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被吓跑了 想要好好吃饱饭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居然智家吧] 连亏损的丹化科技都不如! 股友16k123y759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东安动力吧] 感觉还得跌最好是明天跳空低开 探股伦金 07-0707-07 10:03
- 82 0 [祥鑫科技吧] 完蛋了 功夫摩托 07-0707-07 10:03
- 87 1 [金田股份吧] 做空都开外挂的票 俺的杠杆树123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特发服务吧] 这吧里有两个特别坏的,天天唱空这票跌到30,打 西域1993 07-0707-07 10:03
- 133 0 [康冠科技吧] 离发行价还有20%业绩这么好还有Al加持怎么走成 黎明晨曦 07-0707-07 10:03
- 381 6 [福华尚纬吧] 8.0被洗出来了,下周伺机买回来 失业中年程序员 07-0307-07 10:03
- 87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真的很没用,现在什么温度,没点数吗? 股友3238H81d50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 潇潇宝贝 07-0707-07 10:03
- 96 0 [桃李面包吧] 还得大跌均线向下! 火箭突击队 07-0707-07 10:03
- 229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,我撤退了,祝留在里面的发发发 一年吃100个10cm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加个跨境通,有你马的毛用。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0707-07 10:03
- 95 0 [国光连锁吧] 88就过不去了 股友0c5252o213 07-0707-07 10:03
- 114 0 [路维转债吧] 下周上市大赚 钱来钱来钱快来啊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啥时候能飙起来 小瑞瑞乖乖 07-0707-07 10:03
- 112 0 [仕佳光子吧] 千万等大盘好的时候再出来,不然要补跌呀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5块大毒一个多月上都上不去。 股友993Kc90073 07-0707-07 10:03
- 89 0 [士兰微吧] 你们就继续买吧,希望你们持仓永远不会涨 股友973x6X9716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山西汾酒吧] 加把劲啊,这涨幅抵税都不够 进口有机韭菜 07-0707-07 10:03
- 143 2 [安井食品吧] 绿鞋呢 DNwind 07-0707-07 10:03
- 110 1 [华森制药吧] 散户顶红的 龙马飞鸿 07-0707-07 10:03
- 243 0 [猛狮3吧] 我以前持有鞍合成,给上市公司打电话人家很客气 超牛进行时 07-0607-07 10:03
- 147 3 [赛托生物吧] 听说公司获得了获EDQM颁发地塞米松CEP证书,主 洒脱随性的耿2 07-0407-07 10:03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帅不过三秒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3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戏 AIA雪梅0653 07-0707-07 10:03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简简单单,连板之路 做空永远不会被套 07-0707-07 10:03
- 112 3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能涨停吗? 鑫星点金 07-0707-07 10:03
- 101 0 [龙净环保吧] 牛批继续骗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0:03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牛逼,开始第二波上涨 n141241829965d07 07-0707-07 10:03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砸砸砸加油加油加油,等你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7-0707-07 10:03
- 84 0 [亚星锚链吧] 拉高出货,都散了吧 独具慧眼的溪风 07-0707-07 10:03
- 73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有一起加仓的吗,弹性不错! 财龙出渊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m,砸跌停吧 专治咖了咪 07-0707-07 10:03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要调整了 从此只做价投 07-0707-07 10:03
- 205 4 [华银电力吧] 之前炸板2.8万手压单,l2逐笔还原看到买单卖单 黄泉路上慢慢走 07-0707-07 10:03
- 124 1 [中兵通信吧] 跌吧到位买回 随遇而安矣 07-0707-07 10:03
- 104 2 [联创股份吧] 涨停了 旺财35 07-0707-07 10:03
- 141 3 [辰欣药业吧] 上周五洗盘比较彻底,今天能起飞 帅气逼人的韭菜 07-0707-07 10:03
- 279 2 [众泰汽车吧] 找准赛道很重要呀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7-0507-07 10:03
- 98 0 [新天地吧] 广生堂300436更名深股通创业板+加自选(2025-07 股友6q0055H866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刚才卖的晕不晕? 古树千年0984 07-0707-07 10:03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看融发核电脸色吃饭,估计废了 汇金阁 07-0707-07 10:03
- 111 0 [太阳能吧] 跌到3元左应该可以买了加油砸 真是兰a 07-0707-07 10:03
- 75 0 [南山控股吧] 上周解套的都跑了,这估计要创新高了 股友w55999a852 07-0707-07 10:03
- 79 1 [全网数商吧] 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呢? 三班寻牛 07-0707-07 10:03
- 356 3 [中联重科吧] 我真不明白,分什么分红后第二天要除权,一股分 股友1762U30M89 07-0607-07 10:03
- 163 0 [海康威视吧] 很早就说了技术可以骗人,量能可以骗人,但是资 HX3827094405159672 07-0707-07 10:03
- 98 0 [滨江集团吧] 走哦,逃命要紧 迷人的哥南1 07-0707-07 10:03
- 79 0 [陕西华达吧] 坐火箭的干不过做园林的,还价值投资,价值就是 股友13z0X19529 07-0707-07 10:03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无语每次都进到高点 股海重生2026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科伦药业吧] 这是要把前天的最低点砸了,这个量化 琰616 07-0707-07 10:03
- 118 1 [江海股份吧] 起床晚了,没跑掉…… 清水河校区于晏 07-0707-07 10:03
- 162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怎么了?有谁知道内部消息吗?为啥这个 锦鲤十七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奥特佳吧] 被长江害死了 股友o0E7011950 07-0707-07 10:03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套! 聪明的颜博888 07-0707-07 10:03
- 288 2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C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C$能不能争点气?联系金融部 牛幸福晶晶 07-0207-07 10:03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一百多跌下来就不能涨点吗,天天死样子,还不如 股友J3Ipcq 07-0707-07 10:03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王子新材,可控核聚变龙头 舍得福星 07-0707-07 10:03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卖了,资金疯狂出逃,价格太涨高了 股友qqMIfc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快买,5线附近低吸 文哥3buk6t 07-0707-07 10:03
- 94 0 [智飞生物吧] 真下头 股友Vi01883278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融资订单太多了 吃基了 07-0707-07 10:03
- 90 0 [新宁物流吧] 高温天气,只有电力网联网才有资金关注 股友L0NsDC 07-0707-07 10:03
- 98 0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要一个月震旦!月底震旦到1.9 乳牛行动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央企中特古还是比较强的,这个票的主力什么 新搞度 07-0707-07 10:03
- 77 0 [电投产融吧] 没希望,昐不绿 股友7aZMlK 07-0707-07 10:03
- 113 1 [大东南吧] 关注我 大雕带你飞 07-0707-07 10:03
- 102 1 [美利云吧] 凭啥跌这么多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7-0707-07 10:03
- 109 1 [第一创业吧] 再买证券我就是狗 王女侠 07-0707-07 10:03
- 140 3 [*ST东珠吧] 你能不能红一下 梭哈就是一个字干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TCL科技吧] 这是什么拉几,股价一直趴着,股性太差了 westboss 07-0707-07 10:03
- 10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废话不多说,优秀的业绩充分展现一切,无论是近 无懈可击的金色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国瑞科技吧] 15分钟,30分钟,后面回踩能站稳14.72就走向上 涨停板板正正 07-0707-07 10:03
- 88 0 [晶方科技吧] 一滩s 股友3T09956N69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2,就接你了 基民9129Kq9739 07-0707-07 10:03
- 83 1 [维科技术吧] 一问主力,今天涨停吗 整洁的肖杰1 07-0707-07 10:03
- 195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基金十天有九天都是绿的 汪汪队又立大功了 07-0707-07 10:03
- 123 3 [华灿光电吧] 终于见红了 哇蓝哇蓝的天空 07-0707-07 10:03
- 118 3 [*ST岭南吧] 1.83怎么卖不完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707-07 10:03
- 94 1 [盛业吧] 不要上当,等回调 回本才能改名 07-0707-07 10:03
- 121 3 [永辉超市吧] 超市避暑第一概念股,逛超市让你身凉,买永辉股 金石不随波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阿石创吧] 之前老说涨停的那个人出来冒个泡呗,不说几句吗 股友58085W688n 07-0707-07 10:03
- 105 0 [西子洁能吧] 等你想往上涨一点,大盘就不行了,大盘好的时候 努力的冷港 07-0707-07 10:03
- 115 0 [消费电子ETF平安吧] 丢人了 富贵来财的小贺 07-0707-07 10:03
- 89 1 [甬金股份吧] 不唱多怎么有散户接盘,散户不接盘。我们怎么有 关公横财夺宝 07-0707-07 10:03
- 95 1 [奥赛康吧] 被吓跑了 开朗的文泰成 07-0707-07 10:03
- 83 0 [舒泰神吧] 服了,刚跑路就开始涨了 股友e6829T7936 07-0707-0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