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山河药辅吧] 一定要大胆低吸,逻辑在,肯定大机会!个人观点 反弹的虎哥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科蓝软件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09:53
- 36 0 [晨曦航空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股友810y52p011 07-0707-07 09:53
- 106 1 [新易盛吧] 回补缺口,已经破位了,下行趋势打开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7-0707-07 09:53
- 117 2 [渤海化学吧] 破4我就进 重生之我是小白 07-0707-07 09:53
- 93 1 [大富科技吧] 开启收割模式套你没商量 跳动de字节 07-0707-07 09:53
- 97 1 [同方股份吧] 一直一直就没硬气过 干_中_学 07-0707-07 09:53
- 121 2 [云图控股吧] 这股确实适合长期拿着,分一部分资金拿个三五年 黄金巨坑 07-0707-07 09:53
- 197 4 [*ST岭南吧] 好多人在抄底,什么个情况。 月满西樓 07-0707-07 09:53
- 381 4 [江河集团吧] 刚下水的我就买了一手,周一6.25入的,这几天一 股友sqIi84 07-0407-07 09:53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恶意打压的黑庄必将失败! 灭老贼救新松 07-0707-07 09:53
- 82 0 [科翔股份吧] 虚晃一枪 一只玉蝴蝶 07-0707-07 09:53
- 83 0 [阳普医疗吧] 尿性 惊变 07-0707-07 09:53
- 100 0 [腾龙股份吧] 吃筹码,稳股价,等减持,减持完毕抛筹码股价自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什么鬼走势 唯一小薇 07-0707-07 09:53
- 91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没跑的又得半年解套了 股友jvT9wQ 07-0707-07 09:53
- 97 0 [钛能化学吧] 丧门玩意 股友16591YK730 07-0707-07 09:53
- 377 1 [神州信息吧] 持你4年,这几天捉你真准,可惜没重仓 平和宁静的吴港 07-0707-07 09:53
- 110 1 [华银电力吧] 我是不是被洗出去了,一打开就卖了,现在怎么有 炒股挨饿 07-0707-07 09:53
- 96 1 [金龙汽车吧] 废了 小赵怕2065 07-0707-07 09:53
- 10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合了还这样? 大方的严曼昭 07-0707-07 09:53
- 122 1 [棕榈油吧] 今日收盘价预计8200左右,谨慎抄底,避免爆仓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53
- 109 1 [完美世界吧] 天天出货兴全量挺大啊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0707-07 09:53
- 166 4 [万华化学吧] 周五空单卖了77300股,远大于偿还的34430股!可 一朝顿悟天下知 07-0707-07 09:53
- 242 1 [精研科技吧] 下周46元上下 刚正不阿的姜扬莹 07-0607-07 09:53
- 1264 7 [招商银行吧] 解析:如果跨境人民币稳定币开放,对银行股的走 佛山隐士 07-0607-07 09:53
- 750 6 [中国人寿吧] 花旗集团在中国人寿的持股比例于6月27日从5.10% 中国人寿资讯 07-0407-07 09:53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涨砸到2.05左右等我在永泰吃一波就回来 杀熊牛魔 07-0707-07 09:53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瞎炒的,庄家拼命拉,割韭菜哦 般若投资1566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一下就这么多唱空的,洗洗更健康 翻山越岭丷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京东方A吧] 跌起来毫不犹豫,真狠,涨起来小心翼翼,畏畏缩 吃肉长膘见好就收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那几个都涨停了。服 股友x982358m68 07-0707-07 09:53
- 83 1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 睥睨的危簃 07-0707-07 09:53
- 13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前面加了个UC是什么意思 股友696985L66w 07-0707-07 09:53
- 103 2 [诺德股份吧] 涨停 慧慧要翻倍啦 07-0707-07 09:53
- 136 0 [R-001吧] 6 基民eqZe9n 07-0707-07 09:53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能站稳吗? 漠路判官 07-0707-07 09:53
- 119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消费股大涨,很多涨停!你的宠物概念也属于 股友BGJ5Ic 07-0707-07 09:53
- 86 0 [银宝山新吧] 量化交易 股友85D678x703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涨停,,公司电话,,高分红了 AVN鹂ike 07-0707-07 09:53
- 99 0 [沃顿科技吧] 都说了下来就是入手的好机会,炒股还是靠自己, 赶不走的老乡 07-0707-07 09:53
- 100 0 [汉威科技吧] 超级拉几,真的倒霉买了你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0707-07 09:53
- 149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到其它股吧转了转,发现和东湖的一模一样, 晚风努力 07-0707-07 09:53
- 90 1 [天工国际吧] 死了,破位了! 我是瞎说的 07-0707-07 09:53
- 97 1 [华灿光电吧] 真拉垮 股友B5v7823858 07-0707-07 09:53
- 88 1 [科力远吧] 会继续回调到5.1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7-0707-07 09:53
- 98 1 [中泽丰吧] 买未来成长一万倍的标的,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: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53
- 887 5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工业换了! 西航港2999号 07-0607-07 09:53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出货了?? 专做主升的帅锅 07-0707-07 09:5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9个点走了,第二板进的,仓位不大。可能卖飞了 好运开始来临 07-0707-07 09:53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凉凉了 SZ股市无语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泓博医药吧] 什么垃圾才能只跟跌不跟涨 kelvinl 07-0707-07 09:53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龙尾也不错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0707-07 09:53
- 81 0 [恒帅转债吧] 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MSdkfM 07-0707-07 09:53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良心何在 三个靠谱11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如果涨停就好了 赵天浩 07-0707-07 09:53
- 232 0 [劲旅环境吧] 我要是不割肉,你们咋解套。。。 股友13DD206129 07-0707-07 09:53
- 92 0 [电化转债吧] 隔壁安克都比你强啊 苦海無涯 07-0707-07 09:53
- 82 0 [万里马吧] 真被玉马卡位咯,毕竟这么热的天气遮阳有业绩支 只能低吸切记啊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真垃圾 向往自由Ylyh 07-0707-07 09:53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。本周将迎来暴涨,大家沉住气儿。 道法术器德 07-0707-07 09:53
- 1240 7 [光启技术吧] 刘若鹏多次说过二期的产能会体现在今年Q2的业绩 基民taHAET 07-0607-07 09:53
- 83 0 [中国广核吧] 3.7能突破吗 韭菜要大翻身 07-0707-07 09:53
- 264 3 [中国神华吧] 周五分红,为啥今天总资产缩水一大截? abinma 07-0707-07 09:53
- 160 1 [广誉远吧] 与身体健康相比,一切都是浮云。 常识为本看世界 07-0707-07 09:53
- 99 2 [太极集团吧] 都是高位概念,电力几个涨停你连高开都没 DKK1 07-0707-07 09:53
- 111 3 [融创中国吧] 大家都在看好,实际一点银子都不出。 迷局看真理 07-0707-07 09:53
- 116 2 [健之佳吧] 里面的人还好吗 少萝爱炒股 07-0707-07 09:53
- 86 2 [镇洋发展吧] 全仓买入 买盐就找蒋艳 07-0707-07 09:53
- 362 1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居科技的企业,近年来 鹰眼量化 07-0607-07 09:53
- 98 0 [精艺股份吧] 技术上精艺科技的反抽要开始,基本面铜价的储备 股友q5996U5350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石化油服吧] 跌下来 凯旋小子123 07-0707-07 09:53
- 174 4 [苏能股份吧] 中了假签 有梦想的桂树 07-0407-07 09:53
- 79 0 [金地集团吧] 大家一起喊,金钢炮,拉牛市 跌停板神棍 07-0707-07 09:53
- 45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7月7日快速反弹 松炀资源资讯 07-0707-07 09:53
- 92 0 [和而泰吧] 赌摩尔的朋友们感觉如何?破了10线支撑调整到摩 大发利市得雪崩 07-0707-07 09:53
- 86 0 [冰川网络吧] 加油 yjcza 07-0707-07 09:53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空头太厉害了,萎靡大半年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7-0707-07 09:53
- 98 0 [中海达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6y29982x09 07-0707-07 09:53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又开起跌的一天 股友787rV55001 07-0707-07 09:53
- 87 0 [重庆啤酒吧] 成交量比青岛,燕京,珠江都大,几毛钱的波动, 偷鸡摸蛋 07-0707-07 09:53
- 72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7月7日快速反弹 *ST尔雅资讯 07-0707-07 09:53
- 68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7月7日快速上涨 中航沈飞资讯 07-0707-07 09:53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7月到3块还是稳稳的 都给我哇哇叫 07-0707-07 09:53
- 81 0 [石药创新吧] LJ股,玛 股友0K0801c778 07-0707-07 09:53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147块8全部清仓了只剩100股了。再多跌点加仓高 迷人的谷翼扬 07-0707-07 09:53
- 89 0 [大恒科技吧] 跌跌不休何时了,资金剩多少? 水月清风 07-0707-07 09:53
- 80 0 [星源卓镁吧] 应该能够拉起来3个点 狂人007 07-0707-0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