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先稳住再拉升,量能不够的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0707-07 10:20
- 213 0 [天娱数科吧] 买了就涨吗? 二娃追跌杀涨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硅宝科技吧] 没量了热点过了阴跌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中孚信息吧] 人气上去了,股价下来了。呵呵 星星之火2026 07-0707-07 10:20
- 106 0 [文科股份吧] 没有量,还是准备在半年线附近再加点仓,个人观 n731713787803006 07-0707-07 10:20
- 102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严重偏弱,唉 东财网友9871513732806510 07-0707-07 10:20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仓了,15见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7-0707-07 10:20
- 94 0 [德业股份吧] 格怂人缘不好,同行都回避他,赛道没问题,被针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0707-07 10:20
- 92 0 [柳钢股份吧] 一帮人还在看多不知道脑子里装的什么,一看就是 股友l119728F03 07-0707-07 10:20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怕美国的的关税又来。每一次来都套得太深了! 股友15U17w2990 07-0707-07 10:20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快3500点了,我们还在磨底 萱儿要发财 07-0707-07 10:20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慢慢吸筹,耐心十足啊 雄鸡7N134 07-0707-07 10:20
- 86 1 [中亦科技吧] @妙想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7-0707-07 10:20
- 101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洗盘22.54元缺口必补 王者为赢 07-0707-07 10:20
- 107 2 [太极实业吧] 哈哈,太极这货永远就是一个垃圾,纯粹缺爹的货 新宝2015 07-0707-07 10:20
- 80 2 [*ST起步吧] 大家冲。我们要争取买下主力全部。 股友067wL86676 07-0707-07 10:20
- 123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中了两签,高兴了两天的票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7-0707-07 10:20
- 713 3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价格太高了,可以切换下这家,可以来看下这 赌徒老K 07-0607-07 10:20
- 397 8 [银之杰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吃肉。继续格局等待牛市 跟随股票起舞 07-0307-07 10:20
- 92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调整完毕,赶快上车,马上起飞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707-07 10:20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服了买玩就跌这个股市为我一个人开的? 道风凉城 07-0707-07 10:20
- 78 0 [*ST沐邦吧] 有分歧拉上去就砺 才望民丰的小龙女 07-0707-07 10:20
- 92 0 [佩蒂股份吧] 中宠也被这蛋拖下水了,坏透了这恶庄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707-07 10:20
- 115 1 [东方财富吧] 金融科技都挺强的, a稳中求赢a 07-0707-07 10:20
- 90 0 [国茂股份吧] 还跌?,啥情况 赌徒911 07-0707-07 10:20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托单必跌 哥一买就翻倍 07-0707-07 10:20
- 96 0 [华纺股份吧] 又是3.49收盘,上周连着3天3.49收盘!今天还是 坚毅不拔的秦舒茜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换手〉30cm,新庄加油加油再加油吧 nntbzl 07-0707-07 10:20
- 138 0 [倍轻松吧] 【减持计划】宁波倍松投资计划自2025-04-17至20 顺势而为999888666 07-0707-07 10:20
- 94 0 [贝因美吧] 一个奶粉股,从哪来回哪去。解套无望 摩诘的股友 07-0707-07 10:20
- 93 0 [阳谷转债吧] 景23天天涨,不是相近的题材么 明媚阳光999999 07-0707-07 10:20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怼上去,兄弟们别卖了 傲视的王珺 07-0707-07 10:20
- 113 0 [爱施德吧] 我希望回到11块,荣耀上市还有大半年, 龙头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0:20
- 83 0 [厦门港务吧] 横盘出货出的那叫一个爽 呆子才每天炒股 07-0707-07 10:20
- 82 0 [九洲集团吧] 天气那么热,你为什么不涨呢 坚强不屈的任婕 07-0707-07 10:20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冲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10:20
- 140 0 [S佳通吧] 今天明显放量,有句盘面技术语。底部放量吸货, 超级土豆888 07-0707-07 10:20
- 410 2 [兰州银行吧] 纪念一下,走了! 有气势地木芙蓉 07-0507-07 10:20
- 88 0 [建新股份吧] 这股从高位下来开始就直接让量化接管了,一路下 圣域酒拾念叨 07-0707-07 10:20
- 93 0 [浙江东方吧] 压盘和卖出的,赚了吗? 戈壁老鱼 07-0707-07 10:20
- 95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收一根长下影十字星,明天向六十进军 淡定的冯光耀 07-0707-07 10:20
- 110 0 [江苏银行吧] 酒越放越香,地越卖越贵,银行越分红越涨,银行 友邦达 07-0707-07 10:20
- 96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很快就要二次拉杆冲上16-16.2,放量就会涨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707-07 10:20
- 100 0 [易明医药吧] 放量下跌,无量拉升,一个字,跑 亏就亏了呗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早上水下丢掉筹码, 股友199v0U1775 07-0707-07 10:20
- 91 0 [华人健康吧] 拉升不够强烈,已转战丰原药业与联建光电。 风和日利 07-0707-07 10:20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使劲也洗不掉了,弹射王 股友95l103Y635 07-0707-07 10:20
- 80 0 [明月镜片吧] 买呀,明月不倒我不走 股友7y99513T09 07-0707-07 10:20
- 274 1 [ST亚光吧] 炒个股可真难呀 老练的汤小白 07-0707-07 10:20
- 111 1 [招金黄金吧] 近期利好不断,无论是财务状况的改善,还是业务 行业资讯 07-0707-07 10:20
- 100 1 [共达电声吧] 这票这走势没谁了 mp58169803682452 07-0707-07 10:20
- 107 2 [汇金股份吧] 谢谢12.10走了等下来在买 财小萌 07-0707-07 10:20
- 101 1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股都涨起来了!你在等什么??? 股坑里的韭菜 07-0707-07 10:20
- 104 1 [九鼎新材吧] 小心三班组 开灯吃肉a 07-0707-07 10:20
- 448 6 [宇信科技吧] 恭喜华峰又一次新高板块轮了第四轮涨停板暴涨的 几手哥 07-0707-07 10:20
- 203 5 [新铝时代吧] 重组大概率是要黄掉了,流动性已经堪忧了,大资 北乔者 07-0707-07 10:20
- 726 3 [普邦股份吧] 这是把股民当提款机了,融资50亿 孤独0011 07-0607-07 10:20
- 89 0 [TCL智家吧] 连续四天板块倒数 乐于助人阿贵 07-0707-07 10:20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还唱多?。你看看卖单在说话,每涨两毛就有几千 普渡辞航 07-0707-07 10:20
- 7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主力太棒了,又洗了一帮韭菜出去了,后面拉 消瘦的甜风 07-0707-07 10:20
- 91 2 [柳钢股份吧] 完了追高被套好吃 追涨停致富 07-0707-07 10:20
- 85 0 [云知声吧] 家电、医疗、保险全拿下,格力平安人保用了就甩 实力护盘手 07-0707-07 10:20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鹿鼎记给力 火正北 07-0707-07 10:20
- 97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看这净值表现,稳健的一个啊 周周和末末 07-0707-07 10:20
- 148 3 [蒙牛乳业吧] 这市盈率556是不是出错了? 大猫精 07-0707-07 10:20
- 100 0 [中国稀土吧] 一分钱你要玩多久 大湾区作手 07-0707-07 10:20
- 84 0 [再升科技吧] 来了老弟 股友0E3503Y391 07-0707-07 10:20
- 93 0 [红日药业吧] 看看广生堂 一路向北77777 07-0707-07 10:20
- 45 0 [富春股份吧] 5日线已经死叉10、20线,资金一直在外流 liuhorse 07-0707-07 10:20
- 96 0 [达威股份吧] 气死了,高价买入 股友Jqsjpf 07-0707-07 10:20
- 86 0 [宿迁联盛吧] 你的行业大哥众创草坪拉涨了,你还墨迹啥 zgwjyg 07-0707-07 10:20
- 91 0 [科力远吧] 傻蛋,套住多少人? 股友7F3979015T 07-0707-07 10:20
- 98 0 [博通集成吧] 跟跌不跟涨,这还有办法吧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0707-07 10:20
- 100 0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中锐,韭菜排队! 端庄秀丽的天香1 07-0707-07 10:20
- 88 1 [中贝通信吧] 3000点买入套在3400点。 摇裤都亏脱 07-0707-07 10:20
- 100 0 [东山精密吧] 感谢东山,让我换了车,快点下来吧,这次我想买 嘟小妖 07-0707-07 10:20
- 75 0 [京北方吧] 50元 知时命 07-0707-07 10:20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加仓失败了啊 zs0608 07-0707-07 10:20
- 95 0 [百纳千成吧] 事出反然必有妖,看到10块! 传奇耐割王 07-0707-07 10:20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买入啦! 金祿盈發發發 07-0707-07 10:20
- 122 1 [众生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对表常山还差7个20米,首板开 n1417989175c0070 07-0707-07 10:20
- 116 1 [力鼎光电吧] 别演了,下来吧你,老是骗人 克鲁德biubiu 07-0707-07 10:20
- 181 3 [海能达吧] 今天涨停,拭目以待。 股友51058GC753 07-0707-07 10:20
- 128 2 [宁德时代吧] 别砸了,港股都350了 凯凯的奇妙之旅 07-0707-07 10:20
- 120 4 [美年健康吧] 你退市吧,别天天害人了 股友vCyHGk 07-0707-07 10:20
- 184 2 [*ST东方吧] 东方3从那进入?那位大神指点指点 勇敢坚毅的云栖3 07-0707-07 10:20
- 102 1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肯定收红,红几个点就要看大盘了 林703 07-0707-07 10:20
- 235 5 [奥克股份吧] 别装了,来几根,我等了个把月了,要不下来 耐心等待5日 07-0407-0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