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水晶光电吧] 兄弟们别买。让量化基金快点卖。 七五一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招商蛇口吧] 等待均线走平 股友iXv4CG 07-0707-07 10:03
- 103 1 [朗新科技吧] 公司是干什么业务啊?主要产品是。。。 n590713763724008 07-0707-07 10:03
- 104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好票几十元一直看着它涨,虽然我没买,这个 舞尺的棉A 07-0707-07 10:03
- 214 1 [美诺华吧] 今天有5000万的解禁股要抛,但现在显然昨天被套 智者生存66 07-0707-07 10:03
- 517 6 [思派健康吧] 兄弟们,准备吃肉了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0607-07 10:03
- 243 2 [药明康德吧] 都在唱多,那就要小心了 股友nQZnps 07-0507-07 10:03
- 277 2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:芳源股份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 芳源股份资讯 06-2307-07 10:03
- 82 0 [德林控股吧] 上周五的那四个点烫手,一大早半个小时要全部还 股友555ir61219 07-0707-07 10:03
- 89 0 [一脉阳光吧] 健康之路大涨了 酒兴的项昕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中嘉博创吧] 391已全部走光……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7-0707-07 10:03
- 315 3 [黑猫股份吧] 14再说高。现在还有40%涨幅 我不明白丨 07-0607-07 10:03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千万手哥在哪里? kzj717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创业板稳定币就是渣男板块!恶心 财运2026 07-0707-07 10:03
- 103 0 [潮宏基吧] 上周每天冲高没卖,今天冲高卖了 奇骏V8 07-0707-07 10:03
- 75 0 [天路转债吧] 上周看的几个票,今天都不错,加加油 专心的欧阳小白 07-0707-07 10:03
- 8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收盘21上不见不散 华信大作手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三六零吧] 绿意盎然,国泰民安。 中国牛在何方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周五进来的,爽了 雷厉风行行行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缺口太多了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7-0707-07 10:03
- 115 0 [*ST聆达吧] 直接果断拉黑,整天在这唧唧歪歪的,眼不见为净 孤独De根号三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淀粉吧] 新一轮的下跌正式开始,开始加空了,赚钱行情 賺夠3000萬就收手 07-0707-07 10:03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你就是,跌了7个月了 镇定的赵杰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那三只外卖真能跌,一个多月跌去30%,主要还是 努力得石破天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你和冰川网络只有一个凳子嘛 多多快發财 07-0707-07 10:03
- 74 0 [南王科技吧] 稳住了。 倾国的雪谷 07-0707-07 10:03
- 70 1 [塞力转债吧] 我果然拿不住 股友1a0O070211 07-0707-07 10:03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16见 乐观的梅腾8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当扶不起的阿斗,晓得成都是你的老家,天府 紫桑秋叶飘4244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金融和地产,今天该你了突突一下了吧。 天天上山打虎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永利股份吧] 好像是在往跌停的方向,不停下坠。肯定是有问题 天官赐福鸿运来 07-0707-07 10:03
- 111 2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涨几分钱跌起来几毛庄家故意打压股价持续 股友2887UU7957 07-0707-07 10:03
- 94 1 [中材国际吧] 周线又向下拐了,一次次希望,一次次失望。 n6299136879236807986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安诺其吧] 5.58本求回本 东方佳 07-0707-07 10:03
- 74 0 [南山控股吧] 6B再创新高 股友w55999a852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*ST未名吧] 今天这里很安全 企鹅学炒股 07-0707-07 10:03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后排,不太行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你真美! 谢冰戈 07-0707-07 10:03
- 135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C吧] 已经进入烧烤模式了,看来是真的涨不动了 骑熊赶牛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龌龊的主力 股友866D02027W 07-0707-07 10:03
- 99 1 [西陇科学吧] 已经不看你,涨到十元回本就跑了你,好买其他好 有教养的温扬12 07-0707-07 10:03
- 95 1 [宁波能源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本人看它今天大涨,最少5个 呗呗笙 07-0707-07 10:03
- 96 2 [湘佳股份吧] 不跌停就是 心理准备 07-0707-07 10:03
- 129 0 [中富电路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富电路股友 07-0407-07 10:03
- 91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种坑货就应该从北证成分股里面剔除,涨的时候 炒股发家888888 07-0407-07 10:03
- 88 0 [福石控股吧] 也该有动作了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0707-07 10:03
- 97 0 [许继电气吧] 又长又短,22快了,你为啥22块以下走呢还晒晒账 wsnbbasd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出不去,那你就下来把,下面接你 股友67c886t278 07-0707-07 10:03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酒累就不要碰了,还会继续的。不信继续观望观望 今年无质量股民47 07-0707-07 10:03
- 108 2 [川润股份吧] 能善良点吗?怎么天天跌!跌几天了? 辛小巴 07-0707-07 10:03
- 107 1 [盛弘股份吧] 大家在这评论一下,信我还是信上海夜叔。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0707-07 10:03
- 133 1 [中源协和吧] 21倍量,3%换手,起,怂人也有三分火气!!!!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0707-07 10:03
- 84 1 [北汽蓝谷吧] 上汽 股友1C92d32097 07-0707-07 10:03
- 107 1 [东亚药业吧] 原料药行业触底,东亚库存周期见底,产品涨价预 刘宏兵 07-0707-07 10:03
- 496 5 [大东南吧] 感谢尾盘上涨,卖掉了,我们小散户就这样,25% 炒股买安置房 07-0407-07 10:03
- 101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量化垃圾终于不敢如此嚣张了,变成地道的死股! 抓牛大咖 07-0707-07 10:03
- 110 0 [大金重工吧] 看好大金就耐心等待 诚恳的赵春燕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百洋医药吧] 这个钓鱼线牛了 勇敢的路178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洪都航空吧] 上38 股友tRfRGn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妥妥的跌停走势 重沧猛干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这就结束了吗, 湘军大本营 07-0707-07 10:03
- 100 0 [山东药玻吧] 这票犯天条了?要压五百年吗? 红光向上 07-0707-07 10:03
- 173 3 [金地集团吧] 这股还会红,难道房地产税要出来了吗, 股友083W162O70 07-0707-07 10:03
- 82 1 [李宁吧] 跟着蓬蓬混,3天饿九顿 泰安太守 07-0707-07 10:03
- 120 1 [景兴纸业吧] 看你表演宇树科技大股东 奴隶身韭菜命 07-0707-07 10:03
- 91 1 [泰豪科技吧] 真牛逼,跌了这么多 股友8861F95r00 07-0707-07 10:03
- 195 5 [国投中鲁吧] 我成本16.9,需要3个板才能解套,麻烦要坚持住 杉杉shan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*ST天茂吧] 没出年报,至少10个一字板 对大a不离不弃 07-0707-07 10:03
- 214 3 [南京新百吧] 看立场不稳,正好可以把你们砸出来,公司好坏管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拉升 东边七哥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164通源石油 二级狗玩短线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买了周末看好的金王和维维,一个进攻一个稳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3
- 97 0 [和顺石油吧] 太弱,再也不玩 烤章鱼ultra 07-0707-07 10:03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知足了跑了拜拜 江湖人股东 07-0707-07 10:03
- 83 1 [药石科技吧] 有病 股友06315Fe306 07-0707-07 10:03
- 113 2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诱多两天,今天配合利好跌停出货 江江江菲特 07-0707-07 10:03
- 338 3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晃眸一笑 07-0707-07 10:03
- 105 2 [通威股份吧] 全是卖的,没有买的 股票天天看 07-0707-07 10:03
- 106 2 [通威股份吧] 这周跌完下周再进 直率的潘骏梅 07-0707-07 10:03
- 202 2 [稳健医疗吧] 明天该涨停了 深度分析 07-0607-07 10:03
- 221 4 [迎丰股份吧] 收盘只要发绿色就打满仓干他 多吃饭长肉 07-0307-07 10:03
- 109 0 [中国平安吧] 最近大金融必须强硬否则你懂的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0707-07 10:0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乐观的章霖2 07-0707-07 10:03
- 213 0 [北京文化吧] 对不起了兄弟们 随心买票 07-0707-07 10:03
- 146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为什么没有本田? 股友538083Y90v 07-0707-07 10:03
- 89 0 [康盛股份吧] 看来跌下去困难了,什么时间涨就不知道了! szmongyu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想击穿6.72基本不可能的 楼兰王子 07-0707-07 10:03
- 11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感觉最冤的是海图本来还有机会上北证,结果摊上 股友zHJqLG 07-0707-0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