄底的被套。已经 致敬多头166 07-0707-07 10:45
- 93 0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股市神机 07-0707-07 10:45
- 110 0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世界上没有一种语言能形容它。。。看看北交 铁大丧门星 07-0707-07 10:45
- 79 0 [百洋股份吧] 一个字:废 执行力为主 07-0707-07 10:45
- 76 0 [华电能源吧] 压单的苟子 股友2zg0377225 07-0707-07 10:45
- 176 0 [柳钢股份吧] 巍然不动 坚定看多我大兔 07-0707-07 10:45
- 101 0 [吉大通信吧] 涨的不高,跌的那是飞快 股友R7135507Z3 07-0707-07 10:45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才刚刚破位,估计还要下跌30%才能止 送外卖拼命搞钱 07-0707-07 10:45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被洗了一半仓! 我的快乐就是赚钱 07-0707-07 10:45
- 96 0 [广电运通吧] 量化不是说新规出来了,怎么还是这样,一买就跌 股友10335Dd520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长源电力吧] 你们还犹豫什么,票是!买入就是套 股友20d29g5512 07-0707-07 10:45
- 94 0 [贝因美吧] 公司业绩怎么样 乐滋滋之洛勒莱 07-0707-07 10:45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周必下去补缺 百灵金丝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满仓了,放这耐心等了,今天有惊喜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707-07 10:45
- 33 0 [百洋股份吧] 主力门仓位都不重,没人拉,散了吧。各回各家。 人中月月鸟 07-0707-07 10:45
- 99 0 [晨光生物吧] 涨幅过高回避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7-0707-07 10:45
- 140 2 [万达信息吧] 塞力医疗真的牛 见证万达退市 07-0707-07 10:45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再TM的再丢人现眼了。 五飞青羊 07-0707-07 10:45
- 1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卖和汽车指数,不配叫科技, 胡仙女股神 07-0707-07 10:45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跌5个点 最牛的散户 07-0707-07 10:45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就是拉指数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499是哪位柚子,你可以来个49999吗 初来小白 07-0707-07 10:45
- 99 0 [佳士科技吧] 还好9.05全跑了,今天回来看看这个逼货,已经完 股价暴力拉升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均线下方示为出货 牛欢喜66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千里科技吧] 看看上汽集团人家走的多好 无路请缨 07-0707-07 10:45
- 118 0 [文科股份吧] 就这点量,一定冲不破20日生命线,等到在半年线 n731713787803006 07-0707-07 10:45
- 143 1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缩量、指数下跌。金融拉高就是卖点,周五利 平头有梦想 07-0707-07 10:45
- 110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又创新高!中际被什么鬼压身了? 基民5872q253X1 07-0707-07 10:45
- 76 0 [万里马吧] 轻轻松松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氧化铝吧] 久盘必跌 n142175464141423 07-0707-07 10:45
- 106 0 [京投发展吧] 这个大单谁拉的感觉我要被套在高点啊 专心的龚欣儿 07-0707-07 10:4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哪来的这么多资金 主力控盘1000多手 07-0707-07 10:4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妈的,又拉银行 股友en83236609 07-0707-07 10:45
- 88 1 [冰山冷热吧] 我人称格局之王,但是这走势也格局不了 快乐的欧阳昆 07-0707-07 10:45
- 120 1 [湖北广电吧] 5.24元全部抛了 股友T289e78888 07-0707-07 10:45
- 522 3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这操作,应该是运气爆棚了 边开顺风车边炒股 07-0707-07 10:45
- 213 1 [全信股份吧] 参考2024.6.5走势,这波最少跌到12元左右 还剩自行车推出 07-0407-07 10:45
- 83 0 [杰创智能吧] 加仓买 仙峰侠 07-0707-07 10:45
- 91 0 [中粮糖业吧] 气候异常,赶紧买中粮 认知__是财富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大东南吧] 这看盘口真白瞎!跟它没关系 主打投机取巧 07-0707-07 10:45
- 105 1 [云鼎科技吧] 下来吧别弄这没用的了没人跟,你现在得连续大涨 二十面怪盗9386 07-0707-07 10:45
- 117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量化新规,这股收敛点,要不直接跌破41,没 散户多有幻想症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啦 hljbingxing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中 真呲毛 07-0707-07 10:45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风趣的章可严 07-0707-07 10:45
- 91 0 [国邦医药吧] 它一票难球,因卓越超凡,,,, 股友uqFxzS1879 07-0707-07 10:45
- 74 0 [大东南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ekneoM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争光股份吧] 你不是也有核电超临界发电的吗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0707-07 10:45
- 90 0 [中源协和吧] 是真软 斐然高升的钱大方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直接涨停啊啊啊啊 股友09377o7n28 07-0707-07 10:45
- 94 0 [中直股份吧] 真渣心 股友xgu5Vr 07-0707-07 10:45
- 105 0 [托普云农吧] 现轮到它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707-07 10:45
- 87 0 [爱朋医疗吧] 纯恶心人 股友1a0O070211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盈方微吧] 还在诱多,今天就这样了,甚至会穿了十日20日线 创世神盘古 07-0707-07 10:45
- 94 0 [ST应急吧] 中船系最便宜的票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7-0707-07 10:45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别装了,压根跌不下去,你不出中报我是不会走的 美好的吕育5 07-0707-07 10:45
- 106 0 [ST迪威迅吧] 天灵灵地灵灵!拉个涨停让我暴富一次。我绝对卖 李风雨平安李 07-0707-07 10:45
- 79 0 [保变电气吧] 先进二层仓 桑海沧田 07-0707-07 10:45
- 74 0 [陕西能源吧] 上周五落后板块,今天有落后板块百分之二 借运借势涨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思泉新材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? ASSATB 07-0707-07 10:4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妈的,又拉银行 股友en83236609 07-0707-07 10:45
- 114 0 [中国宝安吧] 7月9日中国宝安2224万股解除限售,占公司总股本 追梦的人206 07-0707-07 10:45
- 77 0 [粤传媒吧] 应该不会涨了,等粤超吧。 机灵的凌泓朔 07-0707-07 10:45
- 113 2 [国投电力吧] 你是假的电力吗 有决策力的韩皓10 07-0707-07 10:45
- 269 3 [哈空调吧] 那些连公司营业啥都不知道,还一定涨,唉真的无 睿智沉稳的陶优白 07-0607-07 10:45
- 105 1 [乐歌转债吧] 死守乐歌 A江湖 06-1307-07 10:45
- 78 0 [氧化铝吧] 趋势空 n142175464141423 07-0707-07 10:45
- 81 0 [红枣吧] 空空空,大资本在空红枣 专业看盘大师 07-0707-07 10:45
- 94 0 [新易盛吧] 十天线已经满仓了,今天太完美了,坐等主力抬轿 消瘦的甜风 07-0707-07 10:45
- 115 0 [水晶光电吧] 这水晶光电的股价近几年连续下跌!已经严重超卖 混合动力83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主力在24块玩了一个月了 小小交易选手 07-0707-07 10:45
- 73 0 [银行Ⅱ吧] 建议主板改名“银证指数”,赶英超美指日可待! 我只做空 07-0707-07 10:45
- 110 1 [盈新发展吧] 持股待涨停 Rh大赌徒 07-0707-07 10:45
- 100 1 [金山办公吧] 小反弹即将来临。 微光向前30 07-0707-07 10:45
- 108 1 [豪鹏科技吧] 鹏啊,你要站起来了吗 股友076KX90051 07-0707-07 10:45
- 91 1 [谱尼测试吧] 严重缩量,不祥! 东五路营业部 07-0707-07 10:45
- 100 1 [飞利信吧] 板块全红,这个2H还绿 我卖你就拉 07-0707-07 10:45
- 98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估计要拉高,10个点 追梦人322 07-0707-0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