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走势怎么和板块相反 大活宝贝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缺口补一补嘛,给个机会嘛 阿鲁卡德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亚泰集团,和吉视传媒,大家看好了,他们是左右 平和的散货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福新转债吧] 有机会翻红 买跌债不买大涨绩 07-0707-07 10:03
- 106 0 [华海药业吧] 未名医药它会不会有可能也有问题?! 这个韭菜有点菜 07-0707-07 10:03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我来啦!!! T王之王2025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将心电图进行到猴年马月,20年后上5元也难 股友58232RI279 07-0707-07 10:03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我去就等我回来跳水呢 咦涨停了 07-0707-07 10:03
- 91 0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会跌停不? 小韭菜解套中 07-0707-07 10:03
- 99 0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票你可以T也可以不T,但是绝对不要在急拉的 不强加观点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飞鹿股份吧] 连ST票都不如 龍飛馬跃 07-0707-07 10:03
- 81 0 [*ST宝馨吧] st前都是这样,估计过几天就st了,主力在慢慢出 趋势巡牛股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赛力斯吧] 离起飞不远了 股友1093Q8w286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有病吧,总是往下走 股友6a352o0755 07-0707-07 10:03
- 106 0 [厚普股份吧] 哦豁,垮丝 独立的馨月云20 07-0707-07 10:03
- 80 0 [杭州园林吧] 召唤万手哥乖乖地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华工科技吧] 每个人都想它创新高,主力傻么?肯定要杀,主力 刚强的小小 07-0707-07 10:03
- 91 1 [尖峰集团吧] 反正每天一二分钱上下波动梦游 股友TQdCzW 07-0707-07 10:03
- 296 1 [兄弟科技吧] 这主力洗盘太凶悍了砸的你不及预期,竞价砸水下 东财顶级自由人 07-0707-07 10:03
- 115 1 [联环药业吧] 刚才不是有20w封单,一眨眼怎么没了 敏捷的秦 07-0707-07 10:03
- 109 2 [湖北宜化吧] 说好的打击量化,你怎么跌成狗啦 高效的顾哲禾 07-0707-07 10:03
- 96 2 [王府井吧] 大资金连分红都不要了 股友610GP60162 07-0707-07 10:03
- 128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辰光小弟都干起来了 陈嵘峰 07-0707-07 10:03
- 279 4 [信质集团吧] 欢迎广西掉猫出来天天把股价爹下去11元....,我 广西构丝跌 07-0607-07 10:03
- 242 1 [漫步者吧] 有迹象他们又回来了 晓莹思逸 07-0607-07 10:03
- 84 0 [国际复材吧] 沃日,从九洲赚两个点过来亏6个点 加钱岭 07-0707-07 10:03
- 97 0 [深圳能源吧] 加油!加油! 股友05V29p5982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洗啊 乱溜溜 07-0707-07 10:03
- 82 0 [一博科技吧] 有没有最在最高点的出来报道 股友Cg17875721 07-0707-07 10:0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7-0707-07 10:03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11.17是谁??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707-07 10:03
- 103 0 [爱美客吧] 白马还是白马 等到落地才卖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森林包装吧] 水底割了宜宾打板你,我是疯了,呜呜呜 多财钵满的李元芳 07-0707-07 10:03
- 111 2 [丽珠集团吧] 猪猪今天不要拉稀哦! Czwwd 07-0707-07 10:03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没有龙头气质了 鑫鑫鑫来来来888 07-0707-07 10:03
- 98 2 [群兴玩具吧] 都没量的,反弹个头,该绿还是向下的 疯狂神套 07-0707-07 10:03
- 109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已经是放到弱势股那一组了,没有成长性 喜欢直线上升 07-0707-07 10:03
- 285 1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开始搞量化了。这票还会一堆量化压单吗?我 股友不会害人 07-0607-07 10:03
- 244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开始新的织布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7-0607-07 10:03
- 886 7 [新恒汇吧] 看了一下新恒汇的股东资料,感觉很不错,也好像 只买看得懂的的的 07-0507-07 10:03
- 672 3 [建科智能吧] 这是几个意思啊 年年暴富得夏雪宜 07-0507-07 10:03
- 102 0 [华润三九吧] 投票全反对。 東丶丶 07-0707-07 10:03
- 87 0 [碳酸锂吧] 空头发力 周冠宇赛车 07-0707-07 10:03
- 95 0 [美利云吧] 加仓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0707-07 10:03
- 56 0 [奇正藏药吧] 下跌趋势明显,无理由看涨 身经百战123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中国黄金吧] 不涨的原因,是希望你们卖了去接潮宏基的盘 股友0f7y990369 07-0707-07 10:03
- 206 1 [乐山电力吧] 老乡别走,主力吸盘中,吸饱了就冲涨停了 沾边就喷你 07-0707-07 10:03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砸啊有本事砸到65 股友8g0c070098 07-0707-07 10:03
- 122 0 [南山控股吧] 完蛋 斑马皮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一点,发挥你稀土属性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707-07 10:03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庄家在8.6附近还没吸够估计还得几天启动了! 胡桃和红桃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看到海康都只想骂 善解人意的蔡麦克 07-0707-07 10:03
- 148 2 [三环集团吧] 请问,今天是为什么大跌 n14296234250d130 07-0707-07 10:03
- 179 3 [中毅达吧] 看妖股中毅达如何大跌~~看业绩无亮点 看题材 长宁府 07-0307-07 10:03
- 82 0 [安图生物吧] 真是煮!!苟!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7-0707-07 10:03
- 155 0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没人气了都可以割肉了想进来的千万别进来游 灵动活泼的吕言涵 07-0707-07 10:03
- 10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电被电了 不合的何彩霞2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沪镍吧] 没用的,布林上轨无法突破的,必然有波周期性回 乡下来的韭菜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中国卫通吧] 19块左右再买吧 值得尊敬的交易 07-0707-07 10:03
- 101 1 [北方长龙吧] 大国底蕴,军工雄起 天公笑憨人 07-0707-07 10:03
- 100 1 [金财互联吧] 铁树开花 股友TrCSYM 07-0707-07 10:03
- 257 3 [煌上煌吧] 不到11.5不卖 哥们炒股赚生活费 07-0707-07 10:03
- 104 0 [天阳科技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给我冲不破50,我是一股都不会卖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7-0707-07 10:03
- 85 0 [立昂技术吧] 憋的像了个干房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07-0707-07 10:03
- 110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包装材料概念每天新高,正常这股价格会在35元, 南方山茶树 07-0707-07 10:03
- 9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十个点 有礼貌的柯婷9 07-0707-07 10:03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天呐,发生什么了 善良的俞程13 07-0707-07 10:03
- 98 1 [立航科技吧] 猛打猛冲 兴奋的夏俞东 07-0707-07 10:03
- 83 1 [旭光电子吧] 和空狗争到底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10:03
- 97 1 [好上好吧] 34.86买的 股友627336l37c 07-0707-07 10:03
- 107 2 [郑州煤电吧] 煤电,今天必涨停 吉吉1234 07-0707-07 10:03
- 150 2 [太平洋吧] 自从07年上市就没见它涨过!一上市就做空A股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707-07 10:03
- 101 2 [泰豪科技吧] 买了就没涨过 基民WCViyw 07-0707-07 10:03
- 97 1 [康力源吧] 我又卖错了!玩不过啊! 安眠药 07-0707-07 10:03
- 236 1 [欧线集运吧] 我也是没见过什么钱 股友mnAFGj 07-0707-07 10:03
- 203 3 [敷尔佳吧] 赶紧跌停,20以下等你加仓,才-1.5%,一层仓位 市场一定要敬畏 07-0707-07 10:03
- 344 3 [长城电工吧] 其实辨识度最高的票就是这个了,其余辨识度根本 短线只做最强 07-0407-07 10:03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,清仓了拜拜 主力马上就来 07-0707-07 10:03
- 69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有特么被收割了 才望四海得老夫子 07-0707-07 10:03
- 92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蜗牛向上爬9999 07-0707-07 10:03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关税,不要碰,大利空 光光光砸光 07-0707-07 10:03
- 97 0 [深粮控股吧] 6.40我胡汉三再回来。 老韭菜PLUS 07-0707-07 10:03
- 105 0 [广州港吧] 港里无鱼空撒网,广州烂泥扶不上墙 嗯您咋滴 07-0707-07 10:03
- 98 1 [中哲精化吧] 6.5元左右最低点,7元之内是底仓,8元属于刚起 忍123456888 07-0707-07 10:03
- 105 1 [凌钢转债吧] 今天看好!低位补涨,拿稳扶好。等待补涨 强者恒强我累了 07-0707-07 10:03
- 623 5 [上海建工吧] 350手全部清仓 大气磅礴 07-0207-07 10:03
- 254 5 [吉华集团吧] 只有暴涨一条路 极限抄底王 06-3007-07 10:03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溜了溜了 股友06P1619W60 07-0707-0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